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蓝天白云间,有你也有我,普吉岛半自由行!

小Z. (郑州) LV.2
2016-06-11 23:12 1985/12
  • 出发时间/2016-05-13

说走就走

期待已久的旅行,工作一直比较忙碌,终于等到我五月份的公休,休息一次不容易,大家在一周内一拍即合,只要护照提前办好,一切都不是问题!疯狂在网上买东西,加顺丰,每天收快递到手软,天天都过得好充实,整个人都好亢奋,那种感觉真的也挺疯狂,因为第一次出国,还是感觉跟团好一些,选择相对半自由行程,也有时间安排自己想去的地方,适合无安全感宝宝的旅途!这个行程住的很棒,吃的一般!

我们大郑州的机场,准备出发啦!
时间:2015.05.13-2015.5.19共计6天,除去来回纯玩5天,来回飞机去的时候是晚上飞,回的时候是凌晨,这一点真的有点折腾人四个多小时,飞机空间有些小,坐着也很不舒服,并且甲米机场真的小到你尖叫,窗口少机场人员办公速度就像疯狂动物城的闪电,哈哈哈!开玩笑。
 出行人物:两队小夫妻,关系比较特别,女孩是老公的表妹,她老公又是我老公十几年的最好的朋友。可笑的是不管走到哪,都会有人问,这俩男孩是不是兄弟,长那么像! 其实十几年了,又娶了自己表妹,是兄弟亦是亲人!而且我们分别给自己老公准备的衣服画风全部一样的,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可怕,哈哈,明显都是大帅哥啦!看下图!

是否傻傻分不清!哈哈

狭小的飞机上,后两个是我们
关于行程:
14:攀牙府-象牙寳穴--蝙蝠洞-象牙冢-水果象园      住宿: 早: 甲米艾丽蒙度假酒店 ,晚:卡萨达别墅酒店
15:神奇四岛-大小PP岛快艇环岛游-翠竹岛                      住宿:迈考海滩万豪酒店-普吉岛
16:纳卡岛-人蛇表演-幻多奇乐园(自费)              住宿:迈考海滩万豪酒店-普吉岛
17:珠宝中心-XX秀(自费)-红灯区-芭东海         住宿:迈考海滩万豪酒店-普吉岛
18:神仙半岛-四面佛-赶往甲米机场                                  住宿:机场附近小旅馆(旅行社赠送)
其中有一些项目是我们自费要求去的,提前做了小小的功课,一点都不想错过普吉岛的任何美好后面会详细再注明

到了甲米已经是早晨5点钟了,当地专车接到我们后,导游告知简单休息两个小时就要开始一天的旅行了,心想就是钟点房之类的简单睡一下,没想到出乎意料的舒适

等待开房,老公的背影是不是很帅

景色是不是美美哒

随处可见的香蕉树

走到小阳台,拍了几张照片

到处都是小动物,好大的蜗牛

很有热带风情吧

这家早餐真的好棒,第一顿早餐就美味,让我们更期待后面的大餐,早上小心翼翼不敢多吃,但是后面的旅途时时刻刻都在提醒我们,有多怀念这个美好的早晨!

吃饱喝足骑马马

14:攀牙府-象牙寳穴-涉水探秘-泛舟-蝙蝠洞-水果大象园

接下来简单休息两个小时左右,就开始今天的行程了
攀牙府-象牙寳穴-涉水探秘-泛舟-蝙蝠洞这些项目都在山洞里面,黑乎乎的,地下的水到大腿,还要泛舟,戴头灯,全程不让拍照的,里面的钟乳石金光闪闪真的很漂亮,全程工作人员都在提醒不能用手抚摸,不然钟乳石就不会长了,还有满洞顶的小蝙蝠,抬头看不小心就要吃粪的节奏此处不做推荐,如果顺路或者跟团的项目也无所谓了
接下来就去了水果大象园,看国内看不到的果树,吃水果,骑大象

大巴车上

真的很喜欢泰国到处鸟语花香,不知名的花儿一朵朵,看到心情就美美哒

这个就是刚才提到的涉水探秘,出发前会有专人拍照,出门有照片可选,当然要付钱的,好像是50元左右!

