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山我来过,舍不得离去。还未来得及好好看你。

顾典华 (宁波) LV.5
2016-06-11 17:06 1267/13

我愿与你一起共进晚餐。

快乐猩途旅行网,一期非常浪漫的海岛游活动。
活动相关费用:880元/人(活动价) 包含(来回快艇船票440,享受一次海鲜大餐,一晚烛光晚宴,猩途专属提供露营帐篷,第二天的营养早餐粥)
小众团体出行,人数受限。
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集合时间内在石浦码头与领队碰面。

如果你也想参加下期活动 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信公众号:apelife1512
新浪微薄:猩途君旅行在路上

一开始安静的坐在船上:
对面的大叔问他儿子:“来,儿子,你看这大海那么大,你用一下词语来形容一下大海吧”
他儿子,一开始有点说不出口,
立马被我身边的大叔接过话来说:“嘻嘻(小男孩的名字),没读过书的会说,挖槽,这大海真大啊,真的好大啊,我去,真的太大了。”
噗。。。。忍不住
嘻嘻不服气,我可是上过小学的人~! 立马蹦出一句成语“一望无际”

上午9:30开始检票,10:00开船,晃晃悠悠,晃晃悠悠。虽然是快艇,但是从近海行驶出海,也有少数人员出现了身体不适。
建议:上船出海,不亦过于兴奋,你要知道渔山的风景比路上的风景美多了。 在船上你只要安安稳稳的睡上一觉,一般不会出现晕船。
不过贴心的 【快乐猩途】早已经给我们发了晕船贴。 晕船贴,提前半小时贴在耳朵根后面。
快艇会出现不适,但少有人会出现呕吐情况。还请大家放宽心。 慢船可能将会行驶2个半小时,可能会出现呕吐。

11:30我们到达渔山岛,贴心的旅店老板早已开着小三轮在码头接待。
提示:渔山岛 农家乐相对来说还是蛮普及的,只要你预定农家乐的住宿或者吃饭 都会有司机在码头等待,只要你报出名字就可以载你到旅店。
提供一家:渔乐人家:135-8659-1858 老板人非常热情。
因为提前打过招呼,老板娘早已经准备好了一桌饭菜。
去过好几次了,有些黑店针的不想说了。 比如东航宾馆

饥肠辘辘的我们,面对如此美食怎能做作?
虽然我也住在海边。还是有些海鲜还没见过。烧制出来的味道也比较鲜美。

海浪拍打着岩石,时而溅起了半米高的洁白晶莹的水花.海浪涌到岸边,轻轻地抚摸着坚硬的岩石,又依依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远不息地抚摸着,就像恋人之间,在沿岸线上划出一条条的银边,像是给浩浩荡荡的大海镶上了闪闪发光的银框,使大海变得更加美丽、迷人.

钓鱼去咯,晚上可以加餐~!

同样是钓鱼,有的是为了钓,有的是为了鱼,有的是为了结果,有的是为了过程。真是一样的钓鱼姿势,万般的精神寄托。人生如钓鱼,有踌躇的开始,不一定有预期的收获;偶尔的机遇,也可能会收获一个不小的惊喜;有风、有雨、也还有失败后的一丝淡淡哀愁,

更有不少海钓者,包渔船去海上垂钓。游走在岛屿周边。

看那遥远的地方~~~~~

没读过书的“我去,好漂亮。。”

渔山灯塔是中国最东面的一座国家一级灯塔,位于象山石浦镇东南25海里的渔山列岛,北渔山山巅。建于清光绪二十一年(1895年)。塔身呈圆台形,生铁所铸。原塔镜机为法国“巴比尔”公司所制特等镜机、最大射程可达25海里,时称远东第一大灯塔。1944年灯塔灯器毁于战事,民国36年(1947),海关派员重修灯器,1955年灯塔塔顶和灯器,又被国民党撤退时破坏。1987年上海航道局和温州航标区组织实施灯塔塔顶重修和灯器重置工程。翌年7月1日完成。渔山灯塔重放光彩。

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看着她大海的平静。波光粼粼,烟气浩渺,沉鳞竞跃。无论阴晴,她总以平静示人。她那平静令我神往,于是我走近她。哦!是她的心,使她不为外因所动,不为杂然所扰,无论如何,泰然处之。是她有一颗安静的心。

临近傍晚,遥远的天际又缓缓驶来一轮渡,乘风破浪的快艇激起一片水花,然而捎带片刻哪儿又恢复原始的模样。那样宁静,那样安详~!

