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庄之行

第一次取钱的地方总之是次失败的经历,也看不动上面说的什么鬼,按了半天吐出来一张100000,来条记录收取了50000手续费,吓尿了不是大农信的卡所有银联都免费么,以为是机器原因地图上又搜了一家ATM,也就是沿着海边继续走了10多分钟,这是芽庄最大的商场,边上还有一条夜视街,俄罗斯人特别爱去,后来也去逛了一下但感觉见识过国际义务了这算什么,这家ATM没有银联,只得作罢回到酒店用美帝的票票换成VND,好像是1比21000和机场差不多,酒店只接受$,后来又遇到一个ATM取了钱确信是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的但是应该是一个固定金额去得多了比兑换划算很多。回酒店路上还遇到了芽庄特色小三轮也就是俗称“客先死”,本来打算要坐一下看,后来见识了越南的摩托车大军果断放弃了

因为是自由行,行程宽松所以某人吃完早饭说要回去睡到12点。。。精神好的我换好SIM卡,拿上浙江农信的神卡打算出去取钱,酒店门口就有摩托车一天15万VN相当于50元RMB不到,比起打车实惠到爆炸,越南的打的费是比较贵的,LAC-CANH就是乐景餐厅就在就在转角左手边真是超级近,非常好吃的一家越南特色餐厅后来也去吃了好几次,沿着路走3-4分钟就到海边了,芽庄到处都是咖啡店不少本地人及游客就坐在那里喝喝饮料享受宁静。拍了一张全景的沙滩,中国的游客在芽庄还是相对较少的,比较多的是战斗名族,沙滩上随处可见

入驻在巴维克酒店,酒店是2015年新开的里面很干净环境也不错,VJ红眼航班4个多小时飞到酒店都快4点了,不过第一晚到兴奋的不要不要的也睡不着,拍拍丐河和芽庄早晨的太阳。

第一天

3月的说走就走的旅行,比较懒惰回来了这么久了也没有理一理照片好多的旅行故事都忘记啦,2月底决定去旅行小伙伴们都请不出假期于是带着老婆二人行了,4号晚上的飞机一到机场总是免不了逛一下免税店,东西买好回来再取。。。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12 14:5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