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巴厘岛2016

阡陌 (杭州) LV.1
2016-06-11 20:20 413/3

一个背包,两个女生,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海滩之旅。可以说这场旅程是匆忙的,还来不及计划就已经要出发,我们选在6月3日下午出发,请6、7、8三天,连休11天,端午回国刚好可以休息3天。
     前期准备:
         费用说明:巴厘岛5晚6天半自由游 5880元, 出发之前兑换了300美金,1百万印尼盾(1:2000,相当于5百人民币), 巴厘岛是要付小费的最少1万印尼盾或1美金,必须准备散钱,在国内兑换比较划算
        物品准备:护照(免签);防晒霜(50+)两瓶,一瓶涂一瓶喷,巴厘岛的紫外线非常的强;拖鞋(巴厘岛上基本上都是 穿拖鞋);洗漱用品(酒店不提供);太阳伞或太阳帽;衣服(以清凉为主);圆孔插座;

6月3日出发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我们是从滨江出发,走机场高速,大约30分钟到机场,到机场后导游已经在大厅等我们,帮我们办手续,由于天气原因我们的飞机6点才到达延迟了40分钟。杭州直飞巴厘岛需要6个小时,到巴厘岛已经晚上12点了。从机场到努沙杜亚美居酒店已经凌晨2点,巴厘岛杭州没有时差。稍微整理了一下我们就睡了,期待明天的行程。

6月4日   开始第一天行程
     第一站 :蜜月湾沙滩俱乐部
           我们这一团属于蜜月团共17个人,除了我们2个女生,两男一女之外其他的都是刚结婚不久的小夫妻,外加领队和当地导游。第一站是离酒店半小时车程的蜜月湾沙滩俱乐部,这里有白色的沙滩,淡蓝色的海水,由于有很多的水上项目,相对而言这里的海近看并不是很漂亮。导游给我们拿来了水上项目的价格表,这里都是用美元的,海地漫步(80$),香蕉船(35$) ,飞船(40$),降落伞(25$)....报名最多的就是海地漫步,由于自身原因只能玩降落伞,这次旅行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玩海地漫步,以后一定要补上。不过降落伞也很好玩,在高空中俯瞰整个海岛,一望无际的海,波光粼粼的海面下可以看到浮动的水草,越往远海水越蓝直到与海天一线。转过头是连绵数米的白色沙滩,红色屋顶,绿色树木,蓝天白云,那画面实在太美了,闭上眼睛感受海风徐徐吹过脸颊很舒服很惬意,真想时间过得慢一点,让我可以多飞一会。结束之后我们去二楼吃中饭,说实话这里的饭菜真的很难吃,建议可以自费干粮。
   稍作休息后我们乘坐玻璃底船前往海龟岛,这里就一只海龟,一条蟒蛇,一只蝙蝠,一只蜥蜴,两只老鹰,说实话没什么好看的,比较让人惊喜的是在我们上岸的时候看到了跳跳鱼,成群结对的小鱼跳出水面,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场面颇为壮观。
      第二站 乌鲁瓦图情人崖
   传说有一对相爱的青年男女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跳海殉情。美丽的传说、悬崖断壁的大自然奇景、湛蓝的海水,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海神庙就坐落在这座悬崖之上,进入海神庙的男女必须要绑一根腰带,还有如果女生来例假是不能进入海神庙的。在去悬崖的路上有很多的猴子,建议进去的人不要带帽子,眼睛,手机等贵重物品,万一被强就找不回来了。我和朋友就坐在附近的小卖部,买了一个椰子一边喝一边聊天,当地椰子很新鲜,跟国内的完全不一样,建议去的朋友一定要买一个,2万印尼盾相当于10元。
      第三站 金巴兰海滩
   金巴兰海滩以其壮观的海上日落美景而闻名,被评为全球十大观日落佳选之一,这边你可以一边观赏日落,一边享用海鲜烧烤,烛光晚餐,别有一番情调。这边欣赏日落的最佳时间是5点半左右。海滩在夕阳的照耀下呈现金黄色,偶尔还可以看到飞机从希望下飞过,飞机场就在旁边不远处。这边的海鲜烧烤味道还可以,不过比较贵分量少,不建议单点。海滩上有卖烤玉米的非常好吃,1万印尼盾1根分甜的和辣的,强烈推荐,真的很少吃。夕阳西下我们结束一天的行程依依不舍的离开返回酒店。
       在巴厘岛夜晚同样是不可以辜负的,约几个刚刚认识的朋友,到游泳池边上吃东西,聊天,打牌,看星星,游泳,听着当地特色的歌曲别有一番滋味。

