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贝游天下——一家五口玩high普吉(人物篇)

tomy12345 (北京) LV.10
2016-06-11 20:55 1828/20
  • 出发时间/2016-04-25

关于行程

时间:2016年4月25日-5月2日(7天5晚)

出行目的:吃货出行以吃为主

出行原因:躲避雾霾,及叫办下护照却一次也没有用过的姨姨出国看看玩玩

主要人物:
老妈(脾气不错,爱吃爱玩,受我的影响,已经看开很多,但是怕花钱的思想依然根深蒂固,爱吃甜食,爱唠叨)
小姨(脾气暴躁,酷爱吃美食,特别是对肉一直情有独钟,对出去玩花钱不是特别敏感,爱干净讨厌墨迹)
老公(充当挑夫、摄像师及奶爸的角色,如果有钱的话喜欢旅游,一直遵循着吃饱就行,吃撑就是浪费的道理,爱吃牛肉,从不间断的履行着虚心接受坚决不改的原则)
麒麟(我4岁的儿子,对玩水一直都情有独钟,喜欢大海,喜欢游泳,喜欢一切没有吃过的美食,小暖男小吃货一枚,和我们去过好多的地方,适应能力超强)
我(超级吃货一枚,对吃喝玩乐没有任何的抵抗力,所以比较胖,一直喊着要减肥却是越减越肥,脾气暴躁没耐心,爱胡思乱想爱做梦,遵循着旅游就是种享受生活的方式,对于旅游花的钱从不觉得舍不得,比较能造)

在此插播三篇游记,给想去的亲们做参考哈:
【美食大片】带着宝贝游天下—马尔代夫瑞喜敦岛(吃货篇):
  消夏计划#带着宝贝游天下——塞班岛之行(四大两小)
  迷失在风下之乡——一家五口沙巴

本来这次也计划着带着老爸出行的,但是在交费的前一天,老爷子却咋说也不去了,我劝我妈劝都不听,说啥也听不进去,就是不去,哎,估计是嫌钱花的太多了吧,好吧,不去就算了,反正以我老爸的脾气,就算是强拧巴的叫他去了,他也不可能会叫你们玩的好,那也只能叫他看家啦。
这次的普吉之行并不是临时决定的,之前也考虑过越南芽庄菲律宾长滩岛,在征求大家意见的时候,大家都说我自己看着办,只有我家儿子说了句,妈妈我要去看大象,晕,想想也只有泰国有大象吧,好吧,那就定去普吉岛了。对自由行一直都情有独钟的我,这次还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它,毕竟之前带老爸老妈出去玩过,所以这次的出行我也没有太费劲,还是和原来一样先定机票和酒店,再上万能的淘宝上定每天的游玩项目,关于小姨,也不是那么挑剔的人,就跟着我们走就行啦,而且这次带了姨姨出行,我也没有太大的压力,毕竟姨姨对出去玩的花费也不是特别的敏感,只要不是太离谱,她都能接受,所以还是跟着我的想法走,机票尽量不要选隔夜航班,酒店要包早餐睡得舒服些的,最好有泳池,玩水可是我家麒麟宝贝的最爱呢。还是为了图省事在携程上定了机票+酒店,本来不想定隔夜航班呢,老人实在是在累,但是就是图个直飞,而直飞也就这一个航班,好吧,也就只能勉为其难了,实在不行,就叫老妈和小姨把座位调到最大,然后睡觉呗;关于酒店,我上网也查了很多,最后决定住在芭东区,虽然物价会比较高,但是相对热闹些,吃喝都不少,第一次去还是以体验休闲为主吧。
机票:
2016-04-25 18:05-22:50          首都(T2航站楼)-普吉(T1航站楼)     海南航空  HU7929   738    5h45m     经济舱
2016-05-01 23:50-06:20  +1 普吉(T1航站楼)-首都(T2航站楼)     海南航空  HU7930   738    5h30m     经济舱
酒店:
Grand Mercure Phuket Patong(普吉岛芭东雅高美爵酒店)  高级房(连住2晚及以上)(特惠3)(中宾)[含早]