山竹

园内阿姨制作的火龙果果冻,进入到园子里都是可以免费吃的

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勇气尝试吃的-榴莲

小菠萝,个人非常喜欢,很甜很蜜大爱,水果生鲜都是没办法带上飞机的,建议喜欢吃水果的,在泰国一定要狠狠吃个够哦,真的巨便宜 ,比较方便都是削好皮的

貌似是木瓜

小亭子里吃准备好的水果,真的好热

虽然赶了一夜的路,但是白天真的感觉整个人神清气爽,满心欢喜各种逛吃逛吃

我们是颜值四人组

骑大象途中会有专人拍照,泰国很多景点都是这样,也是为了多增加一些收入吧,后期出门,照片框起来一排排在门口供你挑选,大概100人民币两张一个组合,还挺有泰国民族风,我们就买下来了,毕竟是做一个留念,听说是大象粪做的相册

相册封面可爱的萌萌象

还不错吧,小伙拍照技术还可以哈

我们

老表

老表

园内跳舞的泰国美女

停车到seveneleven买东西,发现到处都是景,甲米傍晚的晚霞好美,就站在马路边拍了几张照片,接下来赶往今晚的酒店

这些是早上起来拍的

客厅

美美美

别忘了给小费哦,泰国是个小费国家 ,最少20珠

早起有服务员小哥做好早餐,非常礼貌,看到你出来,鞠躬点头,轻轻用手势比划着桌上的饭菜,静悄悄关上门离开,很丰盛,汤,面包片,小油条,水果,美美吃完开始今天的行程

15:神奇四岛-大小PP岛快艇环岛游-翠竹岛

我们的交通工具,个人感觉还是挺爽的,船颠的很厉害,并且船长会和其他船只比快!

型男一枚

型男加强版

快艇上,发丝飞扬啦!

我们身上,耳朵后面,脚踝,全都是纹身贴,哈哈装13小神器,喜欢的可以买些准备着,很方便,沾水即可撕掉上印,只要不搓能保持一周的,出去玩嘛 ,平时上班这种东西也很少尝试的!

脚下有风火轮,哈哈

带我飞好吗

准备起跳,被拍成小矮子好好笑四个大屁屁

结果拍成了这样一个个都好有喜感

这是神奇四岛,可能是去的早的原因,太阳公公还没出来,总感觉天空和水都不是那么蓝,拍照差那么一点感觉

到了翠竹岛完全不一样了

清澈见底的海水,碧蓝碧蓝的,在阳光下波光粼粼的闪烁着动人的色彩

请叫我小肥肥

岛上简餐,就这样在海边静静待着,吹着海风好惬意,到处都是风景,拍了一千多张照片,真希望能留住这些时光

这家店老板一定是我们中国

浮潜的海域

浮潜,不穿救身衣不让下水的,但是我穿着救生衣因为惯性,还是一下子沉了下去,海水蛰眼睛,完全不会游泳的我就在艇上给拍照了

风景如画有没有 ,心情棒棒哒,也不怕晒黑了,一直晒着太阳拍照看景

老公玩嗨了,不停跳水,哈哈,来来回回就像小孩做滑滑梯一样那么有兴致

翠竹岛真的给人印象深刻,碧蓝碧蓝的很美很美

这是浮潜的时候手机装在防水袋里自己拍摄的,不是很清楚,在水下手机触摸屏也特别的不灵敏,如果想留下清晰漂亮的照片,还是在网上租专业的水下相机非常多,或者借朋友,反正我是不会买,哈哈,网上的押金2千,使用费是200元,因为强迫症想得多等等各种因素,我没有让老公在网上租,总害怕压了钱说不定坏了总要赔钱,现在维权又那么难,因人而异吧!如果真想租就租一个。

