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天~三代同堂游美西 (吐血整理了一篇流水账,图片多过文字咯~)

tin_婷 (珠海) LV.8

这也是为什么我宁愿扣工资也要出去玩的原因
陪伴 胜于 任何话语 金钱

出发前balabala

好歹也是去趟美国 出发前特别做了些攻略 当然还是主要在蚂蜂窝上看看各位小伙伴都是怎么说的
看了不下30+篇攻略之后 感觉已经把美西去了几百回 基本路线都差不多
然后做了几页笔记 圈儿了几个地方 对美国西部的大致状况有了个初步了解 嗯 心也不慌了
签证的东西都交给旅行社去办了 顺利拿下签证 只等出发

准备

记得要看天气预报 不然就会和我一样想当然带了反季节的衣服 像个傻子一样
三藩市的早晚温差都比较大 外套是肯定要备一件儿的 当然拉斯维加斯就非常热了
总之 天气预报一定要看

基本旅游必备的东西还是要带的 建议还是轻装上阵 由于要带着老人家 东西会相对繁琐一些些 建议年轻的朋友 少带些东西
特别提醒几个东东 我带了一个排插 因此只需要带一个转换插头就可以了 这个实在很妙 所有电器都能一次充电完毕 赞
美国基本没有什么蚊子 所以不必带蚊怕水 肠胃不太好的朋友 建议备一点保济丸之类的 毕竟饮食与我们平常不一样 不太好消化
别的东西 我相信你们会有更好的idea
嘿嘿

ONE

2016年5月24日 香港(HK)——美国三藩市(SFO) 时长13小时

长途飞机总是痛苦的 哪儿哪儿都坐得不舒服 经济舱嘛 可想而知 是痛苦的
带着极其强大的信念 可以熬过这段旅程 毕竟还没有落地美帝 小心脏还是兴奋的
外婆倒是没有太多的不适应 她觉得商务舱也没比我们经济舱好到哪里去 头等舱也就只是能伸直腿
老太太的思想 非常正确

TWO

美国时间16:30左右到达 排队过安检人超多 排了将近一个多两个多小时
老美的工作效率是一件让人很醉的事情 回想起来 澳门的通关速度是杠杠的 我想我再也不会抱怨咱大中国的办事效率了
一个家庭的人可以一起过安检 工作人员会简单问几个问题 按个手印 过关
非常lucky的是 没有被要求开箱子检查行李 顺利抵美

在SF的朋友来接我们 一路颠簸看到SF破破旧旧的高速公路
深知美国不就是个大农村的说法 一点都没有错
第一个印象 车速都好快 交规果然与中国不一样 高速公路上普通都得踩到100迈左右 嗯 faster

抵达美国的第一顿晚餐 必须试一下美式晚餐 高级些儿的

Black Angus Steakhouse

饱到要扶墙走 硬菜必须是肉 羊肉牛肉三文鱼龙虾尾 都很棒
除了那杯太过随意的Mojito 别的我都给满分

在SF落脚的酒店 Hyatt House 没有中国旅行团入住的酒店 都是local们比较爱的一间House
这边的酒店不像国内那样高级豪华 也不称之为hotel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非常适合商务出行和家庭出行
嗯 与外婆一间房 让我来当个厅长吧
晚安

THREE

时差的问题 半夜四点多就醒了 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一直睁眼到天亮起来吃早餐
不得不说一下的时候 House附带的早餐自助很棒 种类虽然不多 精致美味哎
推荐推荐

第一站 【金门大桥】
作为SF的地标 貌似所有的游客都需要到此一游 嗯 我们也不过如此地来看了看
天阴 拍出来的照片不美丽 没有太多想说的 就是一座桥 感觉明信片上的效果更佳

