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 悠享金海湖轻奢度假

澜晓柒 (北京) LV.17
2016-06-11 21:58 777/11

夏天,总能让人感受到一些奇妙的情绪,比如,炎热的天气,带来的慵懒;轻轻吹来的风,似乎又让人觉得格外畅快;找一个周末,相约三五好友,去郊区自驾,寻找到久违的那一丝清凉带来的莫名感动,是的,好像繁忙的生活工作,让这个夏日,比以往都要炎热许多。
前几天还在跟朋友讲,其实论起来,北京的郊野度假,没有上海发展的成熟,选择也不是很多,帝都有无数的酒店、民宿,是自驾车1-2个小时,就能抵达的地方,而且始终相信,大隐隐于市,才是最有味道的存在,在帝都,其实是能在闹市区,觅得一处静谧的,而北京,似乎少了很多天然的存在,而如果想要寻找安静,或许,就要花点心思才是啦~
位于平谷区的山水金海湖国际度假区,是难得的一处郊野风景,这里仅仅需要1个小时的自驾,就可以轻松的前往,当你置身于这处世外桃源的时候,你会感受到内心的宁静,周围的一切,似乎都能让你的身心全然放松,静谧,悠然,玩水,轻奢,是的,这或许是一直在寻找的,度假时光。这里,还是汪峰向国际章求婚的地方,而且,还是很多明星拍摄广告片的私密首选,嗯,比如,偶然邂逅个吴亦凡什么的,其实完全不是说说而已。

露台观景 清风徐来水波不惊

驱车自驾一个小时,就能到达度假区的入口,御界,天公作美,特别晴朗的天气,让心情也觉得很悠然。

云朵、柳树倒映在了窗玻璃上,配上别致的吊灯,是一抹亮眼的美好。

放眼望去,天空云卷云舒,还有游船、远山,绿化很好的植物,是的,这是属于亲近自然才能感受到的真实。

很喜欢这几个吊灯,总觉得多了几分灵动的气息,一切都变的栩栩如生,充满活力。

偶遇了这样的一幕,总觉得很温馨美好,飞走的鸟儿总要回家,而这里的巢,是属于归来唯一的期待,嗯,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温暖。

天气极好,阳光下的花儿开的正好,看了很多大朵的花儿,似乎这样的小清新,才是最美的心头好。

夏天是属于绿色的独特表达,当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不知道为何会想起一句诗:锦瑟无声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鼠尾草,看上去很像是薰衣草的模样,却也令人感到很舒服的美好。

从御界离开,我们搭乘快艇,前往另一片曲径通幽的地方,是的,那里就是安静度假的区域,在岛的那一边,是更加美好的氛围。

清风徐来,水波不惊。

亲水的建筑设计,总能让人感受到一抹清凉的拂面,绿色植物、小石头,还有徐徐微风带来的凉意,是的,这或许是专属于夏季的感觉。可以与几个朋友在这里席地而坐,聊聊工作,谈谈生活中的喜乐,是的,有时候快乐很简单,要看你与谁讲,才是。

