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面呱呱牵手环游世界--极限跳伞,与鱼共舞,自驾在洒满阳光的关岛沿海路上

面面 (重庆) LV.26
2016-06-11 11:06 10461/86
  • 出发时间/2016-05-04
  • 人均费用/12000RMB

前言Hafa adai

Hafa adai!
这是关岛土著语“你好”的意思!每天清晨,大家彼此挥着手,说着“Hafa adai!”
我最早关注关岛得力于它那众多坐落在海边的美丽教堂,那是我理想中举办婚礼的圣地,以至于我一直都是把它作为过几年我补办教堂婚礼的首选地,本没有想过今年会去。
其实今年的计划本是塞班岛,而最终选择了今年去关岛,都源于去年双十一在某宝上抢到的一张便宜的机票!!

关于目的地

关岛,一个散落在西太平洋马里亚纳群岛最南端的岛屿,比起它的邻居--被国人攻陷的塞班岛,它几乎可以说没啥名气,不少人只知道它是美国的军事基地,也有盆友是看了《恶作剧之吻》或是梁静茹的《小手拉大手》MV才知道有这么一个美丽的地方!
关岛先后被西班牙日本和美国占领,现为美国海外属地,是美国的非宪辖管制领土,本岛原住民是查莫罗人,约在3500年前在此定居。美军基地占地约全岛的1/4。关岛现仍被联合国列为非自治领土,是通向密克罗尼西亚的门户,被誉为“免税购物天堂”。
关岛是常夏之岛,一年分为干季(11月~5月)与雨季(6月~10月),全年平均温度为27℃,很少高于30℃和低于24℃。
关岛的官方语言为英文及查莫洛语,但日语、韩语、菲律宾语及汉语亦相当流行。通用语言为查莫洛语。一般官事及商业往来多采用英语。多数商店的店员会说日语和菲律宾加洛语。
关岛几天最大的感受就是,日本人比本地人还要多,满街的日文广告和皮肤黝黑的当地人嘴里吐出的日语都让我有身在日本的错觉!在关岛亚洲游客构成中,日本人占60%以上,韩国人占30%,台湾人站8%,中国大陆和其他国家的人只占2%。中国游客之所以这么少,是因为来这里需要美国签证!!比起隔壁落地签的塞班,这里的确门槛高多了,所以大家都一窝蜂的去隔壁了!
关岛的海是七色的,色散斑斓应该和塞班一样,和之前看到的很多海感觉都不一样。

预告小片

关于行程

关岛的玩法个人觉得和塞班岛类似,如果是纯属为了到海边度假,个人觉得马尔代夫或是东南亚一些海岛更加适合,因为有非常棒的度假村,关岛的玩耍项目特别多,来关岛就要体验下这些项目,把行程安排得满满的。关岛不大,个人觉得一周时间就能耍得比较舒心了,几乎所有的项目都可以体验到了,这次我为了就机票时间所以只待了5天的时间,的确有点匆忙,但是大部分的活动都玩到了,也不算遗憾!
我的具体行程为:
D1 市区观光--杜梦湾看夕阳
D2 跳伞--ABC俱乐部玩海上项目
D3 可可棕榈沙滩--凯悦BBQ
D4 租车自驾一天--奥特莱斯购物
D5 酒店沙滩--DFS购物

关于机票

前面提到了,这次的出行源于去年双十一一张便宜的机票,总价1880,美国签证加香港往返关岛6天4晚的机票,简直是比白菜还便宜的价格,一个美签差不多就是一千块了,就是说香港往返关岛的机票才几百块,大促也抢不到的价格啊,我手动翻了翻香港往返关岛的机票平时价格便宜也要三千多贵的时候六七千啊,这个真的是天上掉馅饼啊,瞬间就让我打消了去塞班的念头,有了这个还去什么塞班,去跟国人挤么?关岛爽多了好不好!!!!
至于是在哪家店抢到的,为避免打广告的嫌疑,有兴趣的盆友可以私信我,我就不在这里说啦!
等我美签办下来后再预约,合适的日期就只有5月4号了,也罢,五一节正好在香港过!赶紧订了重庆往返香港的机票,2000块一个人,节假日就是要贵点,没辙!

关于交通

关岛不大,但和所有的小岛国一样,交通并不太方便,出行工具有以下几种。
公交车:
灰线巴士公司是关岛最大的巴士公司,除了提供多线公车往返杜梦湾(Tumon
Bay)、塔穆宁(Tamuning)、首都亚加纳市(Hagatna)的各观光景点、购物中心与餐厅外,每日还提供两班环岛巴士:一条为杜梦线,由日航酒店至Guam
Premier Outlets;另一条为哈加特纳线,由Guam Premier
Outlets至哈加特纳。每搭乘一次只需2美元(六岁以下孩童免费),约30分钟一班车。
观光车:
观光巴士只行驶于杜梦湾上,在日航关岛饭店(Hotel Nikko Guam)至希尔顿饭店(Guam
Hilton)之间,共30个停靠站。
收费:搭乘一次需4美元,6岁以下孩童免费。
行驶时间:9:00-21:30。
租车
关岛很难自己在街上拦截到出租车,基本都要靠酒店大堂帮你预约。从机场到酒店有停靠等客的出租车
自己租车
关岛有很多租车公司,提供不同类型的汽车予不同需要的旅游人士,价钱由日租 25-100 美元不等,视汽车的新旧及款式而定。游客可以在机场或是各大饭店办理租借手续。如果你懂得驾驶,就可以自由自在地漫游于关岛的各个风景名胜间,发掘其可爱迷人之处。如果不会驾驶也没有关系,租车公司有提供专用司机接送服务,为客代劳。
Tips:关岛为左驾式。关岛的道路规划很清楚,驾驶人拥有一份地图便可在关岛通行无阻。游客可在机场或饭店洽询合适的租车公司租借。
此行我们除了一天是自己租车自驾,其余因为在某宝上面预订了所有的项目,所以商家提供了全套接送,固没能尝试关岛的公共交通!

