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初夏东京镰仓7日暴走游

2016-06-11 20:28 853/4
  • 出发时间/2016-06-04

关于行前准备

这几年陆陆续续亚洲的国家和地区去了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台湾韩国台湾
已经去了2次,迟迟没有去日本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去日本的费用比较高,另一个就是以为日本
的自由行签证很难办,跟团的方式又不考虑,这次提前做了功课,发现现在办理个人旅行签证并
没有很困难,加上订到了便宜的机票,于是霓虹之行提上了日程。

关于机票

为了能尽量多玩几天,根据今年的拼假时间表,6月和9月是合适,考虑到9月秋季红叶高峰期,
把时间定在了6月端午节之前,避开了5月的樱花季和7月开始的暑假,全程最高气温在23-25度
左右,除了新宿药妆店这种永远都人山人海的地方以外,并没有遇到非常多的游客,尤其是去
迪士尼的那天,全程排队的项目没有超过30分钟,非常非常的顺利。 定下时间开始查机票,
1月底的机票价格非常的好,直接在ANA全日空官网购买,6月4日一早出发,6月10日一早返回,
往返含税2500元,羽田机场离市区非常近,并且比成田机场人少,等到3月的时候,这个时间的
航班已经没有了,同样日期的航班已经涨到了5000+,并且是晚上出发早上返回的,所以早订
机票永远是王道。

关于酒店

机票搞定以后开始在各个网站看酒店,考虑到第一次到东京并且会买很多东西,并且要去三鹰、
镰仓、迪士尼这些从新宿出发比较方便的地方,范围缩小在利木津巴士沿线的新宿酒店,booing
&agoda比较后agoda价格更便宜一些,6晚one double bed平均每晚900元,价格确实比较贵,
并且房间真的超级超级小,小到行李箱打开以后几乎没办法走路,下次再去东京的话,可以考虑
AIRBNB或者其他位置相对没有这么中心的酒店。

关于签证

关于签证,可以开在职证明的选在职证明+银行流水+银行存款或车本房本,开不出在职证明的选
银行存款+车本房本等等,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淘宝多少几家店问一下就可以。

关于WIFI

WIFI还是手机卡也是纠结了一下,后来看到有评论说手机卡有可能会在超出流量以后连
GOOGLE MAP都无法打开,最后还是选择了WIFI,途牛订的途鸽的WIFI,价格7每天,
在机场到达层柜台取,人非常非常的多,一定一定要提早去。

关于行程

一开始的行程是东京+镰仓+御殿场奥莱,后来考虑到御殿场往返要至少3个小时,并且
一开门就会被旅游团占领,下一次天气冷的时候再来,和箱根一起去更合适,换成了台场
的维纳斯堡(事实证明维纳斯堡真的不好逛,牌子太少了)宫崎骏的三鹰美术馆也因为我们
去的前夕开始停业维修取消了,
最后的行程:
DAY1:羽田机场-新宿灿路都广场大饭店-小田急百货-一兰拉面-伊势丹百货-松本清;
DAY2:明治神宫-自由之丘-甜品森林-古桑庵-海贼王主题乐园-六本木观景台-矶丸水产
DAY3:筑地市场-浅草寺-浅草 うな鉄-驹形桥-台场维纳斯堡-大江户温泉
DAY4:迪士尼乐园
DAY5:有乐町LOFT-BIC CAMERA-银座乐天免税店-三越百货-大黑屋-KOMEHYO-叙叙苑
DAY6:镰仓高校前-Bills 七里ガ浜-鹤冈八幡宫-江之岛-和民居酒屋

关于花费

众所周知东京物价非常高,加上今年以来汇率一直不好,我们去的几天甚至都涨到了6.15
机票:2500元
酒店:2600元
当地交通:800元(充西瓜卡+机场大巴+镰仓周游券)
景点门票:迪士尼440元 六本木展望台110元 大江户温泉120元 海贼王乐园190元 合计860元
吃饭:1500元
其他:400元(签证+WIFI+保险)
不含购物合计:8660元

DAY1

6月4日一早八点半的飞机,由于其他3个朋友都是从外地赶来北京汇合一起出发,提前订了机场
附近的美帝奇酒店,标间一晚250元,距离T3航站楼15分钟,提供免费接送机,全日空提前2小时
开始CHECK IN,6点从酒店出发,到达机场排了一会儿就开始办理托运了,全日空的柜台人要比
国航少太多,速度也很快,但是万万没想到时间都耽误在了取WIFI上,好不容易取了WIFI,坐上
小火车过了海关,距离登机只剩半小时,日上免税店依旧人山人海,现在手机微信关注日上微信
号,注册后寄存商品回来再取可以打九五折。