推荐Clam Chowder 好喝到不行 饭量比较小的女生 一碗就饱了
美国不吃海鲜就亏大发了 狠狠吃起来 渔人码头的这间餐厅是非常有名的
一般旅游团是不会带你吃这间的啦 因而价格小高 建议自由行的盆友们来尝尝
View一流
吃饱喝足逛渔人码头 感受一下热闹的集市什么的 顺便被太阳烤一下

远眺恶魔岛 看着慵懒的海狮们晒太阳 集市里面各式各样的商店 很热闹
爱逛爱买的朋友可以放慢脚步
紧接着走一趟唐人街 看看SF的China Town
反倒在异国的唐人街里 看到了许多我们祖国不再有的小玩意儿工艺等等 一丢丢感慨
街边的涂鸦也是个亮点 很有意思

逛完一圈在downtown里面准备绕回去 好堵 难怪Local们没事都不回去downtown 太特么堵了
老美的堵车通常都是没有什么理由的 无缘无故就会非常堵 因为车速的忽快忽慢 就会形成很长的车龙
还不像中国的那种 遇到事故或者是有交警的情况下才会非常堵车
这么一比 大中国的交通还是可以的
晚餐朋友带我们吃一下当地的中餐 怕我们挂念祖国的饭菜 哈哈 so sweet

异国的中菜果然还是差强人意 所以说嘛 去哪里就吃哪里的菜 此话还是很有道理的
老美其实真的不常吃中餐 在他们的刻板印象中 中餐都比较脏乱差的
除非极其少有的家中有位中国人的家庭 一般他们都不选择中餐馆

FOUR

决意尝一顿美式Brunch 米芝莲一星的餐厅 【The Littel Pear】
小小的一间店 客人还是很多的 味道出品没话说 价格也没有想象得夸张
Salad好好吃 推荐推荐
周围环境好美式 惬意得不行

听说当地还有一个很牛逼的老爷车博物馆 看看有钱人都是怎么生活的
光有钱已经不稀奇了 把收藏老爷车作为一个爱好 也是特别得一塌糊涂
有钱 任性

晚餐来顿真正意义上的无餐具餐厅 【THe Boiling Crab】
生意好到不行 还要排队 满满的年轻人啊
当然也有不少中年老年人 抡起胳膊袖子 手抓一顿狂吃 别致啊

国内的无餐具餐厅和这个一比 简直差太远了 辣得爽 吃得鲜 推荐

FIVE

公路行开始啦啦啦啦 找了当地的地陪开车加陪游
鉴于带着老人家 我和爸爸还是没敢尝试开车 毕竟交通规则什么的还是有点复杂
一号公路的地形其实相对还是比较复杂的 如果车技一般的盆友 建议别冒险了
GO go go

午餐在某小镇上吃的意大利菜 【Louie Linguini's】
View满分

一号公路上走的时候 对于从小在海边长大的我 真的没有太稀奇
看了稍有不同的地貌之外 没有太多的惊喜 号称最美的公路 在我看来就是海南与洱海的合体罢了
于是 默默地睡了一路
途中经过了殿堂级的高尔夫球场 【Pebble Beach 1919】
还有著名的17mile 嗯 好吧 不过如此

开了一天的一号公路 最后在途中的MOTEL 6 落脚
沿途什么像样的酒店 所以如果选择公路行的小伙伴们 切记要找好中途的小镇停留
不要想着一天开完一号公路 会累死的

SIX

【Hearst Castle】私人古堡一座 听说很壮观 于是需要亲临其中感受一下
虽然对于建筑学没有什么研究
不过好歹工作中有些需要学习用到的地方 还是多看多学习

全程介绍都是英文噢 只有一张中文的简介
不太能懂英文的朋友 可以事先做点功课 这样不至于太抓瞎噢
参观完古堡 继续公路行 途中偶遇【丹麦小镇】
小镇里有很多ice-cream店 很不错 路过可以挑一间吃