关于签证

好了说到重点了,关岛比塞班麻烦的就是签证了,也就是这个签证隔绝了广大内地同胞,个人觉得美国十年签证值得拥有,而且有了美国十年签,一定要来刷一次关岛副本,毕竟这是离我们最近最容易到达的需要用签证的美国领土!
令人闻风丧胆的美国签证办理过程也不是那么艰难,虽然像我这种旅行达人一般不会轻易的找旅行社代办签证,不过这不是抢到了白菜价的套餐么!!!
在办签证前我是非常担忧的,本来交给旅行社代办是一件无比轻松的事情,可是我有一天看到一篇帖子说她交给旅行社办结果旅行社在网上输错了她的资料导致面签的时候她回答的问题与资料不符而被拒签了!!我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找了商家几次,问能否填好资料后让我看看,商家客服当然没有答应我毕竟双十一它家成交量太大了工作人员也忙屎了确实没有时间来满足我这种要求,不过商家客服一再告诉我要相信他们工作人员的专业,我在填写资料时也格外谨慎,可以自己翻译了填英文的地方我全部就填的英文,我想复制粘贴到网上总不能错吧!!事实证明我也多虑了确实没有填错我的资料。提交资料已经是今年的1月底了,再来就是预约面签了,正好赶上春节,我又很着急的想2月底面签因为我3月底要去日本要用护照,催了商家几次,终于成功的给我预约到了2月26日,是个周五,我看攻略上说假期前后,周一周五过签率比较高,特别是周五!(事实证明,我面签那天还没有看到谁被拒签了)
面签像高考一样,准备了一大堆材料,甚至还打印了之前去各个地方耍的照片,然后最后问的问题如下:
签证官:请问你们去美国干什么?
我:旅行!
签证官:请问女士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我:我是一名家庭主妇,在家带孩子!
签证官:哦!有孩子了吗?
我:有的!
签证官:一个?
我:是的!
签证官:孩子多大了?
我:她马上11个月了!
签证官:喔~~~(其实我觉得过的关键就是因为我孩子小又没有跟我们一起去,而且短时间内我们也不可能再生孩子)那先生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呱哥:我是金融工作者。
签证官:可以看一下你的工作证明么?
给了他工作证明。看完又问了句你们是去关岛么,跟团还是自由行,然后就说:好了你们通过了!!!
哇简直如释重负!!传说中的美签比想象中容易多了,不过这个确实也有运气成分在里面!总之我看了网上攻略,就是如实作答,全程保持微笑和自信,问啥答啥绝不多说,如果不会英语就中文作答签证官的中文好着呢千万不要逞强说英语,另外一定要让签证官相信我爱中国我只是出去玩玩我在中国有朋友有家人有各种牵绊肯定不会非法移民过去的更不可能利用旅行签证过去生孩子这种决心!
在一个星期后,我收到了带着美国十年签的护照!!

关于酒店

关岛酒店很多,但跟塞班一样,酒店比起其他海岛来简直是....连三亚的都比不上,只能算酒店,而不是度假村!再好的酒店也就屁大点地,一栋房子,一个院子加点泳池游乐设施什么的,不过跟塞班比起来,那关岛的酒店又要好得多,塞班的酒店选择我就不想说了,关岛的酒店大多数分布在杜梦湾和塔穆宁,这里只说杜梦湾的酒店毕竟这是大多数人的选择,我只介绍我去考察了的酒店。
日航酒店:在悬崖上,下面就是杜梦湾,有水上世界,有悬崖教堂,海景不错,位置一般,离关岛繁华的DFS一带步行还是要15-20分钟不止。
威斯汀酒店:挨着日航,位置不错,门口就是eggs things,对面就是藤一番拉面和ABC stores。
GUAM REEF HOTEL:性价比最高的一家酒店,挨着威斯汀和OUTRIGGER,位置相当好,门口对面有车站,在靠海这一面的酒店中价格算比较便宜的了,四星级标准,有一个不算太大景色不错的无边泳池,有私人沙滩。听说房间有点旧。
OUTRIGGER GUAM RESORT(奥特里格):我住的酒店,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综合评分较高,位置最好,DFS正对面,周边吃饭逛街出行无比方便,酒店设施很好,房间大,就是海景是侧海景不过也不错!价格不便宜。
DUSIT THANI GUAM RESORT:紧挨着奥特里格,新修的酒店,很小一栋,像精品酒店一样,价格跟奥特里格差不多,但是所有的房型都是正对着海的海景房,位置跟奥特里格一样好,下次如果让我选我应该会选这个酒店。
凯悦酒店:挨着DUSIT THANI ,价格偏高但是设施很好,有出名的BBQ!
ROYAL ORCHID GUAM(兰花酒店):好多朋友选了这家,不靠海,离机场近,在太平洋酒店对面,主要是便宜性价比高,设施不错。
太平洋酒店:拥有出名的彩虹教堂,设施一般,位置一般。
希尔顿酒店:在杜梦湾的尾巴上,各项设施不错。
综上所述,如果预算很宽裕想选个好点的酒店,日航酒店、威斯汀酒店、奥特里格、DUSIT THANI 以及凯悦、希尔顿都不错,位置和看海景我最推荐DUSIT THANI ,性价比我最推荐希尔顿!如果预算有限不打算怎么泡酒店,那兰花酒店最推荐。另外,杜梦湾的沙滩都是拉通了的所以没啥分别!

关于美食

关岛虽然岛不大,但好吃的东西可不少,不过,也是需要money的啊!!第一次感受到了美国的消费水平,就我们那一丢丢羞涩的钱,随手饿死在街头!如何更精准的找到价格能承受又美味的餐厅,你需要一个猫途鹰的APP!
TGI Friday's:就在DFS旁边,位置超级赞。出名的牛排猪排味道都很棒,价格人均150人民币左右,在可接受范围内!
Outback Steakhouse:威斯汀酒店对面,位置也还不错,牛排超级棒,人均200人民币,炸洋葱特别推荐!
凯悦海鲜BBQ自助餐:一定要去试试,虽然自助餐的种类并不多,但是龙虾牛排任吃而且很好吃!表演很棒!
Fujiichiban Ramen(藤一番拉面):我和呱哥的最爱,这里因为日本人多,所以拉面馆也不少,这个是最多的连锁店,在DFS旁边就有几家,离酒店最近的是位于reef酒店对面的这家,去了几次,味道很正宗,汤头浓郁,价格真的是良心,是我和呱哥这种平民的最爱,人均65左右!!
味千拉面:在奥特莱斯里没想到还看到了味千拉面,味道秒杀中国的味千,价格比藤一番稍微贵一点,但是也让我们觉得物超所值了!!
Eggs N Things:早餐最推荐的地方,就在reef酒店旁,所有食品都与蛋有关,味道不错,人均65左右!
Hard Rock Cafe Guam:就在我们酒店奥特里格里面,牛排龙虾超级棒,不过价格也有点小贵,沙拉也超级好吃!人均300块!
另外吐血提醒大家,牛排店的分量都是按美国标准来的,我和呱哥吃一份主食就够了呵呵呵呵......
另外关岛的冰淇淋也是棒棒哒好好吃,价格不算贵,各种冰淇淋店里的都那么好吃!!