传说中的全日空飞机餐,提前会给餐单选择,AB两种,味道都很不错

2个多小时很快过去,即将降落的时候,从左边的窗口可以看到远处的富士山

同行朋友在当地的友人来接机,大约一小时从羽田机场到达新宿的酒店,房间意料之中的小,
20和24寸的箱子打开勉强可以过一个人,2个28寸的箱子只能放到一边,DOUBLE BED2个女孩
睡还可以,如果是情侣估计会觉得太窄

放下行李从酒店出发去买镰仓周游券和西瓜卡,妥妥的迷失在新宿的地铁站,好不容易绕了
远路终于买到了,GOOGLE MAP的定位各种跑,不知道是不是也是不适应东京的道路。
    跟着导航找到新宿中央东口的一兰拉面,被告知需要等40分钟,然而我们刚刚排了5分钟,
后面就排起了大长队,实际上队伍走得很快,并没有40分钟那么久,机器上选了拉面+温泉蛋
+抹茶布丁,辣度普通,汤底浓郁

总的来说味道不错,不能吃辣的选普通辣度足够了

抹茶布丁味道浓郁是很浓郁,吃多了略腻

满大街的自动贩卖机

一头杀进松本清,也是人山人海,各种国人的声音充斥在耳边,东西虽然较全,但是环境真的是
太差太差了,后来我们发现酒店附近有3家大国药妆,人更少,东西并不少,尤其药品非常齐全。

DAY2

第二天一早出发去明治神宫,在东京的几天几乎都是这种阴阴的天气,不冷不热

修建成圆形的大树日本人的精细程度令人发指

突然间工作人员开始维持秩序,让游客都让出一条路,意料之外的遇到了在明治神宫举行
的日式婚礼

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都穿着黑色的正装,非常非常安静

出门前又看到在明治神宫拍日式婚纱照的一对,配上当天阴阴的天气,略显阴森

从原宿搭乘地铁前往自由之丘

自由之丘的甜品森林,是由六七家甜品店组成的综合店铺,人非常少,几乎没有游客,都是当地人来

百年抹茶老店古桑庵

非常非常安静的院子,随便一拍都是景色,我们来的时候只有一桌日本人在,不由自主的都放低了说话的声音

除了最左边纯抹茶的,其他全都甜到不行,要求一个人点一款,如果不爱吃甜的同学,在外面拍拍照就可以了

吃甜的吃多了来补充一下蛋白质,随便进的一家烤肉店,后来搜到这家牛角也是连锁店,在日本有很多家

3个牛肉1个猪肉,人均100RMB,午间的套餐价格很合适,隔壁桌的奶奶一个人也吃得很开心

吃饱喝足出发去东京塔的海贼王乐园

红色的东京塔在蓝天白云的背景下简直太美了

打气球游戏赢来的路飞卡

每天固定场次的COS表演,需要提前在表演场地门口的机器上领取入场券,每场都爆满,建议早点来

表演大概30分钟左右,无论是演员还是观众都非常非常的热情,尤其日本妹子,喊得太投入了

看东京塔夜景的最佳地点,六本木之丘,正在进行美少女战士的展览,人山人海啊

不知道是因为有了美少女战士所有门票涨价了还是本来就这个价格,120RMB的票价着实
不便宜,相对于台北101观景台的宽敞环境,六本木之丘真的非常非常的一般

矶丸水产的招牌蟹膏,味道太咸了,盖住了蟹的鲜味,整体就餐环境非常差,烟雾缭绕,空气不
流通,隔壁桌太妹一样的2个妹子一边喝一边抽烟,权当体验一把本地人的夜生活

甜虾也是巨大个的

超级无敌大的扇贝,不容易烤熟,需要自己翻面烤,没有腌制过,味道很淡,可能日本人都吃的原汁原味?

