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呼伦贝尔草原度假游,无垠的大草原、梦中的天堂 (呼伦贝尔全程旅游攻略)

爱旅游的人 LV.1
2016-06-11 16:39 10175/1
  • 出发时间/2015-07-02

住在大都市的人们,每天喧嚣的生活,忙碌的工作,让我们放下心里,静静的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在忙里为自己的心灵放松一下,呼吸纯净的自然气息,感受蒙古文化及俄罗斯文化的相互碰撞。给心情放个假,拥抱梦中的天堂--呼伦贝尔
  出发前夕和同事咨询了草原旅游的事宜
  准备行囊------出发, 大草原,我来了!!!
行程安排:
第一天  海拉尔–莫日格勒河–亚洲第一湿地–白桦林–恩河
第二天  恩河–哈乌尔河–室韦临江–老鹰嘴–莫尔道嘎
第三天  莫尔道嘎–白鹭岛–得耳布尔兴安神鹿园–根河
第四天  根河–敖鲁古雅–弘吉剌部–黑山头日落山–黑山
第五天  黑山头–呼伦湖–国门–套娃广场–满洲里
第六天  满洲里–猛犸公园–巴尔虎蒙古部落–呼和诺尔湖–海拉尔

草原游必备品:长衣长裤,防蚊水,雨衣,是否还需要准备雨伞,还有行李箱用箱子好,还是用户外包好。多带点小食品分享给蒙古族的小朋友,他们很可爱。
相机是必须品,多带几块电池,美景太多!多留住回忆中的天堂草原
海拉尔–莫日格勒河–亚洲第一湿地–白桦林–恩河

这是我们这次联系的司机师傅,范师傅(136-5470-9979).很有爱心的男士

震撼的蒙古部落,原生态!金帐汗景点的布局,就是当年成吉思汗行帐的缩影和再现。

美丽的敖包,许愿很灵的

真切的羊儿,可爱~!

这就是亚洲第一湿地,很美,让人陶醉

远处的油菜花地,像油画一样~

室韦俄罗斯民族乡有国家一类口岸,有中俄第一座永久性大桥——友谊桥,室韦俄罗斯民族乡自然风光秀丽,人文风俗独特,一年四季都有独特的旅游资源,是摄影、旅游、采风的好去处。

莫尔道嘎森林公园,“南有西双版纳,北有莫尔道嘎”,很漂亮的大森林!!

原始部落,自然、淳朴、历史文化的缩影。

蒙古美女的发源地,不来后悔的

呼伦湖烟波浩渺,天水相连,白帆点点,波光粼粼,来这里旅游,不但可以观赏到美丽的景色,还可以品尝到数百种鱼虾做成的美味佳肴。

国家的象征

世界最大的套娃,买点工艺品给妹妹带回去,很漂亮,值得留念

满洲里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口岸城市,融合中俄蒙三国风情,被誉为“东亚之窗”,俄罗斯民族和蒙古族融合的大家庭,建筑很美,人更美。

猛犸象公园,最大的猛犸复原像,高大威猛。

俄罗斯建筑群,

热情的巴尔虎人,蒙古族最高的礼仪~

成吉思汗年代复原,何止震撼

漂亮的蒙古包,美丽的大草原

这是我们在满洲里的住宿地点,出门就是步行街,方便快捷。

简单,干净,价格合理。

吃:呼伦贝尔的美食很多,亲自体验了呼伦贝尔各大美食。

刷羊肉

俄罗斯风味

全鱼宴

马奶酒

是全程为我们保驾护航的司机师傅,全程有他的关照,让我们尽情的感受了呼伦贝尔大草原的魅力。
此次行程我们选择的是--范师傅,有来呼伦贝尔旅行的可以联系13654709979,人很好,实在,安全,服务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