两天走完了一号公路 嗯 真心没有觉得特别迷人还是什么的
可能真的因为从小在海滨城市长大吧 反正顺利到达洛杉矶
印象中的洛杉矶是个很繁华很繁华的地方 嗯 刚到酒店的时候 因为身处华人区
什么繁华都没有感受到 反倒是破破烂烂 冷冷清清
吃了晚饭就回酒店睡觉了

SEVEN

今日行程 【圣迭戈 San Diego】
著名的军港 环境挺好的城市 从洛杉矶开车过去 不堵车就两个小时左右
 胜利之吻 逛公园
嗯 没啥太多可介绍的地方 中规中矩吧我觉得

EIGHT

今日行程玩【Universal Studio】环球影城
其实我对这类型的主题公园木有太大兴
但是基于之前看过侏罗纪公园啊 速度与激情啊 还是会好奇他们的拍摄等等
当然超级希望可以身临其境到侏罗纪公园里面啦 哈哈

玩完儿之后 决意去星光大道看看 感受一下电视剧里经常出现的HOLLYWOOD几个大字儿
还有繁华的Downtown

人来人往是没错啦 跑车繁华也是没错啦 只是真的就是一条破大街而已
从此 我对LA的印象差了许多 电视里都是骗人的

NINE

今日动身拉斯维加斯了 四个多小时的车 一路热到VEGAS
步入沙漠城市 就是不同

入住凯撒皇宫酒店 五颗星的 一路颠簸到VEGAS才觉得特别爽
果然还是不夜城比较靠谱啊
下一次旅程感觉会直接来VEGAS 这样比较舒服哎

感受一下老城里的天幕 到处闪闪的赌场 这个节奏我非常喜欢哎
拉斯维加斯虽然年老 却依然年轻 这就是肉身与精神最大的差别

TEN

黄石公园与大峡谷 我们还是选择了后者 主要是大峡谷的路程比较近
黄石公园只能留到下一次了 总得留些遗憾才会比较好嘛

看到这个巨大的坑的时候 你真的会哇出来的
这次没有机会坐直升飞机了 下次一定要下谷底 再橡皮艇一回
有钱的盆友 可以直接VEGAS包机飞到这里再直升飞机橡皮艇一条龙直下
699刀

还有几天就是逛

剩下的几天 基本都是逛逛逛 从VEGAS逛回了SF
在VEGAS吃到了一间性价比很高的buffet 推荐给大家
百乐宫里的【BUFFET】

所谓的奥特莱斯 就是户外的一间间店 逛起来那个晒啊热啊 简直了
最后还是在SF的OUTLET里买了些东西
COACH TORYBRUNCH MK 等等本土的牌子非常值得买 不过在OUTLET里面的款式都会比较旧
除非是心头好 不然还是很难下手的
人多码数少 是很自然的事情 所以一旦遇到 就买吧 别犹豫了

Special

有个朋友叫老肥 她在德州读书留下来工作 知道这次我们来了加州
特别飞过来见我 很感动
德州来加州 路途很遥远的 交通工具就是飞机 然后再租车到我住的镇上
这么sweet 我也是在美国有人的啊

引用 tin_婷 的图片:

这些海豹可 真会享受

2016-06-12 18:26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06-12 19:26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6-13 12:56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6-12 18:26:57 的回复:

这些海豹可 真会享受

回复zwxjerry:对的 美西的海狮海象都很多

2016-06-13 14:20

引用 tianxin 发表于 2016-06-13 12:56:12 的回复: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回复tianxin:好嘞

2016-06-13 14:20

引用 wangyiyonghuvivi 发表于 2016-06-12 19:26:45 的回复: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回复wangyiyonghuvivi:

2016-06-13 14:21

引用 tin_婷 发表于 2016-06-13 14:20:35 的贴子:

对的 美西的海狮海象都很多

总有种 海鲜市场的感觉。。。。。。。。。(其实我特别喜欢小动物哈哈)

2016-06-14 10:20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6-14 10:20:06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它们太懒了....且有点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