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相依的蜜月之旅——塞班岛

• 出发时间/2016-03-17

启程前——准备篇

1.加群~~
加去塞班的QQ群,群里的人超热情,不管是地接的客服还是已经去过的人,有问必答,给我这个第一次出国的小白莫大的信心。选择小刘老宋地接,真的是太明智了,保证了我的第一次出国行,唯一的一次蜜月行圆满结束~~必须推荐一下群号:99894127
2.选择直行还是转机,跟团还是自由行。
依然是地接群哈,如果想要省事,推荐跟团的自由行,也就是只管机票和酒店,项目可以直接找小刘老宋团队,人少玩的好;如果想要更自由,时间多玩些,酒店选择更多些,可以直接韩亚官网自己买首尔转机的机票,还可以在仁川机场买买买,小刘老宋团队可以帮忙订酒店,还免费接送机,当然项目还是找小刘老宋团队。鉴于我是第一次出国,又是蜜月,故而选择了直飞的跟团自由行,酒店则选择了跑男当时入住的悦泰酒店的海景房。在此必须提一下旅行社的大鹤鹤,很顺利的帮我订上了悦泰海景,去了之后也顺利入住。游玩当中碰到好多人都说旅行社告诉他们订上了,结果来了以后却是其他的酒店怎样怎样的,好惨。。ps:大鹤鹤也在地接群里哦,有需要可以直接找他。
2.晒幸福必备~~
情侣泳衣/情侣T恤/情侣防晒两套(只穿了一套)/情侣速干裤/情侣防晒帽子/很仙的长裙(有的话可以不买,或者和我一样买新的),链接我就不放了,每件质量都嗷嗷的好。如果看上了我的某件衣服,欢迎咨询,告诉你“落花同款”如何购买....
3.浮潜三宝。
去海岛怎能不浮潜,虽说我们两个旱鸭子,不过咨询了地接,被告知一样可以玩的很爽,果断买买买。当然了,地接可以提供免费的面镜和呼吸管,不过鉴于我是个有轻微洁癖的女子,总觉得用公共的呼吸管不太好,故而选择了自己购买。如果没有那么多要求,可以直接用地接的,不过浮潜袜子地接是没有的,一定要自己买买买,那边的珊瑚还是很多的,看到好多人伤痕累累的脚丫,越发觉得买浮潜袜子是多么的明智。提示:某宝有很多~。ps:浮潜真的是太好玩了,塞班的水清鱼多景美,让我们流连忘返,军舰岛的一次浮潜没有玩够,果断又加了一个蓝洞浮潜,再次爽歪歪。
4.租一个水下相机,TG4
去浮潜的时候地接会给每个人拍照,但是吧,看着美丽的珊瑚,游来游去的鱼儿,想要拍拍拍的心肯定会各种有哦,而且还可以和自己的伴侣互相随意拍拍拍,美事一桩。我是北京出发,故而选择一个北京的淘宝店铺,自取,9天220,还是很合适的,那个相机还是很给力的,如果没有相机的同学也可以直接地上拍~~
5.创口贴创口贴创口贴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等到被珊瑚误伤了以后眼看着自己流血哦。

废话不多说,出发喽

提前备注一下:所有照片均为iphone6和sony微单a6000拍摄,全为原图哦~~
先贴几张入境表,跟团的有领队带着填写哦,红色表第一个是月日年,其他都是日月年,很容易填错哦~~

第一天:补觉+北部环岛和丛林

去塞班的航班永远都是红眼航班,凌晨到加上漫长的入关路,那效率和我大中华肯定是没法比的。到酒店就已经两点多了,领好房卡,对面小超市买了防晒,租了一个wifi,10刀一天,100刀押金,果断就进屋开睡,困死ing。先来个酒店的正面图~~

一觉醒来9点,竟然还能赶上早饭(悦泰早饭7点到10点),果断刷个牙,先吃饭去,住悦泰必须定早饭,所以每天早上都是悦泰喽。晒两张图~~ps:水果早上和晚上是一样一样的

