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水磨-三江

弧心 (宜宾) LV.1
2016-06-11 19:57 644/4

端午节没啥事,觉得大三了就该多出去走走。
从学校出发,坐车到都江堰车站,坐班车到水磨(一小时一班车11元),车中途在玉堂停了半天,然后很块就进山了,绵延的大山取代了一望无际的平原,山很绿但是也看得出08年地震所留下的痕迹。大概一个多小时到了水磨,下车发现周围没厕所阿,于是往前走再右转进了游客中心终于找到一个厕所,然后出来就爬到一个山上,上面有卖些纪念品的,穿过就是古城了,说是古城其实基本也是新建的,保留的羌族的一些文化特色在里面,规模还是比较大的,古城都差不多吧,走走看看,反正也买不起,哈哈。最后找了家店吃了点面,还是可以。
后面想去三江,因为现在水磨到三江的车都已经停了,只有打了个车进去,一开始以为司机说三十块是到景区,结果只是到三江镇上,没法,来都来了,又打了个野猪儿,上山,来回他收了140(估计我们是被拷棒棒了,没法不可能走路上去阿,十八弯还是吓人,弯多路窄,自己开车上去还是要点技术,路宽大概4米多点点,景区门票50,因为学生证所以只收了25,还好还好,到了景区了,有两种方式进去一种是坐小火车,好像是45阿?还是30噢,反正听说要收钱,果断走路洛,哈哈。三个男生,还是快,山里景色还是可以,静静的,适合带妹子来,因为景色一般会觉得无无聊就会找话题呀,我们三个男的就只有快快走路哦,地震造成了山涧很多滚石,而溪水很清澈,简直透明,另外,山里温度要低一些。后面就到一线天,就是路在一个石缝中,一般吧,然后走到一个游客休闲的地方,很多人在这里烧烤什么的,往前走路就有点烂了,走到最后鸡心包,然后就开始往回走,我大概看了下时间,我们来回走了三个多小时点,稍微休息和,在水边耍了下。总的来说,如果是自己坐车去,还是算了,太麻烦,没班车上去,包车还是有点贵,自己开车还是可以,就当休闲,呼吸新鲜空气,景色别抱太多希望吧,适合带妹子增进感情阿,哈哈。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6-12 12:58

2016-06-13 00:1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