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游记¥ [北京丰台青龙湖]

小新 (东城) LV.2
2016-06-12 00:22 368/2
  • 出发时间/2016-06-11

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中秋节三天假,心情真的好吗?9日号雷阵雨,10日雷阵雨,终于11日到来了,天气格外的晴朗,天空做好,心情就很好。这种天气必须找个地方露营呀,各种旅游app开始找资料,青龙湖公园,就它了离我家也不远。20多公里。上午就开始准备吃的零食,水果,还有就是最关键的水哦,有车就尽量多带点,还有就是防虫药水,涂抹的清凉油,帐篷防潮垫,基本ok 出发。

总里程23公里,直接上西六环,路况没谁了,嗷嗷畅通。限速100,看着点头可以开到180。带着孩子老婆还是收敛点,安全第一。王佐出口出,出收费站第一个红绿灯左转,顶到头就到青龙湖公园正门。

天气真好,风和日丽。实在按耐不住拍了两张,拍完就后怕了,还是安全第一。

记住此图哦,王佐出口下六环。

公园门口就是停车场,路南也是停车场,都是免费停车哦。附件还有几个农家乐,这附件的农家乐不好下评论,我认为农家乐一定要在远点,密云延庆,十三陵啥的地方,农味比较重一些的,哈哈。道路两边都是卖掉床的,风筝,水枪,泳衣。这些物件就能看出来公园里面有什么玩的项目。园区附近的饮用水都很贵,农夫山泉5块一瓶,所以要在家多带水。

门票团购18,太麻烦还需要兑换码,直接购票20一张,我们共计4个大人,80元。

抵达青龙湖正好中午12点整,大哥开始选址,支帐篷,搞起来,嘿咻嘿咻。对面就是崇青水库,很凉爽,小风呼呼。

自家带来了丰富的午餐,看着很简单,都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蔬菜沙拉,毛豆,黄瓜,西红柿,鸡蛋,鸭蛋,当然少不了主角粽子。还有若干种类水果。公园内部有个餐厅,对于没有准备的游客准备。这种地方一定是自己野营自带干粮,感觉是很不一样哦。

集体照片走一波。开吃前肯定是要拍一下,要不一会”抢“的时候就没有时间在拍照了。树荫底下好乘凉,确实,很凉爽,有些阳光透过树叶照在身上暖暖的。。

这种环境就是让孩子感受露营野餐的氛围,大人来到这里就是缓解压力,聊聊人生感悟,家长里短,挺好的,无忧无虑,这好心情没谁了。

公园介绍:青龙湖北部为青龙湖公园,位于北京市丰台区王佐乡,距离市区仅20多公里,2002年被市园林局评定为“北京市一级公园”,被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命名为“首都文明旅游景区”,被市爱卫会评为“卫生先进单位”。2004年被评为“北京市精品公园”、“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游乐园位于京郊房山区境内青龙湖镇(原崇各庄乡),随着旅游业的升温,开发力度的加大,青龙湖已具备了吃、住、玩一体的休闲度假区,并将逐步建成娱乐、健身、休闲、度假于一体的京郊现代娱乐中心。

公园场景照走一波:公园主要娱乐项目都在水上,集中在公园的中间地段。公园北侧,有一些小商家,可以吃烤肉,露营这边人比较多,比较乱,但是玩项目,购物比较方便。我比较喜欢安静的区域,所以位置都比较偏僻。

娱乐项目费用不清晰,应该也不会很贵,没有带孩子玩。(好抠门)哈哈,谅解。

游泳很不错,我没有带设备,只能偷拍别人,有喜欢游泳的朋友,可以来尝试一下,免费游泳哦,水库的水。

水库对面施工看着像是别墅区,有钱银的选择,我还是个奋斗的屌丝。

最后来点人物照

哥两这是玩回来在洗手,蓝裤衩小孩貌似在金鸡独立,练武术的苗子。

母子连心

这种地方一定要有水枪设备,我们大战了300回合,浑身是水,场面激烈,孩子们都玩疯了,夏天就是这点 好,湿了一会就干了哈哈。建议大家一定要带水枪,进门路南有洗手间,可以灌水,带着孩子玩水还是要注意干净。

大蚂蚁,户外比较不招人待见的动物,挺多的,个头都不小,由于拍摄技术以及设备不行,运动比较快的拍不清楚。说到这里,要是有拍摄比较好的朋友,可以留言联系方式啊,找高手学习一下,我也提高一些拍摄技术,这样大家看我以后游记的照片就不会感觉没有美感了。哈哈。

半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太阳落山了,各自回家。心情很舒畅,明天就要上班了,下周面临6天班哦。不早了睡觉了,就写到这里吧!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12 11:2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