吃完早饭稍微收拾了一下东西,悠闲躺在椅子上看看风景,第一天,阴天,还好不晒,哈哈哈。ps:海岛生活真是悠闲啊,都十点多了外面连个人都木有嘞。

约了地接下午1点半去北部环岛和丛林的景点,发现时间还早,故而先在酒店转一圈,看看白沙滩,水真是清啊,人也老少了,一点都不用担心美景全被人盖住。

早饭吃得晚,午饭就不吃了。坐等地接来~~开始玩喽~~最高峰走起,地接真不错,还配讲解,哈哈哈哈。据说是因为马里亚纳海沟是最深的海沟,故而海沟旁边的山就变成了最高峰~~

下一站,圣母洞,据说是海岛唯一的淡水井哦,而且喝了可以生双胞胎,哈哈,果断喝一口,求龙凤胎一对~~做梦ing~~地接老金太给力了,挨个拍合影,最爱双胞胎~~ps:第一次见真的圣诞树哦,高耸入云~~

鳄鱼嘴沙滩,再次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折服。两块圆形石头被巨浪打击的颇像奶油蛋糕。地接老金继续挨个拍照~~还特意赶浪~~为了拍我们的挑起,自己趴在地上,哈哈,太帅~~

路过土著农场,带我们去喝椰汁,提前告诉我们买个小的就够了,地接和当地人砍价,哈哈,1刀一个~~太便宜了

鸟岛,据说岛上都是鸟儿的巢穴,果然看到好多鸟儿飞进岛内~~塞班东北边,可以早上看日出,不过,我们太懒了,起不来,哈哈哈,就在白天看看吧。

蓝洞,那一抹蓝,真的好美好美。第一次,100个台阶,下去看,浪好大,好怕怕~~ps:后来特意去了一趟浮潜,发现还是很安全的~~

日军最后司令部,看看就好了,哈哈哈,据说每年都有日本小盆友来受教育。

万岁崖,最后日军兵灭之处,日本特意来纪念所修筑,美国为此对面建了一个WC相随(地接说的,太逗),双胞胎继续走起。

回来吃大餐喽~~tony的龙虾猪排套餐加半只鸡套餐,两个人吃的超级饱,小费在账单中,不用另给~~ps:请原谅我忘记拍照,吃到一半才想起。。

第二天——军舰岛走起,景色太美

早上8点多,地接酒店大堂接了我们以后,等在码头,晴天,天好蓝,果断先拍拍照~~

香蕉船上岛,可惜没有拍个照片,大家想象吧。上船之前,集体说不翻,故而我们平稳的上了岛,同行的其他船就果断坠海了,哈哈哈哈。上岛喽~

先环个岛,两个人边走边拍照,啦啦啦啦~~~

找地接买了自助餐,一人13刀,吃的还是很不错的,吃饱偷偷带了几个鱼块回来,坐等下午浮潜引鱼~~先来个拖伞,放风筝喽

第一次浮潜,各种怕怕怕,不过过了一会就各种happy了,玩不够啊,珊瑚鱼儿美美的~~

回到酒店先洗洗洗,不想动弹,酒店自助走起,五点多下来,发现晚餐6点到9点,躺在椅子上等了会,这次终于长记性了,先拍照~~悦泰酒店的自助37刀一位,还是值得一试的,前后吃了两顿~~废话不多说,上图。

吃的好撑,回来酒店沙滩散散步,赏明月~~

第三天 南部环岛+蓝洞浮潜

昨天的浮潜实在是没有玩够,于是乎临时决定,把下午的悠闲时光变成蓝洞浮潜,和地接联系,临时加上了我们俩,哈哈,下午又可以泡水里啦。
上午的南部环岛+越野摩托,因为车坏了,越野摩托取消,故而只玩了南部~~首先是星沙海滩,五角星的沙子,着实不错,不过实在是太小了,拍不清楚,就留给大家去了捡起来看吧,不能带回来哦,被查到要罚钱的~~可以买纪念品,不过我不是太有感,故而没买。

禁断岛,景色很美,就是太晒了,拍照都逆光嘞

大教堂,刚好赶上周日,当地人都在做礼拜,瞧瞧进去,尊重他人的信仰,听了一会诗歌之后就悄悄出来了。竟巧遇岛上唯一的KFC,果断进去买个吃一吃~~头一次看到了肯德基爷爷,原来长这样嘞~~

