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公园奔跑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6-10

说在开始

题主在上海工作,一行三人(其实上午只有两人)。小伙伴是从宁波出发到上海汇合的。但我们提前一天汇合,因为!!!!
国内迪士尼玩耍的【最重要tips】就是

早 进 晚 出!!!!

下面附上两张早上7点15分的【西交通枢纽】停车场的情景。大半停车场已经停满了。
所以!
早早早早早早早早

住宿

我们入住的地方距离市区比较远。在周浦。但是相对来说到迪士尼就非常方便了。
外地的朋友自驾的话就可以随便开了。
我们住的是 【漫游游家庭景区酒店迪士尼店】复式的小公寓,设施齐全,赶紧整齐非常舒适。
公寓楼下有小超市和一些餐厅。买东西比较方便。
但是题主下午陪小伙伴在静安寺溜达所以回来我们已经瘫痪了,就没出门叫的外卖。外卖也很方便。
自驾的话 附件还有万达。

交通:
从虹桥火车站 2号线 👉16号线👉公交1002 看起来比较麻烦 但是几乎不用走路 16号线是起始站 出站就是公交车站
上海南站就不要走了 路线太复杂

费用:
 airbnb订的一晚(包含清理费)RMB 290
晚餐 两个人分别点的外卖 RMB 70

干货来了

正式进入游玩环节。

题主是提前一天订的车,从住的公寓到迪士尼我们下车的地方,20分钟。

【Tips】自驾订车的,从西交通枢纽进入,沿路会有标识,迪士尼西入口,注意看标识。
【交通】易道专车 7点接 7点20到 RMB 28

提一句,地铁的话,出站步行几分钟也到了。
订车的好处是,花钱停车还要找车位,我们开到距离连接停车场最近的步行大桥入口就下车了。节省体力和时间

下车我们就开始狂奔,确实是狂奔。
穿过步行大桥(我不太清楚这个桥叫什么),路过星巴克和迪士尼世界商店,就到第一关人肉安检。
安检开包检查,所以不该带的不要带,老老实实排队检查。没有背包的人到了安检口可以直接过。如果同行伙伴多的话,可以先走几个空手的,几个人过安检。
过了安检继续跑。题主排队的经验是靠里站队,因为大家都想快点排上队不愿意往里面走。右边靠里的队伍相对拍的人少,因为后面还有建筑物挡住了。(去了你就懂了 坏笑.gif)接着继续排队去检票。试运营的票有些人是刷身份证有些是刷蓝色票子。不知道正式开园会不会好一点。因为身份证总是刷不出来。所以如果以后还这样建议拿纸质票一刷过。【我们从7:30排队,8:30正式进入园区】
进去之后呢,我们两个人就兵分两路了,我直奔【探险岛】拿【飞跃地平线】的FP。另一人直接去【明日世界】排队玩【创 急速光轮TRON】。但TRON是要寄包的,所以备好硬币,我的伙伴没有硬币,当时就傻了,有柜子存不了。我拍了20分钟拿到下午16:20 - 17:30的FP。掉头回去明日世界,一个人存包,一个人去排队了。TRON我们整个排队时间也就30多分钟。比起我们下午在APP上看的两个小时比起来,简直佩服自己。TRON和地平线都是必玩的。
但是地平线我们没玩到!!因为我们到点去的时候,坏。掉。了。但是拿FP的策略你们自己学习哈。

【Tips】FP是快速通行证 会给你安排指定之间进入娱乐设施 而且不用排队 但是数量有限。
              上海迪士尼官方有APP 可以实时看每个项目排队的情况。下午会非常有用。
             TRON是跪着趴在摩托上的,所以不要穿包臀裙。

玩好TRON,我们要等第三人所以在明日世界逛街并且和史迪奇合影了。
此处提醒带孩子的家长,看好你的小孩,因为第三人手机没电我们想说能不能广播找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没有全园区统一的广播。
也就是说,找不到了,就没处找去了。
三人汇合大约10:30。因为早上很早没吃早饭,我们三个人决定先去吃午餐。事实证明,错峰是对的。明日世界的餐厅是汉堡餐厅,都是汉堡套餐。我们去的时候没有人。不排队。而且靠窗可以看到城堡。 完美!
园套餐价格都70-100之间,其实我觉得还不错。之前看什么贵哭,请你想一想黄山山顶20一瓶的矿泉水。
好歹人家还给你配上了超可爱的服务人员和餐具。
【Tips】 错峰就餐 11点-14点都是吃午餐的。所以早点吃吧。

吃完饭我们去第三个想玩的项目,【小矿车】小矿车呢不适合小朋友玩。我后面的孩子下来之后哭的头发都糊脸上了。
我们到小矿车的时候很多人排队,当时预计是150分钟。于是乎两人排队,我去排旁边的FP了。
20分钟排了个【小飞侠】的FP。
【Tips】动脑子哦,多看提示牌。很多时候排队排的不知到哪里去了。会有工作人员拿着指示牌告诉你排的是什么。少走冤枉路。
然后我拿完FP出来抬头看了一眼,这一眼又省掉一小时。
【小矿车】排队有三列,右边是正常通道,大家进来都排的,中间FP,左边呢!单人通道。就是随机安排位置。如果不在乎和朋友分开坐就无所谓。所以我和伙伴就放弃了前面排的20分钟。去了单人队伍。预计时间是100分钟。事实上60分钟左右我们三人就玩上了。
【Tips】小矿车可以拍单人通道,会比较快
小矿车结束出来,12点55分,13点是【米奇大街花车巡游】。
小矿车这边的位置是在整个巡游路线的后半部快靠近结束的。但是完全不影响观看,我们踩着点去的也排到好位置了。
【米奇大街花车巡游】是必看!看的要哭了,还原度超高!
【Tips】米奇大街花车巡游 下午13:00 &16:00 事先会拦起来 不一定要在起点看 巡演速度很慢的

