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二哥二姐の15天

• 出发时间/2016-05-14
  • 人均费用/22000RMB

我们

一切都仿佛像昨天一样,2015年还没有计划结婚的我们迷迷糊糊的穿上了礼服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一切都仿佛像做梦一样,2016年我们决定背起行囊去那个美丽的国家看一看
一切都仿佛像童话一样,2016年5月14日,启程,我们

行程计划

Day1~Day2        深圳->广州->香港->奥克兰 (这一定很搞笑,对!这就是一段如此欢乐的旅程,后面会说明为什么是这样的行程)
Day3                  Auckland->Dunedin
Day4                  Dunedin
Day5                  Dunedin->Queenstown
Day6~Day12      Queenstown (这么多天,Queenstown有那么好玩吗?)
Day13~Day14    Queenstown->Auckland
Day15~Day16    Auckland->HongKong->深圳

旅行预算

-------------------------------------------固定费用--------------------------------------------------
 签证¥1398元
    在携程上购买签证,也可以自己制作需要的证明文件邮寄到大使馆办理签证。我们为了方便选择了再携程上办理,准备文件还是很容易的事情,记得要有5w的固定存款哦~~夫妻两人一起在携程上面办签证有优惠,总计花费¥1398元
 保险¥520元
    还是买一份保险来的安心一点,在携程购买签证的时候也顺便买了保险,15天保额不太高的保险,总计花费¥520元
 国际机票¥11886
    每次遇到要出国的小伙伴,我们都会极力推荐大家到国泰航空的网站上面看一下,有没有限时特惠,运气好的话能遇到非常便宜的机票,之前去台湾机票往返¥700+,比在国内飞都便宜。所以这次的新西兰我们也提前3个月在国泰上面溜达,还是有便宜的机票,只怪自己下手晚了,没有买到更便宜的机票,但本次行程的机票也不贵,看到好多游记里面有往返¥9000+的机票,还是要看运气,说了半天总计花费¥11886。不过有一点坑的是香港奥克兰的机票几乎要¥3w左右的往返,广州香港奥克兰就只要其三分之一的价格,问了航空公司 check in 一定要在广州办理,所以只能从深圳广州香港
 新西兰国内机票¥4364
    为了南岛北岛往返机票¥4364
 住宿¥10718
    基本上住宿的酒店都是在booking上面定的,相比较便宜一点吧,总计花费¥10718
 交通¥1457
    新西兰的巴士略有小贵,因为每家都有车,地广人稀吧,每辆巴士都几乎是空空如也,所以巴士的价格也是特别贵,总计花费¥1457
 娱乐项目 ¥10119
    但尼丁参观巧克力工厂 ¥179
    皇后镇农场BBQ ¥850
    皇后镇skyline ¥700
    皇后镇四驱体验指环王外景地  ¥1636
    皇后镇剑镇 ¥0 仅花了交通费以及买礼物
    皇后镇跳伞 ¥ 6932.8
-------------------------------------------活动费用--------------------------------------------------
 食物 ¥3432
    因为在新西兰所选择的住处都是有厨房的,所以经常去超市买一些食物自己回酒店处理。新西兰的超时最常去的是countdown 和 four square,当然新西兰还有比较有名的大超市由于住的比较远没有去到
 购物 ¥4179
    在新西兰买到的最开心的东西就是墨镜,无聊在奥克兰的机场闲逛,走进一家眼镜店,店员热情的招待了我们,买到了karen walker 和 oakley,比在网上和国内买便宜好多,如果对墨镜有兴趣的伙伴们,一定要去机场免税店看看

-------------------------------------------费用总计--------------------------------------------------
¥48073
感觉玩一趟新西兰人均小2w是下不来的,如果你想全部刺激的项目都玩到,要花费的更多呢~