远山如黛,就这样看着远方,翠绿直接跳入了眼睛,不经意间,心情,也变的清凉了起来。

在酒店的露台小坐,午后时光,撑起一把遮阳的大伞,看看这阳光正好的温柔,是的,周围的一切,都变的特别唯美安静。

宽敞的露台设计,这里是晚餐BBQ的最佳就餐地点,吃着现烤的食材,吹着徐徐的凉风,实在是太难得的惬意享受。

错落有致的灯饰设计,营造出更亮眼的空间感。

无边露天泳池,看着蓝天白云,望着远方的山,时光,得以在这一刻,停驻。

炎热的正午,花儿与树木,也变的慵懒起来,但依旧难挡这旺盛的生命力。

皇家血脉的名马,长相标致自然不必多说,载着游客在酒店园区中蹓跶,哒哒哒的马蹄声,轻快有力。

来到1号酒店度假区享用一杯下午茶,入眼,就是这样的轻奢范儿,从空间设计,到物件的摆放,是的,造境,在这里能够看出设计者的精巧心思。

光线,在这一刻,恰到好处的营造出意境之美。

坐在这里,看着窗外的自然景色,品尝一杯咖啡或者果汁,都是令人憧憬的简单美好。

下午茶后,我们坐着名贵马儿驾驶的车,在园中游玩欣赏,看着两旁的景致,望着蔚蓝的天空,风儿从耳边呼呼的过,而这样的轻松愉快,实在是令人欣喜不已。

马儿你慢些跑,只是因为这里的风景太美,而你们,也在这样的烈日之下,可以获得片刻的休息。

看到这一幕,不禁让我想起灰菇凉的南瓜马车,是的,一个是幸福的象征,一个是快乐的承载,谁又能说,快乐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呢?

眼前的这一幕,颇有一种欧洲古堡的感觉。

坐着酒店的摆渡车,我们来到了一处空旷的草坪,这里的绿化做的极好,几乎没有人踩踏的痕迹,植被保护非常到位,慢慢的走在这里,或者蹲下摸摸青草,你甚至都能闻到青草的芬芳,从小喜欢这样的味道,总觉得是种很神秘的存在。

远方的风景,也很令人心醉。是啊,到不了的,是远方,回不去的,是家乡。

眼前这大片的草原,是啊,让我想起了儿时的悠然,就这样跑啊跑啊,似乎每个人关于童年的回忆,都有青草、蝉鸣与小青蛙,还有几个可爱的小伙伴。阳光照射在草上,多了几分灵动的畅快,微风吹来,凉意,就自然的扑在了脸上。

蹲下身,闻闻这久违的青草芳香,令人心醉。

不知不觉,我们就来到了草原的最高点,往下俯瞰,是一汪清泉,是的,当山遇到了水,不知道是山成就了水的温柔,还是水体现了山的伟岸,或许,却是草原,让彼此变的更加的清新。

爱嬉闹的我们,自然要抓住这样的搞怪瞬间啦。

杨柳依依,看着眼前的一切,整个人都是宁静的,风很舒缓,阳光很恬淡,而你们,也顿时变的活跃起来,眼前的是景,而抵达内心的,却是一幅久违的画面。

愉快的手势,是关于度假的憧憬,也是关于生活方式的随喜。

阳光正好,温度正好,丝丝的凉意,让这个惬意的周末,变的更加愉悦,当然,还有你们的打打闹闹,游玩相伴。

虽然是一处摆设,却在这样的氛围下,变的非常应景,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艘船,最终,将会停泊在那一直在追寻的远方。

从草原归来,来到1号酒店参观,没错,这里就是汪峰向国际章求婚成功的地方啦,私密的环境,浪漫的氛围,令人一见倾心。

扑面而来的轻奢风格营造,从吊灯,到沙发,家具,再到摆件,都能让人感受到设计者的独到用心。

再来看看卧室与卫浴,没有太多的修饰,却让人能感受到不凡的惊喜,比如浪漫场景的营造,布艺设计,电子科技的运用,还有浴缸的电子设计,在窗外,还有露天的浴缸,可以一边泡澡一边观景。卫浴间采用了敞开式的设计,可以从视觉上,给人一种宽敞的效果,通透感得以成功营造。

全自动咖啡机,皇家宫廷专用杯具套装,一切都变的低调,而内涵十足。

再来看看客厅,错落有致的家具摆放,空间上感觉很宽裕,同时还有灯光氛围的营造,吊灯、台灯,从不同的角度,打造光线的温度,是的,设计的不凡之处,就是此处无设计,却处处彰显出隐秘的设计理念。