酒店和机票搞定后,当然是要办签证啦,签证也是在淘宝上办的,非常非常的方便,只要有护照原件(前提是护照得有两张完整连续的空白页哦)和两张白底照片就能办理,我办时出行的时间比较富裕,就办得是十个工作日出签的,价钱也比较优惠些235元一本,所以还是建议大家签证还是早些办,价钱还真的能便宜不少呢,切记签证的有效期是两个月,出签后,两个月内必须出行,否则签证可就白办了哦。签证搞定后,在一次进入万能的淘宝定普吉每天的游玩项目,真是不知道对比了多少家,最后7天5晚的行程我定了3个地接旅行公司,以价格、品质及好评率为标准,可见我还真是下了不少功夫呢,自己表扬一下自己哈!话说这些旅行公司,都大大超出了我的期望值,都说泰国人民的生活节奏比较慢,误点迟到是常有的事情,但是我们这次的出行,也定了好几个旅行公司都没有没有迟到的,都很准时,而且服务态度都还不错,叫我还是很庆幸定对了旅行公司啊。(有需要旅行公司的淘宝链接的,记得私聊给我要哦!我就不一一打广告了!)

先给大家提个醒啊,因为这次是带老妈和姨纯玩,为了给他们留作纪念,拍人物的照片比较多,风景照真的是很少,而且还都是用手机拍的,小伙伴们凑合看,千万不要介意哦,在我看来带老妈和姨出来的机会有一次就赚一次了。

发张全家福哈!

行程计划

普吉岛4月25-5月2日游玩计划如下:
4月25日  坐海航直飞普吉  入住美爵酒店
4月26日  骑大象 做东方spa 看人妖  入住美爵酒店
4月27日  坐船去攀牙湾公园看007岛  玩皮划艇  入住美爵酒店
4月28日  帆船出海游大小皇帝岛  入住美爵酒店
4月29日  快艇出海游鸡蛋岛  入住美爵酒店
4月30日  五星级Sukko Spa素可水疗3小时  入住美爵酒店
5月1日    退房 逛王权免税店 送机回北京
5月2日    隔夜航班 到家
本来计划的4月30日晚上去幻多奇的,但是因为每天都特别的充实,早上起的又比较早,老妈姨姨都觉得有些累,孩子也总是睡不醒的状态,就直接果断取消了去幻多奇的行程。

出行前准备

因为之前去过不少海边了,有些东西都可以继续用,我们三口子的东西真的没啥可买的,老妈呢也去过沙巴,去海边的一系列东西也都挺全活的,继续用就行,最主要的就是给姨姨买,还是那些海边的必用品,什么泳衣啊,什么泳裤啊,什么浮潜三宝啊,什么浮潜鞋啊,什么沙滩裙啊,能想到的买到的都统统带上,特别是平时穿的衣服,要多带几身,常去海边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沿海地区白天一般都比较热,每天都要换洗衣服,海边又普遍较潮,衣服也不爱上干,所以多备几身衣服出去玩还是非常非常必要的。具体的清单,我就不多啰嗦了,小伙伴们按照自己所需的带就行,带孩子的妈妈务必给孩子带上沙滩玩具哦,普吉岛出海的机率特别高,海边就是孩子的游乐场啦。温馨提示,务必要带高倍数的防晒喷雾啊,我就是在网上淘的还是去塞班用过的防晒喷雾,成人和儿童都是SPF100的,好用不油腻,带了四瓶都不够(成人的和儿童都是各两瓶),最后还是晒黑晒伤了,所以还是给大家提个醒,务必多带多带啊,当然不能少了卸防晒的沐浴液,否则总觉得会洗不干净会堵塞毛孔似的。

附上防晒喷雾的图片,两瓶(成人+儿童)淘宝价是210元,有需要的找我私聊要链接哈!

出发啦!

