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在115KM的路上.遇见大海

大吉 (深圳) LV.6
2016-06-11 18:28 283/8
  • 出发时间/2016-06-10

昨晚天气预报明明说10号天气中雨转暴雨,妥妥的明天骑行取消!结果晚上两三点才睡......早上起来天气好得不要不要的......看来没睡够,做了个错误的决定!穿短裤......

这是从前海大道出发

路好体力好,轻松18速

深南是一条神奇的大道,你曾经去过的地方都会经过它。这个羽毛球馆经常去,而且我已经厉害到自己封自己为宝安林丹......

偷偷滴躲在公交车旁边

端午节的宝安大道没什么车

虽然是自行车,在大道上还是要遵守交通规则,该爬的楼梯还是要爬滴

这是深南路上的世界之窗。顺带一提:我是骑着车手上握着索尼拍下路上的景色,你们就跟我说什么角度光度之类的了

东部华侨城,匆匆拍下

大爱深圳大学外面这5KM的路段!

其实深圳很多旅行社喜欢在这条路集结游人。路过这里想起那次凌晨4点从桂林回来,傻傻地在这条路流连忘返

这是在滨河时代外遇见的大神们

去到华强一带,公交车变态地多

烈日下的一个人,孤独与责任心

满血状态28速下杀入莲塘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反正到现在看照片还是不明白这是高速口的入口......

偶遇另一位误入歧途的大神,高速路真的很恐怖,手在发抖拍得不好

深圳的道路是发达的,还有一半的时候就被交警大爷们臭骂了一顿,我们在途中的一个出口下来竟然来到梧桐山的另外一边,一路以50KM到山下

目的地不同,到山下就分别离开了

山下出来就是沙头角,对面是香港

这么漂亮的天空会想到等一下会有大暴雨吗?

大中午的小梅沙入口,懒洋洋的感觉

这个是海边栈道,一路沿着海岸走可以到小梅沙,为了享受这种安静的感觉,我选择下车沿着栈道徒步,接下来请静静地看下去

回去的路上下了场大雨,就这样在这里默默地坐了1个小时

如果之前没见入隧道的话应该要走这条盘山路的,结果这条路把我半条命也盘进去了

这就是没准备好的后果......血红的猪手

回去的路上又饿又累,好几次坐在路上,最后受不了杀进华强北胡吃了一顿,如果按12块的饭盒的饭量来算那时我应该吃了4个盒饭。
  端午节第二天的晚上深南大道上人很小,公交车基本上到站了稍稍停一下也就开走了,偶尔遇到一些可能要加班的人安静地等待,途中也见到晚上出来骑行的人,所以尽管很累,却能轻松地骑回去。

别人说: 每个人对听进去的音乐的理解是不同的,我觉得背景的BGM中其他配乐为了使主音色更加出众甘愿牺牲自己特有的光环默默地演奏,而主音色为了报答其他音色的希期而极力回应,这种互相缠绵的感觉就好想恋人之间的爱抚,让人很羡慕......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12 11:34

引用 dean_clive 发表于 2016-06-12 11:34:17 的回复:

回复dean_clive:其实有想过写详细一点,但考虑到:1)没有人会那么变态一个人从前海踩到大梅沙而且是一天来回!
                                                          2)深圳道路实在是太好了!抬头看看就知道怎么走,而且骑行的最大乐趣就是自己把自己制定路线骑完,成就感满满的,别人的路线再精彩也是别人制定的。

2016-06-12 12:47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