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的不全游记

• 出发时间/2015-09-30

首先是签证,不必中介公司(对于first class,他们也不过跑过场,你还是会被拒,很多中介把要求提的很高很高,比如要十多万存款啊,房产证啊这些,其实,我们一个都没提供,还是过了。中介真心还不如自己上概率高,当然,如果你想跟团,可以直接右上角X),准备材料。选择签证可以选申根里面最好签的一些国家(就是那些你说你要留在那里偷渡他们都不会相信的国家),
 认真准备材料,一般他们欢迎黄昏游(老大妈团),小青年,特别是高学历小青年会被认为有滞留倾向,成都的德法签证都在春熙路上时代广场。他们有个网站,可以去下载表格,然后照着准备。叫中法智签。到了你会发现,他们就是楼上楼下,就是为了乱收费创立的官方中介。当然,我们能有什么意见呢。毕竟签证费800。

飞到巴黎

航班的选择,国航飞巴黎直航10小时,飞法兰克福是直航,英航飞伦敦是直航。当然,服务最好的航班不是国航。是在中东转机的卡塔尔和阿提哈德航班,其次是法航。前者没人一个眼罩毛毯枕头,空姐定期投送食物包括酒(初步观察有杜松子、红酒、朗姆酒等几种);法航送香槟,英航就不要挑剔吃的了。至于国航嘛,送中文服务。中东转机不可怕,作为一个国际化航空中心,24h服务,但是饮用水在厕所里(这个脑洞我无法理解)。很多中国人在那里卖东西,你可以去唠嗑。可以买个椰枣吃,中东特产。如果你时间合适,中东国家还送你阿布扎比一日游,送水送食物。具体攻略请自行百度。但是!非常不支持您在这里购物!因为您要买的东西在欧洲更便宜!更折扣!更退税!

飞到戴高乐花了十多个小时,还好阿提哈德飞机服务好(飞机餐好吃)。作为宽敞,飞的平稳。
机场效率很高。很快就搞定了。
我们购买了在迪拜转机的航班,联系了巴黎本地的学生接送我们去旅店。这点很重要,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们基本无法找到旅店。

我们的住处在巴黎圣殿区 共和国广场找到了个民宿。是老房子改造的。有厨房有洗澡的诶。到了巴黎巴黎双机场,你可以提前联系留学生接机,也可以定车,也可以叫TAXI,法国人民英语很好,他们会善待你的(这里的法国人民特指中产阶级,衣冠楚楚的法国白种人,在法国,请远离中东中亚、黑色、东欧、吉普赛人,特别是阿拉伯人,不想死在法国,请远离他们,KEEP AWAY,AND FAR AWAY!!)巴黎很大,很容易被黑导游坑,记住,买地图,学会地铁。

夜游塞纳河冻成狗

游船的起点在铁塔对面。可以在中国提前预约票。建议夜里去。当然也好冷

这是夜里的巴黎歌剧院。巴黎一区是卢浮宫,顺着一区向外划分区间,三区叫圣殿区,是我们旅店的所在地。酒店很重要,因为它的位置需要安全,不能定在巴黎的火车站区域,也千万不要定在黑人or阿拉伯人区,最佳选择是一区(卢浮宫所在区)、二区(购物街)、三区(圣殿区)、八区(香榭丽)、和塞纳河南岸的地方如圣日耳曼大道。他们距离景区很近,方便你出游,安全(抢劫和偷很少)但是很贵

游船能路过巨大多数巴黎的景点,还配有中文的解说。塞纳河晚上也是美如画(个人觉得全球最美的人文河流)。就是好冷啊!!!!
船舶起点在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对岸。支持携程购票。

高地爬教堂

这是圣心的外观,是巴黎爬起来最累的教堂(因为高)。沿途有很多吉普赛人和黑人骗钱,不要去招惹。
圣心大教堂我们很早就起来去了。这些景点去晚了人很多的

虽然no photo 但是我还是很不要脸的拍了

楼道很狭窄的,但是爬上去很爽

蒙马特高地就在旁边,但是很多艺术家不允许拍照。就算啦

再爬圣母院

圣母院是必去的地方,就像卢浮宫

我们运气很好,遇到了唱诗班表演

遇到教堂就去爬,我们也是醉了

这个钟在塔楼顶端,是不许敲的

卢浮宫跑断腿

换个角度拍卢浮宫的金字塔

教科书上的汉穆拉比法典真身

学素描你们画过这个吧

歌剧院和买买买大道

歌剧院很出名的。当然,,我们买不起票看歌剧

世界著名步行街,可惜我买不起

鸽子比人多的凯旋门

凡尔赛其实不好玩

其实凡尔赛不好玩!!!在巴黎郊区,要做很久的火车啊

吃货专栏

吃货不会放过吃的,各位自己感受。

要感叹,一个街边店就是世界级名店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11 14:50

引用 蔚蓝色西西 发表于 2016-06-11 14:50:06 的回复:

回复蔚蓝色西西:主要是,不知道怎么配文字大家才喜欢呢

2016-06-11 16:20

华丽地留下脚板印,哈哈哈

2016-06-11 16:3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6-13 09:54

引用 小七 发表于 2016-06-13 09:54:45 的回复:

回复小七:好嘞。我尝试着修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