旅途

仅仅只是厚厚一叠机票,几张门票,都让旅行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

过海关

落地奥克兰~新西兰~我们来了~
不得不说的新西兰的海关,听说新西兰的海关检验非常严格,所以英语不是很好的我们一下飞机就有点小紧张了,在飞机上面填写入境登记表的时候,就有好很多条目。
做攻略的时候驴友们都说千万不要带感康类的感冒药,否则要被抓起来的,所以我们干脆就什么药都没有带,感谢命运这15天的旅行下来,两个人并没有任何水土不服,感冒发烧,恶心犯呕之类的症状。
第一道入境,坐在那里的kiwi(may be),很热情的开始和我们聊天,问一些你来新西兰做什么啊,你有么有家人在这边啊,计划行程是什么啊等等等等.....感觉这个安检终于过完了。
拿到行李,又过来一位kiwi,oh my god,非要和我们聊天(也许人家只是在执行公务哈~还往我们的本本上画了一个“❤")好吧,接着往前走。
新西兰好像已经被中国人民占领了似的,机场内统统都有中文指引,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路,行李安检处,又来了一位kiwi,看下你的入境表上面写的内容是否属实,是否有带蜂蜜(蜂蜜好像是不能带进去的)、药品,我们带了一双运动鞋,所以如实申报,还好不是户外运动鞋,如果是户外运动鞋的话,切记不要沾泥土什么的,要不然可能不能顺利的入境了.....

漫长の路

奥克兰我们只是过路一晚,第二天还要赶往但尼丁,所以我们选择了一家离机场不太.....远的酒店。
这下面的图片是什么?oh,oh!!!!!一段惨痛的回忆。
据谷歌地图透露酒店距离机场仅仅只有2公里,我们两个小青年,毅然决然的准备走过去,全当溜达了。'
然而那tmd是直线距离,you know一般机场出来的路都是高速,对,你说对了,所以人走的路几乎都没有,我们就穿树丛,石头道,就这样我们还是坚持走下去,直到前面没有路了,谷歌地图又透露绕道而行吧,我们走进了工业区,oh,路上都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就这样我们走了2个多小时(10分钟的车程)......不过还是看到了沿途风光也不是没有收获的.......

亲爱の酒店

我们走了2个多小时的路,终于在路的尽头看到了我们的酒店-Holiday Inn,很巧合的是前两天刚在广州办了这家hotel的会员卡,多亏了这张会员卡让我们享受到了免费的wi-fi,新西兰的旅店、餐馆、机场几乎都没有免费的wifi,要使用wifi需要自行购买,我们感觉还是有点小贵的。
酒店的前台一位热情的美女接待了我们,并且告知我们酒店门口从早上6点就开始每隔一小时就会有shuttle bus去往奥克兰机场,很方便。
走进房间,看到一扇落地窗,对于久住高楼的我们来说,还觉得有点不安全呢!房间不大但设备齐全,有暖气供应,还算住的舒服。不过这里离市区很远,所以吃饭是个问题,因为附近都是各个酒店几乎没有餐厅。
最后我们决定去酒店的自助餐看看,41NZD一位,东西不算多但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有一些海鲜、沙拉、水果、各种肉、面包、咖啡、冰激凌等......
饱餐一顿,开始好好休息了,拖着行李箱走了2个多小时路的我们着实有点累了。

一大清早天还没有亮,我们就准备出发乘坐shuttle bus去机场了。酒店简单的吃了早餐,在前台买了巴士的票,6NZD一位。顺便说下新西兰的日出时间很晚,现在是深秋时节日出也要大概7点到8点才开始。
7点的巴士上面只有我们两人
“dunedin” 的笑话,司机师傅热情的纠正了我们的发音

但尼丁

奥克兰基督城但尼丁
由于不是很喜欢基督城这座城市,所以没有把基督城作为旅行地,仅仅只是在这里转机。
基督城换乘的飞机,是我们旅行中的一个“惊悚”小片段。
第一次乘坐机翼上有螺旋桨,载客量50+人左右,一位空乘人员的飞机。首先是兴奋,再来就是恐惧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飞机比较小,所以飞行相当不稳定,能充分的感觉到有做过山车的感觉,第一次晕机。

大城小事

但尼丁(Dunedin),新西兰奥塔戈区首府,位于新西兰南岛东南海岸,是南岛第二大城市。
整个城市建筑为典型的苏格兰风格,被喻为“苏格兰以外最像苏格兰”的外国城市。
著名的奥塔哥大学就坐落在达尼丁市,它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成立的第一所大学。奥塔哥大学钟塔、第一教堂、圣多米尼克小修道院等都是哥特式复兴时代最杰出的建筑。用大量石头建造的火车站,以乌釉陶瓷砖镶嵌,配以皇家岛顿马赛克地板,是新西兰被拍照最多的建筑之一

