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海茶卡,24小时火车直达景区大门口自助游茶卡个人攻略:【绝对第一手】

• 出发时间/2016-06-09

1.带墨镜🕶,防晒,晴雨伞。自带塑料雨靴。穿红色连衣裙(颜色鲜艳即可),短款羽绒服,打底裤(下水时,挽起即可)。
2.茶卡景区内住宿“青年旅社”四人间。高低床,24小时热水,6月每张床100元,7.8月120元左右。卫生,干净。“青年旅社”定床电话13897259973,机主是个干练的女性。
3.门票50元,进去景区后,不坐小火车,徒步从大门口走到第一站“广场”,看盐雕(成吉思汗,文成公主,马头琴等主题),再走到“天空之镜”拍照。使劲拍……
使尽拍……
4.茶卡附近吃食价格较高,且口味一般,最关键是很多时候不好找,会耽误行程。建议自己带点东西。
5、到茶卡盐湖景区后,可以坐免费电频车到盐雕广场,回来需再花10元钱到门口。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12 12:5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13 09:55

引用 wangmeiqing 发表于 2016-06-12 12:58:29 的回复:

回复wangmeiqing:谢谢指点

2016-06-13 21:59

引用 wztjeff 发表于 2016-06-13 09:55:45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wztjeff:好的好的。最近的确有点忙,没有顾上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