日盼夜盼终于盼到了出发那天,老妈和姨姨已经提前一天到北京和我汇合了,我们是25号18:00的飞机,为了避开下班高峰的堵车时间,也为了早点换登机牌安排靠前些的座位叫老妈他们舒服,我们下午3点就到了北京的2号航站楼,当然还是老规矩定的商务专车送机服务,真是超方便呢。我们四大一小带了四个拉杆箱和一个双肩包,托运行李的时候我们三口子的行李还超重了,没有办法只能拿部分东西处理掉了,真的心疼啊。
因为我们是拍第一个换的登机牌,所以机上的座位也算了比较靠前的,经济舱第三排,飞机不大,一排6个座位,我们5个人正好了一排。一切还是非常顺利的,飞机正点起飞,已经坐过不知道多少次飞机的麒麟宝贝依旧很兴奋,和老公一直在聊天,“十万个为什么”的潜质表现的淋漓尽致,而第一次坐飞机的姨姨表现的非常淡定,一直在照顾着流鼻血的老妈,后来听姨说连飞机啥时候起飞的都不知道,可见照顾老妈的细心程度和投入程度啊。在飞机飞到一半的时候,空姐会发给大家入境表,务必务必每个人都要填写啊,包括孩子,就是听了空姐说孩子不用填写,入境时孩子就是不叫入境,最后还得再去找单子填,真的挺麻烦的。
飞机准时到达普吉国际机场,机场不是特别大,如果入境不卡的话,一切还算是比较快的,因为我们要去给孩子找入境卡填写,等到取行李的时候,已经只剩下我们几个的了,机场空调开的比较大特别的凉,如果带老人孩子的话,务必要加件衣服啊,但是只要一出机场,迎面扑来的热气潮气真的叫人恨不得脱光,呵呵。
话说普吉岛和我想象的真的很不一样啊,竟然大部分都是山路,忽上忽下,忽缓忽急的,机场本来就普吉三个主区都不近,到芭东地区不堵车的情况下也要开车50分钟至一个小时,这样的山路叫原来就晕车的老妈更头晕更难受,也算是旅行中的一点插曲吧。

关于酒店

开车开了50多分钟,终于到了我们预定的酒店---普吉岛芭东雅高美爵酒店,因为我们到酒店已经是当地时间半夜12点多了,前台就有两个值班的,我们每个人都特别的疲倦,都想着早点回房间洗澡睡觉,第二天毕竟还有行程呢,也没有顾上照相,下面附上几张白天照的照片哈:

酒店大堂,超热的呢!

这是前台,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的地方,服务很好,说话都不紧不慢的,如果住房有什么要求,可以提出,他们一般都会帮你们解决的,只是效率不高啊。

酒店大堂行李寄存的地方,免费的,适合退房后出去玩,晚班航班的游客。说到这儿,在此提醒一下,因为芭东区离机场比较远,所以要预留出三个小时到机场的时间,以免路上堵车或者有些其他的原因而赶不上飞机。

这相当于酒店的全景吧,酒店不是特别大哦!

看见一楼了吗,算是池景房,可以直接从房间入泳池,但是比较潮,度蜜月的小两口倒是可以体验一下哈!

酒店房间都没有凉台的哦,打开落地窗就能看见这个,这是专门给游客挂衣服用的,还是很人性化的吧,只是没有凉台使老公这个大烟民很是不方便,每次抽烟都要出去抽,全当锻炼身体啦!

关于游玩

下面我会一天天按照行程走,并配图片介绍哈!
DAY2(4月26日):骑大象 做东方spa 看人妖
我报的是海景骑大象30分钟,报前我是真的还是挺担心的,不知道老妈和姨会不会害怕,也不知道麒麟宝贝会不会配合,所以骑大象的时间比较短,就全当体验啦。接送的车9点就已经到酒店接人了,很是准时,是当地的特色小蹦蹦车,没有照相,实在是太热,在这儿给大家提个醒,骑大象的时间务必要早些,最好上午,否则以普吉岛的天热程度真的会叫人很受不了的。

