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家村花的香港hap mun bay(厦门湾/半月湾)露营+浮潜

mini7 (深圳) LV.4
2016-06-11 22:40 906/4

D1

写在最前 不会写游记
只是为了纪念这次感动异常的旅行
不喜勿喷 万分感谢

另外因不是活动组织、策划者 数据都不是很准确
如果小伙伴们有问题的话
我会核实后再说的

20160531 宝宝这周终于闲下来  恰好收到四哥问HK签证有木有 端午去香港露营 三天两夜 村长表示同行 就这么愉快的定了下来

说起出门儿 身边尽是爽快妹纸 真是一种莫大幸福

20160609 一直到最后一两天 才知人数竟然有18 才入群跟大伙儿熟悉  至此 只跟我家花 还有活动组织者 我四哥认识 最后基本定下来的行李菜单如下
出行前各种忙乱 譬如花加班到十点 等等 不必细说
一行人从深圳出发 带上各自装备 过的是福田口岸关 九点半的样子集合完毕 打车前往西贡码头
好像是(红的略贵 只坐四人 绿的稍便宜 能坐五个 另红的行李票收的贵 并没有细看)
五个人 并没有堵车 220HKD

如果有必要东西没有买齐整 可在西贡码头 采购  建议带够淡水  我们有买扇贝等东西带过去。

当天恰好端午节  HK端午节的氛围比内地要浓厚很多 有赛龙舟之类 同时各种议员在街头发一些小物品 哈哈哈 可惜宝宝并没有拍 只有我们自个儿的照片

船票大概是单程20-50hkd之间 据说有30但必须当天往返的票 我们买的是25单程

我家花有娘娘的眼神 哈哈哈

hap mun bay 公用设施基本免费 水非常贵 建议在码头自带  当然 穷比的我在深圳带过关的
同样大小的水 深圳三块 码头十几  海滩不知道多少耶 毕竟我没买 哈哈哈哈
额 这里点赞后来被取名为wifi哥 简称W的哥们 因为我背的包包是小包 手提略多的东西  W真是好人 有爱帮我把水背上了

需要注意的是 半月湾自来水应该是基本过滤的海水 依然是咸的 煮饭什么的就基本得用自带矿泉水啦 所以我们的米是不洗的

今天0611 然而我已经记不住第一天到那里吃的是啥了  总之是吃饭应该是腊肠饭。。。。   休息一会换上泳衣 带上救生衣。。。我跟家花都是旱鸭子  我们的安全被队友九天承包了

惯性点赞九天同学 真真是男友力max的boy

半月湾游泳区域 我们扎的帐篷以及
我们家小花 跟给宝宝系救生衣的boy  (四哥给的救生衣 一件新一件旧 旧的后来报废 非常不好穿)

9号下午就这样度过了  有摸到大个螃蟹  跟螺

晚上的主菜是扇贝粉丝   这时候我们可耐的男孩纸带了啤酒
宝宝嚷着嚷着要喝   平常基本不碰啤酒
但是海边最适合的风景不是一直是:海浪 沙滩 蓝天 比基尼 烧烤 啤酒吗
或者迎着风 骑着单车的我们 。。。。
后面这个不能想  发展成这样成熟的沙滩 基本都人满为患了得

这里感谢我们可爱的男孩纸 让宝宝喝到了冰啤酒

半月湾的工作人员 是6-7点下班  应该是有啤酒之类卖的  但是建议西贡码头
当然最好是自带过来 因为穷游啊。。。。

20160610 晚上原本非常的舒服 和煦微风 我们甚至有铺野餐垫 并排躺着喂蚊子 看星星看月亮不看太阳

这里致敬我最爱的jay。。。。
手牵手 一步两步三步四步 望着天
看星星 一颗两颗三颗四颗 连成线
背着背默默许下心愿
看远方的星是否听的见

然而星星太任性   不一会儿大雨倾盆  帐篷略漏水  跟我们家花数着偶尔漏几滴水的帐篷顶 默默睡着了
。。。每次去海边露营 基本要下雨 简直简直了。。。

所以天气务必要看好  但是可能天气预报大雨倾盆 而实际白天还是艳阳高照的
所以海边主要还是看风吧。。。。如果是微风 暴雨的话 据说就基本不会下非常久的大雨

D2

20160611 在陌生的环境里 总非常容易早起  5点多一点 实在睡不下去了 起床 恰好看到朝霞 虽然昨晚下大雨 但是早上却已天晴
我当时脑袋一抽竟然跑去洗漱 回来就只看到头图这样了
我们可爱的男孩纸在我洗漱回来的时候竟然也有起床还洗漱完毕。。。。。。
对男生的速度依然表示惊讶

看完日出 沿着海岸线走了很久很久  并去半月湾码头看了一会鱼
确实有鱼  很多 小小的 还有稍微大一点点的一群一群的 像普通的湖里那种
小小的喂它们的话 如果从水底看 应该也会像深海杰克风暴那样吧 哈哈哈哈哈

吃完早餐 我们踏上了去桥咀洲的路
全程两公里 要爬山下坡再爬一小会下一小会 就到
这是另一个公园 设施比半月湾要好
但是好像没有烧烤野炊的摊子
我们拿了炉子还是做饭了 但是后续工作人员让我们不要生火
所以应该是拒绝的

我们从桥咀洲码头一直浮潜游到了对岸桥咀郊野公园  很厉害的宝宝们

哈哈哈

对哦 虽然手机水下不能拍照 但是可以拍视频啊 还有延时拍摄  等等 以后下水的宝宝们要记住了

下午三点左右 吃完中餐   (我有片鱼  第一次 哈哈)
一群人去了叫xx(东滩还是什么鬼 在桥咀洲与半月湾之间)一条小道 不太好走
下到半山腰的穿过一个别墅的后院的时候 我们跟四五只狗同时被吓住了
狂吠  、。。。。吓死我们家花了
再下去 竟然看到 一头山羊 还吓尿了。。。它吓尿了

然后这一次下水 已经可以帮他们拿篓子啦。。。嘻嘻嘻嘻

这个哥们W

去不知名小岛上不知名花花

挺特别的

晚上回到半月湾 已经开始要下大雨的节奏  我同我们家花还是死心不改 非要下水 哈哈哈

我们家花腿长一米8 我从来不乱说

我家花欺负我。。。。嘤嘤嘤~~~

20160610晚上 把帐篷搬到了沙滩上 跟花还有三个哥们打了会牌 就开始下雨 很大很大很大很大。。。。此处省略一万字

总之不太愉快啦。。~~ 睡着了。。 半夜雷声惊醒 似乎要劈自个身上的错觉
暴雨  有感觉到我们可爱的男孩纸帮弄了帐篷 盖了盖我们漏水的顶
迷之温暖。。。 迷迷糊糊又睡着 说不清梦里还是现实
他又有给我们好好看了会帐篷有没有漏雨
大概在这个时候 我爸也只能做到这样了

旅行的意义也是这样吧
在陌生的环境 遇见陌生的人 虽然彼此都陌生 却会给予温暖和感动
。。。
这个世界 有今生 没来世 有今天 没来日的事情和人 太多 现世温暖
现世感动

就差最后一张合照 等有了再来补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6-12 11:02

引用 ashysnow 发表于 2016-06-12 11:02:15 的回复:

回复ashysnow:谢谢点赞~ 为人群里异常温暖的哥们而写 记住温暖的瞬间
 哈哈哈 我太健忘 所以昨天一回去 就开始整理 我怕感动没了 我也再也不会去整理这些东西

2016-06-12 11:06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6-13 09:55

引用 nannan 发表于 2016-06-13 09:55: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