6月5日 第二天行程
      第四站 阿勇河漂流泛舟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赶赴最刺激的阿勇河玩漂流。以前也去过几次不错的漂流,但一场的泛舟之旅最精彩刺激,一路上可以看到美丽的山谷、梯田、椰林、山径人家,让人目不暇接,让人在此感受到了纯纯的热带自然风貌,小溪里还有当地的居民在洗澡,他们基本上都是一丝不挂的,看到我们还热情的打招呼,反倒是我们害羞的转过脸去。在漂流中玩得最起劲,我们是5个或6个一船,刚开始是遇到谁就泼谁,后来发现有一船的人穿了雨衣,我们就联合起来一起泼另外一艘船,导致他们落荒而逃,一个个都很狼狈。漂流建议带一个干净的换洗衣服,漂流完后要给教练消费,消费就是他们的工资,一般1万印尼盾/人 。
     第五站 精油SPA
    在吃饭之前我们去做了一个精油SPA,2人一间,这边的精油SPA还是很不错的,跟国内的手法不太一样,可以尝试。做完SPA我们 品尝了这边特色的竹屋脆皮脏鸭餐,味道一般般。
     第六站 乌布皇宫和市场
    皇宫坐落在素有巴厘岛艺术重镇的乌布市里,皇宫始建于16世纪,由著名的艺术家们一手设计,共有60间房,整座宫殿气势恢宏,特别是大门,宫殿内精致细腻的手工雕刻和贵气逼人的金箔装饰。一般游客是没有办法进入宫殿里面的,我们只能在门外拍了一些照片。乌布市场一般卖的的是当地的手工艺品,据导游介绍这些手工艺品在淘宝上就可以买到,而且大部分都是从中国批发过来的。在导游的建议下我们就在路边买水果吃,这边的水果还真不错,一个小的榴莲6万印尼盾,3公斤山竹只有3印尼盾,吃得非常愉快。

6月6日 第三天自由行
   本来今天是自由行的,我们咨询当地的导游哪里比较好玩,吃海鲜哪里你叫好,后来他给我们介绍了两个地方解决还不错,有变成了集体活动,花钱的果然不一样是我们这几天旅行中最好的,巴厘椰林沙酒店中餐+海鲜大餐+SPA一共185$
     第7站 冲浪
   睡到自然醒,然后去酒店吃中饭,一般巴厘岛漂亮的沙滩都被高端酒店承包了,之前我还不相信,到了这个酒店之后才发现确实如此,这里实在是太美了,白色的沙滩,这里的海水有三种颜色,海浪不断冲击着岩石。这里的菜该不错,就是最后一个汤味道有点怪怪的,吃饱了我们迫不及待的向海滩冲去,这里我要推荐的是冲浪,实在是太嗨了,2小时10万印尼盾,如果要请教练额外加10万,可以砍价10万教练也是会教你的,超好玩的,躺在滑板上让海浪将你冲到沙滩上,一定要抓住滑板不然很有可能以鼻子沙子,熟练了之后可以往更深的海里去,那边更好玩,有些人直接站在滑板上玩的,实在是太帅了,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我也要尝试站在滑板上玩。
    第8站 海鲜大餐
   旁晚当地导游带我们去了吃海鲜的地方,这边基本上都是中国人,驻唱也唱的都是中文歌曲,虽然怪怪的但还算可以,终于可以以吃海鲜大餐了,有龙虾,鲍鱼,燕窝,还有石斑鱼,总体上来说这餐还是不错的,毕竟一餐花了65美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龙虾太小个了,当地导游最后请我们每桌一份皮皮虾,吃完之后我们又去了火山石SPA,结束一天的行程。
6月7日 第四天行程
    第9站 库塔洋人街
   早上睡到自然醒,我们去了库塔洋人街,这里相当于是当地的百货公司,卖得都是当地的特产,一听到可以购物,我们的导游就特别兴奋,一下子来劲了,到处逛最后连午餐都没有吃。我和朋友看买了一些特产之后就再靠海的餐馆吃了点中饭,餐馆外面还有游泳池,一边游泳还可以一边看大海,在这边吃饭要21%和9%的服务费,两个人一顿吃下来差不多540万印尼盾。
    第10站 皇宫酒店下午茶
   这是巴厘岛最好的酒店了,据说是用来招待外国重要首脑的,这里的风景好到没话说,这是我们巴厘岛的最后一站,为我们巴厘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6月8日 第五天行程 回杭州
  依依不舍的离开巴厘岛回到杭州,这一段旅程虽然结束了,也意味着下一段旅程的开始。如果问我你下一次什么时候去,去哪里。我想我不知道,没我想到要去的地方也许就是我重新出发的时候。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6-12 13:04

杭州有直飞巴厘岛的航班?

2016-06-12 16:09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