都说老妈和姨长得不像,我可以证明他们的确是亲姐妹哈!看见后面的那头大象了吗,那是我们三口骑的,号称这些大象里最高大的一只。

因为我们骑大象的时间算是比较短的,我们要等其他人一起坐车回酒店,闲来无事,就一起做了一次小鱼spa,就是所谓的鱼疗,小鱼亲在腿上脚上轻轻的,痒痒的,很是好玩呢,但是这个我们做贵了,如果在江西冷做,能便宜一半的价钱呢。

骑大象的地方也可以花钱买香蕉喂小象的,也有象夫推荐买象牙制品的,你可以选择性的要还是不要,没有强制消费,你只要给100泰铢小费,象夫服务态度都是非常好的。

一上午就这样过去了,下午给老妈和姨安排是做东方spa,觉得坐飞机将近6个小时,的确是有些累,就想叫他们做spa放松一下,当然还得捎上老公,谁叫他英语好呢,我就负责在酒店哄孩子睡觉啦,所以也没有照相。中午老妈和姨姨都觉得累,连饭都没有吃就回酒店休息了,我们三口就在酒店旁边的“”YOU AND ME“吃的饭,对我来说,很是一般啊。

菠萝海鲜炒饭,海鲜比较多,有腰果和玉米豆,咖喱口味,几乎我们餐餐必点。

烤牛肉,老公点的,我觉得牛肉比较硬,但对爱吃牛肉的老公来讲,还是很美味的。

“YOU & ME”餐厅的墙体菜单。

蒜蓉空心菜,味道还行,就是有点老。

我要的鲜榨的柠檬汁,其实也是勾兑的,齁甜。

每餐必点的椰子汁,凉凉甜甜的很好喝,只是可惜了里面的椰肉了,不给打开啊。

下午14:30准时有车接去做东方spa,后来听老公和姨姨说,所谓的东方spa可真是泰式按摩啊,就是舒筋活骨型的,做得老妈一个劲的叫唤,而姨姨却嫌人家手劲不太重,呵呵,本来想他们去做spa能睡会儿来着,按老公的话说,这样的折腾,能睡着就怪了。本来安排的是120分钟的古法按摩,可是因为堵车,到了17:30他们才回来,晚上安排看人妖秀的,人家准时18:30就来接了,我们赶紧的吃了一口饭就直接坐上了去看人妖秀的车。

普吉岛有两个比较大的人妖秀,一个女神人妖秀,一个西蒙人妖秀,之前考虑女神舞台耗资比较大,而且人妖也比较年轻漂亮,就直接pass掉了西蒙,虽然在价钱上比西蒙的稍贵些。说实话,老妈和姨姨对人妖还是有一点偏见和反感的,怕色情,怕孩子看了不好,在我的一再劝说和保证下,他们才脱口说去尝试看看,还好看了,俩人可都说不错呢。

表演开始后是不叫照相的,但是等表演结束可以花钱拍照的哦,人实在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带着孩子和老人,实在怕挤着,就直接上车等着送回酒店了。(插句啊,表演真的不错呢,真的有很漂亮的,身材很好的美女呢,虽然歌曲都是在对口型演唱的,但都很卖力,每天一天四场啊,真的很不容易!)

DAY3(4月27日)攀牙湾(007岛)一日游
攀牙湾位于普吉岛东北方,虽然与PP岛相距不过几十海里,但是却风格迥然,这里有鬼斧神工的悬崖陡壁,神秘的溶洞,有“地球之肺”美誉的红树林,最出名的是曾经拍摄好莱坞影片《007之金手枪》的“007”岛。1974年好莱坞影片‘007-金手枪’在此地取景,从此以后这里便成为了普吉又一个著名的旅游景观,也成为了攀牙湾国家公园最大的亮点。而且我也咨询过,说攀牙湾水流比较平稳,特别适合带孩子和老人的旅客,不用坐快艇,不用浮潜,只是坐皮划艇去探寻,真的是非常适合我们呢。

船分两层,顶层是旅客们拍照、休息、吃喝的地方,而第一层是厨房,做午饭的地方,比较热。

胖妞的自拍照,希望看见的人不要做噩梦。

在船上坐了一个小时,终于到了玩皮划艇的地方---盘拿岛,两个人一个皮划艇,有孩子的和父母坐在一起,而且是强制给船夫小费的哦,100泰铢。

这就是我们坐的大船,双层的哦。好像这个盘拿岛是个玩皮划艇的根据地,就是从这集合开划的。

看见后面的船夫了吗,已经65岁啦,风吹日晒的,不容易啊!

