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的情结------------续二

• 出发时间/2014-04-02
  • 人物/家庭出游

续说

本来这篇游记是放在日志里面的,上一篇徐州的情结应该把这篇合并在一起的,但是想想还是作为一个续篇单独来写吧,作为一个独立的版本方便查看。因为在此之前写了一篇《宝莲寺---之三月三蟠桃盛会》http://www.mafengwo.cn/i/3068733.html。此篇应该为续一

宕口公园---------金龙湖景区的一部分,徐州高铁以西1.5公里,高铁的开通,这片城市的窗口 ,也得到了大力的整改和开发。
原本乱开乱采的荒山如今成了市民茶余饭后的最佳去处。
妹妹的家在国际花园城,距离金龙湖不远,上午的庙会意犹未尽。吃罢午饭,一行驱车到此-------------------

多年没回家的我,感受到了家乡的巨大变化。随着城市建设步伐越来越快原本的郊区逐步被开发,一片片的绿地、湖面、青山渐渐的显示在百姓面前。京沪高铁的建成使这片之间的地方更加显出了重要性。

湖水清澈,微波荡漾,岸边的垂柳吐露新芽,盛开的花儿竞相芬芳,展示着生机盎然的春天气息。

不敢想象的是原来的荒山僻岭被改造的如此幽美。

四月的初头已是大地复苏百花开放的季节了,久居大西北的我看到在塞外这个季节遍地凄凉、满目慌冷也一扫多日的哀虑,心情也缓缓好了起来。

新燕衔泥,共筑爱巢。

爱情的小窝里怎能少了这永恒的见证。

讨厌的拉线影响了三观,人生皆不能多么完美也就不再刻意的去修饰了。

一个人走在幽静的林中,远离闹市的喧嚣,呼吸自由的空气,闹中取静,其乐融融!

繁劳的工作之余,徜徉在绿地红花之中,幻想着心中的美好!

随风摇曳的青竹伴随着长长的栈道就好似人生漫漫的征途。

母亲孤单的背影,使我心中一阵凄楚,祝愿老人早日走出阴霾,以后的日子永远幸福!

观瀑台上没有看到瀑布有些小遗憾。

来点小景致吧

远处的高铁站隐隐可见

行色匆匆 ,走马观花,拍不尽的美景,留待给高人!!!

金龙湖

金龙湖位于汉源大道交叉口东南方,景观面积40万平米。景区分为春、夏、秋、冬4大区,12个园,一岛一堤,三个广场,主要景观有明珠文化广场、青春广场、如意岛、鹿堤、邀月池、孝门、四季景园等,形成3.7公里的滨湖景观带。周围规划有商务企业、星级酒店、休闲商区、高档住宅等,环境清新、优雅。而湖边的城堡式建筑,更令人好似来到了欧洲小镇般,风景美丽如画。

宕口公园面积不大晃晃荡荡的不多会就转遍了。在小妹的提意下距离一路之隔的金龙湖成了我们的下一站。

作为一个老牌的地地道道的土著人,咱out啦!要不是在小妹他们的带领下,怎么也想不到还有这一片人间仙境。

这里的游人明显比那边多,一些小孩子在家长的牵扶下尽情嬉戏。

小年轻们恣意的畅谈着我们曾经也有过的理想和梦想。

远处的城堡一下子把时间往前拉进了一大截,使人们暂时忘掉了现实中的一切生活压力。

面对越建越高的火柴盒,人们毅然学会了释放。

随手都是景,也懒得修饰片子了,瑕不掩瑜。

美国人的设计加入了中国古建筑的元素更加凸显了中西合璧的完美。

躲开了一对对拍婚纱照的小情侣们,独自欣赏着那一份甜美与安逸。

静静的小河在默默的回忆着这座5000年的老城日新月异的变化。

转了公园的一小部分,老娘有点累了,回家是上选。以后慢慢的再转其他的地方。

作为众多的城市公园之一的这一处景点还是令我很震惊的,高楼大厦,青山绿水,树木葱葱,绿草如茵,闹市中的一方净土。
工作之余,精神疲惫之后,茶余饭后的又一处休憩之所。

回家几个月但一直都是在家呆着,也没有出去多走走,徐州这些年的变化太大了。手里的相机记录着这一年的变化,虽然拍摄的差强人意,但每当无聊寂寞之时或者是老了之后翻看一下,这毕竟是我的家乡。以后会慢慢的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