除了建筑,再就是人文了,这里的人都非常的有礼貌和热情。
在没有交通信号灯的路口,行驶的汽车都会主动give way,在路口停下来张望一下,在左右拐,整个城市给人的感觉都是井井有条。
中国被大家诟病的闯红灯现象,在这样的一个发达国家也是随处可见的,只有中国人闯红灯的骂名我们不背!
新西兰的街道红绿灯处都有个行人按钮,按下去,行人灯才会开始计时,充分利用了时间,不错的体验~

两日游

但尼丁一个山坡上的城市,道路建设的平坦且充满冒险精神。破路处处可见,真的没有必要去参观那条倾斜大街了。
每次外出回到酒店都要爬一个很陡的坡,我的小腿就是这样练就的,哈~

爱德华火车站

达尼丁火车站启用于1906年。车站是一座庞大的古建筑,它宏伟、壮观而富丽堂皇的模样,广阔的马赛克镶嵌瓷砖地和娇艳的彩色玻璃窗,是无数游客必留倩影之建筑物,也是乘享有魅力的火车穿过独特的历史性的Taieri Gorge的起点。火车站为建筑师乔治·特鲁普(George A. Troup)赢得了“姜饼乔治”的绰号。楚普按照佛兰德文艺复兴的风格设计了达尼丁火车站,奥塔哥大学与附近的法院也有类似的设计。火车站是使用科孔加玄武岩(Kokonga)建造的, 然后以奥玛鲁石灰岩为装饰面,加上多种形状、纹理和质材。经过1999年的全面整修,这幢建筑彻底恢复了往日的风采。

八角广场

八角广场位于王子街及乔治街交接处,为但尼丁最为热闹的区域,自1846年起八角广场就是但尼丁市的市中心。
围绕着八角广场,有哥特式圣保罗教堂、市议会厅、市政府、艺术展览馆、旅游服务中心等,还有林荫绿地和几条通往各个方向的主要大街。
这里还是但尼丁的商业地标,林立着众多的商店和大型购物中心。漫步在广场,你可以在沿街的餐厅点份午餐,或是逛逛这里的商店,在这座充满苏格兰建筑风格的城市中体会现代的商业气息。
当地节假日或者民间庆典的日子,你还会看到当地的人们穿着苏格兰格子裙、吹着风笛走过街道举行庆祝,异常热闹。
在八角的建筑下面有些鲜花和祭奠的物品,想必是当地人祭奠的一种方式吧

第一教堂

第一教堂是但尼丁基督教长老会的主教堂,始建于1862年,由著名建筑师、虔诚的基督徒罗伯特·亚瑟·劳森设计。这座哥特式风格的教堂采用了大量的尖塔作为装饰,使教堂的塔楼状似一顶皇冠。教堂56米高的钟楼上,挂着12只时钟。圣坛上方有扇色彩斑斓的彩绘玻璃窗,被誉为“玫瑰窗”。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给教堂内部晕染出一层神圣的光辉。圣坛两边是高大的管风琴,左右两侧的窗户上描画了耶稣生平的故事。教堂外的大街上行人如织、车马喧嚣,但是教堂里却出奇地安静,让人瞬间静心,仿佛走进了另一个神圣的世界

因为但尼丁作为新西兰早年最大的港口,其繁华程度可想而知,而西方的宗教也最早在这里登上这片大陆,由此就称其为第一大教堂了。

觉得教堂是一个神圣的地方,而没有宗教信仰的我们,没有进入内部狠狠的照照片,仅仅只是参观了一下,确实宏伟壮观

奥塔哥大学

奥塔哥大学的主校园位于达尼丁(Dunedin),达尼丁的环境安全,舒适,不拥挤,是理想的学习和开展各种户外活动的好地方。达尼丁校园位于市中心,大多是学生住在只需要步行即可到达校园的地方,离市中心的服务和购物中心也不远。奥塔哥大学还在基督城惠灵顿设有医学和健康科学习院
奥塔哥大学拥有最多排名第一的专业:生物医学、临床医学、地球科学、经济学、教育学、英语语言和文化、历史和经典、法学、哲学、公共卫生、宗教研究和神学、体育和运动科学。其中,医学专业闻名全世界

看见校园路上的学生,突然回想起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曾三两人拿着书本骄傲的在校园中穿行,那种学习的快乐是现在长大后才能体会到的。

