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下一站天后

2016-06-12 00:08 454/5

【人物预告片】

【迪士尼预告】

这次来HK的主要目的有两个:1、迪士尼 2、跟住小编阿Pat搜罗美食(是吃货的可以关注一下她的美食公众号:广吃广喝)

【行程安排】

Day1 铜锣湾(吃吃吃)
        Day2 迪士尼(玩玩玩)
        Day3 元朗 (吃吃吃)

【关于交通】

这次去HK,主要坐的交通就是地铁,其次是电车,也叫“叮叮车”。
地铁八达通,150港纸一张(卡里面有100)。可搭乘香港各种交通工具,也可用于购物,非常方便,你值得拥有。在广州坐地铁如果羊城通不够钱出站的话,就要去窗口补票的。而HK八达通不同的是卡里不够钱扣是可以出站的,可以赊一次账,只要你下次坐地铁的时候补回钱就好了,个人觉得这点很人性化。

叮叮车是香港的一大特色,如果你去到香港一定要体验一下叮叮车哦。叮叮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有轨电车之一,因为行驶缓慢,经过之处皆可听见车轴与轨道摩擦发出的“哐当哐当”的声响,而且每当停站,必先发出“叮叮叮”的提示音,所以香港人称之为叮叮车。叮叮车胜在车费便宜(成人2元,小孩1元),它是后门上前门下,上去也不用刷八达通,是下车时候刷的。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坐坐~

【关于手机网络】

我没有买手机卡,而是在淘宝上租了一部WIFI蛋,但是这家的WIFI不好用,而且网速又慢。差评差评!

【关于住宿】

第一晚住在如心铜锣湾海景酒店,在艺龙上订的,地址:香港东区铜锣湾英皇道18号 ,近天后庙道柏台景对面。(即在地铁天后站A出口出来过对面马路就看到了)标准双床一晚大概450RMB,去到酒店还要交押金500港纸。酒店环境很好,地段不错。

第二晚住在如心海景酒店暨会议中心,地址:香港荃湾杨屋道8号,如心广场大厦里面。(在荃湾西地铁站D出口出来再步行几分钟就到了)标准双床一晚差不多500RMB,这酒店办理入住手续不需要押金的。

【 Day 1 铜锣湾】

美食大搜罗正式开始,跟住广吃广喝的小编找吃的准没错~
首先第一站:一兰拉面。此店在香港很火爆,特别好吃!由于我们是三点才到店,所以不用排长龙。我们坐的是自修式的座位,一个人过来吃也自得其乐。等你坐下来后服务员会给一张表你填,填你需要什么口味,填完就交给他们,然后开始帮你准备拉面。拉面还没上之前我们还是叽叽歪歪的在说话,直到面上了之后大家都没声音的,只听到嗖嗖的吃面条声音。阿Pat问我为什么不出声,我默默的飙出了一句:“好吃的说不了话!”哈哈哈哈哈,真的没介绍错!!!

一兰拉面地址:铜锣湾 谢斐道440号骆克大厦A座地下F1铺(地铁铜锣湾C出口,步行约3分钟)

第二站阿Pat带我们来到名声颇好的聪嫂星级甜品,这家店是街知巷闻的,人流量火爆啊。
聪嫂星级甜品地址:铜锣湾 耀华街11号地铺(地铁铜锣湾站A出口,步行约5分钟)

龙眼椰果冰,这个甜品搭配很有创意并且很好吃,是店里的活招牌。远看过去好像米饭,吃起来非常清爽,浓郁的龙眼味,将冷冻的龙眼肉打成冰沙,上面还铺有椰果和爆珠,吃下去能感觉得到每一口都有龙眼肉,口感十足,简直爽口!

榴莲水晶珠,是该店里的另一款大热甜品,榴莲味很浓厚,榴莲控的千万别错过了。

士多啤梨凉粉,单是卖相已经甜死人了。雪糕+凉粉的搭配,新颖好吃。

吃完甜品,去时代广场闲逛了一下,晚饭决定去附近的华星冰室。
华星冰室地址:湾仔 克街6号广生行大厦地下B1号铺(地铁湾仔站A4出口,步行约6分钟)

猪扒包,外层松脆软口,中间的猪扒炸得很香,肉汁里还加了一点芥末辣味,比较奇特,吃起来好吃且不容易腻,胜在个人喜欢!

黑松露炒蛋多士,浓郁的蛋香味配上黑松露吃起来滑嫩柔软,配上香脆的多士,味道简直正啊!

重口味牛肉捞丁,重口味说的是浓郁的番茄汤。这个就是公仔面,没什么特别,不过分量足,一份管饱!

