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子❤遇见、云台山】去云台山触摸你的指尖

• 出发时间/2016-04-20

来场毕业旅游吧

这是我们的毕业旅游  以后就意味着各奔东西了
大学4年同窗,来场毕业旅游,也算留下点纪念吧
毕业总是伤感的,不过旅行总是开心的

献上我们的毕业照一张,(*^__^*) 嘻嘻……

乘车出发

我们是从安阳出发,坐旅游大巴前往云台山,历时3小时左右...
      本来我还在担心晕车怎么办,没想到这次不知道是不是司机师傅技术水平太好的缘故,尽然没有一点点晕车症状,太开心
      因为是学生党,深知做为做为旅游景点的物价之高饭菜之难吃,首先就备好了一大堆吃吃吃的

云台山位于河南焦作修武县和山西陵川县交界处, 景区面积240平方公里,含百家岩、红石峡、子房湖、潭瀑峡、猕猴谷、茱萸峰、峰林峡、青龙峡等主要景点。
      我们是4月份去的,气温刚刚好,因为不是节假日,也避免了旅游高峰期。
      云台山景区是一个分散式的景区,各个景点离得比较远,需要坐景区内的大巴前往不同的景点。

云台山景点实在是多,我们第一天就去了红石峡,子房湖,彩蝶洞,猕猴谷,泉瀑峡,潭瀑峡这些相对而言比较集中一点的景区。

红石峡

满山跑的小猴子也是蛮调皮的

坐着游览车  在盘山公路上走着看到的风景  美不胜收

茱萸峰

第二天开始爬山咯

相关传说:云台山在远古称为"天台","天柱山",是先民祭天的圣山,又名灵台山云台山与其他山势构成天然八卦形态,为天地藏书之处,是道教七十二福地之一,"壶里洞天"的仙庭胜景就在这里。后世张天师道陵追寻壶里洞天的仙庭来云台山传道,与大弟子王长赵升在云台山得道飞升,从此云台山便成为"道教祖庭",又是阆苑仙境的一处绝妙福地。云台山顶峰高二百余丈,上方百余里,古为神仙聚会之处,峰顶有麻姑、芙蓉、平仙、峻仙四座神仙洞府。另有两处峻岩,一名松根,一名蟠桃,登临崖沿俯看,犹若云端仙境。前边一处向阳的山坡,长着百余株千年大松和巨柏,这里便是太极八卦的"阳鱼眼",东边的山坡凹处便是"阴鱼眼"。
      不过"阳鱼眼""阴鱼眼"我是什么也没看出来。

还好有男同学陪伴  爬山路上时常伸手拉我一把

马上到山顶哦

到了山顶就剩下拍照咯

可以烧香拜佛的  不过没去耶

上山不易,下山更不易啊,感觉都腿软了...

纪念我的大学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6-11 21:52

引用 假如是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16-06-11 21:52:05 的回复:

回复假如是云淡风轻:那就去实地旅游吖 嘿嘿

2016-06-12 11:4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6-13 09:55

引用 潘多拉的魔境 发表于 2016-06-13 09:55:18 的回复:

回复潘多拉的魔境:云台山旅游景点包括:红石峡、子房湖、潭瀑峡、泉瀑峡、猕猴谷、茱萸峰、叠彩洞、万善寺、百家岩
我们毕业旅游 报的团
坐旅游大巴去的
两天一夜游
因为是学生  有学生证呢 门票是半价
第一天去安排的行程是 红石峡--潭瀑峡--泉瀑峡--猕猴谷--万善寺--叠彩洞
第二天就简单了--茱萸峰  就是去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