奥塔哥大学的标志,走到这里才感觉进入了校园,哈哈,其实校园几乎和街区混在一起的,沿途走过来看到了很多学院大楼,图书馆

进入奥塔哥大门,这里就是很多游客来参观牌照的地方了

奥塔哥大学的钟楼,不仅是整座大学的地标建筑,也是但尼丁的经典地标之一

吉百利巧克力工厂

英国著名巧克力品牌吉百利巧克力在澳大利亚有三家工厂,两家在墨尔本,一家在霍巴特的克莱尔蒙特(Claremont)。这是南半球最大的巧克力工厂,参观工程了解吉百利巧克力的制作工艺,品尝新鲜原料以及尝试制作巧克力

本以为可以亲自制作巧克力,并参观工厂的整个制作过程,但现在只能听听讲解,乐趣度减少了很多。门票:20NZD一位

进入巧克力工厂不能随身携带东西,都要存在柜子里,也就是说全程不能拍照,除了下面这里,
很好的保持了巧克力工厂的神秘感。每参观一处制作屋就会发几个巧克力,等到出来的时候,手里已经拿了很多巧克力了,如果两个人的话足够吃了,完全没有必要再到商店购买了。不过如果要作为礼物带回国内,强烈建议在这个参观工厂的小商店多买些巧克力,种类比超市商店多很多,价钱也便宜不少!

不能忘记吃

饭乃人生大事,哈哈~吃的怎样也是评价一个城市的标准。在但尼丁随处可见的中餐馆、韩餐馆、日料馆。

随处可见的中华美食

最靠近南极的台湾饭店
    这家店就位于繁华的商业街George Street上,可以给4星的店,因为我们连着去了2次。冒出一个邪恶的想法,在他家店的那边在开一家台湾饭     店,哈哈~

新西兰眼中的sushi
    炒鸡难吃的寿司,怀念中国的寿司了

新西兰的泡面
    接地气的食物

新西兰的韩餐
    味道还不错,怎么有点小甜呢?点餐好尴尬韩餐里面的食物英语都怎么读啊~~~崩溃了,不过还是点到了好吃的东西

不一样的麦当劳
    个头大,分量足,咖啡香

随处可见的中华美食

新西兰的韩餐,已经开吃了才想起来拍照

新西兰眼中的sushi

超大个的寿司,难道是因为人高马大,所以寿司也比正常的大两倍?反正是不好吃,吃过最难吃的寿司了

不一样的麦当劳

国内没有的货,还是非常不错的

最靠近南极的台湾饭店

换个地方玩玩

依依不舍的即将离开这座繁华并不喧闹、坡上坡下并井井有条的城市了~~~

我们在网上预定了 Inter City 的城际巴士车票,但尼丁的路用走的就可以到了,所以我们从酒店走到了城际巴士站,但你一定想要坐车的话,我们也不知道要乘坐哪辆巴士,(*^__^*) 嘻嘻……

但尼丁皇后镇的途中,哇~快看有好多羊好多好多.~.......哇~有一群羊满山的羊......哇~快拿出相机好多羊.......哇~又tmd一群羊

皇后镇

新西兰皇后镇是一个被南阿尔卑斯山包围的美丽小镇,也是一个依山傍水的美丽城市。皇后镇全处都是完美的观光地点,夏季蓝天艳阳,秋季为鲜红与金黄的叶子染成缤纷多彩的面貌,冬天的气候清爽晴朗,还有大片覆着白雪的山岭,而春天又是百花盛开的日子。四季分明,各有着截然不同的面貌。市区附近的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是座深而蓝的高山湖。壮丽的山脉上几座覆着白雪的绿棕色山点缀于背景中。从皇后镇到山顶,则是一片绿油油的色彩。皇后镇之名源于殖民者认为此处风景秀丽应属女王所有,由此得名皇后镇

酒店酒店

酒店酒店,算是行程中最重要的部分了,因为我们要在皇后镇住7天,家一般的存在
我们选择了国敦酒店,是一个apartment,上下两层的loft
打开门进去的时候,真的好想有一个这样的自己的家,在皇后镇

酒店又是在一个山坡上,所以每天回来的时候,都要爬一个漫长的山坡。根但尼丁一样,这就是缘分吗?