非常开心的姐妹俩!老妈的救生衣比较肥大,一直在架着老妈似的,怪怪的。

麒麟拉着姥姥的手说,这样我们就不分开啦!

剩下的时间就是去拉瓦岛的浅滩上游泳啦,建议大家不要游泳哦,水实在是太脏了,而且还有吸血的小虫子,姨姨都没有游泳,只是就淌水上岸而已,就被小虫子吸血咬了两次。

游泳完后还是会坐皮划艇回到大船上吃午餐,因为麒麟一直爱玩水,我们回去也比较晚,回船上后,饭菜已经被人们吃的差不多了,饿得很,也没有顾上照相,直接带着麒麟去抢饭吃了。吃完饭后,当然要去因拍摄了好莱坞影片007而久负盛名的占士邦岛拍照啦。

人多,岛小,实在是没有什么好转的,照完相后,就直接回船上休息去了。

我们大概是17:30回到的码头,然后就直接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啦。中午没有吃好,晚上当然要来顿海鲜大餐啦,离酒店不远,在“halfway inn”饭店吃的哈!

冬阴功汤,可比国内吃的泰餐馆里的好喝一百倍,一点也不夸张,就是量小点。

咖喱蟹,味道很棒,蟹很新鲜,肉很鲜嫩。

老公爱吃的蔬菜牛肉,但是很干很硬,不推荐。

菠萝海鲜炒饭,按照麒麟的话说,很美味哦,里面的配菜非常的丰富,但是还是量少。

虾仁西蓝花,很爽口的一道菜,好吃。

蔬菜炒面,面条好像方便面啊,虽然有些海鲜,但是味道很一般啊。

全家福哈,是不是够丰盛的,馋吧!

DAY4(4月28日)皇帝岛双体帆船一日游
说实话,这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也是价钱最贵的一个行程,之前因为看介绍说这个船体特别的舒服而且比较豪华,为了给老妈和姨更舒适的体验,毫不犹豫报的,实在是怕没有想象的那么好,怕花了那么多钱叫大家都失望而归,不过总体来说还算是不错的,船体很大,而且还自带两个超大的网兜,坐着躺着都行,可随意欣赏360度无死角海景,非常惬意呢,网兜上面还有个可以自由展开收起的天棚帘,不怕淋雨也不拍晒黑,这次的双体帆船的体验,叫老妈和姨觉得非常不错呢。
早上7:20准时来酒店接人,到了码头,有摆渡船送上帆船(帆船船体比较大,浅滩实在过不来),帆船上提供水果、饮用水和饮料,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这张是不是有给京东做广告的嫌疑呢?

船上赠吃的烤虾串,看上去有食欲不?

大概开船一个多小时左右吧,就开始准备浮潜了,说起来奇怪,在船上老妈和姨都没有任何的晕船反应,反倒是老公却晕船了。

姨第一次玩浮潜,也不会游泳,本能的拉着绳子,总的来说表现的还是不错的。

老妈对水总是有一定的畏惧心理,哪怕穿着救生衣带着游泳圈,也要紧紧的抓住绳子。

喜欢玩水的麒麟宝贝,带着游泳圈打算直接从船上跳下来呢,被我们制止了,这个小家伙,真有点“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呢。

