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周边两三天游:可邑旅游小镇—湖泉生态公园—抚仙湖希尔顿酒店

Jeff (昆明) LV.4
2016-06-11 12:14 581/4
  • 出发时间/2016-06-10

昆明周边两至三天自驾游

如果你有两至三天的时间,然后又有车,那么可以参考一下我的昆明周边两至三游:
总体线路
1.从昆明出发,到少数民族村彝族古村《可邑旅游小镇》体验一下森林的宁静;
2.再到舒服的湖泉生态园里的湖泉酒店泡泡天然温泉;
3.最后再到美丽的抚仙湖希尔顿酒店晒沙滩与游水。
时间安排
1.第一天早上到《可邑旅游小镇》,玩到中午,顺便吃个农家乐;
2.第一天午饭后前往《湖泉生态园》入住附近酒店,并逛一下湖泉生态园或是先泡一下附近的私人温泉;
3.第二天早上9:00到《湖泉酒店》花80元泡一下那里的天然森林温泉;
4.第二天上午泡温泉到11:00,开车前往抚仙湖;
5.下午13:00到了抚仙湖附近吃个农家乐,然后在抚仙湖附近玩玩水,坐坐船,如果没有时间的话就回昆明
6.第二天晚上,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再前往《抚仙湖希尔顿酒店》,在酒店里住一晚并玩一天,并在酒店里玩第三天。

1.从昆明开车至《可邑旅游小镇》

具体路线我不详说了,因为现在汽车和手机里都有导航,我也是用导航过去的。建议用《百度地图导航》

直接上图,没时间写太多,以看为实。

购票处,可以买包括住宿/真人CS/景区门票的套票等。

森林穿梭道与索道检票口

森林酒店

我最喜欢这个索道了,有一小点小怕,但走几步就不怕了。下面是“森林酒店”,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在门口买套票在这里住一晚,体验一下住在森林的感觉。不贵,很便宜,才差不多300元。

走完索道之后,有专门的摆度小车送你进村落里面

进村啦,怎么一路上都没有什么人,这我也不知道。可能是这个地方还没有什么人知道吧。

这里已经被马云给攻占了,到处的墙上都画满了要“淘宝”的画,预计是传说中的“淘宝村”吧。

对了,在这里村里,整村都是可以用免费WIFI的。所以你不怕没有上网的

随处可见宣传淘宝的字与画

马叔,你真厉害,这个村子已经被你成功占领了。淘宝致富村

帐篷酒店

美丽的心形小花园。漂亮的不要不要的

听说每天中午三点彝族的阿细跳月舞会在这里进行,但当时我没有去看就走了。

2.第一天下午,开车前往弥勒

逛到10:30分我就走了,开车前往弥勒,刚好差不多13:00,在“弥勒故事”吃了个饭。这个地方味道还可以,要是晚上的话酒店里还有跳舞活动,可以跟着少数民族一起跳舞。

吃完午饭之后,可以去附近的湖泉生态园逛逛,或是先泡泡私人温泉,像我就先去泡了“甲玉泉,天池都”,门票打附近租四轮单车的人买只要25元,如果直接过去景区买则需30元

里面也没有什么,只有四个温泉池和一个游泳池,旁边还有住宿房间。

温泉里面的住宿客房

晚上的《湖泉生态园》,湖很大很大,吃完晚饭后可以围着湖边走上一至两圈。包你在微信朋友圈里排名第一,因为作为人造湖,它实在是太大了,风景也很漂亮。晚上很多本地人在这里跳舞、散步、跑步、踩单车、钓鱼。

白天的湖泉生态园

3.第二天早上9:00到《湖泉酒店泡温泉》

《湖泉酒店》泡温泉
为什么要选择早上来泡温泉,因为“下午或是晚些时候”的人太多了,所以选择一开门就来泡,这样人少,水也清,太阳也不晒。等一大堆游人来的时候我们已经离开前往其它地方玩了。
无论去哪里,我就是喜欢人少,有独享的感觉。

酒店里山上的游泳池,很大,游起来很舒服。

是真的黑天鹅

当然,你有足够的Money,可以独享温泉,就不用挑时段了,直接包池泡。

4.第二天中午,前往抚仙湖

直接用导航,输入目的地即可。抚仙湖一带都是景点,但建议去《悦椿酒店》或是《抚仙湖希尔顿酒店》这附近的景点,因为个人觉得这附近相对水干净点、漂亮点、可以玩的也多点。当然比起海边城市差很多,比起外国更是不能同比,但是在昆明周边已经算是不错了,不要挑了。

泡温泉到11:00,离开弥勒,前往抚仙湖,在抚仙湖附近有很多农家乐,看自己爱好找家吃吃午饭,顺便到处逛逛,游游泳,租船出去湖中心亦可。如果时间允许,就到《抚仙湖希尔顿酒店》住一个晚上,毕竟这个酒店在昆明周边算是最漂亮的五星级酒店了。下面是《抚仙湖希尔顿酒店》的景色。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6-11 14:50

引用 给你小气质 发表于 2016-06-11 14:50:09 的回复:

回复给你小气质:写得比较草率、简单,没有那么详细,请见谅。同时也谢谢提出意见。由于写得是自驾游,一路上都是开着导航,所以就没有具体的如何去的线路说明。但总体的线路、地点、景区可以参考一下。

2016-06-11 21:17

昆明周边游

2016-06-11 22:09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