关于换钱

我是提前在国内换好了美元过去的,那边大街小巷也没有看到有兑换钱的地方,个人建议不用换太多钱因为到处都可以刷卡,准备一些零钱毕竟美国是小费国家,一般搬搬行李打扫房间1美元就可以了,吃饭不用另给小费,已经含在结账的单子里了!

关于wifi

wifi我也是在那个商家租的,个人觉得信号一般,北部和南部有些地方没有信号,但是电话卡也一样,这个问题解决不了,不过也不影响自驾自驾的时候开着google map没有网络也可以定位,对照着纸质地图一样可以人工导航!
它家wifi是到了关岛后再取,因为它家要接送机,到了会先接到它家的办公室去休息,就可以取wifi了,送机的时候直接还给它家就好!

关于景点

(图片来自网络)
上图可以看到关岛的各大景点分布,自驾的时候可以沿路玩过去,其实个人感觉没有必要特意去哪个景点玩,我都是开到哪儿看到漂亮就停下来的!
水上项目基本都是去ABC俱乐部,浮潜鱼眼公园那里好像很美,杜梦湾浮潜了感觉一般,可可沙滩珊瑚和鱼很多但是很浅,潜不下去!

关于天气和衣服

在去关岛之前,天气预报是这样的

说真的让我很绝望,不过最后的天气令人欣慰。
5月份是关岛的干季,但是已经在过渡雨季了,这次的天气中只有第一天到的时候最好,天蓝得发亮,后面几天都有点多云,有时还飘一点阵雨,虽然如此,我依旧很满足了,没有像天气预报播报的那样每天雷阵雨我已经谢天谢地了,也没有影响任何一场行程。防晒服有必要带一件,因为紫外线确实太强了,我到后来是直接晒伤了,用了一瓶晒后修复都没救回来。关岛海边风很大,想好好的凹个造型都没有办法的头发永远都是乱的。多带几件漂亮的裙子自驾的时候凹造型吧!

关于交流

通用当然是英语,不过日语这里也通用,这里的人几乎都会英语和日语甚至还会一些韩语,有的地方有台湾营业员所以也可以国语交流。当你看到一个当地黑人说着一口流利的日语千万不要惊讶,日本游客太多了必须与时俱进啊!

关于租车自驾

中国的驾照在关岛可以租车,只要自己填个翻译件就好,车的品种很多,价格比起美国本土那是贵不少,没法,谁让这里是海岛呢。最炫酷的当然是大黄蜂和福特野马,凹造型首选,装逼首选,但是因为地盘低,所以不能去北部,只能在中部和南部自驾。个人建议如果想多租车几天,可以租一天野马或者大黄蜂去凹凹造型,剩下的时间就租个便宜的性价比高的!另外,关岛到处有限速标志,但是限速是英里,要换算成表面上的公里数要乘以个1.6,比如你看到标志上是30英里,那你可以开到48左右。我们最开始没弄明白说怎么每辆车都在超速啊吓死宝宝了!
另外关岛的油价其实也没有想象中便宜,我们开了一天车,用了一半油,加满花了20美元!
关岛有一点很好,几乎所有停车场都不!要!钱!!!!!!

旅行花费

关岛消费并不便宜,这趟旅行只是机票比较便宜其他费用都没省所以花费也不少,加上购物,人均1W2左右。以此参考。

行前准备

护照签证是必备的
笔,在飞机上填入境单用
美元若干
转换插头
酒店机票以及预订项目的各种订单行程单
基本药品
各种充电器和相机镜头以及水下相机
浮潜用品
防晒霜
驾照原件以及翻译件(会有范本给你自己翻译)
游泳衣
墨镜(必备,太阳大得简直睁不开眼)

晒后修复(也可以到了再买,其实防晒霜也可以,ABC stores里面各种倍数的防晒霜和晒后修复都有)

摄影器材

机身依旧是5DSR和5D2
镜头依旧是16-35和70-200
另外带了个山狗做水下相机,效果跟真狗差不多,个人觉得性价比很高,毕竟真狗太贵哈哈。
脚架快门线肯定不能少不然合照拍不了

我是正文分割线!!

5月4日

香港出发关岛的航班在5月4日晚上10点左右准时从香港起飞了,飞行时间是5个小时左右,关岛中国有两小时时差,中国时间凌晨3点也就关岛时间凌晨5点的时候飞机就会到达关岛
第一次坐美国联合航空,整体感觉不错,飞机不算大,有不少电影可以看,有些电影有中文字幕,半夜依旧要发饭(虽然我没有吃)因为飞机上人不多,到倒数第二排去占了三个位子想着可以好好睡一觉,结果倒数第二排的位子把手不能抬起来这是神马弱智的设计!!!只能痛苦的迷迷糊糊睡了几个小时,醒来就开始填入境卡,因为是从香港起飞的,所以入境卡都准备了中文版,根据需求填写就好,完全无难度!

5月5日

准时到达关岛,入境的时候我和呱哥作为family一起递上了护照,没有询问任何问题就让我们录了指纹准备入境,这时有个小插曲,因为护照和指纹是一个一个的看和录,海关人员先看了我的,我录完就在旁边等着,然后呱哥录完海关人员把护照还给呱哥,我伸手去拿想着统一保管在我这里,结果对方拒绝了!!!海关人员瞪了我一眼,坚持让呱哥自己拿自己的护照,并转过来对我说:He is a big boy! 瀑布汗!!!!好吧,反正呱哥拿着护照出来还不是又交到了我手上这是何必呢,老美的思想果然跟我们不太一样啊!
出来接机大厅就看到了接机的工作人员,让我们在到达厅等候了一阵,等所有抢它家机票的成员到齐了,我们就临时组成了个旅行团,开始了小半天的跟团游,第一站就是这个小旅行社的大本营--它家办公室!
5点钟的关岛已经要开始天亮了

我们二十来个人浩浩荡荡的到了旅行社在关岛的大本营,结果就在希尔顿酒店里面

它家的办公室

还有免费的水和饮料咖啡牛奶

把所有行李放在它家办公室,休息片刻,去厕所洗漱更衣,然后就出发去市区观光咯!
先去奥特莱斯旁边的一家店(名字想不起来了)吃早餐

最简单的面包三明治,不过足够填饱肚子啦

吃完就去迷你自由女神像

圣母玛利亚教堂对面的拉提石

圣母玛利亚教堂

恋人涯

很快市区观光就结束了,我们回到旅行社大本营拿了行李,它家就派车送大家去了酒店,酒店要下午三点才能入住(关岛的入住时间很晚不能提前入住真的很痛苦,不过我觉得下次遇到这种红眼航班就多订一晚便宜的酒店过渡一下,至少可以先去睡一觉)
初见我们酒店