浮潜时看到的鱼总是比用水下相机拍到的鱼壮观得多。

大概浮潜了有30多分钟吧,就被直接叫上船享用午餐了,是大家都饿了还是不知道咋啦,看见饭菜都是哄抢状态,不止哄抢还带挑挑拣拣的,仅有的一对外国人,躲着远远的看着这样场面,我和老公都觉得脸红,国人的素质啊。

吃完中饭后,就直接上皇帝岛啦,也是用摆渡船上岛的,因为上岛实在实在是太热了,我们就直接租的躺椅没有动地方,原来皇帝岛最漂亮的风景在后山呢,相对于我们白来了,可惜啦。

水很清吧,当时热的,真不想从水里出来啊。

在岛上玩了查不多两个小时左右吧,就要回去了,在回去的路上还可以海钓呢。

上船没有一会儿,老公和麒麟宝贝就和周公去约会啦。

看见船头黄色的花环了吗,是当地人祈祷的地方,游人的禁地哦!

当地的饮料,味道有些像雪碧。

老妈最喜欢的剪刀手,照相必备哈!

姨在回程的路上,都有些疲倦了。

这是导游阿宝,一下子钓上了两条鱼,因为我们钓上的鱼实在是太少了,就没有做成生鱼片,直接返程了。

这是回程时在快艇上照,俩人都比较疲惫了。

到码头的时间大概是17:00左右,当然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啦。晚餐还是在酒店附近吃的,饭店名称忘了,直接上图吧。

这就是超量少的蔬菜炒虾仁,我们还没有动筷子呢,菜品上来就像已经被人吃过了一样,问服务员,都说就这样,我们也只能“呵呵”了。

DAY5(4月29日)亲子蛋岛一日游
都说如果带老人孩子去普吉岛的话,务必要去蛋岛,那边的鱼特别多,开始我还不是特别的相信,觉得所谓的鱼多,可能也就是零星的几条而已,没有想到真的叫我大开眼界啊。先说说蛋岛啊,蛋岛由三个小岛组成,分别是大蛋岛、小蛋岛和外蛋岛,那里水浅鱼多,非常适合浮潜新手学习,如果带孩子的小伙伴一定一定要多带些面包啊,可以喂鱼,而已抢食的鱼超多的。我家麒麟就是带面包太少了,没有喂尽兴。插一句啊,因为是浅滩,鱼多,常有来喂鱼的,所以海水不是特别的干净。

都是用水下相机拍的,密密麻麻的,实在太多了

俩人喂鱼都喂high了。

看见最高处石头顶上的那个人了吗,他正要往下跳,被我抓拍了个正着。

很是惬意的俩人!

麒麟宝贝骑在老公的身上,玩疯了都!

姨姨连浮潜成瘾啦!

回程喽,大概下午16:30左右回到的码头,当然还是有车送回酒店啦。
晚上我们决定去逛逛江西冷,去那里找找好东西带回国留念,晚上就打算在江西冷找个地方吃饭啦,也就是这顿饭,使吃海鲜都不跑肚子的我开始上吐下泻,哎,想想也算是旅行中的小插曲吧。

这顿饭吃的非常不好,难吃却超贵,好像还不是太干净,这顿饭后,姨姨和我肚子都开始跑肚子,坚决以后再也再也不来了。

DAY6(4月30日)五星级SUKKO SPA水疗3小时按摩体验
素可水疗真不愧是五星级的spa馆,内部采用浓郁的泰国风格建筑,装饰华丽,水疗配套及按摩手法曾经获得泰国旅游局和专业水疗协会颁发的多个奖项呢,有机会来普吉岛的小伙伴们真心推荐去尝试一下。这可和东方spa的泰式按摩完全是两种风格呢。话不多说,上图哈!