低调奢华的范思哲餐具,是专属于奢华人士的首选,从光泽度,到视觉,都是极好的品味象征。

于玻璃光影中,于朦胧中,可以窥见,那复杂背后的简单美好,浪漫倾心,或许就在一瞬间。

工艺品的摆放,材质的选择,也当属用心的体现,正好能搭配这样的色系。

休闲区的沙发,色彩跳跃灵动;真实石材的运用,复得返自然的纯粹,还有这无处不在的宫廷雕花设计,低调之中,得以彰显出细致的品质。

古典与时尚之间的碰撞,或许是种最唯美的心动,恰到好处,才是最美的艺术呈现。

新鲜的应季水果,才是属于生活的平凡瞬间。

窗外,阳光正好,窗内,色彩璀璨。

台灯的质感,是返璞归真之后,表现出来的雅致。

烟雨蒙蒙,掩面低眉,这或许是独属于江南的韵味,却在大气豪迈的北京,得以相遇,不得不说,令人心生欣喜。

从1号酒店出来,天色依旧光亮,却已经是夕阳前夕,太阳早已褪去了它的温度,就这样,漫步在酒店中,悠然惬意,感受这难得的度假时光。

喜欢这样的花儿,开的如此的清新,就那样,停驻在了心上。

真实石材的运用,自然的痕迹,处处得以体现。

夕阳晚餐,得以开始。看着逐渐暗下来的天色,一场美食盛宴,即将呈现在你的面前。

蔬菜沙拉,很健康的食材。

大厨,正在摆放今晚的食材。

清爽水果,配以山楂汁,对于特别爱酸口的我来说,实在是太惬意啦。

夕阳照在了食材上,呈现出一种别致的美,很醉人的意境。

厨师正在为我们烤肉,新鲜的食材,佐以配料,滋滋地声音,只见烟雾环绕,香味,也扑鼻而来了。

喜欢这样的感觉,秀色可餐,是的,当食材与光线相遇,就成就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精致的羊排,正在等待进入烤炉。

鲜美的鱼类。

最爱的,就是这份三文鱼。

大厨正在烤制新鲜的美味,天气很热,但香气,已经阵阵飘来。

火候正好的烤羊排,色香味俱全,辅以这样的光线,令人回味。

附带美景一张,是的,这是扭头就能看到的景色。

餐前甜品,小蛋糕们也在卖萌呢。

干杯,朋友们,为了一起度过的,那些惬意时光。

烤猪颈肉,用冰叶神草来点缀,色泽明快。

烤鸡翅,外焦里嫩,口感适中。

烧烤总能让就餐的气氛,得以开心起来,似乎,这是一种难得的聚会形式,尤其,是在夏天这样的傍晚。

夕阳无限好,尽管近黄昏。喜欢这浪漫又惬意的氛围,在湖边露台吃着烧烤,吹着微风,阵阵凉意,得以令人感受到,这来自京郊天然氧吧的唯美。

夜晚的泳池,也呈现出妩媚的样子,远山渐渐朦胧起来,夜色,已经让这里,更加神秘起来。

穿过了大堂,乘坐电梯,就回到了惬意的房间。

水手主题的房间,在你打开门的瞬间,突然眼前一亮,是的,是出乎意料的小清新风格,格子壁纸,配以清爽色系,营造出一种清爽的氛围来。

卫浴间的设计,简单清新,酒店专属的洗浴用品,还有花艺的摆放,真实石材的运用,一切,都显得特别的贴近自然,悠然随心。

房间里的几束百合,淡淡的幽香,似乎置身在世外桃源一般的舒适。

房间采用了通透的设计,与卫浴间用透明玻璃隔开,增强了整体的通透感,从视觉效果上,得以呈现出一个完整的空间,而且增强了整体的空间,显得宽敞,并且舒适度得以提升。

细致的角落处理,将空间营造的更加紧密,比如花束的摆放,光线的体现等。

骑行瑜伽 置身自然日式风情

一夜好眠,美好的一天得以开始。今天的天气依旧晴朗,收拾完毕,前往露台享用早餐。

冷餐与水果,已经在等待我们了,看起来就令人食欲大增呢。

香喷喷的煎饼果子,佐以这样的空气,令人感觉新鲜又美味。

阳光早餐,似乎对于久居都市的我们来说,显得特别奢侈,试想,已经有多久,没有慢慢的坐下来,享受一顿早餐了呢?

