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版>首尔七天六夜闺蜜游丫游

这是一篇以手帐形式出没的游记 ๑•ᴗ•๑

——❤——
请叫我:小Q
微博:喂_小小象   http://weibo.com/u/2845053605
        ﹝虽然荒废已久,但最近突然来了兴致,也传点东西上去﹞
平时我喜欢记录生活,用手机拍下所有点滴,拼贴记录在手帐里。
当然,我也喜欢手工,做点小玩意调节心情。♫~

这是我在蚂蜂窝上分享的第一篇游记,出发点有点奇葩,是因为小伙伴们想观摩我的旅行手帐 ,但是我怎么拍都不满意,因为字太模糊看不清楚,所以想了个办法就是扫描一下,发上来啦☚  也分享给大家。希望会喜欢 ♥~

▼因为几乎所有的内容想说的要记录的都在手帐里了,有点杂,希望你能耐心看完~
开始吧

▶ 手帐的碎碎念

☛ 翻开一篇新的旅程

▶ 准备碎碎念

▼ 出发!~

自动衔接上面一面唷~

MYTH猪蹄答应我一定要来吃好吗~鱼鱼给我们买的小伞,下雨天也可以心情好好哒~

第一天收集了很多素材回来,好兴奋!~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肯定不懂 。

这是第一天的民宿,两位中国男青年开的。很多有趣的留言。❤

在人家门口一顿狂拍也是醉了。哈哈哈~

不得不说LINE真的是好可爱的!~在来韩国前好无感,当你一站到店里你就无法自拔了。各种拍拍拍 ~❤ 楼下还有主题咖啡厅的,买了三个小小马卡龙,可爱的都不好下口了,哈哈~

你有发现背后的别有洞天吗

结果。。结果它就这样了。 “趴贝”是我们的方言,就是裂了。好可怜

弘大这家LINE顶楼别有洞天的,可以忘我自拍,晒太阳好好 ☀

习惯午睡的人伤不起

下次不犯困再逛起

汗蒸房肯定要去体验一下,很舒服的~重点人家吃的也好吃,那。。羊角帽是不是也要戴一下咯

买了两箱子有的没的。我们坐的东方航空是可以托运两件行李,一件23kg。

一早起来就拍,青春不留白<这家老板人很nice~民宿的位置也很好,离地铁站就1分钟,环境也棒棒哒~>

货柜商场,说是网红出没频繁的地方。吃了点东西,但没时间逛,逛逛就走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恶搞一下

韩屋也是要体验一下。睡一下地板也是蛮舒服的

一个其实没有必要去的地方,虽然很多帖子都推荐。因为那个最出名的台阶被漆成白色的了,听说是因为居民觉得游客扰民所以毁了很多壁画

这次带去的三脚架超级好用的啦,又轻,很方便。想摆什么pose都ok~

记得寄一张明信片给未来的自己或者你的爱人朋友

我们是可乐炸鸡。也很棒腌制的萝卜很开胃,老夫妻搭档很有爱呢~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

——❤——
要回家啦,超级舍不得的,还有很多好吃好逛的还没有体验就过去了这么多天。游记的后面几页手帐是写了一些愿望清单,就不一一拍了。这次感受的首尔是“用心”二字,很多街边的细节都能感受到,有爱~不再是因为韩剧而爱上这里。

当然最最最难得的是我们几个能聚在一起一并出行在这里表白有点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希望下次我们那个﹝秘密的小群﹞能一起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