蒸汽船+农场+BBQ

第一天的皇后镇之旅正式开始,晴朗的一天,心情美美哒~

不喜爱太惊险的活动的话,皇后镇也有其他的方式能让你感受这里的平静安详的气氛。

坐上恩斯洛蒸气船(TSS Earnslaw)游览瓦卡蒂普湖两岸的景色就是一个好办法。坐上这艘和铁达尼号同年建造的蒸气船,立即感受到一股悠闲的气息,建议你可以坐在甲板的座位上,感受湖面的微风并且完全的接近瓦卡蒂普湖。

首先到镇中心的 Real Journey 店铺 check in 之后就能拿到两张船票拉~凭着这两张船票就能感受悠闲的气息以及美味的午餐
享受美景美食的代价就是花费¥425一位

等待中顺便看看美景,随处可见的鸭子?鸽子?鸽子屎?各种杀马特形状的树

湖边喂鸽子的老人

湖上在玩汽船的人们

街角弹琴的艺术家

恩斯洛蒸气船来了,我们准备比乘坐这艘船前往农场BBQ

沿途风光

1个小时的乘船游湖,我们准备下船上岸了,远处看这座建立在山下湖边的红房子,就是我们中午的午餐-BBQ

吃饭之前要和这里的所有花合照,太美了

准备放开肚皮吃东西喽~~~~~

饱餐一顿后,准备去农场看帅叔叔表演剪羊毛,在这岛上可以自由活动,但要记住船返回的时间,不要错过了回去的船拉

剪羊毛片段,讲述一只羊是怎样出家的

雨+雪+风=无法跳伞

度过了一天阳光明媚,接下来等待我们的是狂风暴雨,连续3天天气不给力,所以导致我们的跳伞行程一再延后,NZONE的店员都认识我们了,因为我们每天都去问一次,今天能跳吗?帮我延期吧!

这几天的等待,让我们无所事事,所以我们的日常变成了~街边蹭wifi,哦对了,前面说过,新西兰的酒店是木有wifi的,除非自己掏钱买~

新西兰的街边,有很多像这样的小电话亭,写着 Spark 这里提供7天的每天1G的免费WIFI,一次注册自动连接,速度非常可以,情况好的时候1M/s不是问题

天空缆车

skyline 据说风景美极了,能看到整个皇后正的全景,可惜我们去的时节是深秋,刚好赶上天气不好(竟然下雪了)又是晚上,所以什么都没有看见

如果你也刚好是这个时机去,十分建议就不要去了,非常贵而且不好吃,没有龙虾海鲜。有点失望

勉强上几张照片吧

自助餐室内光景

格林诺奇=魔戒

皇后镇(Queenstown)通往格林诺奇(Glenorchy)的45分钟车程将是您所见识过的风景最为迤逦的路段

公路依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的边缘蜿蜒而行,周围的群山从湖岸拔地而起,构成一段无与伦比的风景线。 到达格林诺奇后,你很快就会发现这座城市和皇后镇风情迥异,截然不同。城镇规模较小,布局简单,风格质朴,放眼望去见不到任何时尚商店。小镇位于达特河(Dart River)三角洲的边缘,周围山峦林立,雄伟葱郁,拥有令人惊叹的高山景致

格林诺奇沿山路而上就能到达这片名为“天堂”(Paradise)的地区。有人说,这里之所以得名如此乃是因为其美丽如画的风景;也有人认为是源于生活在该地区的新西兰天堂鸭。然而不管是哪一种解释,都不会动摇这里天堂般的迷人魅力。如果您是《指环王》的粉丝,那么这里更是充满惊喜,因为电影中的洛丝萝林(Lothlorien)、阿蒙汉山脉(Amon Hen)、欧散克塔(Orthanc)和伊森加德(Isengard)都是在此取景拍摄

本来计划不打算来这里了,因为天气的原因跳伞最终被我们取消了,遗憾?