花车结束我们去城堡看了一圈 有小朋友的可以去排【皇室见面会】 可以直接见到真人公主,超!美!
【Tips】如果有时间,上午可以去买一下城堡里的【皇家宴会厅】 RMB 400以内的一个按位上dish的套餐。美貌的套餐。

接着 。我们有一个小伙伴要买买买 我们又去逛了一下 我还买了一个米奇公仔
顺便提一下 洗手间 餐饮店 购物点APP上都看得见
看了APP比较空的是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我们就马不停蹄去看了。
里面有很多小机关 自己去发现吧 挺有意思的。

【购物】米奇公仔 RMB 149

接着 我看了一眼APP 我们去排了 晶彩奇航 因为那时候其实大家都有点累
所以选了一个比较柔和的项目 这个算是我们一整天里排的最久的 排了一个多小时
但是坐上去之后 就觉得很棒 和巡游一样 还原度很好。
适合姑娘们和带小朋友的家长。游船看迪士尼的几部经典剧情还原场景,而且有室内裸眼3D场景。棒!
不过室内拍不清楚,期待你们自己去看。
我们玩出来的时候,已经关闭排队了。所以,如果想玩早点哦。
【Tips】游玩时间时刻关注APP 想玩的项目早点去 比如我们错过的坏了的【地平线】

结束出来刚好16点。准备出发去【飞跃地平线】。我还走错了路(打脸)赶到【地平线】听到噩耗。
于是我们迅速掉头去玩下一个FP 【小飞侠】 FP进场太欢乐了,直接进去。【小飞侠】也是场景还原。棒。
【小飞侠】结束,我们去排了【喷气式背包】,那个时候以及五点多了,饭点儿开始,排队人相对少点。
1小时不到玩上了,开始有点怕怕的,后来觉得好棒。【明日世界】的项目都很不错,设计编排,多媒体效果都甩国内娱乐设施好几条街,没办法。

我们去看了【漫威英雄总部】走马观花了一下。意外的参加了一下漫威漫画课堂。以为是儿童项目,有老师教你画漫威人物。其实都是大人在参加。当然【漫威英雄总部】有各位线上当红英雄的战袍展示,比如各个时期的钢铁侠盔甲。漫威铁粉可以去看看1:1还原的战袍。

【漫威英雄总部】看完出来,很饿了,就去找地方吃饭,这时候还是靠APP,看哪里最近可以吃饭。
此处推荐【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中西餐都有,就餐区域超大,相对来说选择多,在【米奇大街】上,旁边还有【帕帕里诺冰激凌】和【小米大厨烘焙坊】,不想吃饭的可以去吃甜品和冰激凌。
【晚餐】RMB 75
【Tips】 【米奇大街】的美食汇集地在【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更多选择更多欢笑。旁边有购物店,男朋友和老公吃完饭可以在室外座位抽烟发呆,女朋友和老婆们可以去刷卡买买买了(冷笑.jpg)
而且,餐厅正对【幻想曲旋转木马】,晚上有多美呢?看下图。

因为我们去的这一天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因为园区人数太多所以取消了。
至此,我们就拍拍拍,买买买,结束行程了。
订车回家。

【返程交通】自驾订车 西交通枢纽
                      地铁 如果不是上海本地的 也可以下个上海地铁的官方APP 可以帮你预算最迟的出发时间 不至于错过末班车
                      穿梭巴士 我匆匆扫了一眼 也在西交通枢纽 17:00 和 22:00各有一班到上海火车站。其他的后续看官网吧。

最后【Tips】人够多就分开排队排FP,上午能玩多一项就一项,下午人多了玩不动。

最后祝愿大家去玩的时候也开开心心~

看来得6点半到门口。第一批进去,先飞越地平线

2016-06-12 19:06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6-12 21:26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6-13 12:56

引用 焦不裕禄 发表于 2016-06-12 19:06:44 的回复:

看来得6点半到门口。第一批进去,先飞越地平线

回复焦不裕禄:必须要早早早 真的没办法

2016-06-18 11:43

引用 xiaonanaxiaokunkun 发表于 2016-06-12 21:26:56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xiaonanaxiaokunkun:去之前答应小伙伴出攻略 并且排了超多照片 看时间线就差不多了

2016-06-18 11:43

引用 yaodaofei 发表于 2016-06-13 12:56:44 的回复: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yaodaofei:

2016-06-18 11:44

很详细,写得真清楚。
只想问国庆玩,到底几点要到园排队啊?

2016-09-06 10:41

引用 咖啡 发表于 2016-09-06 10:41:30 的回复:

很详细,写得真清楚。
只想问国庆玩,到底几点要到园排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