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自己一次旅游 - 中国·云南

吴小智 (福州) LV.6
2016-06-11 23:21 913/7

旅游简介

这次去云南旅游,很难忘,在此写一份游记给自己一个记录。
时间:20160511-20160516
目的地:云南
游玩景点:丽江古城、茶马古道、拉市海、大理洱海、双廊、风情岛、大理古城、虎跳峡丽江千古情、玉龙雪山、蓝月谷、玉水寨、束河古镇

去云南主要的目的是,逛古城,看洱海,了解少数名族

优秀作品

云南·丽江

丽江古城,现在都是商铺,商业气息很重,本地少数名族已经不在那里了,但是还是抵挡不住古城的那种感觉,丽江古城跟江南的古城不太一样,感觉不一样。建议住在丽江古城里面客栈,比较有感觉。

建议:丽江古城一定要住在古城里面民宿,这样比较有感觉,在古城有很多手鼓,整个古城都是这种声音,很有感觉

丽江古城

丽江·茶马古道

这次的茶马古道是我最喜欢的景点,因为可以骑着马看的曾经纳西族马帮走过的古道。

茶马古道一点要去的,票价好像是280/人:包含骑马走山路体验,和拉市海的划船。

丽江·拉市海

拉市海位于丽江县城西面10公里处的拉市坝中部,是云南省第一个以“湿地”命名的自然保护区。“拉市”为古纳西语译名,“拉”为荒坝,“市”为新,意为新的荒坝。拉市海原为滇西北古地槽的一部分,中生代燕山运动时褶皱隆起成陆,至中新世成为一个准平原,随着横断山脉造山运动的发展,到上新世末至更新世初,这个准平原又分割成三个相对高差在100米至200米的高原山间盆地 ,即拉市坝、丽江坝、七河坝。拉市坝是其中最高的坝子,坝中至今仍有一片水域,便称拉市海,湖面海拔2437米

大理·洱海

听到一个导游说,因为云南人没见过海,所以大一点的湖就以为是海。
洱海住在海边的酒店比较有意思,主要是一种感觉。

丽江·虎跳峡

虎跳峡中间是金沙江,从景区门口到虎跳峡必须要徒步走5公里还是,非常险峻,时不时会有小石子落下。

丽江千古情

丽江千古情是唯一一个露天千古情,其他还有《宋城千古情》、《九寨千古情》、《三亚千古情》、《泰山千古情》

蓝月谷

蓝月谷的水是绿色的,因为含有什么矿物质,非常漂亮非常漂亮,很多人在拍婚纱照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12 19:27

引用 梁惠婵 发表于 2016-06-12 19:27:22 的回复:

回复梁惠婵:谢谢你的建议,需要我给你什么建议的 ,可以私信我

2016-06-12 23:1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6-13 01:02

真美!

2016-06-13 09:4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6-13 13:54

引用 apple 发表于 2016-06-13 01:02:54 的回复: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