丽水古堰画乡与印象山哈

我走走 (温州) LV.8
2016-06-11 09:49 880/4

写在前面:最近朋友圈里刷起了丽水古堰画乡的游玩图,恰逢旅行团特价游,便报团1日游。因为是报团,所以没什么攻略。以下手机拍摄的图片串联作为游记。

出发的时候发生一件趣事——去宁波游玩的伙伴上了我们这辆大巴,导致导游数人越数越多。他们非常自然而不自惑,到最后匆匆下车,我想那也是他们的趣事。

还有一件听起来不太有趣的事,只是自娱自乐的我心底坏笑了。导游介绍了大巴司机周师傅。按照习惯,接下来应该夸奖一下师傅的驾龄,给我们一种安全感,而实际情况是导游要我们系上安全带。

~
#上午# 原来是 古堰、画乡
~

导游买门票,游客上厕所,穿过文昌阁,抬手咔嚓声。

像古堰这样的地方,是摄影爱好者喜爱的地方。这是里简介里写的,也是我所看到的。

摄影是一种情感的表达,你可能很难说出来,但按下快门的前几秒,你知道有些情感会留在画面里。所以古堰深得镜头喜爱,不仅是景美,也得利于给人一份心静。我不知道最热闹的时候它是什么样子,但今天,我可以很随心的停下脚步,四周看看。

处处的烧饼,不会打扰你的创作。

我现在想为什么不去拍烧饼,可能我吃了第一口觉得不太好吃吧哈哈。

重复着的不仅是烧饼,还有大榕树。

街角的扭蛋机最吸引我注意。哦不对,应该是扭“弹力球”机。这在丽水的景点还真多见,一块钱你扭得就是好玩和上当。

善是人家富贵根

O2O

通济堰

兴竹园

坐船,到画乡

又是一棵大榕树,这次是浙江第一树

巴比松油画馆

在画乡,到处都有油画,但不一定能被你发现。我就没找到那只猫,喵~

#下午# 印象山

这里有个小插曲。原本近一点集合要赶往景宁看两点演出的(车程一个小时多),结果一位游客联系不上,一车人干等了十几分钟。车上调侃抱怨声连连,直到那位游客满脸歉意的来了,众人把怨放心底,转脸关心。这是极好的。导游与剧场通话后,得知内容减少,演出推到两点半。

路上经过一条街,透过车窗一眼望去,店铺卷门上喷上一个个“拆”字,再过去,是规整又有秩序的门面,只有店名不同。这是规划的进步还是倒退,很难说清,我是更喜欢各具特色的混搭杂乱。当然,有些人喜欢狂草,有些人喜欢小篆。

虽然看演出团购是60元,但票面价是180元,我肯定是有很高期待的。

50分钟后。我的感觉是,开始的群体舞蹈不走心,是能演下来的水平。听起来这是坐着说话不腰疼,算吧。3D舞台效果,削弱了演员自身表演,也使得整个演出流畅。配乐幽美,互动自然,给人愉悦,献上掌声。

来安排在演出前先小逛下畲族博物馆的,时间原因改成了之后。

结束,谢谢观看。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12 15:4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13 09:54

引用 最爱旅行_妞儿_ 发表于 2016-06-12 15:48:05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最爱旅行_妞儿_:谢谢

2016-10-06 14:54

引用 ljhann 发表于 2016-06-13 09:54:41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