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9端午天津吃喝行

兽司猫 (北京) LV.15
2016-06-11 22:48 540/4
  • 出发时间/2016-06-09

端午放假第一天去了天津,上次去天津还是没有地铁,这次地铁开通方便多了。和三个朋友去的,专门去吃。。。大渔铁板烧,据说比北京同价位的要多海胆还有几种刺身。能吃到如此份儿上也是够了...就算是天津,票还是早点订的好,据说我们9点那趟加了八节车厢。到了之后在天津站订回城的票真是噩梦,那队排得,最后买了票直接去南区大悦城大渔了。

我们订的是途家斯维登国贸店 条件不错。小白楼地铁下车就是。紧邻五大道景区。

接下来去了五大道

关于五大道有很多介绍了,体育馆下面有个很大的保税店,里面的进口零食很多。

距离“狗不理vip”宅子不远,有一家陶瓷店,里面的陶瓷不错,价格也公道,买了一个日本造的大腕。本来还想买那种五块的大沉杯子,可以烘培的,但是想到行李还是算了。。。

大众点评发现了小白楼那有个“天影朗香国际影城”魔兽3D居然只要20几块钱,太便宜了!买了9点半那场。是个地下的电影院,周围很多卖小商品和快餐的。而且离住的地方很近。效果还可以。

第二天上午买了“老刘煎饼”。他家是全天营业的,就在国贸楼附近,有步行导航大概几分钟就走到了,没吃过正宗果子可以尝尝。

起士林著名西餐厅,成立于1901年,不过冰棍连锁却是成立在2015年。原味5元一根,味道浓郁,不腻,好吃,夏天值得吃,不过卖冰棍的比卖点心的服务员下班早点,大概晚上8点多就下班不卖啦,这时候可以买点儿点心,感觉没有稻香村种类多,可也没有稻香村那么甜,还是不错的。

后来呢,我们寄存了行李开始去了西开教堂

关于西开教堂 介绍也很多,进去看了一圈,出来了,铁门上写着“你来看看”,还真是有趣。。。

鱼酷,北京没有,味道独特,有一些别家没有的口味。饮料也好喝,绝对不是简单麻辣或者豆豉啥的。这天吃的是咖喱的,尤其煎土豆在里面好吃。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6-12 19:38

2016-06-12 23:26

引用 wenxiao 发表于 2016-06-12 19:38:03 的回复: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回复wenxiao:我也羡慕能给酒店写点评的人~

2016-06-13 08:5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