本来打的如意算盘是到了酒店去做个spa睡一觉然后就可以入住了,而现实的情况却是,没有提前预定spa做不了,只能在酒店大堂里面坐着等。我们只好寄存了行李出去吃了个午饭。
午饭在DFS右边一家拉面馆吃的,味道嘛,我就不推荐了大家自行脑补吧,反正比起藤一番以及后来我们还吃了一顿味千拉面那都是差太远了。(想不到来了美国,依旧顿顿拉面啊哈哈哈)
最奇特的是这个筷子的包装外面有教大家如何使用筷子的步凑,话说,如果看了这个就学会了用筷子,那也是神奇了!!

这顿饭的账单,初来乍到就感受了美国的物价,呵呵呵呵呵!

吃完饭又去吃了个冰淇淋,真好吃,价格6美元

回到酒店大堂继续等chek in 坐在沙发上就睡着了。。。。呜呜呜呜实在太困了

我们酒店自带Plaza!

终于等到两点半,我看到好多人都chek in了,我也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询问,结果真的可以chek in了,天啊,感觉太幸福了!!
房间内部

因为日本人太多所以马桶也是带冲洗的自动马桶

阳台上照出去的风景

补了个觉起来神清气爽,梳妆打扮准备去杜梦湾照夕阳啦

凯悦酒店的教堂

我们正在各种凹造型照相,遇到了一个老美,过来跟我们搭讪,听到我们是中国人后,就用中文对我说“漂亮漂亮!!”(话说爷爷你嘴巴像抹了蜜的你自己造吗)然后又问我们是中国哪里的,我们说重庆,老美果然一脸懵逼,好吧重庆是有多么的不出名,每次出门说到自己家乡我都能给别人解释介绍半天,哎...我只好告诉他,it’s near Sichuan!老美一听四川立刻明白了,喂~我们直辖很久了好不好!!然后又问重庆的姑娘是不是只有你漂亮其他人都不漂亮啊,我立刻告诉他,NO!!重庆的姑娘个个都漂亮~!!!重庆最出名就是Hot pot和美女!!!好吧重庆不选我当宣传大使也是瞎眼了,我为了给家乡宣传简直是不遗余力啊!!
最后呱哥愉悦的跟这位爷爷合影留恋,爷爷拿了一张名片给我,说他是个老师,我看了名片半天,感觉像卖安利的啊哈哈哈哈哈!anyway,每次出行都能碰到可爱的人,这也是旅行的魅力所在啊!

远处的酒店就是日航酒店

晚饭在酒店旁的Hrad Rock解决的,一份沙拉一份主食已经足够我和呱哥吃撑了,都是老美的分量,我们俩其实吃一份沙拉都足够饱了!味道很好,价格....呵呵,两份加起来50美元左右!要习惯这种节奏!

5月6日

今天绝对是激动人心的一天因为今天我要跳伞了,呱哥嘛,本来他是很怕这些东东的因为他畏高,所以我也就没有订他的,只订了他跟车跟我一起去看我跳,结果不知道他哪根筋没对,到了关岛突然就说他要跳,因为--来!都!来!了!果然这四个字是世上最令人无畏的魔咒!可惜上天眷顾了他,不想他被吓得尿裤子,所以当他醒悟了想订的时候,我那个时间段已经满了,他依旧只能跟车,不能跳!好吧一切都是天意,他也认了,不过下次我们再去可以跳伞的地方,我必须给他订个了!
我订的是最高的14000英尺,价格也最贵,跳完的个人感受先在这里说,跳伞高度的差别在于自由落体的时间不同,最高的可以自由落体1分钟,最低的自由落体20秒(好像),我以为自由落体失重感超强,肯定很爽,可是,在14000英尺的高空,冷得可以结冰了,那1分钟,说多都是泪,我鼻涕都要冷出来了,其他感受都没有,一点都不爽,下次跳,我一定跳最低的!!开伞后反而很爽,高度下来了,风景也在眼前,还可以操纵伞各种转向滑行,失重感反而更强,所以全程都没啥表情的我终于在开伞滑行后整个人都燃了,突然兴奋起来了,我们那个教练估计觉得我有病吧哈哈哈!
跳伞前当然是签各种生死状,然后开始观看录像带,同行一起跳的有好几个台湾人,所以我们一起观看的中文,然后还有一个韩国人和一个日本人,所以也单独给他们放了日文版和韩文版。然后就换衣服,不过我们没有称体重,可能目测我也没有100公斤吧哈哈哈
出行前来一张

照完这张后,呱哥就跟着工作人员去我们降落的地方等我了,我就勇敢的去跳了(话说,对我来说不能用勇敢,克服自己怕的东西才叫勇敢,我都不怕,只能用本能,我就喜欢极限运动这是本能啊)
先穿戴了行头,然后上飞机前教练会讲解我们需要做到的一些动作,很简单,就算不会英文的也肯定能明白所以不用担心。

然后就起飞了,话说如果全程有哪里比较吓人,那就是这个小飞机起飞,那叫一个抖啊,简直是歪歪倒倒的上天的,我还好坐在靠里面,第一个要跳的小伙伴和教练没有座位,直接坐门边地上,而且不关门,那个小伙伴吓得脸都白了,一直在尖叫,越飞越高上了云层,终于把门关了,不过教练依旧时不时的打开门看看,每打开一次就听见小伙伴的惨叫声,我可以想象他内心是多么的绝望哈哈哈哈。

终于到了8000英尺,有几个跳的小伙伴先去了,剩下包括我在内的三个是跳最高的,我们继续飞
终于到了14000了,我们也去了!

话说我心机是很重的,我全程只有一个想法:我要把表情做好不然拍出来不好看,所以...你不会看到我张牙舞爪惊恐失色的样子当然我也不惊恐!我,要连高空跳伞,都是美的!哈哈哈哈哈!!但是我忽略了一点,就是我的头发,虽然我昨晚才洗过,但是我低估了这高空的妖风,直接把我的头发吹得粘在了一起,像一个星期没洗头的效果,我也不想说啥了,我只能说,我尽力了!

经过了一分钟的寒冷攻击,我整个人已经冻得很僵硬了,终于开伞了,我的头发也被狂风定型了!