说实话,这次的素可水疗真的是一种非常好的体验,每个人都面带微笑,服务态度都特别的好,一共有10种套餐可供选择,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哦,这里的spa私密性也非常好,一般是两个人一个小套间,套间里包括洗澡、桑拿、泡泡浴和按摩休息室,非常人性化的小细节也叫人觉得很是贴心,3个小时的按摩肯定不会叫您失望的,还有按摩完后的热红枣茶,喝下去肚子里舒舒服服的,觉得全身都放松极了,推荐推荐哈。

做完spa回到酒店,老妈和姨就回去休息了,剩下的就是答应麒麟宝贝的泳池玩水时间啦。

小家伙对水总是情有独钟,玩得非常happy,不觉得饿也不觉得累,真是不知道他是天生就喜欢水,还是因为我们带他去海边太多的原因。

DAY7(5月1日)退房 去免税店
今天我们就该退房回国了,酒店是中午12点退房,而我们的飞机却是晚上快12点的,这段时间我就安排去了王权免税店,最主要的是它还包吃海鲜大餐还包送机,对我们来说还是非常合适的呢。
再发几张酒店的图啊!走的那天,真好是下着小雨,可能老天也不舍得我们走呢,呵呵!

介绍一下这个免税店啊,这个KING POWER(王权免税店)是15年落地普吉镇,建筑面积为1万平方米,号称比机场免税店的物价便宜10-15%左右,我倒没有看出便宜了多少,但是一般大的品牌还是都有的。喜欢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过来逛逛看看比比价哈,不用担心语言不通哦,为了中国人,里面所有的服务员都会说国语的,正所谓是培训上岗,可见来此的国人每天有多少。

看看这个小黑孩,唯一庆幸的是,没有把麒麟宝贝晒伤。

非常棒的海鲜大餐,海鲜都很新鲜,强烈推荐哈!

这是在机场等安检的照片,猛地看上去像不像是遣送回国的呢,呵呵!

游记已经接近尾声了哦,这次的一家五口出去玩还是比较愉快的,都玩的非常的开心,以后要多多带家人出去玩,叫他们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精彩。
总结篇:
1.防晒防晒啊,至关重要,我们带了4瓶防晒喷雾都不够,除了麒麟宝贝,四个大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晒伤。
2.带宝贝的亲们,一定要给孩子买长袖长裤的连体游衣啊,哪怕是中袖和七分裤的泳衣呢,还是那话,防晒防晒很重要。
3.酒店每天只提供两瓶饮用水,不是太够,还是建议大家去小超市买整件的水放到酒店,用起来比较方便,而且出门游玩务必带水,天太热,补充水分很重要。
4.带宝贝的妈妈务必多带点宝贝的衣服,酒店的衣服不是特别容易干,而且天热每天都得洗,要带点洗衣粉或者洗衣液。
5.如果第一次去普吉,还是建议住在芭东,芭东吃的喝的玩的都比较全,最好选择楼下都是吃喝的酒店,一天玩累了,晚上出去吃点,特别方便。
6.带宝贝的妈妈要带一些宝贝常用的药,也要带上成人上吐下泻的药,以防万一嘛。
7.如果可以,带上宝贝玩沙子的工具或者水枪,因为在海边玩水的机会特别大。
8.普吉这边中国人特别的多,有些饭店也偏重一些中国人的口味,而且还都会说些简单的中文,沟通绝对不是问题,所以妈妈不用担心宝贝没有饭吃哦,这只是对能自己吃饭孩子的建议,如果孩子比较小,建议妈妈还是要自己带上宝贝常吃的食物哦。

就这些吧,有什么想到的,我会在补充的哦,有问题话,可以和我联系哈!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6-13 10:26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6-13 13:54

引用 ylimin 发表于 2016-06-13 10:26:00 的回复: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回复ylimin:是的 呵呵

2016-06-13 15:10

引用 irismmmm 发表于 2016-06-13 13:54:47 的回复: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回复irismmmm:亲亲 什么详细的行程呢

2016-06-13 15:11

问下楼主,SPA预定的是含接送的吗?那要带着孩子的话怎么办呢?最后一天我们也是夜航,也是想定7+的免税店加海鲜自助,不买东西可以吗?是个什么流程呢,谢谢

2016-06-14 15:47

引用 流连 发表于 2016-06-14 15:47:01 的回复:

回复流连:SPA是包括接送的哦 孩子是跟着父母的 父母做SPA 他就在那儿玩就行 逛免税店可以不买东西啊 如果你控制的住 呵呵 逛完免税店就去吃海鲜餐啦 早去海鲜比较多哦 然后有专车送去机场的

2016-06-14 15:51

谢谢啦,你素可SPA是在哪家定的啊?

