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毕业旅行---宁波-石浦-渔山岛(美的不需要p图的渔山岛)

• 出发时间/2016-06-03
  • 人均费用/1900RMB

最美渔山岛,让我念了一年之久

计划两周,实现了我们的毕业旅行,本来他们说要去厦门,但是我给他们看了渔山岛的照片,我们就计划去渔山岛作为毕业旅行。
逗得是,因为已经退宿了又认识体育部的老师,为了省点钱,五个人在出发的前一天搬了一大堆仰卧起坐的垫子在学校体育办公室睡了一晚,第二天是七点半到宁波的动车,五点半起“床”收拾行李前往我们的毕业旅行,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就到了目的地,坐地铁一号线就能到我们的宾馆,是月湖店的如家,位置很好,出门就是月湖,然后往后走10分钟是城隍庙,往前走十分钟是鼓楼,我们是四个女孩子和一个男孩子,所以定了个家庭房,家庭房不太好,标间还是不错的,在鼓楼简单吃了个饭就出发去了罗蒙环球乐园,天公不作美的是下了大雨,外面的设施都不开,我们都只玩了室内的,海盗船很刺激,其他的求个乐趣,我们好在去的时候人很少,都不用等,看到很多朋友都跟在我们后面去了人多得来,都没玩什么,我就也想开了各有各的好处。回去打了一晚上的双扣。
第二天中午坐大巴去石浦,一个半小时超级快,然后第二天的天气,太好了好吗,晒的我!!!定的观景台宾馆,宾馆显示一晚是600好像,在阿里上定了只要200,三人房完全可以住四个人,两个单床,还有个里房有大床一张,出门就是海鲜街,距离水上客运中心挺近的,然后下午打车去了中国渔村,那边基本没车所以要了的哥的号码,门票团购是五十含游乐场的,进去玩了还挺尽兴的,可能第一次去沙滩吧,沙子说实话和泥巴一样的,很多垃圾,希望出去玩的人都注意素质,带来的垃圾都能带走,生态都是这样被破坏的,海也是黄黄的,看到图片怀疑的,那是p的!!!里面的水上设施和卡丁车都是收费的,卡丁车120一辆就10分钟,不是很值说实话,然后那个水上的跟我们说是120两个人吧貌似,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在涨潮了,所以他们和我说不限时间本来是30分钟的。嘉年华的设施因人而异吧,我们觉得挺好玩的,海盗船不及罗蒙的,但是他开到一半就让他自己在那里荡,挺危险的,也有九十度,而且保险杠也不牢固,然后摩天轮海边真的第一次,可惜有点脏啊玻璃,看不到外面,有个转转得球很好玩,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海军好像文艺汇演,他们路过都看到我们在那里尖叫晚上就吃了点小龙虾,因为中饭很饱。
第三天终于去了渔山岛,坐的快艇因为怕晕船,我们几个除了男生都吞了晕船药,还好都没晕,大概11:30到的,还没上岛,一个个看到这么蓝的海都在拍拍拍,我提前订的东航宾馆,估计是岛上设施算最不错的一个了(260一间,加床50,三人间330),坐小摩托车一路上了山顶,宾馆里的人吃饭的很多啊,五六桌的样子(我们去的时候星期天),后来才知道都是下岛的晚上就9个人住在岛上,我们五个和一家四口,爽!放了行李就开始探险了好吗,一路往下走,会有指路牌,我们顺路到了海边一个个都开始抓螃蟹捡石头,海边都是礁石比较危险,所以最好不要赤脚啊。然后借了钓具钓鱼,去钓鱼的路还挺危险的,还是别带小孩子去的好,本来要走一条比较危险的路,但是因为和一家人一起玩的有个4岁的小孩子还有婴儿就没去,在露营地往下走的地方,很多仙人掌,派我个长裙女孩探路来着我去。在旁人的帮助下掉起一条,我甩了鱼竿一次挂钩线断了,果断不玩了!!!(钓具建议多问几家,问了宾馆原来50一只,然后到了说40一只,下面就变成30一只)可以租船海钓是500一上午或下午。上来以后一群人累翻了,我和另外个女孩子依然精神抖擞,所以她们负责扎帐篷睡觉,我们负责探险again,从观景台旁边的一条小路一直下去,会看到有一个铁架和木板在悬崖中间做的小桥,可以上到另外一个小岛上面,上去挺恐怖,拍不出那种恐怖感,上去还是稳得,往我们宾馆的另一头能去到仙人桥,是一个磨的很惊险的悬崖,上去不恐怖,站在旁边看很壮观,早上还能看到不少渔民在打渔,还遇到了一群摄影师硬让我做模特,感觉不错哈哈哈,第二天本来想看日出的结果开始下雨了,一觉醒来又天晴了,就带着那群前一天没探险的人去探险,到此渔山岛一行结束,这次去没有看到传说中的荧光海,也没有看到在大嵛山岛纳木错都错过的日出,冲着这个距离和这片蓝海和遗憾我也一定会再去一次的。
第四天告别男人,四个女孩决心去宁波体验一次夜生活,定了晶崴宇达四星酒店,标间328,四个人住绰绰有余,还有浴缸,设施非常之不错,晚上老外滩走起,然后遇到了演员拍戏,演我是特种兵的,可惜我不认识,几个人后来都不太想进酒吧,就去逛街了,挺开心的,最后一天告别彼此,踏上回乡之旅。
其实真的就像很多人说的那样,大学一毕业,很多人就是永别,我们五个人都在不同的城市里,过着不同的生活,以后有工作有家庭,想要相聚谈何容易,这个旅行希望不是结束,我们的情分不要断,以后还能出来偶尔约一下旅行!

澄澈的水,在山上都能看见底

早晨七点的渔山岛

一样角度的两天,无p

等不到的日落

引用 【LR grace蕊】 的图片:

天气还不错

2016-06-12 16:4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12 19:27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