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六月下扬州

沐沐夕 LV.3
2016-06-11 22:29 1078/8

出发GOGOGO

6月9日,凌晨3点,出发。7点左右到达已经订好的公寓宾馆,洗漱完睡大觉,等待另一个二货的到来。

第一站 扬州--东圈门--关东街

下午一点和一一同学汇合之后,两个饿死鬼奔向东圈门。

到处都是淮扬菜馆,我们还是选择了公寓老板推荐的陈记菜馆。味道一般,价格也一般。

偷偷拍的,老板会不会打我~~

淮扬菜系特色之一,水煮干丝,虽然我两都不爱吃豆制品,但还是点了。味道还不错吧,就是偏油,好大一盆,两人吃不掉,四人吃应该正好~~怎么滴也是特色,尝尝味道就好~~

扬州炒饭思密达~~~我能说还没有我炒的葱油炒饭好吃嘛,哈哈哈~~原来特色就是宣传的好啊,其实味道也就那样~~

东圈门的小巷子,到处都是到处都是到处都是~~~会转晕的~可惜随行的是个不会拍照的妹子,这么美的地方把我拍成这熊样,求带走吧,不要钱~~~

逛累了,来块东北大奶糖,3块钱,好吃爽歪歪~~

扬州遍地是刀具。。。有人吵架千万不能去凑热闹,万一随手拿一把误伤了就完蛋了。。

不知道啥湖,一路瞎逛寻找自行车租赁点~~~

怎么可以少的了自拍呢

东圈门通向关东街的小巷,幽静深远。。

终于租到自行车,哦也~~超级划算又方便,一小时才一块钱,第一小时免费~~很多租赁点,这个项目我给满分,哈哈哈哈~~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的东关街,估计一般旅游的人都在这了,吃吃吃逛逛逛~~~

三月三,好名字,偶稀饭~~~陶瓷艺术品小店~~

扬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吹糖人,15块钱一个,看的比买的多,哈哈哈~~

各种可爱的陶笛,可惜俺不会吹,不过送人是个很好的选择。。。

请问,您是军国主义思想者吗?啪!你才是!!你全家都是!!哦,那请进吧~~~

呵呵哒~~鬼来啦~

逗逼青年怎么可以不逛文艺小店~~嗯,太穷,买不起,走吧~~~

逛累了,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坐一会休息,怎么可以不自拍呢~~哎,女人真累~~~

一一同学,你四要吓死人呐~~~原谅我爆了你的丑照撒~~

行走扬州,一张嘴,一双腿,GOGOGO~~

天黑咯,打道回宾馆~~~

小歇片刻,决定去清吧坐会~~请问老板是疯狗吗~~

边弹边唱的男人,得俘虏多少少女的心啊~~还好我很淡定~~唱的民谣很好听,氛围也不错~~

一杯鸡尾酒,我只想静静的听你唱~

第二天 扬州大学--瘦西湖

两人一觉睡到大中午,爬起来去吃中饭。直接奔向富春茶楼,百年老店,应该是扬州第一茶社了吧~~进门自己找座位,找了半天,还是别人指点才找到~~服务员各种不理不睬~~

这人气,应该都是慕名而来吧~~

啥啥啥客餐,26元一笼,有蟹黄包、三丁包、海蟹饺、翡翠烧麦、千层油糕和荠菜包。我表示只吃出来了肉包和菜包的区别。恩恩,就这么土~~

大名鼎鼎的狮子头,还好就点了一个,16块大洋。不爱吃肉的两个人,吃完狂喝水解油腻~~

下午骑行奔向扬州大学~~

在学校逛怎么能不看帅果果打篮球呢~~哈哈~~~忽然想到今天没有看比赛,额额,还好3:1,水花兄弟雄起~~

学校谈恋爱绝佳之地,但是蚊子很厉害,赶紧拍照走人~~

这货你弄啥呢,艾玛,不好意思啊,我不认识这人~~

瘦西湖,瘦瘦瘦瘦~~跟西湖是不同风格啊~~有点小家碧玉哈~~

逛累啦,小憩一下~~放张某人的美照~~

过马路秒拍一张~~

偶是一只小猴子,咿呀咿呀呦~~

走不动了,找地方喝杯果汁~~西恩果吧,味道和环境都美美哒~~

橙汁太好喝啦,强烈推荐~~我真的是为了拍橙汁的呢~~

边走边看,被名字吸引过来的韩式小店---辣爸韩食~~吃货估计就这样了~~

每个装饰都很精致~~

果断韩式拌饭,味道很不错,可惜没有送辣白菜和酸萝卜~~恩恩,看在点餐小哥很帅的份上,我原谅你们了~~

最后一顿晚饭,结束两天之行。

后记

两天两夜结束了。

没有多么惊艳的视觉享受,

也没有多么刺激的游玩项目,

就这样,慢生活,随性而为。

第三天,睡个懒觉,打道回府。

恩恩,SEE U。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today and make a new ending. ---To Us.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6-12 19:27

一开始写就各种词穷,以后多写点

2016-06-12 23:12

男主角,西瓜哥呢

2016-06-12 23:49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13 17:56

引用 lewis_liu 发表于 2016-06-13 17:56:40 的回复:

回复lewis_liu:额,个人一般不会去特意想攻略,比如要玩哪里哪里,只是去之前了解下有哪些可以玩的,然后看心情决定去哪里,随便走走逛逛…所以,需要攻略的话你还是看看别人的游记哈,帮不了你咯~

2016-06-14 22:03

引用 绿小枣✺ 发表于 2016-06-12 23:49:23 的回复:

男主角,西瓜哥呢

回复绿小枣✺:最近没时间放了,等你过来再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