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上海迪士尼乐园+玩具总动员酒店

• 出发时间/2016-06-09
  • 人物/带小孩

写在最前面

我们去的时候,是试营业,端午节小长假的第一天入住酒店,第二天玩乐园。在这之前已经去过一次,周末的上午十点半入园,人山人海,所有项目2小时起排,已经超过我的极限,所以,走马观花,一小时后离园。
这一次,我们提前一天入住酒店,第二天早上九点入园(当天八点开始安检,设施九点开始,我们思考了很久,觉得带孩子无聊的排一个小时,很可能我会被虐疯)。下午三点半不到离园。除了海盗船和雷鸣山没有开放,其他目标项目都玩了。我们没有使用FP,主要原因是,我们进园的时候,FP已经开始排队领取,目测至少排40分钟,领的还是下午4点以后的,介于上海disney实在太大,带着两个孩子来回走,我是肯定不愿意的。这次运气也还不错,最长一个项目排了100分钟。

上海迪士尼的热门项目:
极速光轮(我们家弟弟身高不够,为避免他心里不平衡,大家商议集体放弃)
飞跃地平线(根据所有去过的同志反映,要么你就一开园冲到门口排队,记住!是开园,不是设施开放,开园比设施开放还早一小时左右。要么你就抢FP。当然,闭园前也是可以拼一下RP的。这三点要求,我们都不符合,所以打从开始,我们就放弃这个项目了)
小矮人矿车(我们进门先去的海盗船,被告知不开放后,改道小矮人,排队100分钟,这也是本次时间最长的一个项目)

次热门项目:
小飞侠、小熊维尼历险(这两个都在一小时左右,维尼略短。性质差不多,声光为主,做的还不错,小朋友很喜欢)
加勒比海盗(当天没开放,跟日本基本相同)
雷鸣山漂流(试营业从未开放。这个是我们下次的主要目标)
巴斯光年(就是个开枪的,跟别的几个disney都一样。我们家孩子很喜欢,每个disney的打卡点!)

可忽略项目:(当然,这是站在我们家的角度,如果是小小孩,身高不足1米,或者有公主情结的姑娘家,自行考虑)
喷气背包(升级版的小飞象)
旋转木马
小飞象
晶彩奇航(坐船看公主情景)
旋转蜂蜜(就是我们小时候的咖啡杯,看着头晕啊!)
探险家独木舟(一群人一起划船,看的是雨林风情景)
绳索挑战(类似勇敢者道路,身上栓保险带的,需要寄存随身物品)

其余都是观光类,看看,拍个照

关于游行:我们家看了太多次,基本已经不怎么嗨了,趁着试营业人不多,与其看游行,不如玩项目

关于演出:道理同上。另外,以后若是遇上天气情况不佳,演出一样能看,很多设施会关闭

关于烟花:下次再来,打算说服孩子们,住乐园酒店,这样,顶楼餐厅就可以看烟火,没必要人挤人

游记正式开始

之所以说心血来潮,是因为,第一次去玩disney之后,老实讲,作为大人,我是不打算再去了,或者等VIP开放,可以考虑一下。但是孩子们内心其实是有个小情节的。
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接近午饭时间,爸爸打电话回来 “ 你订个酒店吧,我们明天去disney,弥补下上次没玩到” (其实上次,我是有说过早点去的,去晚了,人一定多,但是介于种种客观因素,我们十点半才入园,某种角度来说,也是没玩到项目的原因吧。)
也真是佩服自己的执行力,一个钟头,搞定酒店和门票,打包行李,开车出发!

老实讲,跟其他地方的酒店相比,上海的disney风还不够!乐园也是一样!总感觉很山寨,从停车场、气球、餐饮、小镇……anyway,小朋友喜欢
自从知道要建toy story hotel,爸爸就答应开业带他们来。谁让这两个人疯狂迷恋toy story呢~

酒店凭入住单号进去,非住店客人不能进入,这点区别于其他地方的disney hotel。除了乐园酒店的西餐厅,所有餐饮也不对外开放。

我们这次没有看见室内停车场,不敢想象若是来两三天,大夏天的,这车子…………

酒店门口有班车到乐园,5分钟一班,早上7点到晚上23点。吐槽这个shuttle,就是辆印着logo的公交车!拜托,跟别人家的学一下好吗!远的不说,就看看日本嘛!

