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感恩生命中的你、我、她

• 出发时间/2016-04-07

2014年的十月,是一个不平凡的十月,我开始在淘宝上经营一家叫做尼泊尔微旅行的店铺,意在为多数去尼泊尔的国人提供一种半公益半收费的服务,想通过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给身处异国的人们带起一丝温暖和安慰。
店铺的第一单生意是天津的一对夫妇,我很清楚的记得,他们是一群热爱摄影的户外爱好者,7个人定了徒步小环线,给了很高的评价。之后淘宝订单就络绎不绝,还有一位可爱的广东小妹,想要给我们7星好评,看到客人对我们的服务如此满意,我很欣慰。
虽然我是蛇蝎天平,但月亮在处女,让我有了处女座的完美主义和纠结,总是思考如何才能让每一位客户都满意,不断的在做到完美。希望NepalTrip的平台是一个帮助别人、传递正能量的地方。
尼泊尔主要的旅游城市有加德满都奇特旺博卡拉蓝毗尼
蓝毗尼,佛祖释迦摩尼出生地,神圣庄严,去过的人都会感受到那里的纯净。仍然记得当我光着脚走在滚烫的石板路上,走向每一座神圣的殿堂,我的内心的平静。
在释迦摩尼出生的那棵树下,来自世界各地的信徒,闭眼静坐感悟生命本真。我没有走到那棵树,或许是我的慧根太浅,机缘未到。
开这家淘宝店铺,想帮助更多的去尼泊尔的人,让大家在异国能够安心的旅行。某一天,一位神秘的客人来店内咨询,释迦摩尼出生地的石头,当时我在想,他亦或是她,应该已经咨询很多家像我一样做尼泊尔自由行服务的店铺了吧,石头这种东西,淘宝店铺应该没有出售的。我感动于他(她)对信仰的一无反顾,也感动于他(她)的执着,便应声答应。
前后经历了近六个月时间,我托尼泊尔朋友,尼国朋友拖自己旅行社的司机,在蓝毗尼为这位信徒找来了这块神圣的石头。我感谢在这个过程中信任和帮助我的人们,也愿意一如既往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NepalTrip是一家为了信仰而存在的店铺,也是一家将诚信视为生命的店铺,我不想讲更多的话来证明什么,只希望在此遇到更多的志同道合的朋友。
如果你需要到尼国旅行,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联系我们,微信:liuqi_sp,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在异国的你们!
此去经年如风而逝,与你相伴,人生乐事,此文献给关注NepalTrip的你、我、他。
有时候,我不愿意去写游记,如果有关于尼泊尔你想知道的三两事,可以微信:liuqi_sp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11 21:38

引用 victory 发表于 2016-06-11 21:38:10 的回复:

回复victory:

2016-06-11 21:42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6-13 09:55

引用 gxinxin 发表于 2016-06-13 09:55:30 的回复:

回复gxinxin:要写的东西很多,有时间觉得自己的灵感不到位呢

2016-06-13 23:26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