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迪斯尼海洋一日游非完全攻略,倾情奉献

Ruth LV.4
2016-06-11 19:54 2651/10

行前准备

从海滨幕张到东京迪斯尼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当然要来拜访下!

拜访前的功课:
1.在官网上买下东京迪斯尼海洋的one-day pass
2.网上查攻略。
--吐血推荐一个微信公众号:东京迪斯尼乐园180天。一个更新到2015年的公众号,提供新鲜的情报。更重要的是字里行间你都能感受到他对迪斯尼的热爱!!!他会告诉你,东京迪斯尼最热门的项目,最好的看秀位置,拿FP和Lottery的门道,最好吃的餐厅。。。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迪斯尼的官网也是我的大爱。“下载地图,游乐设施,游行表演,餐饮设施”等板块分门别类,简洁易懂。把自己想要去的景点事先截图下来,做攻略so easy~
--最后,推荐一个看排队时间的APP:东京迪斯尼乐园 等待时间+地图

这样各位,U R READY TO GO!

游玩中

我们当天早上6点起床,在酒店用过早餐,就步行到JR海滨幕张站,坐京叶线(东京方向)前往迪斯尼所在的舞滨站。京叶线快线只需三站就能抵达舞滨,之后再换乘迪斯尼的空中列车前往Disney Sea。
大约9点抵达迪斯尼海洋入口处,只见乌泱泱一片,都是等候乐园开门的人。我们加入了欢乐的人群,耳边传来都是听不懂的日本话。看来,岛国人民对迪斯尼的爱绝非徒有虚名。大约等了三刻钟左右,队伍开始移动,我们终于可以入园了!
跟随着欢呼雀跃的人流,急行军一般,走了许久,奇迹般来到了Toy Story Mania前,顺利拿到第一张Fast Pass(FP时间已是下午3点40)。Toy Story Mania和与之相邻的Tower of Terror是园内最受欢迎的两个项目。就如有的人天生喜爱Disney一样,有的人看到跳楼机第一反应就是拔腿就跑。没错,这里的有的人就是指我自己。于是,在FP落袋为安之后,我们向此行的第二个目标进发:Big Band Beat。这是一场约30分钟的秀,在Broadway Music Theater演出。有点小遗憾,lottery没有抽到。因此,就与一楼的座位无缘了。(每张票一天只能抽一次)

Mediterranean Harbor是个很适合拍照的地方。在那里,还买了一副米妮的耳朵。不过,奉劝各位可以多逛几个摊位再买,因为每个摊位卖的头饰都是不同的。你所爱的可能永远都是下一个。坐了趟Venetian Gondolas,威尼斯的船夫们全程只会说日语,在有回音的桥洞下会高歌一曲。这个时候,你可以低头许个愿望。在船上,望到圆形广场上已经有人坐着等候。想起攻略里说,那里是全园看秀最好的位置,就跑去跟工作人员打听。工作人员很给力地给了一份英文的Today's Show Schedule。上面显示,Crystal Wishes Journey将会在10点半演出。
于是,决定在周围转转。去了Fortress Explorations附近,参观了下海盗的船。尝试了下很大的火鸡腿,女生的话,吃半个就饱了。十点的时候,兵分两路,一个去广场留座,另一个去排爆米花的长队。排队时,细细观察,日本人大约家里都有一套迪斯尼专用装备。如果是两个女生来逛,头带同色米妮蝴蝶结,身穿同款连衣裙,脸化亮闪闪妆容,肩背迪斯尼海洋限定Duffy熊包包。最让人奔溃的是,居然还有限定版的爆米花re-filler。大家手里的re-filler都五花八门,什么蝴蝶结啦,什么三眼怪啦,什么史迪奇啦。好多有钱也买不到的,绝版传家宝~
因为之前的英明决定,在10点半的时候,我们既有香甜的爆米花吃,又坐到了能看清dancer表情的好位置。表演仍是全程日文,所以我只知道这是一个关于水晶的故事。戴帽子的主持人很帅气,舞者们也都活力四射,到位的肢体语言和夸张的面部表情很能带动气氛。燃放的烟花是最后的高潮ending。