工作人员见人就招呼,但是,总感觉怪怪的——带着小朋友等爸爸checkin,小朋友们十分钟内在同一个转角来回4次,同一个工作人员,每次都是“hi!小王子们,你们好啊!”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一定以为是录音!!!

电梯挺大的,估计考虑到了小小孩推车的问题,比一般电梯要宽至少1/3

总高8楼,给了我们7楼,巴斯

趁着地毯还不太脏,拍一张吧。

房门口的门牌,如果选了“请勿打扰”,小飞船下面的红灯就会亮

订房的时候,纠结过Woody楼还是Buzz楼,被告知“内部装修一样”……晕死了!一点不走心嘛!!!

房间所见即所得,很小!很简单!这是我们住过最小的酒店,没有之一!
床是1.4m的,我们两大两小ok。本来想订两间大床房,无奈,订的太晚,只能拿到一间双床,试营业未对外,也不容易了~

有浴缸,马桶非静音,准确的说,声音很大,大到我每次用,都被吓一跳。

没有disney channel,个别几个电影,居然是中文

洗漱包,小铁盒,正面woody反面buzz

房间所有物品按照2大1小准备,没有儿童专用的洗漱

大堂在2楼,1楼有部分客房,还有餐厅和儿童活动室
准确说,是一家餐厅(简餐套餐制)和一家小食店
儿童活动室貌似很简单,手工图画为主,有房toy story

餐厅的风筝挺好玩的,好像记得园内有卖,不晓得是不是同款

一楼通往二楼的楼梯边,有一幅超大的3D Buzz,没找到对应的Woody,有点奇怪啊~

酒店在我看来唯一的好处就是,人少!拍照不排队!想拍多久拍多久!
这对cp,在我们去之前,都已经无聊到相互追着跑了……我们一出现,甚至比我们还兴奋,一直拉着不让走

那个Woody身后,在楼下花园,还有个Alien的火箭,夏天会喷水雾

酒店本身没什么能玩的,如果有下次,我真的要把他们拉去乐园酒店,看看“阿库拉玛塔塔”的花园,照片看着不错的。
酒店下午3点入住,一圈兜完只有4点半,无聊到只能去小镇

上海的lego旗舰店,居然不在长风的legoland,而是disney小镇上
品种还算齐全,没有限定版,零卖的肉砖品种很少,而且居然是按照体积算价格,人家别的地方不都是算分量嘛!

别上个老阿姨在说“快来!跟天线宝宝拍照啊!”……阿姨,天线宝宝是英国的好伐~人家Alien是美国

以上,是第一天在酒店和小镇的内容
总结:
酒店说是四星,按硬件说,三星差不多了。餐厅的套餐看上去不错,价格也能接受,基本跟乐园内。中西点心方面,西点强过中点,饮料是康师傅旗下的,想不通。乐园里还有百事、蒙牛。

小镇上吃的不少,跟外面市区价格一样的,只是很多地方没有单点,要买套餐,这点不好。我们晚饭在小镇对面的隐泉,能看到湖和乐园酒店。日式料理,因为避开小镇人流,不用排队。2大2小一共800+,价格同市区.因为端午节,还送了粽子。

乐园部分正式打开

原本打算早起,赶在设施开放前,过安检排队去。结果,7点半到星巴克门口,只见身边一批批人急速跑过,好嘛~我们肯定跑不过的。而且,在门口排,看不到游乐设施,小朋友无聊了就会吵,我怕我会疯。大家临时决定,在星巴克吃吃喝喝待一会儿。
八点半,带孩子们去完洗手间,我们走去门口排安检。安检口果然很多人,我们排了大概二十分钟。事实证明,安检很仔细啊!排我前面那位,安检员把包从里到外查了个遍,话说,这位兄台也带得太多了点!双肩包装满不说,手里还有个袋子!钱是节约了,但这样拎着排队玩耍,真的舒服吗?~~ 下次去,我就不带包了,安检可以不排队哦!