看,很明显我兴奋多了,失重感超强,太爽了!

前方就是着陆点,着陆前要用力抬起自己的双腿不然很容易骨折

这是呱哥在下面拍的

这是比我先跳的那个弯弯

由于每个人下降得太快呱哥根本看不清谁是谁,好不容易要落地时呱哥终于看到了我,可惜镜头对准我时已经晚了,唯一照到的一张,还虚了....欲哭无泪!

顺利着陆后,为我颁发了证书,可是那张照片我的头发.....我就不放出来了,下面这张是我梳好了头发重新照的哈哈哈

整个跳伞过程其实很快,不到10点我们就回酒店了
酒店门口凹一张,我的头发已经救不回来啦啊啊啊啊

回去收拾收拾就又出发去ABC俱乐部啦
相机都不带了,就带了山狗

比基尼走一个(这个比基尼还是我怀孕的时候买来照孕照的,我都没想过这辈子我还能在公共场合穿上它自己都感动了)

ABC俱乐部是包中餐的,简简单单的咖喱饭炸鸡腿沙拉炒面自助餐,味道还不错,吃完就出发去玩项目了!

香蕉船和拖伞玩完就结束了,香蕉船还很刺激,不怎么喜欢尖叫的我都能叫出来,拖伞简直弱爆了,连呱哥都觉得它弱...其实ABC还有很多其他项目还可以出海去追海豚,不过因为在毛里求斯看过海豚了就没有再选这个项目了。

回酒店去浮潜了一次,杜梦湾水下感觉一般,不过可能是我没有潜到珊瑚很多的地方,本来照了不少照片,结果..我傻傻的加了红色滤镜,可是这里本来很浅根本就不用滤镜,所以照出来的片子惨红一片,全部不能看,都废了!

晚上去藤一番拉面吃了个饱,然后逛逛街消化消化,酒店附近真心不错,各种商场超市食肆都有!

5月7日

今天的行程是去可可棕榈沙滩,个人觉得推荐指数一般,虽然这里很美珊瑚很多鱼很多,不过水太浅了,感觉潜不下去,只能戴个面镜埋进海里看。而且下午就退潮了,感觉就没啥玩的了,回程的车又非要三点,只能摊在沙滩椅上睡睡觉。
而且最重要的是,本来我是打算来凹凹造型照个小婚纱照的,这里的风太大了,真的太大了,我真的没有办法完整的穿着小婚纱站在海边凹造型,臣妾做不到啊!!我还带了脚架,那个妖风可以直接给我的脚架都吹飞,所以,和我有一样企图的朋友们,放下执念,立地成佛!

就是这件小婚纱,我在海边尝试了无数张后失败了,最后躲进树林照了这么一张后直接换泳衣,去潜水!!!妈蛋!

水浅得很多珊瑚都露在外面可以直接走上去,不过必须穿沙滩鞋,这里有提供

看我的头发被吹得..我都没法正面照相了

换泳装下水

一人发了两包鱼饲料,果然一扯开鱼儿们疯狂的就来了

下午的时候退潮了,更多的珊瑚露在外面了

这是可可沙滩养的蜥蜴,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它的英文名字,然后问我们用自己的语言怎么叫它,我说:蜥蜴!工作人员“蜥蜴蜥蜴蜥蜴。。”一直叨念着离开了哈哈哈

要离开时,工作人员为我们跳了支舞

回到酒店等夕阳,晚上是去隔壁的凯悦酒店吃BBQ

远处是日航酒店的教堂

杜梦湾到处是比基尼美女

还有可爱的孩子们

像这种金发碧眼的外国人这里反而很少见到,当地人都比较黑

这个抱着小狗的妹妹很带感,肚肚大得像怀孕了一样....名副其实的小胖妹啊

这个小baby也很可爱,应该也就一岁多

关岛的近海海浪很小海域很平静,远处有一层天然的防浪层,把大浪隔绝在外面,所以很适合浮潜

每天都有很多人在赛船

老外们都不怕晒,直接睡

这个妹妹用水里荡到岸上的海藻做了个桃心

6点钟,BBQ开始了,菜品不多,龙虾和牛排味道很好,吃了好多。

表演也很不错,不过这些美眉身材不怎样啊,讲求原始美啊

被邀请上台跳舞的韩国家庭,妈妈还挺漂亮,宝宝明显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呆住了!!!

之后就是耍火表演,非常精彩

本来在看表演时,我抬头看了下,漫天星空,而且我用Star Walk看了看,银河就在地面上,我一阵兴奋想着看完表演我就回去扛脚架,虽然到处灯光有点亮但是我想我应该能找到一个照星空的地方的,可是,表演刚完,星空已经被云层淹没了,不一会儿还飞起了小雨,呵呵呵呵,神的旨意,要我回酒店休息呢!

5月8日

今天是租车自驾的日子,我们租的是福特野马,呱哥开车,接待我们的前台人员是个弯弯,耐心的给呱哥讲解了美国开车的各种注意事项,还有我们这个敞篷车的注意事项,然后画押签字拿车走人!!对了,还给了我们一张地图,这个地图非常非常有用,因为到了南部我的wifi就没有信号了,虽然卫星可以定位,但是看不到周围有些啥了,全靠GPS和地图结合起来才知道我们走到哪里了,周围有些啥。

因为来的第一天已经去市区观光了,所以今天只打算自驾南部,第一站太平洋战争历史公园。
先装个逼凹个造型,这么贵的车,不装逼岂不遭雷劈!

自驾的好处就是边走边看,看到好看的地方就停下来,接下来是鱼眼公园,停车的时候居然遇到我们的“团员”了,也就是第一天和我们临时组成了旅行团的盆友,大家还互相加了微信成立了一个关岛群,每天汇报各自今天干嘛,早上出门前还联系了,想不到这么有缘就直接碰上了,说明~关岛真的很小!!

鸡蛋花开得很美

鱼眼公园是个潜水胜地,不管浮潜深潜的项目都有,这里的海也很美,水下黑压压的好像是海带??

下面是美白前

美白后~哈哈哈美白全靠PS哈呜呜呜呜!不过这还不算惨的,看到后面就知道了!

一个港口

这个黑人小盆友看报纸看得太专注,我好喜欢这张!!

