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葫芦娃与阳江十八子的故事之海陵岛被虐狗游记

陈潇尘嚣 (广州) LV.5
2016-06-11 17:34 3598/12
  • 出发时间/2016-06-07

大三了,几个好友决定要留下点回忆,挑了海陵岛,端午六天假,疯了三天三夜,最后拖着疲惫的身体爬回了广州,我们的目的达到了,我会一直记得那片海,那些种种。
人均花费:700

Day one

第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坐车,广东省站出发到阳江转去闸坡的车,本来有直达的,但没赶上,车费100+15元。到了闸坡下车,就会有很多老司机围上来,不用搭理,海陵岛不大,而且主要集中在西部闸坡,那一小块地方不矫情的话可以全靠步行的。

这种车是招手即停的,一个人两块左右,不要被坑,不要听他介绍的那些吃海鲜的地方,他们都是有回扣的,切记。

我在美团找到了一个颜值爆表的客栈,名字叫红房子客栈,真的是我迄今为止主过最舒服的一个地方了,另外六个也是这样认为的,睡觉超级舒服,导致我们的看日出计划始终没有完成。老板人超级好,楼下有个他们自己的咖啡店,真的是被虐成狗。早上醒来打开门就会闻到咖啡香气,还有奶油香。
差点忘了说价格,88一晚,双人房,我们都在猜他到底是不是想赚钱,这么便宜。

远方

虐狗床

装逼照

虐狗黑板

来到这当然是吃海鲜了,红房子离海鲜市场特别近,出门右转再右转就到了,海鲜很便宜,可以自己去挑然后找店加工,一般都是6块一斤,濑尿虾椒盐的要15块一斤的加工费,市场附近会徘徊着很多导购,教你挑海鲜,然后会引导你去他家的店加工,价格和味道每家都差不了多少,所以就随便挑一家吧,不要认为导购就是坑人,你自己去找店加工也会被坑,导购还会在买海鲜的时候帮你砍价,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托,但出来玩,开心就好,很多地方都是没有明码标价的,有些店是当地人去吃一份菜单,游客去吃一份菜单。海鲜买了近两百,加工费一百多,差不多人均消费四十多块。

吃完海鲜,味道一般般,也没感觉吃很爽,因为感觉太贵了,吃完之后就打车到了一个免费的海滩,不让下海,有保安看着,但还是有不少人在那散步,终于体会到饭后沙滩散步是有多惬意了。我们几个屌丝一看大美女就异常的兴奋,大笑着,走着。天有点毛毛雨,就在路边买了个西瓜回到了我们的安乐窝,西瓜2.5一斤,冰的,有点坑。

Day two

第二天,睡到九点多,等齐人一斤快十点了,然后去店小妹推荐的那个地方吃早餐,真心不错,便宜又好吃,就在海鲜市场那条路右转进入一条老街,正兴云吞和冰室云吞两家都好吃,还吃到了阳江特色猪肠碌,人均消费十块。

吃完继续回到房间吹空调,因为太热了,到了一点多,带上装备,朝大角湾进发。门票38,我们有带学生证,半价,好高兴。

大角湾真的很美,很干净,干净到沙滩没有一点杂质,连贝壳都少有。

准备下海

想触摸天际

。。。。。

前方有敌情

这些都是防水袋的功劳,敲这傻嗨。

玩完小憩。

没钱进去趟,好贵的样子

人间美腿

像山川河流,真的是干净到没有杂质。

在海里面坐在游泳圈上,随着海浪一起一伏,看着身边情侣成双成对,完虐。

神功1

神功2

神功3

神功4

神功

各显神通

有没有看见那一只小螃蟹

大角湾服务区寄存东西要20,大包裹30,冲洗5块一人,有些很酷炫的项目比如水上摩托,出海,香蕉船那些太贵玩不起。

玩到六点多,准备去吃第二顿海鲜,上了一个老司机的车,把我们带进了坑里。

吃饭的地方景色还是不错的

老司机说这里很便宜,濑尿虾只要12块一斤,包括加工费一起算在内的,但除了这个,都好贵好贵,我们这一餐吃了700多。

饥渴的我们,风卷残云

虽然被坑了,但也还是把海鲜吃撑了,撑着肚子回到狗窝,晚上打UNO坐俯卧撑消化,也去楼下的店坐来坐。

点了杯果茶,好喝

店小妹给我们吃她自己包的粽子,超好吃

Day three

醒来已经十一点了,去吃早餐

相比昨天吃云吞那有点贵,20文,但是味道还不错,辽也很足。

七个傻嗨骑自行车开始。

少壮不努力,老大没力气

屌丝与剪刀手更配

骑到了山顶,前方就是十里银滩,很美

这就是南海一号,好贵,没进去。

两个人守车,一个人拍照,就只剩我们四个合照了,证明我们来过。

自行车2辆讲价到35一个钟,加上买水,人均15块左右。

从十里银滩原路返回已经不早了,计划中的马尾岛就准备不去了。

由于昨天大放血,今天只能吃土,就随便找了一家巷子里面的店,点了炒饭,什锦炒饭不错,12文,海胆炒饭就难吃了,还要20文。

吃完去沙滩,听说那有篝火晚会,满怀期待去了才知道,要收费的,然后我们就臭不要脸的看了别人家的篝火,原来就是在那种汽油桶里面放几块柴,就没了,一群人大热天,感觉在烤火一样。

有沙滩烧烤,穷逼也只能闻闻。

放了个孔明灯,给这段旅程一个了断

回来到一夜埕特产街买手信,我们都叫一夜情,好多好多手信店

大部分都是23左右一斤,有包装好的小袋装,5块、10块不等,鱿鱼、紫菜、鱼干是最热门的,也是最大众化的。

回来继续UNO

Day four

这一天没玩,睡到自然醒,然后赶车

大概是老天为了我的离开而变脸

和我的帽子来一张

夜色

终于回到广州

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写了这篇游记,重温了一遍这几天的快乐,挺好,下次去希望我们七个人可以变成14个人一起去,互相秀,互相伤害。我会怀念这片海,怀念这的种种。

经费:
三天车费来回加岛上交通费得花费260左右;
住宿费150左右;
剩下的吃喝玩乐就酌情看自己了。

本篇游记共含2035个文字,5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6-12 19:26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6-13 01:02

引用 zilch_dl 发表于 2016-06-12 19:26:50 的回复: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回复zilch_dl:一整个下午写的😂

2016-06-13 08:46

引用 朦胧悟清风 发表于 2016-06-13 01:02:42 的回复:

回复朦胧悟清风:假期也可以去玩的

2016-06-13 08:47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6-13 12:56

引用 我来shopping 发表于 2016-06-13 12:56:22 的回复:

回复我来shopping:谢谢夸奖😂

2016-06-13 13:14

很不错,7月份准备去一趟

2016-06-23 15:42

引用 桃之枖枖 发表于 2016-06-23 15:42:49 的回复:

回复桃之枖枖:不会后悔的😳

2016-06-24 11:01

我们14年去的也是7个人但是全是女孩!你们跟我们旅游经历和我们差不多!

2016-07-14 23:47

引用 瀚霆妈咪 发表于 2016-07-14 23:47:43 的回复:

回复瀚霆妈咪:注定无缘😳

2016-07-15 08:26

红房子客栈的联系电话有嘛?我们8月初打算过去玩玩……

2016-07-20 13:39

引用 桃夭 发表于 2016-07-20 13:39:57 的回复:

回复桃夭:直接美团搜红房子,上面有联系方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