坦克海滩,跑男草裙舞的地方,看我躲在山洞里,因为实在是太晒了。

因为车坏,中途回小刘老宋家民宿换车,感觉真不错,下次再去,果断就住他家了,那么便宜,位置也不错。悦泰一晚上都赶上民宿4天了。因为上午耽误的时间长了些,故而中午匆匆吃了KFC,就在大堂等着去蓝洞浮潜喽~~

开始还担心浪给我拍到石头上,后来发现还是很安全的,三个地接在下面守护着我们不让我们往边边走,第二次浮潜,轻车熟路,各种high~~

回到宾馆洗洗洗,由于上午太热导致食欲不振,不想吃西餐,故而门口中餐馆吃个便餐,请原谅我又忘了拍照了,大家看个残照吧。剩下好多,浪费。。

第四天 暴晒下暴走+沙滩午睡+看夕阳

昨天去南部路过某个海边发现好美好美,想着今天没事,背着三脚架去拍合影,谁曾想,实在是太热了,暴晒之下暴走,最后走了一半放弃了。。终止处拍照留念,纪念我俩的傻。。

看我全副武装,找吃的。ps:背景乃是繁华的商业步行街入口。

暴走之后补充个能量,炸鸡啤酒走起,主要是喝啤酒,店里竟然没有人,难道大家都不吃午餐的嘛。。。店里晚上据说很热闹,店内有颗挂满便签的树,图丢,脑补吧~~吃的都被我吃了,所以没有拍,哈哈。

回来以后果断不上去了,沙滩草屋里睡个午觉,睡醒起来想着三脚架都背下来了,拍俩合影再上去吧,晒晒幸福~~

我想说,实在是晒死了。。匆匆拍了几张睁不开眼的照片,实在是晒死ing....

回房间洗干净发现今天大晴天,终于可以看到夕阳了,换上泳衣,水里等夕阳喽,继续拍拍拍~~ps:sony微单还是很给力的,当然带着一个会拍照的老公是老幸福老幸福的~~

就这样,依偎着,静静的看夕阳,这辈子也是够了~~幸福如此简单~~

吃大餐去喽,country house,翻遍相册才发现,竟然连残羹都没有拍。。。牛肉不错,中文菜单,大家自行补脑吧,so sorry~

第五天 买买买 in DFS+i love saipan

早上起来刷个牙,先吃饭,哈哈哈。回来以后继续收拾东西,准备退房,11点退房,人很少,等到12点的时候人就好多了~~退房以后在大堂歇着,坐等DFS班车,因为刚刚好错过一班,所以等了近1小时,到12点10分的时候,车来了,好小的标,还好我站门口看见了。。关键字提示:T

对于我这种啥啥不买的,倒是也没什么好逛的,不过还是买了两对表~~美美的~~

出来一趟,还是要买些吃的,旁边ABC,买了个三明治吃一吃,然后就去I  saipan,各种特产走起来~~买完走回宾馆,继续坐等晚餐,大包小包出去不方便,于是乎继续酒店自助~~ps:芒果干是真不错,多买多买~~

吃完饭更懒了,请原谅我如此的懒,躺在游泳池边上的躺椅上面坐等大巴接我去机场,就这样,蜜月就结束了,略感伤。

最后再晒几张酒店的美图及沙滩图~~

又是红眼航班,再次补觉~~

早上到了T2,出关刷护照,果然我大中华就是给力。出来以后发现行李还没到,等等等,拿到行李以后出关回家补觉喽~~晒个摆渡车上看到的朝阳~~美丽的蜜月之行圆满结束~~~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6-11 14:24

引用 啊溅_jd 发表于 2016-06-11 14:24:05 的回复:

回复啊溅_jd:谢谢~~

2016-06-11 16:10

美人美景

2016-06-11 18:27

我也订的悦泰海景,下周六出发,能不能补几张酒店房间照片啊

2016-06-12 09:04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6-13 09:54

引用 有钳不任性 发表于 2016-06-12 09:04:06 的回复:

我也订的悦泰海景,下周六出发,能不能补几张酒店房间照片啊

回复有钳不任性:我搜搜哈,有没有我得看看,我们定的双人床,一个睡人,一个放东西

2016-06-13 13:04

引用 vivingu 发表于 2016-06-13 09:54:47 的回复: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回复vivingu:我的文笔也很烂,流水账,贴图就好~~

2016-06-13 13:04

引用 wz090412 发表于 2016-06-13 13:04: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