香港夜晚的街景

逛完后坐叮叮车回酒店,叮叮车就像是游览观光车一样,一边吹着微风、一边欣赏街景,甚是惬意~

【 Day 2 迪士尼】

坐上迪士尼列车专线,整个车厢都是米奇的元素,我的少女心都泛滥了。来来来,赶紧去找米奇~

一出地铁站,你就会看到园区正门了。

直走然后右转,那边是检票口。我们是在淘宝上面买的门票,400RMB一张。商家会发个二维码给你,去到迪士尼检票口直接给二维码他们扫一下然后给你纸质门票就可以入园了。

香港迪士尼乐园包括七大主题区: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险世界、反斗骑兵大本营、灰熊山谷、美国小镇、迷离庄园。
进园时要在入口处拿两本小册子,一本是景区地图,一本是演出时间表。有了这两本小册子,你可以合理的安排时间。

一个眼神就能猜到你们想干嘛,赞赞赞赞。

我们玩的第一个游戏就是:飞越太空山。个人觉得比较刺激,但是怕黑的朋友们建议慎重考虑,因为里面真的全黑,哈哈哈。在黑暗中,过山车不断地扭动、急转弯、急坠落,真的挺爽的~

玩完太空山后,去玩第二个游戏:幸会史迪仔。和史迪仔你问我答的,非常有趣。恰恰我又被史迪仔看中了,和它对聊了一会,过程很欢乐。所以建议去的朋友都积极争取和史迪仔交流,感受太空物种的魅力~

接下来:巴斯光年星际历险。这是一个很无聊的游戏,就是要在黑暗隧道中用激光枪把怪物逐一击倒,到完成任务时还能对照表看看你是属于什么级数的勇士。其实就是看你打中了几个靶心,打中越多就越高分~

next:旋转茶杯。坐上这个之后,我们都后悔了,转的晕死 了~超想吐!!

next:拍了两个多小时只为了和米奇米妮单独合照。

next:冲天遥控车。其实就是U型板,当天玩得最刺激的一个机动游戏了(那是因为最刺激的过山车没开)。我们说好在玩的过程中一起大声高唱喜欢你这首歌,刚开始一路唱着喜欢你上去,一到90度直直下来时,全部人的歌声变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笑死~

玩U型板前后自拍的对比,哈哈哈哈~

next:玩具兵团跳跳伞。没什么特别,就是垂直上去又下来,在上面我们五个目空一切地高唱BIGBANG的Bangbangbang,吸引很多人的眼光。但是既然来玩,就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尽情玩,做自己!!

next:(探险世界)森林河流之旅。有船长带我们乘探险船穿越神秘的丛林,沿途会有爱喷水的调皮小象、顽皮的大猩猩,还有熊熊烈火、甚至几米高的“巨浪”等等。入口会标明英语、广东话、普通话三种语言的队伍,所以千万别排错队了~

next:迪士尼魔法书房。这个狠狠推荐你们去看,米奇翻开神奇的故事书,然后踏上千变万化的迪士尼故事世界的音乐历程。里面的每一个表演都好棒,音乐又好听。留意开场时间,早点去排队,因为超多人去看的~

next:灰姑娘旋转木马。特意留到晚上才去骑的,那样的灯光氛围,实在是美呆了,少女心爆棚!其实主要目的就是去拍个照~

next:夜间花车巡游。

next(迪士尼重头戏):烟花表演(晚上8点开始)。要想有最佳位置观赏烟花表演,一定要提前到睡公主城堡前的广场霸好位置,面向城堡的正中央为最佳。这是一场壮丽夺目的星梦奇缘烟花,为整一天的奇妙旅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坐地铁回到酒店附近,找到一家在大众点评上比较好评的店,宵夜时间到咯~饿死宝宝们了。
新东记鱼蛋粉(荃湾分店)地址: 新界荃湾大坝街69号。

吃完回酒店咯,洗洗睡啦,明天继续吃货之旅~

【 Day 3 继续吃吃吃】

好到底面家(元朗店)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元朗区阜财街67。

胜利牛丸地址: 新界 香港元朗裕景坊20號祥發大廈地下

元朗烧卖皇后地址:香港特别行政区新界又新街(串皇旁)

吃饱喝足后,该各自归家了。酒店楼下就有大巴坐,非常方便~就这样,三日香港之旅到此结束,非常开心难忘的一次短途游。这次总结出一句话:一个地方可以去很多次,最重要的是要和有趣的人一起去!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6-12 17:16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6-13 09:55

麻烦请问你旁边那位是男是女啊?俺始终没看出来

2016-07-04 15:43

引用 ★阿迪小子★ 发表于 2016-07-04 15:43:01 的回复:

回复★阿迪小子★:三个都是女生噢

2016-07-11 18:45

引用 moris 发表于 2016-07-11 18:45:4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