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头一次说走就走的北京十渡の旅

• 出发时间/2016-06-09

天津到十渡农家院路线及费用

出发路线:     从天津出发走津仓高速,转京台高速,走廊涿高速,走首都环线高速,走京昆高速,从野三坡收费口下高速进十渡,(由于出发那天是端午节,打开导航后发现,临进十渡的地方非常堵,就绕道了)
出发费用:   (也由于我开错了路),过路费    115RMB,实际上是      100RMB   ,就okl了。

回来时从景区出来,就没有再绕道野三坡,顺着十渡开到一渡上的京昆高速回来的。
回家路线:    从一渡出景区,上京昆走廊涿,317国道,京台荣乌高速候台口下到家。
回家费用:    因为走了一部分国道,回来总费用是      75RMB。

住宿篇。。。

农家院是从去哪儿网订,但是去哪儿网叫我非常失望,差评差评差评,因为这家农家院的服务非常不好,我就不提名字了,弄得我对去哪网的印象也非常不好,解决问题没力度,再订这些东西,还是要看大众点评,去携程网,同程网都看看,马蜂也会有很好的推荐!由于是端午节,农家院一间房间300RMB,非常不值,这日子如果去蓟县,一个人120RMB,还管四顿饭。不过来十渡就是为了陪闺蜜蹦极的。也不错!

开饭喽。。。。。

到十渡的第一天,我们中午就在农家院随便吃的价格还是贵的。但是味道也算过得去!
             晚饭一定要说一说,晚饭,我们在大众点评搜到的一个叫“仙缘居香山铁锅炖江鱼”东北大哥开的餐馆。这家点在十渡景区附近都是五颗星,7点多去还排队了,别说进店那股子香味真的好香哦,让人直咽口水,吃的时候和想象有点小区别,但是,鱼和饼入味后,还是很好吃的,我很喜欢吃泡饼,特别棒!
              属于物美价廉,经济实惠的餐馆,我们三个人,两个女,一个男,花了   150RMB,还没全部吃完,老板和老板娘人非常好。走时下雨,老板还给了我们一把伞,真的是棒棒哒!!!
              我们点的乌江鱼48一斤,2斤多点,加的配菜,豆皮,土豆,白菜,豆腐,还有饼。大锅一炖非常香。推荐这家!

开心的玩耍。。。。

第一天,到了十渡,下午先去玩的玻璃栈道,说实话比起其他玻璃栈道,十渡这个 东湖港大峡谷 恐惧指数低很多了,才300米高,护栏是用木头围着的不像其他就是玻璃的护栏,看着更害怕了,而且这个是有山相连接的不是全部玻璃栈道,相对好一点,门票是35RMB,我们找农家院老板买的30一个人还是很划算的,景区离住地很近,走过去不过15分钟的样子,我们就没有动车,溜达过去的,很方便,过节期间门口车多人多,堵得水泄不通。走路很快的。

第二天,主攻的拒马河乐园,我们买的  150RMB  的套票,包括索道   (往返),峡谷飞人,竹筏,快艇,还有石佛寺(非常没意思的一个地方),还有个一摇元宵一样的游乐设施,非常无聊没坐。
     先是索道坐到山顶,然后,再半山腰下来做峡谷飞人和蹦极,我闺蜜这次来就为了蹦极和峡谷飞人来的,都圆梦了。

这是闺蜜蹦极时,我给她录的视频

这个项目非常无聊

在石佛寺,门口拍的全景

十渡蹦极。。。。

蹦极前要先登记,然后,称体重,填表格,票价260RMB,有两个跳台,一个50米 ,一个55米,双人跳比较快,单人跳,50米的稍快点。

她的蹦极序号,和体重,暴露了,不知道会不会打我,哈哈

抓拍蹦极时的场景

我和闺蜜照

峡谷飞人

她去做峡谷飞人的时候,我和朋友租了竹筏在水上等着给她录像拍照,哇塞那时间赶的非常完美。。。

竹筏与快艇

我们划竹筏就为了去给闺蜜拍照,上去有点害怕,还非常晒,热的要命,一开始朋友在划,觉得很好玩,帮他一起划,很快就到了河中央。正好赶上闺蜜飞下来。。。

这组划船照,我还是很呆萌的,哈哈

下面看看我们快艇的视频吧。。。

说实话还没过瘾就回来了。。。。

结束愉快的端午游。。。

说实话,这次旅行,就是为了陪闺蜜蹦极的,旅行的目的已经完成,我也挑战了一下索道,哈哈,对我来说坐索道已经鼓足了很大的勇气了。。。
     总体说,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旅行,期待假期时去海边耍耍。。。

完结。。。。

好精彩呢O(∩_∩)O~求跟楼主互粉~~

2016-06-12 19:14

引用 sunsetra 发表于 2016-06-12 19:14:05 的回复:

回复sunsetra:

2016-06-12 23:30

哈哈我和楼主差不多时间去的,也许还曾经擦肩而过!

2016-06-13 21:56

引用 松涛y松涛 发表于 2016-06-13 21:56:33 的回复:

回复松涛y松涛:哈哈,我们也许就是上辈子回眸不够

2016-06-14 13:58

特别早以前 去过 十渡....坐火车 坐了好长时间!!!

2016-10-12 18:37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10-12 18:37:45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十年前还是和团一起去十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