排队啦!排队!

原本计划是先玩加勒比海盗,然后领小矮人的FP。到了加勒比门口,被告知今天不开放,转道小矮人。此时,小矮人FP需要排队大约40分钟,领取的是下午2点的。因为上次来的时候,领教过园子的大规模,所以这次说好,不要来回走!此时,小矮人排队显示100分钟。排吧,孩子说要玩这个。

没太阳,他们俩自己玩玩,排的还不算无聊

乔老爷的发明,排队必备!还有充电宝!但还是要注意控制时间,我们每次排队,每人可以打一局游戏,大概也就5分钟

到这里开始就不无聊了,小朋友一直在看下面的过山车,越来越兴奋

你知道这七个小矮人的名字吗?

小矮人出来,差不多11点。上完厕所(在disney,排队前一定去厕所,项目出来也一样!),研究app排队时间。强烈建议下载个园区的app,可以看到各个项目的排队时间,每场表演的具体时间也可以查询。
决定不走了,就近休息,等吃饭。先占个位置也好啊。上回来,12点,所有餐厅都要排队。

四个人,五份餐食,吃饱就好。下次提前预定城堡的午餐,300+15%,西餐套餐制,可以跟卡通人物拍照。
吃完大概11:30,出发小飞侠

此时可能是因为临近午饭时间,人不多,错峰是王道啊!

我玩他们,他们互相玩,排队其实也很快

12:30 开始排Winnie。winnie被夹在小矮人和蜂蜜杯后面,很容易错过。门口可以合影,具体时间不知道,我们碰巧遇上。因为拍照和项目都在排队,犹豫了一下,先去项目。

winnie排的很快,跟大部队在吃饭也有关系。
大概一个钟头不到,等我们出来的时候,已经显示需要排队105分钟,之后,一度关闭。庆幸啊~

声光做的还是不错的

这一段是镜面,很有意思

按照惯例,一个乐园,一次,只可以买一样东西。一人挑了个抱枕,打开可以当靠垫。199RMB,袋子居然要收钱!!!全球首例啊!

买完东西,上厕所。下午两点不到,开始准备合影。极其幸运的是,拍完我们,winnie回去喝蜂蜜了。没买乐拍通,感觉有点抢钱。
我自己用相机拍的,工作人员也很乐意代劳哦!

两点,拍完照,门口打卡去!
这个巴斯光年,每个disney的必去点啊!我们曾经在日本连着玩了三次……

差不多也是一个钟头,感觉排队的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工作人员不够熟练所致。我们前面那辆车,有一个女生一个人玩,工作人员居然就让她独自坐着那辆车走了~~ 再安排两个或者三个人不好吗?相信她也没有反对的理由啊!

三点。其实,按照时间来讲,我们还可以看三点三刻的演出(半小时)和四点半的巡游
但是!我走不动了!对的,不是娃走不动,是我走不动了!他们一路飞奔,就听我在后面喊“等我啊!等等我!”
许诺了下次再来,把他们骗出来再说!

回酒店办退房
爸爸退房的时候,带他们去一楼的小食店,补充能量。

玩到的、不想玩的和期待的

这个等候时间截图前两张是中午吃饭时候的,后两张是我们下午三点离开时候的~~~
一整天下来——
打勾 表示已经玩到的
NO   是商量下来不想去的
迷宫是我们第一次来的时候玩的,那次不要排队,但是今天看到,居然要排30分钟~~这东西,要排队的话,就可以忽略掉了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6-12 11:24

引用 claudiading 的图片:

好攻略!5顶!

2016-06-12 11:56

引用 凡晨 发表于 2016-06-12 11:24:12 的回复: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回复凡晨:去吧,上海迪士尼应该是个去了遗憾,不去后悔的地方

2016-06-13 20:17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6-13 21:55

这个酒店是在景区里么

2016-07-10 14:26

引用 A爱喝呦呦奶茶的小菇娘 发表于 2016-07-10 14:26:44 的回复:

这个酒店是在景区里么

回复A爱喝呦呦奶茶的小菇娘:其实在乐园外面,隔一条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