水性极好的船长用鱼枪打来的收获,稳准狠真的把我们惊呆了,看到挣扎的鱼儿真的还有点心疼 ,这时候很多游客都说放回去吧,但是已经刺穿了,没有意义

准备回酒店了,后续三晚入住JW,这里需要提醒,酒店无线网络是收费的,我们团里面的一个女孩最后退房被收取了一百多元的网费!幸好我们没有用,也不知道杂用撒酒店服务超级赞的,每个工作人员都笑脸相迎,令人住店的体验非常好。有儿童乐园,私人沙滩,水上活动,私人室外泳池,SPA,无国界餐厅,健身室等等,服务、环境都非常好!

楼梯处小花园

蜜月房,哈哈

左边是一个露天小阳台,可以看到大海,右边是榻榻米

走廊一角

好想旁若无人的睡上一觉,哈哈

舒适,悠闲每个地方都弥漫着度假的气息,今天的行程

16:纳卡岛-人蛇表演-幻多奇乐园(自费)

这个岛最主要是水上,水下运动这些要玩都是要自费的,景还是相当不错的,深潜水下不是很清澈,照片有专人给拍,要买下整个内存卡,另外收取200元,照片很模糊不是很满意,不建议买

出发前在酒店,臭美臭美

前方小岛就是目的地啦

哈哈,马云的岛

穿上深浅服也是很有型,有没有

我想象的是有一期花样姐姐林志玲下水的那种水底漫步很漂亮白色透明罩在头上,很漂亮,但是这里没有,还要背个炸药包,我真是害怕所以依然没有下深浅,他们三个下去玩了都说下去之后完全被教练当成小鸡抓来抓去,平时水性再好,到了深海里完全不一样了,完全懵逼哈哈哈哈哈

这是深潜买下的照片,值吗

我在海岸边拍照,也不能白白浪费时间,没有他们我也能玩好

自拍杆派上用场了

去海边玩,基本泳衣都是穿在里面小猫咪背心脱掉,脱掉,我买了外面这层防晒纱,其实很鸡肋,还是晒很黑,不过拍照干啥真的很有效果

后面穿红色衣服的那位是掌握方向的,没有任何安全装置,快要飞起来的时候直接抓着绳子跳上去的,真的很生猛

这项推荐玩,一点也不恐怖,女生老人都可以玩的,是借助快艇的力量拉起来的,到海面上的时候,真的感觉速度好慢,因为海太大,一望无际的碧蓝大海,微微的海风,景色真的不要太震撼,不能带手机的,所以没有留下照片

这张照片好多人骂我心机婊,哈哈哈哈哈,人家黑不是我的错啊,有没有杰克船长的感觉,刚开始还以为他们是非洲,不过都能说简单的中文,才知道他们是泰国本土的,常年累月的晒,谁都经不住啊

团里面包含一个SUKKO SPA,今天也是最后一个海岛游,这两天皮肤一直暴晒,48小时内做晒后修复做精油护理,还是可以有效减少皮肤伤害,比较高端的一个会所,环境也特别好,进到屋子里都是落地窗,外面都是花草树木,就穿一个一次性小裤裤,哈哈,特别舒服,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竟然都被按睡着了,叫我们的时候真的不想起来呀 ,换好衣服,到茶水间,那个黄黄的东西,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吃,以为是放在茶里的,哈哈真的太丢脸了,最后茶喝光吃了才知道类似果冻一样的

今天的行程最丰富,之前来过泰国的朋友强烈建议我要去幻多奇乐园玩,说演出特别震撼,不去真的遗憾,是泰国的民族文化秀,但是团里面没有,我们就要求导游安排了,整个团都去了,哈哈,我们年轻人的影响力还是蛮大的,人均400元,含国际自助餐,我看马蜂窝有团购一个人200多,回来才发现的导游不赚钱也是不太可能的,也可以理解吧,想去的可以提前定啦!
通过了解,幻多奇是全普吉岛唯一夜间开放的主题乐园,也是普吉岛历来最大的投资项目,有三大游乐设施,包含泰国各地民俗艺术品的嘉年华村商店街,秀场所在地的地象王宫殿,叹为观止的魔幻剧场秀,如果你喜欢一定不要错过,最后二十几头大象一起站在台上谢幕更是让人叹为观止!