2016-06-14 16:02

引用 流连 发表于 2016-06-14 16:02:38 的回复:

回复流连:稍等给你链接啊

2016-06-14 16:03

谢谢啦,你素可SPA是在哪家定的啊?

回复流连:给你截图传不上去 名字叫北京游比得旅游专营店 天猫店 365一个人 包接送

2016-06-14 16:07

好的,知道了,谢谢亲哦。顶你了

2016-06-14 16:08

引用 流连 发表于 2016-06-14 16:08:28 的回复:

回复流连:没事 要玩得开心哦

2016-06-14 16:09

也准备带爸爸妈妈和宝贝一起去,看到你的帖子信心大增,麻烦浮潜三宝和一日游,还有接送机的链接给一个哦

2016-07-01 11:08

引用 veena 发表于 2016-07-01 11:08:29 的回复:

回复veena:稍等亲 我找一下

2016-07-01 12:37

回复veena:亲爱的 那个浮潜三宝淘宝上很多 我们是在只前去马尔代夫买的 几年前了 链接都没了呢

2016-07-01 12:52

回复veena:亲爱的 那个一日游和接送机的链接我下午用电脑发给你啊 手机我还真不会发呢 希望没有耽误你的事

2016-07-01 12:55

回复veena:鸡蛋岛: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6XQjfF&id=37822344031&_u=12rhsu5f075
人妖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6XQjfF&id=522211426731&_u=12rhsu5f8f4
海景骑大象:https://items.alitrip.com/item.htm?id=36442325183&spm=a1z09.2.0.0.6XQjfF&_u=12rhsu58bce
天鹅号皇帝岛:https://items.alitrip.com/item.htm?id=520164503355&spm=a1z09.2.0.0.6XQjfF&_u=12rhsu5a833
007岛:https://items.alitrip.com/item.htm?id=18545618574&spm=a1z09.2.0.0.6XQjfF&_u=12rhsu56aa4
素可水疗3小时:https://item.alitrip.com/item.htm?id=527264523705&spm=a1z09.2.0.0.6XQjfF&_u=12rhsu5b74d
东方spa: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6XQjfF&id=37218259606&_u=12rhsu50637
免税店海鲜自助赠送机: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0.0.6XQjfF&id=524867855903&_u=12rhsu5a0c0
接机是搭配行程赠送的:https://detail.alitrip.com/item.htm?id=526147095336&spm=a1z09.2.0.0.6XQjfF&_u=12rhsu59f94
就这些了,希望能帮助到亲!

2016-07-01 19:39

麻烦能把淘宝地接的3个旅行公司告诉我吧?

2016-07-01 22:46

引用 依然沉溺的妞妞 发表于 2016-07-01 22:46:18 的回复:

回复依然沉溺的妞妞:亲爱的 一个是普吉原住民 一个是深圳微笑假期国旅 一个是北京游必得旅游

2016-07-01 23:27

引用 tomy12345 发表于 2016-07-01 23:27:20 的回复:

回复tomy12345:谢谢呢,我想带着三岁大娃和2月小娃过去玩玩儿,还在犹豫呢

2016-07-01 23:44

引用 依然沉溺的妞妞 发表于 2016-07-01 23:44:46 的回复:

谢谢呢,我想带着三岁大娃和2月小娃过去玩玩儿,还在犹豫呢

回复依然沉溺的妞妞:哇塞 太牛了吧 我可没有亲这样的魄力 建议亲如果打算出行的话 带个家人帮忙看孩子 普吉出海的时候比较多 2月小娃可能会有些受罪 还是泡泡酒店 逛逛周边比较现实些 希望对亲有帮助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