我们的“小白”

这张让我感觉鲜明的对比,远处的游艇和赤裸着上身出海捕鱼的老人

这里美极了,是席拉湾展望台前面,忍不住停下来照了很久
蜿蜒着沿海的公路

一路开着,看得好看的地方就停下来照相,也不知道这到底到哪里了,不过没关系,南部基本就这么一条路。开过来总能看得的。

这条路也很美

这个像狗一样的石头

可以看出远处的浪有多大

吹啊吹啊我赤脚不害怕!好吧我穿了鞋的!应该是吹啊吹啊我装B不害怕!

这是一个冲浪点,只是这里的海更像长江!

不知不觉开到了关岛大学,天上云已经很厚了,很快就下起了阵雨,本来打算在这里照小婚纱照,瞬间又放弃了,随便凹凹造型算了!

换了件衣服凹造型

回到了杜梦湾,去日航酒店拍悬崖教堂!其实去之前,我一直以为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彩虹教堂,就是梁静茹MV里面那个教堂,结果到了才发现不是!关岛教堂实在是太多了

教堂外面有铁门不过没有锁我们就进来了

先凹凹造型

远处我们住的奥特里格酒店,可以看出大部分房型都是侧海景

这栋就是旁边的我很推荐我们酒店隔壁的DUSIT THANI,就全部都是正海景

拍完这张照片后,我说立个脚架我们来合照吧,然后我就开始弄脚架,然后工作人员就来了,然后我们就被请离了现场呵呵呵呵呵,算了吧,不让照就不照,我换个地方照!
于是我上网查了下,原来著名的彩虹教堂在太平洋酒店,导着航去了,不过几分钟路程。
这才是真正的彩虹酒店啊!!终于没有工作人员拦着我们了,赶紧竖起脚架照照照!

本来照完后我已经有些疲倦,我问呱哥我们是回酒店还是怎么的,这时已经下午四点过了,呱哥沉思了三秒钟,说:我们去奥特莱斯吧!!!!!!!!!然后我们就开车去了,然后就逛到了晚上8点才出来,也错过了来这么多天最美的一天晚霞(都是看我们关岛群里人分享我们才知道的,原来当天傍晚下了一场雨,然后雨后就有了美得醉人的火烧云,可惜这些我们都不知道,妈蛋我们正在奥特莱斯里如火如荼的战斗呢!!!)

晚餐就在奥特莱斯里的味千拉面解决的,讲真,这里的味千味道秒杀国内,甚至比藤一番还好吃简直没有想到,不过价格也比藤一番稍微贵一点!

这张用了美图美白后的手机照,依旧可以看出我被晒得有多黑,而且不光是黑,我的整个肩膀被彻底晒伤了!!

这里介绍下奥特莱斯,说真的,我和呱哥都不喜欢奢侈品牌,DFS明显不适合我们,奥特莱斯还真不错,虽然不大牌子也不多,但是,这里可以让我们明显感觉是在美国了,因为美国本土的品牌是真心便宜啊白菜价啊,呱哥进了CK简直出不来了,说价格只有国内的三分之一左右,tommy价格也差不多只有一半,最最最奇特的是这个超级大卖场,或者说用超市更加贴切,衣服是这样卖的,大多数都是牌子货(但我和呱哥觉得应该是过了季想清库存的),价格也基本是白菜,如果有兴趣好好淘肯定可以淘到很多宝贝

比如我就给肥羊羊淘到了这两件衣服,简直喜欢得不得了

然后就悲催了,结账的队伍简直长得看不到头,我看了看手中这么可爱的两件衣服,咬咬牙狠心的开始排队了,这一排,差不多就是一个钟头,我不停的看手中的衣服鼓励自己要坚持,终于坚持下来了,我对这两件衣服绝对是真爱啊,等今年夏天非要让肥羊羊天天给我穿着!!!(所以其实不是我们要逛这么久,我们也不想啊)呱哥陪我等了下就又跑去CK了,我只能独自排队了刷微信刷微博。

排在我前面这个大姐,买包包像不要钱一样(虽然确实是白菜价),从我们开始排队,右手边全部都是包包,她一边排一边看包包,看中就往车里放

到马上要结账的时候,她已经往里放了四个包包了是有多喜欢包包,另外这个超市的营销方式真的很成功,故意让大家排这么久的队就是要让这些人丧失理智过渡购买反正都是白菜价看到啥买啥!需不需要都买!!

终于排完队结束了痛苦的购买过程,我的肩膀疼得不行,回酒店一看,已经严重晒伤了,这就是装逼的代价啊,我叫你穿露肩装,叫你装逼!!!用了一瓶晒后修复,之后每天还给肩膀补水乳液精华甚至还给它做面膜都没有救回它,截止今时今日,已经脱皮完成了呵呵呵!

5月9日

今天要离开了本来连相机都不想拿出来,也不想化妆,但是想到我的小婚纱还没有照,咬咬牙也得拍几张。忍住肩膀的痛去拍!
我这个小婚纱其实就是白色T恤短裙

今天天气也很好

拿着脚架到凯悦酒店的教堂来拍,风又大太阳也刺眼简直睁不开眼,我们也只能意思意思的照两张,算是给自己交个差了(所以说,什么穿着婚纱走世界这种坑不能开,开了之后填都填不平了,哎)
另外呱哥的穿着已经能说明他的态度了,T恤运动裤运动鞋,还是收脚运动裤......我也不说什么了,他说反正就意思意思我穿这样可以了难不成要我穿西装吗?

风太大了,不拉住头纱,一秒吹飞

照完几张我们已经支撑不住了,太晒了我的肩膀疼得不行,回酒店收拾行李,退房寄存,出门吃午饭!
午饭后就和旅行社送机的工作人员会面了,带我们去对面的DFS办理登机牌和托运(这个真的真的太神奇了,我第一次知道还可以不在机场办托运),然后我们寄存了相机包,拿着工作人员发给我们的DFS的优惠券去DFS采购了一通,虽然我不买奢侈品,化妆品护肤品还有关岛特产总是可以买一些的嘛!
买完又到对面我们酒店旁边的G家冰淇淋整了一个,冰淇淋中的爱马仕,价格依旧是6美元,跟香港一个价!重庆是什么价我还没有看过!

等到差不多时间旅行社的盆友就把我们送到了机场,过安检登机,很奇怪的是,关岛出关竟然没有海关人员,安检和海关人员是一起的,大家都不知道出关的章什么时候给我们盖上的!!!
写到这里,关岛的游记就结束啦!
5天时间简直很短,后来想起来我们还没有去打枪呢(最后一天下午该去打个枪的,一路上到处都有不用提前预定)另外spa也没有做到,酒店的spa贵,大街上很多spa店!不过旅行总是要留一些遗憾,每一次的旅行基本都留了遗憾的不可能完美,这样下次才有动力再来嘛!
关岛很美,你值得拥有!!!