听说老外多的地方,说明这个地方很好玩

在这个店里买的小摆件

在这个小商店买了这些,摆在书房,还挺好看的

珠宝店

到处都是金光灿灿博凌波零的

自助餐入口

水上餐厅外观

三千人自助餐

皇家雅宴自助餐厅,是当地著名的水上自助餐厅,油炸小琵琶腿,我的最爱

这个灯很漂亮国内也有,问了下180元,弃了

泰国的国花,睡莲

这就是秀场所在地的地王象宫殿 ,殿内可容纳三千人次,五颜六色会一直变颜色,同样也是金光闪闪,照片只拍出他三分之一的美感,哈哈

老公棒棒哒,我们赢回来4个小娃娃

我看完演出,回到酒店休息已经凌晨啦!

万豪早餐,还不错种类比较多,用餐后出发

17:珠宝中心-人妖秀,XX秀(自费)-红灯区-芭东海岸

珠宝真的不想提了,跟团这点很不好,肯定会带你进购物点,石榴石镶戒指一千多元,我手上带了一串,三百多买的,哈哈哈哈,其他宝石类都是5000+的价位,看看就好了

人妖秀远看真的很震撼,就像韩国女团少女时代的那种既视感,不给拍照,一直有人巡场,身材真的好完美,也都是见光死吧,近看就不行了

演出完会站一排,喜欢哪个就和哪个拍照,拍照20元,如果要抓MM是30元也不贵哈

哎哟哟

看把你美的

还是很不理解这一种人群,怎么能那么像女生,美得那么彻底,都比较开放,抓起你的手直接到敏感部位
今天都是以看秀为主,天皇秀也是我们自己要求的,正好巴东那边,红灯区,还有巴东海滩,都值得一去,特殊原因,所有的团都不会包含这项的,原价是500元的,导游给我们按300的,还不错,只有我们四个去,安排专车司机来回接送,路程来回要三个小时,还是挺划算的,其他年龄大的阿姨们都不好意思去,哈哈!天皇秀就不多说了,不知道是什么的自行百度哈!

大哥就是女人多!

看完天皇秀,步行20分钟到红灯区,从这里走进去到尽头,就是巴东海滩,到处都是人妖,和老外,形形色色的人

比较有名气的老虎酒吧,到处做活动的,啤酒四瓶也就几十块钱,价格可以接受,小喝一点就当感受下氛围

这个20元,模拟的很真实,带上眼睛就开始怕了

夜晚的海真的有浪漫的气息,全都是情侣

浪花打的特别高

站在海里,浪打过来,力好强,总有种要被卷走的恐惧,我还是咱在沙滩上比较有安全感,哈哈

37码脚丫

完美的一天!

神仙半岛-四面佛-乳胶燕窝中心

万豪迈考海滩,跟团的原因,住三晚都没有好好转一下,今天导游专门给了时间,上午在酒店里面玩,拍些照片留念,没想到一点不比翠竹岛的差,又被惊艳了,非常干净,很安静,人很少,特别适合度假

老公是个游泳健将

浪来了,快跑

浪花真的好高,真的很浪,如果你喜欢,就让它尽情拍打

人与动物和谐相处,哈哈,右边是可以练瑜伽的地方,有瑜伽老师都是免费的

神仙半岛,四面佛真的很没有看点,四个面分别代表,前程,家庭,子孙,婚姻,心中最重的,就把花献给那面佛,(花和烧的香都是免费的)就是拜拜佛,看看佛牌,不能讲价的是多少钱就是多少钱,便宜的一千多,贵的好几万都有,比较精致,不让拍照