那天的天气并不理想,太阳一直躲在云层里不肯相见,直到块落日时,才稍稍露出一些,片刻之后便躲在云后。海上的落日也就到此为止,

晚餐正在准备这,我们还是在边上看看风景吧,等待晚餐~!
去旁边先拍拍照,刷一下朋友圈吧~!

晚餐准备时...下面就是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
对于这样的风景,我只想说,给你103个赞~!
多一分佩服,多一分鼓励,多一份支持~!
你们这个团队真的太牛逼了~!

关注微信 公众号:apelife1512  (快乐猩途网)

朋友圈里有人问我,这是在哪儿~???
我淡定地说:“欧洲

吃过晚饭后,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

我们围在篝火旁边,一起手拉手,

据说在仙人桥那边有蓝眼泪,所有人,有拿单反的,也有只身前往的,都看到了所谓的蓝眼泪,真的好漂亮~!

原以为,今天那么厚的云,看不到星空了。
也预示这明天是个非常帮的天气~!

玩心大开的我们,并没有错过如此没的星空~!

山顶的灯塔,照射距离25公里~!

毕竟第二天还是想着要看日出的,
海上的日出4点就要起来去东边等这了,
为了保存体力,还是要早点休息啦。~!

太阳还没出现,但极富层次感的云彩已遍布整片蓝天。无意中瞥见一朵洁白无瑕、酷似一条腾渊的潜龙,飞扬着鳞爪的彩霞煞是好看,在蔚蓝的天空中它争分夺秒,每分每秒都变幻得让人难以捉摸。众多瞬息万变的云彩反倒为蓝天添上了绚丽夺目的一笔。也许是因为起地太早,眼皮开始打起架来。我几欲先走,转身时忽然瞧见稀薄的云霄中藏着害羞的太阳。它红着脸,躲在云层之中,偷偷地俯视着地球上的一切生灵。

今天的天气,让我一下子就沉醉其中。
原来,渔山的美,可以如此让人心醉~!
上一次来 狂风加暴雨,并没机会欣赏,今天偶尔露出来的美,却让我不肯离去~!

我们还会再来的~!

7月活动
7/16-7/17
7/23-7/24
7/30-7/31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6-11 21:52

引用 懒兔范范 发表于 2016-06-11 21:52:03 的回复:

回复懒兔范范:这是我的工作呢.职业就是体验师.

2016-06-11 21:55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6-13 09:55

引用 胡萝卜小姐 发表于 2016-06-13 09:55:13 的回复:

回复胡萝卜小姐:那就去...同月还有一期活动25-26号

2016-06-13 10:26

明天去渔山

2016-06-24 08:35

2016-06-27 12:40

引用 时光剪 发表于 2016-06-27 12:40:48 的回复:

近期还有活动吗

回复时光剪:你是指去渔山吗.?

2016-06-27 12:41

2016-06-28 09:10

引用 疍疍疍疍疍餻 发表于 2016-06-28 09:10:08 的回复:

回复疍疍疍疍疍餻:1~3号被其他团队包了.其他活动我们将另外安排.

2016-06-28 09:18

回复疍疍疍疍疍餻:7月8月我们会常发此线

2016-06-28 15:56

7月渔山活动还有么》

回复疍疍疍疍疍餻:7.16有一次.

2016-06-29 10:05

已经组织好多次渔山活动了。
今天又开始筹备明天去渔山岛的物资,
以及物资清点。
就像我们对于每一次的出行 都做到严谨,仔细。
让参加我们活动的用户都能感受到轻松,友好。
对于携带的物资都一一进行清点。

甜品类,香槟,餐具用桌,烧烤类用具以及食材,清洗用具,帐篷清点,照明工具,夜晚创意娱乐材料,驱蚊材料,晕船药物,等等多有一切我们都计划在内。

我们的目标是,只要你来,只要你带着一颗自由的心~!

同期还可参加我们其他活动“西北传奇”以及“大美新疆”

2016-07-15 11:51

近期还有活动吗

回复时光剪:9.15 要不要一起去渔山赏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