开个招募帖

我打算明年去考个跳伞执照,我了解了下中国也可以学不过价格偏高,最便宜的是泰国,不过时间略长。另外迪拜美国包括关岛都可以考,如果有志同道合的盆友可以加我微信,大家结伴去考,也好互相交流鼓励!!!

关于音乐

音乐是我很喜欢的《悠长假期》的《la.la.la.love song》,不过是beni唱的全英文版本的,配合关岛度假风刚刚好!

打个广告

安利一下我的其他精彩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1134452.html  丽星邮轮新马泰行

http://www.mafengwo.cn/i/2889644.html  毛里求斯蜜月行

http://www.mafengwo.cn/i/2985934.html  在台湾过年

http://www.mafengwo.cn/i/3040269.html  [峰首纪念]日本关东关西樱花季

http://www.mafengwo.cn/i/3139859.html  马尔代夫带闺蜜旅拍

http://www.mafengwo.cn/i/3223338.html  孕妈游首尔

http://www.mafengwo.cn/i/5347711.html 三亚带娃小住一个月,满满的美图和干货

http://www.mafengwo.cn/i/5396719.html 温泉,雪景,梦想中的北海道

http://www.mafengwo.cn/i/5450704.html  在美丽的樱花时节造访四国,自拍只属于我们的婚纱照

http://www.mafengwo.cn/i/5488645.html 圆梦红馆,坐拥迪斯尼的非典型HK攻略

http://www.mafengwo.cn/i/5547618.html?h=20095956 两个女摄影行摄BALI

http://www.mafengwo.cn/i/5619065.html 西马三城过境游,为了摄影向前冲

http://www.mafengwo.cn/i/5704163.html 行摄北疆好风景

http://www.mafengwo.cn/i/6243242.html  用镜头带你领略摩洛哥最美的风土人情

http://www.mafengwo.cn/i/6349505.html “北非三姐妹”带大家痛快玩埃及

http://www.mafengwo.cn/i/6475289.html  菲律宾PG岛潜水考证之旅

关于作者

面面,职业旅行家兼摄影师。在银行苦逼工作多年终于不堪忍受毅然辞职,接下来却是更加苦逼的怀孕生娃带娃....尽管这样一直都没有停下出行的脚步,误打误撞成了职业旅行家,乐在其中并准备带着娃一起走天下!有旅行及摄影相关问题需要咨询作者可以私信!谢谢各位观看我的游记!

坐个沙发

2016-06-11 15:34

引用 面面 的图片:

太cool了!!

2016-06-11 15:36

大长腿....

赞一个

2016-06-12 10:31

7顶

2016-06-12 14:08

2016-06-12 14:10

前排占位,女神白回来了吗?

2016-06-12 22:58

引用 周小琼 发表于 2016-06-12 22:58:41 的回复:

前排占位,女神白回来了吗?

回复周小琼:白回来是不可能了,马上又要去晒了……

2016-06-13 06:45

太酷了!

2016-06-13 09:05

必须点赞啊

2016-06-13 09:06

2016-06-14 09:08

本地的,必须支持点赞,下班了,先收藏慢慢看我可能跟你是一家的,也是双十一抢的,6天4晚准备10月去

2016-06-15 17:46

引用 BIRD 发表于 2016-06-13 09:06:00 的回复:

必须点赞啊

回复BIRD:谢谢亲

2016-06-15 22:15

引用 虞。 发表于 2016-06-14 09:08:19 的回复:

回复虞。:谢谢支持!!

2016-06-15 22:16

引用 飘 发表于 2016-06-15 17:46:15 的回复:

回复飘:你也是在悠美假期拍的??10月份好像还是雨季吧!

2016-06-15 22:16

引用 面面 发表于 2016-06-15 22:16:29 的贴子:

你也是在悠美假期拍的??10月份好像还是雨季吧!

是的,我3月面签后,6月前的就没有了,7、8月的要加价,所以就选了10月

2016-06-16 09:12

引用 飘 发表于 2016-06-16 09:12:07 的回复:

回复飘:我就是因为想5月去,所以赶着赶着在春节后面签的,等我签证出来时5月份就只剩5月4号最后一个位置了!本来我是打算五一节去,这下五一节就在香港过的,多待了几天!不过也还算比较幸运,时间也还比较匹配!

2016-06-16 09:28

引用 ha花花 发表于 2016-06-16 10:48:58 的回复:

这个天可以媲美海南的天空了

回复ha花花:不是从洋媚外,可是国外好多地方的天空都可以媲美甚至完胜海南的天空....而且我觉得中国最美的天空应该在青藏高原一带吧,云南的天也很漂亮!

2016-06-16 11:25

引用 ha花花 发表于 2016-06-16 10:48:15 的回复:

www.sojump.com/jq/8694090.aspx 你好,我是花花,这是我的毕业论文问卷网址,调研游记网站用户行为特征,请您抽出5分钟时间帮我填一下谢谢。F1525632945 我的微信号,如果对问卷有疑问或者想深交一个旅游爱好者,我会非常高兴哦。

回复ha花花:另外问卷调查我帮你做啦!如果想加我的微信,我的文章末尾有,公众号以及私人微信都有!

2016-06-16 11:29

加你微信了,真是有缘哈,处地同一区域

2016-06-16 11:44

引用 飘 发表于 2016-06-16 11:44:05 的回复:

回复飘:你也是重庆渝北的!!我住人和,你呢?

2016-06-16 12:29

引用 面面 发表于 2016-06-16 12:29:36 的回复:

你也是重庆渝北的!!我住人和,你呢?

回复面面:新牌坊,很近哈

2016-06-16 16:06

引用 飘 发表于 2016-06-16 16:06:31 的回复:

新牌坊,很近哈

回复飘:缘分啊!!

2016-06-16 17:06

jack教练!

2016-06-24 10:05

引用 Jessica 发表于 2016-06-24 10:05:08 的回复:

回复Jessica:你也是他??

2016-06-24 12:37

引用 面面 发表于 2016-06-24 12:37:12 的回复:

你也是他??

回复面面:是 不过我不喜欢他

2016-06-24 12:40

引用 Jessica 发表于 2016-06-24 12:40:11 的回复:

是 不过我不喜欢他

回复Jessica:对对对,我正想跟你说,他控制欲很强,而且很严肃!!我整个过程也觉得不太爽!

2016-06-24 17:45

美女白野马是在nippon租的吧……当时我选了辆红的。问下你机票是在哪个店拍的?悠美吗?