所以“二哥”决定我们去格林诺奇吧,每人150NZD的价格让“二姐”有点望而却步,还好最后我们去了,这边景色太美了,无法用言语和照片来形容,即使照相技术不好的我们也能拍出如此美丽的照片,全都要归功这篇自然。所以是你的话一定要来这篇净土看一看~~~

皇后镇购物

剑镇是一个不错的购物场所,东西会比皇后镇购物中心的东西便宜一些,人也会少很多......
看了羊毛制品,还有著名的UGG,并不便宜,如果是想要掏便宜的羊毛制品的话,新西兰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购物地点。
CookieTime 的cookie,新西兰航空小零食都会发这个曲奇,我们觉得非常好吃,建议一定要带哦,CookieTime的大本营只有皇后镇有一家,里面可以挑选一些周边和各式各样的曲奇,如果错过皇后镇没有买到的话,就只能在超时或者杂货店买了,不要寄希望于机场免税店了,非常贵

跳伞-命运的安排

连续的几天推迟,最终我们觉得去退款了,不跳伞了。这让“二姐”的一颗小心脏落地了,因为实在太害怕了,连续几天都在做恶梦。

就在我们取消后的第二天,天空突然出现了灿烂的蓝色,肠子都悔青了。
所以“二哥”不死心,打电话又重新预定了高空跳伞,不过时间真的非常紧张,因为我们中午就要离开皇后镇了~~~

第二天早上天还没亮,大概6点多,我们就收拾行李,退房了,因为7点我们就要去跳伞啦啦啦啦~~~~~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我们踏上了路途,到了营地二话没说,就开始穿衣服啦~哈?NZONE跳伞会给游客准备专用跳伞装备,对了有中国的接待人员,所以不用担心听不懂。

坐上一架直升风机,小小的飞机里面做了15、6个人,教练把游客绑在自己的身前,像袋鼠妈妈一样。
坐在机上教练会告诉你现在是多少英尺的高空,在过多久我们就要进行跳伞了,在帮你拍拍照,给你些鼓励。
坐在飞机上面的教练之间也会相互鼓励,hey~man!!

问我害怕吗?上了飞机的同时我们的“害怕心”也一扫而空了,完全不害怕,什么都没有想,脑袋空空,哦对了,跳伞的时候身体要保持香蕉状,这是唯一想到的。

教练带着我爬到了机舱门口(12,000英尺的高空),写到这里的时候心里一惊,想想都后怕哈~ one two jump

we got it !!!!!

跳下去自由落体的45秒时间里面,感觉自己无法呼吸,脸被大气阻力吹的变形了,“二姐”脑子里一直在想,完了照出的照片一定丑爆了!

打开伞的一刹那,感觉好舒服,我是一只小鸟翱翔在天际中,俯瞰大地世间万物都如此渺小,太爽了,i love this city~~~~~

推荐:即使你是恐高患者,即使你是胆小鬼(我们就是胆小鬼),来跳伞吧~~那并不是恐惧,而是自由

猪鼻在此,谁敢造次

回到奥克兰

新西兰的首都早先设在奥克兰,但在1865年迁至北岛南端的惠灵顿。现今的奥克兰仍然为新西兰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同时也是南太平洋的枢纽,旅客出入境的主要地点。

奥克兰是世界最佳居住城市第五名(2007年),素有“风帆之都”的美誉。置身于此,我们更能感受到奥克兰自然与现代完美相融的美丽与繁华。在怀特玛塔港(Waitemata Harbour)中部,回首可望到奥克兰的城市天际。还可看到奥克兰的商务区和港口,以及从地平面拔起、高耸入云的南半球最高建筑——天空塔(Sky Tower)

奥克兰的美誉唱响世界,但我却不是很对此感冒,如果要说起这些地区,我更钟爱但尼丁皇后镇
因为奥克兰人口居多,所以高楼大厦林立,从皇后镇但尼丁游玩过后回来的我们非常不适应,街上的人也算是形色匆匆(相比于大深圳那就还算是惬意了)

奥克兰的两天,我们仅仅是购购物,吃吃饭,逛逛超市而已

回国

依依不舍的我们,踏上了回国的“巴士”,来到了奥克兰的机场

这几次新西兰航空的体验,除了飞机上面的颠簸外,对于自动化设施真的是真心佩服。自动值机,即使你有行李托运也可以自动值机,省去了排长队的烦恼,新西兰国内的安检非常松。所以不必像中国国内的航空一样要提前2小时,只要提前40分钟就差不多ok了。

在机场闲逛的时候,我们走到了一家眼镜店,店员是位中国先生,热情的为我们推荐了眼镜。“二姐”买到了一直想买的 Karen Walker的眼镜,而且价钱非常非常的公道。

傍晚23:45分我们登上了回国的航班,结束了我们为期15天的新西兰之旅~~~

这只是开端,并未结束

引用 狮子坤 的图片:

感觉国外最美的建筑都在大学

2016-06-12 15:34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6-12 19:26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