海贼王乐园给朋友大礼包,路飞的挂件是运气之手扭蛋扭出来的

DAY3

早上7点就出门了,为了在8点赶到筑地市场吃上8点半开门的寿司清

大定的厚蛋烧,腥腥腥腥腥,腥到不行不行的

八点半准时开门,第一波进店

选了匠套餐,味道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惊艳,新鲜倒是新鲜的,完全吃不到腥味

正在维修雷门的浅草寺

整理照片的时候后悔没有带一只招财喵回来

100yan一次的抽签,四个人占齐了从大吉到末吉

浅草寺出来步行可以到驹形桥,蓝色的桥身非常适合拍照,来一发我们洲喵同款

浅草 うな鉄的鳗鱼饭,蒸的和烤的,4个人点了2份,分量刚刚好,吃多了会觉得太腻

浅草寺的抹茶冰淇淋,抹茶味太浓郁了,超好吃!!!化的也超级快,要赶紧吃掉~

新桥站换成临海线百合号出发去台场,记得要做第一节车厢体验无人驾驶的感觉

下午逛了台场的维纳斯堡,奥莱只有一层,可买的东西非常少,不推荐来,还不如在市区多逛逛

18点开始大江户温泉的夜场,价格比白天便宜不少

大家都穿着和式浴衣,非常有气氛

鸡蛋猪排饭,量很大,但是鸡蛋的味道依旧腥的不要不要的

这个黑猫!就是这个黑猫!花了我们N个币,结果还是技术性的卡在那里下不来

DAY4

回到童年的一天,虽然SEA是日本独有的,但是不敢坐刺激的项目,还是选择了LAND,
事实证明,如果选了SEA估计会心脏病发直接暴毙吧

今天的迪士尼人并不多,一开门先去拿了怪物电力公司的FAST PASS,然后去排星战,
早上人少,20分钟差不多就排到了,接着拿太空山的FP,如果我知道太空山这么可怕
打死我也不要玩啊啊啊啊啊黑乎乎的什么都看不见,各种角度的转,简直就是黑暗版
的过山车,不敢坐过山车的同学们,千万记住不要玩不要玩不要玩!!!!!!!
重要的话说三次!!!!!!

玩具总动员就比较小朋友类型了

第一区未来世界玩完,赶上了第一场表演

第一场是兔子主题的,都超级超级超级可爱啊

下午第二场的时候开始下雨,主演们都穿上了透明的雨衣

飞溅山心脏不好不要做不要做,垂直90度,完全不像国内激流勇进是坡度滑下来的

东京迪士尼乐园我认为最好玩的2个项目,幽灵古堡(可以拿FP)、加勒比海
(玩了2次!!!超级好的效果,竟然没有FP拿)

七点左右,天渐渐黑了,大家都坐在道路两边等夜间巡演了

夜间巡演结束,所有人都涌到城堡前等待灯光表演,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精彩,太棒了!
必看必看必看!!!

DAY5

银座SHOPPING DAY

面太硬、汤太腻,不好吃

银座的白天只有这两张图的原因是,WIFI前一天晚上忘记充电,当天出门忘了带数据线,临时去
电器店买的充电线不能给WIFI充电,导致过了大半天的无网生活,回归原始纸质地图

银座现在有2个免税店,都可以在机场取货,东急PLAZA里的乐天免税店和三越百货里的日本
税店,牌子都不太一样,乐天有墨镜、coach、手表、韩系品牌,日本免税店有奥尔滨、烟,日本
本土品牌的化妆品护肤品感觉三越楼下比较全,但是人很多,有的专柜还要拿号,很多旅行团也
把这里作为一站

为了弥补下午郁闷心情的叙叙苑烤肉,眼大肚子小的点了太多东西,建议2个姑娘点一个
和牛三吃+海鲜拼盘再加个主食就刚好了,肉吃多了太腻

DAY6

最后一天的镰仓,终于睡到了9点自然醒在出门

新宿小田急线直接用镰仓周游券,当天不限次数乘坐,非常方便,记得要做快车,不然每站都停
的话会非常慢

灌篮高手的原型地,著名的镰仓高校前站,全都是拍照的人,还看到有穿着流川枫队服的妹子

步行到bills七里滨店,招牌非常不显眼,白色的二层楼就是了,特色是brunch,我们到的时候
已经过了时间,直接点的lunch

特色的香蕉松饼,很厚实,几个人分着吃比较不容易腻

辣牛肉口感很特别,有点中餐的感觉

江之电尽头的八幡宫,人很少很安静,和东京的庙宇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希望两个孩子都好好的

江之岛车站的小鸟,衣服也是隔一段时间就换新的呢

日落之后的江之岛,游客散去,只有几个本地人在垂钓

最后一餐尝试一下日本的居酒屋,然而又贵又不好吃

DAY7

暴走的最后一天,早上五点起床,六点坐上利木津大巴开往羽田机场,之前酒店前台告知需要
一个小时,然而估计是时间太早不堵车的缘故,只要半小时就到达羽田机场

入关的时候也没有人查行李,托运完之后才拆掉护照上的退税单

虽然羽田机场比较小,但是牌子还是不少,一些市区没有买到的东西可以在这里做最后的补货

回程的航班竟然是星战的主题,还是到快降落的时候,空姐抱着尤达大师的玩偶来发糖和
纪念卡,才发现是星战的飞机,完全意外!

全部战利品,钱就是这么没的!

最后的最后

强烈建议,不要一天安排超过3个景点,真的会走到累爆,尤其东京地铁的换乘真的相当变态,
要走很多很多的路,第一天建议就买好休足时间和减压袜来拯救酸痛的腿,另外近期日元汇率
继续在涨,好像已经到了6.2,建议可以在国内多多关注,有时候国内换汇比直接在日本刷银联
更加划算。
  最后的最后,亚洲的足迹又多了一个国家, 下一次要去京都奈良感受一次大城市之外的日本~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06-13 10:25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06-13 12:56

我是小南,从wb看到你的分享啦,来顶顶你去了洲洲拍照的地方巡礼啊啊啊好羡慕!嘤嘤!!我也想去!!美食看得我饿死啦

2016-06-18 11:04

引用 桃井五月 发表于 2016-06-18 11:04: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