2016-06-25 10:35

引用 Emblem 发表于 2016-06-25 10:35:58 的回复:

回复Emblem:对!!!全中!!!

2016-06-25 13:15

2016-06-28 09:18

楼主也是买的悠美假日吗,我9月去呢

2016-07-04 21:28

引用 进城.D.干活 发表于 2016-07-04 21:28:45 的回复:

回复进城.D.干活:是的是的!!

2016-07-05 07:40

引用 面面 发表于 2016-07-05 07:40:09 的回复:

是的是的!!

回复面面:哈哈,看你玩的项目不少呢,我老婆怀孕了,计划里的项目都不能玩了……

2016-07-05 09:22

引用 进城.D.干活 发表于 2016-07-05 09:22:22 的回复:

回复进城.D.干活:关岛其实不适合度假的,因为酒店很一般,如果不玩项目就只能租车自驾了!这次在关岛碰到了好几个广东的朋友年纪稍微大一点,他们就全程租车自驾了五天,租的最划算的车,玩下来也感觉还可以!

2016-07-05 13:24

hallo,能分享下预定玩跳伞的网址吗

2016-07-06 08:58

引用 老王不再胡子拉碴 发表于 2016-07-06 08:58:58 的回复:

回复老王不再胡子拉碴:我是在悠美假期家订的,淘宝搜它家,旺旺问吧

2016-07-06 19:43

引用 进城.D.干活 发表于 2016-07-06 22:27:02 的回复:

今天优美来电话了,说行程可能调整要减一天

回复进城.D.干活:为啥?

2016-07-07 08:15

引用 面面 发表于 2016-07-07 08:15:19 的回复:

为啥?

回复面面:航班太热了,买不到好像

2016-07-07 08:41

引用 进城.D.干活 发表于 2016-07-07 08:41:57 的回复:

航班太热了,买不到好像

回复进城.D.干活:熬,那你不是只有4天了。

2016-07-07 09:02

引用 面面 发表于 2016-07-07 09:02:09 的回复:

熬,那你不是只有4天了。

回复面面:对啊……还在等确定消息……

2016-07-07 09:02

熬,那你不是只有4天了。

回复面面:最主要我住宿都定好了,真气啊

2016-07-07 09:03

引用 进城.D.干活 发表于 2016-07-07 09:03:28 的回复:

最主要我住宿都定好了,真气啊

回复进城.D.干活:那怎么办啊!只有损失了哟?

2016-07-07 10:06

引用 面面 发表于 2016-07-07 10:06:48 的回复:

那怎么办啊!只有损失了哟?

回复面面:不知道啊……他们也没说

2016-07-07 10:07

2016-07-11 18:07

真美!

2016-07-12 09:15

哈哈v 我想问问 跳伞您在哪儿订的

2016-07-16 09:04

引用 猫小邪*🐳¨̮ 发表于 2016-07-16 09:04:10 的回复:

哈哈v 我想问问 跳伞您在哪儿订的

回复猫小邪*🐳¨̮:悠美假期!就是我订机票的这家店!

2016-07-16 10:10

不是说跳完伞1天还是2天内不可以潜水么

2016-07-16 11:06

引用 吃货Mushroom君 发表于 2016-07-16 11:06:39 的回复:

回复吃货Mushroom君:是跳伞前一天不能潜水!不过其实它这个指的是深潜!

2016-07-16 11:10

我老婆跳伞和你教练是同一个😄

2016-07-16 20:02

引用 臭臭小不点 发表于 2016-07-16 20:02:54 的回复:

我老婆跳伞和你教练是同一个😄

回复臭臭小不点:这个人我不怎么喜欢,控制欲很强!!

2016-07-16 21:38

双十一抢票是哪家淘宝店呀?谢谢!

2016-07-23 20:03

跳伞多少钱呢楼主?

2016-07-23 20:07

引用 聪 发表于 2016-07-23 20:03:14 的回复:

双十一抢票是哪家淘宝店呀?谢谢!

回复聪:悠美假期,跳伞三千多

2016-07-24 06:46

不错的游记~

2016-07-26 09:55

引用 某时某城市 发表于 2016-07-26 09:55:45 的回复:

回复某时某城市:谢谢亲

2016-09-02 16:02

2016-09-04 10:08

2016-09-19 13:16

想问下机票是哪里订的?

2016-10-05 16:25

引用 ELSA妹妹 发表于 2016-10-05 16:25:44 的回复:

回复ELSA妹妹:淘宝“悠美假期”

2016-10-05 17:15

引用 面面 发表于 2016-10-05 17:15:33 的回复:

淘宝“悠美假期”

回复面面:谢谢

2016-10-05 20:31

你好,请问在哪抢的呢

2016-10-13 17:08

引用 筷子一根 发表于 2016-10-13 17:08:59 的回复:

回复筷子一根:淘宝搜“悠美假期”

2016-10-13 17:19

那个浪漫关岛的淘宝靠谱吗 我有很多问题想咨询 方便的话 能给个联系方式嘛 QQ也可以

2016-10-19 23:11

引用 微醺的下集 发表于 2016-10-19 23:11:55 的回复:

回复微醺的下集:weya198496

2016-10-20 07:25

回复微醺的下集:我的微信

2016-10-20 07:25

请问跳伞哪里预约的?有联系方式提供一下吗

2016-10-25 12:21

引用 豪仔 发表于 2016-10-25 12:21:00 的回复:

回复豪仔:淘宝!“悠美假期”

引用 面面 发表于 2016-10-25 12:21:30 的回复:

淘宝!“悠美假期”

回复面面:谢谢咯

2016-10-25 12:38

重庆的?我也是,哈哈哈,我看到新牌坊和渝北我还在说不会是重庆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准备去了,准备冷点过去暖和些,请问车子在哪租的呢?

2016-11-02 20:26

引用 小娇 发表于 2016-11-02 20:26:07 的回复:

回复小娇:淘宝“悠美假期”

2016-11-02 23:19

2016-11-05 17:47

2016-11-05 19:40

想问特价机票哪里订的?马上双1111了

2016-11-07 21:45

引用 莉娜因巴斯 发表于 2016-11-07 21:45:48 的回复:

想问特价机票哪里订的?马上双1111了

回复莉娜因巴斯:淘宝“悠美假期”,它家今年也有相同的活动

2016-11-07 22:23

机票是从哪里买的呢

2016-11-10 12:33

引用 豆豆雨 发表于 2016-11-10 12:33:28 的回复:

回复豆豆雨:淘宝“悠美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