看完Crystal Wishes Journey就直接跑去Broad Way Theater排队了,为了看12点的Big Band Beat。因为没有抽到lottery,排队也只能上二楼。还看到有人排队排晚了,被工作人员劝退等下一场的。这年头,排队也要趁早啊,宝宝们~终于,坐在舒适的红色剧场椅子上的心情是愉悦的。这是一个英文的秀,有现场的乐队,有踢踏舞,是百老汇的风格。把米奇和高飞穿插在真人里,而不显得突兀,也是真心不容易。

看完秀出来饿了,想起怪咖的推荐,就决定去找那艘停泊在American Waterfront的有三个烟囱的大船。这时候才明白了预约的重要性,Sailing Day Buffet和S.S. Columbia Dining Room都是要预约哒~和Sailing Day Buffet的2点40分才能吃到饭相比,The Teddy Roosevelt Lounge的40分钟waiting time简直太合理了~事实证明,这是一家很棒的餐厅,是我们在东京最满意餐厅的第二名!(仅次于筑地的元祖海鲜饭)环境是走浪漫绅士路线,昏黄的灯光,深色的桌椅,雪亮的刀叉,配以罗斯福为原型的泰迪熊,也是萌翻了~菜品的味道也很棒。calm chowder尤其出色,味道浓郁,令人回味。salmon and shrimp spring roll也是一道很独特的菜式。

享用完午餐,刚溜达没几步,就被邮轮脚下的工作人员叫住去看秀了。这就是典型的转角遇到爱啊~这也是一场我很喜欢的秀叫做A Table is Waiting。很中意开场舞里的那支蜡烛(貌似在美女与野兽里见过),米奇和米妮约会的那段(米妮的女性魅力MAX),最爱穿着日本传统服装的高飞和一群小姑娘的载歌载舞,很有韵味!

看完秀,在去Toy Story Mania的路上,正好看到大门打开,米奇和米妮的车子缓缓驶出,greeting their friends。拿着FP,很快就入场啦。诚实地讲,Toy Story Mania本质就是一个对着屏幕射击的电子游戏,但是游戏设计精美,也是玩得挺high的。之后,我们离开了American Waterfront,前往Port Discovery,乘坐了Aquatopia。那里是和迪斯尼人物合影的好地方。我们在那里就巧遇了超人特工队哦。

之后,我们还去了Mermaid Lagoon,那里是纯室内的,里面比较黑,个人感觉是个儿童游乐园,外部建筑还是挺好看的。Mermaid Lagoon Theater的现场感染力也一般啦,太依赖屏幕了。最后,我们逛了Arabian Coast,旋转木马是永远的经典,特别是晚上华灯初上,非常浪漫温馨。The Magic Lamp Theater是讲神灯的故事,4D的电影。也是演员和屏幕搭配,有时间也可以看看。本着负责的态度,我不会推荐Casbah Food Court给你,除非你是咖喱和馕的死忠~

游后记

虽然是叫Disney Sea,但是貌似没什么带着毛巾的需要,你并不会被弄湿。。。但是,因为舞滨临海,所以晚上风超大的。如果你准备逛一整天,即使是在6月份,也请你一定要带一件挡风的厚外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特别是如果你想看晚上8点压轴的Fantastic的灯光烟火秀的话。听说Mira Costa迪斯尼酒店二楼的自助餐厅是观看Fantastic秀的最佳场所,不想在晚上被冻得瑟瑟发抖的同学,记得去尝试预订下哦~

Remark:部分图片来自迪斯尼官网和网络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6-11 21:56

引用 rahmatullah 发表于 2016-06-11 21:56:10 的回复:

回复rahmatullah:身未动心已远

2016-06-12 22:10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6-13 09:55

引用 damiao 发表于 2016-06-13 09:55:25 的回复:

回复damiao:😊人总是要有点优点的

2016-06-13 21:21

此行花费多少呢

2016-06-21 14:16

楼主用的什么相机呢

2016-06-21 14:33

引用 向阳生活 发表于 2016-06-21 14:33:59 的回复:

回复向阳生活:大多数像素高的都是官网的图,后面备注有写哦

2016-06-25 20:38

引用 值班总编辑8号 发表于 2016-06-21 14:16:48 的回复:

此行花费多少呢

回复值班总编辑8号:单东京迪斯尼内的费用就是门票加饭费咯

2016-06-25 20:40

想请问一下如何预订 Mira Costa迪士尼酒店二楼的ocean餐厅呢?

2016-10-18 15:11

引用 小狮妹_Yomi 发表于 2016-10-18 15:11:5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