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三亚海口毕业之旅

DDBrave (宁波) LV.3
2016-06-11 16:10 893/3
  • 出发时间/2016-06-02

我们是从宁波海口的 在海口机场边的宾馆休息了一晚 然后做动车 从海口前往三亚的 顺带欣赏下沿途的风景

来到三亚的第一天 我们吃的是酒店附近 也就是第一市场的 据说是全三亚最正宗的抱罗粉 强烈推荐 个人觉得特别好吃 当然在享受美食的同事 请忽略他们差劲的服务态度

鹿回头公园

我们是在淘宝上买的门票,两份68元。包括景区门票和往返山顶的景区电动车票。其实我觉得去鹿回头公园,买一张来回电动车票还是很必要的,毕竟如果自己走上去的话,路还是有点远的。
我们去鹿回头的时间是下午6::00,那个时候天气不太热,然后又有机会欣赏日落和三亚的夜景。建议夏天去的大家可以采取我们这个方法。

椰梦长廊

由于我们的酒店离三亚湾的海滩特别近 所以我们有两天都在三亚湾的海滩玩 椰梦长廊 看日出 看日落 嬉戏打闹 三亚的海和天真是太美了

骑楼小吃街和骑楼老街

骑楼小吃街是要充卡消费的 卡的押金是10元 所以如果你冲100 就有90的消费金额 个人觉得A区的肠粉好吃 其他我就觉得很一般 尤其是香辣蟹 完全冷掉的 味道超级不好 辣的已经吃不出有多不新鲜
骑楼老街就在骑楼小吃街附近 步行大概10分钟 其实一开始对于骑楼老街有着非常好的憧憬 网上说老姐民风淳朴 但是 去了以后特别失望 感觉那边的人 一个大妈吊炸天啊!不喜欢!

因为机票是海口便宜 所以我们还是选择从三亚海口 然后飞宁波 中途在海口宾馆休息了一天 它是个1988建立的老宾馆 海口宾馆的早茶是当地同学推荐的 的确很好吃 但是个人觉得有点小贵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11 16:5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6-13 21:55

求详细攻略呀 - -我也是毕业旅行安排在海南。路线和你的类型  身为领头羊找路线有点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