巨热需要降温

神仙半岛

景色也不错

热热热,下午去看人蛇大战表演

听说爱打牌的摸一摸手气好

史上最毒,金刚王眼镜蛇,大象被咬到五分钟内倒下,我们人类三分钟这个叔叔好厉害,
最后我们去了乳胶中心,体检一睡式体验,哈哈,买了两个枕头1800元,确实舒服,介绍的还好就想买,关于药品,必买的认准卧佛牌青草药膏,每个店可能价格不太一样,我们买的都是60一排四瓶的,非常划算,泰国燕窝手工香皂一百多一排,拆开送人很合适,味道很好闻,还有一些风湿药给家里老人用很不错!

买的这个牌子的乳胶枕,燕窝店转了下,没买

中间的是我们的地接导游阿忠,不得不夸我们这次的两个导游,国内的夏青姐姐和地接阿忠哥,给我们的感受都很棒,必须赞,阿忠哥是在台湾上的大学,中文特别棒, 实在可靠,下次去准备去清迈过泼水节,自由行到地方找他就行,其实跟团也就图个安全,出来一次知道怎么回事,下次绝对选择自由行了,最起码不用进那么多购物店,阿忠可以把所有的行程车辆都给安排好,如果有需要可以加我微信704134832备注马蜂窝,我来推荐名片,绝对真实可靠,纯属热心没有任何利益关系,总体这次出游非常满意!团里面几个阿姨好有缘,都是我们偃师市的老乡,心态都好年轻,大巴车上欢欢笑笑唱歌,演小品,完全没有代沟,完美!全家福

临走前,凌晨4点,甲米机场拍的!

我被晒出比基尼,很正常,可是我老公,所以防晒真的很重要,晒伤了身上很疼发烫,晚上都睡不着,身上沾水需要马上擦干

黑炸弹们回家啦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泰国,毫不犹豫回,这里天上有佛,水中有鱼,田中有米,地中有宝,有美女是个人间乐土,这个不起眼的小国,本着以佛治国的理念,让老百姓吃不到假食品,用不到假药,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幼有所学,富有感恩,穷游衣食,彬彬有礼,这样的国度怎样让人不喜欢! 记录下这么美好的时刻,又重头回忆了一遍,待续,等下次出发...

看了你的游记,很不错,我打算7月初带孩子去普吉岛,看很多人介绍说会热死,请教

2016-06-12 17:23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6-12 19:27

2016-06-12 20:52

引用 警察抓小猫 发表于 2016-06-12 17:23:32 的回复:

回复警察抓小猫:普吉岛还好,清迈要40多度,真的受不了,要去玩最好在6月份之前去吧,五月份之后雨季来了,我们刚离开,普吉岛就狂风暴雨,如果天气不好就没办法出海了,安全最重要

2016-06-12 20:52

引用 smc_hr 发表于 2016-06-12 19:27:20 的回复: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回复smc_hr:我们去的时候还好吧,普吉岛的人多,如果想安静,可以去苏梅,斯米兰岛,都特别漂亮

2016-06-12 20:53

为毛感觉你老公是双胞胎?

2016-06-13 10:17

引用 Van 发表于 2016-06-13 10:17:57 的回复:

回复Van:哈哈,好多人这样说,身材发型穿衣比较像吧.

2016-06-13 11:17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6-13 12:56

引用 亚热带桃子 发表于 2016-06-13 12:56:56 的回复:

回复亚热带桃子:世界这么大,泰国肯定必去的😁

2016-06-13 13:13

引用 小Z. 的图片:

俊男美女出行,是不是回头率很高啊

2016-06-15 10:14

引用 伍月 发表于 2016-06-15 10:14: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