早餐过后,开始餐后的运动时刻。男士们选择了骑行,穿梭在这样的天然氧吧之中,而我们几个小伙伴,在山上的一块草坪集合,准备迎着朝阳,开始瑜伽啦。

瑜伽真是一种令人心静的运动呢,每一个动作都得以舒缓内心的压力,在一动一静之间,得以安静下来。这不,大家都跟着老师的节奏,练起来了。

瑜伽老师的柔韧度真是不一般,几个动作,看的我们都特别佩服,柔软可不是一两天就能练成的,需要的是,长期的坚持。

美好的瑜伽时间,在阳光、碧水、青草之间,舒缓开来。

闲逛时间,男士们继续骑行,而我们,则坐着摆渡车,穿梭在树林中,慢慢感受这扑面而来的微风,蓝天、绿树,花朵、脚印,是的,一切,都得以慢下来了。

乘坐游艇出海,感受亲水的乐趣。这不,两位帅哥开始了自拍。看着浪花阵阵,还有凉风吹来,惬意非常。还很幸运的参观了游艇的房间,真是应有尽有的设备,虽然很小,但却合理的运用了空间,营造出一种惬意浪漫的度假氛围。

或许,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乘着游艇出海的梦想吧。

回到房间简单的收拾,准备退房,这是拉开窗帘后,偶遇的景致,却很令人惊喜,原来,唯美就在不经意之间。

再来几张房间的美景,每一处,都营造的很用心,很别致,喜欢这样的设计风格。

午餐,来到了日本料理餐厅,门口的雨伞,很有意境的营造,恍若回到了霓虹的国度,这优雅的人偶,还有古朴的氛围,都令人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日和风情。

原木的设计风格,让环境与人之间的距离,得以无限的拉近,还有店家甜美的微笑,精致的摆盘,是的,有时候,吃饭也是一件特别文艺的事情。

鲜美的鱼生生,佐以冰叶神草,很清爽的夏日搭配。

精致的食材,配以应景的餐具,看一看,都是一种视觉的享受。

每种食材,都流露出一种自然自在的意味,似乎它就放在那里,无论是从视觉,还是从味觉上,都能让你产生无尽的遐想。

深夜食堂,居酒屋,这是专属于日本的独特风情,只有亲自体会,才能懂得。

午餐后,来到了泳池,虽然是室内的,却巧妙的运用了倒影,烘托出整体的光线感,互相映照,镜像的魅力,或许就在于此。

健身器材都是引进的美国名牌,在这里,可以随意的挥洒汗水,释放压力,让身心得以全然放松。

专属的儿童游乐区,亲子时光,可以随时开启。

阳光,得以洒在了椅子上,这是关于午后的,那一抹静谧悠然。

依旧采用了真实石材,随时营造返璞归真的意境。置身于斯诺克,挥杆之间,方显人生豪迈。

古典气息,得以在这里,以低调的形式,流露出来。

滚出的台球,向着自己的轨迹,奔跑开来,是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轨迹,而掌握球杆的,其实只是你自己。

山水度假金海湖,得以在这样清凉的氛围中,落幕,而聚会,依旧还会继续。
心未动,身已远,置身在这样的氛围中,身心得以释放,天然氧吧,让生活得以惬意呈现。
是的,清风徐来,水波不惊,在这里,你能找到久违的生活方式,也是因为在这里,你能清楚的明白,关于无清凉不夏天的真正涵义。
正可谓是:
山水之间,享乐随心;
水花肆意,与友共赏;
度过夏日,清爽时光;
假日优选,天然氧吧;
金色夏日,夕阳正魅;
海天一色,惬意骑行;
湖边瑜伽,身心悠然。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6-12 21:26

引用 tinagao 发表于 2016-06-12 21:26:59 的回复:

回复tinagao:感谢关注,哈哈

2016-06-13 10:49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6-13 12:56

引用 澜晓柒 的图片:

2016-06-14 15:35

出国刚回,先赞一个!

2016-06-14 20:52

引用 zacaocongsheng 发表于 2016-06-13 12:56:46 的回复: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回复zacaocongsheng:去了那边,会有专门的大使带你玩

2016-06-15 17:46

引用 寻寻觅觅365 发表于 2016-06-14 15:35:57 的回复:

回复寻寻觅觅365:感谢喜欢呢

引用 宇瀞 发表于 2016-06-14 20:52:49 的回复:

出国刚回,先赞一个!

回复宇瀞:哈哈,感谢感谢

2016-06-15 17:48

藏头诗啊,有才人

2016-07-19 22:17

玩住都是在金海湖吗?住什么酒店,可否详细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