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仙之美,美不胜收!

小地瓜001 LV.3
2016-06-12 08:17 521/8
  • 出发时间/2016-06-09

出发~~哈仙岛!

两个小时的车路+一个小时的水路,我们终于抵达传说中的哈仙岛啦~~
       先来一张在船上拍的照片吧,正所谓风景如画,浑然天成~~因为是从大连过去的,所以,对大海按理说不需要这么激动~~但是,大连的海着实让人遗憾,而哈仙岛的海,有如仙境~~远处的那座小岛,是长海县政府所在地大长山岛,已经城镇化了, ~~~而我们的哈仙岛,则保存着半原始的状态,so~~也就更加原生态,原滋原味的美~
      郑重声明!!!!本篇所有图片,均为某国产手机拍摄,原图无PS!!!

那,随着轮船的靠岸,我们的心情也是越来越激动~~因为,担心下船后找不着地儿,便早早联系好店主,前来接我们,谁知道~~哇咔咔!咱们的金海岸渔家院距离码头,目测不到50米~~明白什么意思吗?哈哈,就是其实根本不用接!船靠岸的途中,我们就已经发现金海岸了,so~~热心的店家扑了个空,我们一行人,大摇大摆自己走到了住处。

原谅楼主拍照技术不佳~~单纯想表达一下咱们的金海岸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也许你们会说,距离码头近,算不上什么优势~住在其他店里,也可以驱车去码头啊~~哈哈,那你就大错特错啦,我们的金海岸坐西朝东,明白什么意思吗?就是,看日出so方便~~不用出门,在酒店二楼的小阳台就能观看美景啦~~下图为楼主四人,凌晨四点起床苦守日出的成果~~唯一的不足,就是看日出时,云层太厚,木有看到划过海平面的刹那,然而,也已经很美的说~~并且,我相信,其他游人,应该会比我们lucky,有机会看到真正的海上日出哟~~

So,看到这样的美景,大家有木有心动呢?别着急,楼主会一一为大家呈现更多美景哒~~说实话,把那么多美美的私房照放出来,楼主真心有些不舍,但是,想想, 好东西大家齐分享,还是拿出来啦~~下图是楼主最心水的一张美照,站在酒店门口,眺望大海,将码头一并拍摄下来~~发现没?大自然,真的是最美最美的艺术家~这种浑然天成的色彩搭配,由浅入深,层层递进,楼主认不出流下来口水,实在是美不胜收啊!

哈哈,说了那么多,大家有木有体会到,金海岸渔家院的独特的地理优势呢~~
      下面介绍一下酒店自身的硬件设施~~门口有两个秋千,很适合软妹子戏耍,楼主身为一枚女汉子,也禁不住上去摇了一摇,重回童年的快乐~~~我们一行四人,分住在两个双人间~~翻看手机,净顾着拍海景,忘记多拍酒店设施啦~这里就口述一下吧~~我们住的是标准双人间,如下图所示~~小岛嘛,毕竟不比大城市,交通不易,物资运输也不那么方便,咱们也别那么矫情,别那么挑剔。平心而论,房间设施还算齐全,空调、电视、独立卫浴、热水器等等,生活基础设施,都应有尽有~~墙上还有温馨提示,关于吃海鲜、出海、下海等多个方面,十分温馨,实用。楼主有轻微洁癖,去之前还各种担心,是否需要自己带床单被罩、是否要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到店之后,也是各种检查~~虽然,没有传统酒店那么豪华,但小二整洁~~楼主仔细闻了闻床单被罩,没有异味,更重要是!!!楼主亲眼所见,当其他客人退房后,工作人员会立即打扫房间,更换床上用品,连店主本人也会亲自参与到这项工作中,so,大家不用担心,自己睡的是别人睡过的了~~看到这一幕后,楼主才真正放下心,踏踏实实地入住啦!
      下图即为房间床照,小儿温馨,够住啦~~

到店时,不到11点~我们休息片刻后,就开餐啦~~期待已久的海鲜大餐,即将闪亮登场!PS:楼主本人不善海鲜,但同行的小伙伴们,都赞不绝口!尤其是,同桌的其他游人,更是来自大连的海鲜美食家,纷纷为我们介绍,让我们吃的很明白!最重要的是,店主自家养殖的海鲜,无限量续吃哟~(螃蟹、海螺不是自家养殖,其余都是~~so,无限续吃中!!!)

呀,原谅我们一群饿死鬼,菜一上桌,来不及考虑美观、来不及考虑摆盘,赶紧拿出相机拍摄后,全身心投入吃的大业~~就连可怜的海螺,还没来得及入境,就被楼主弄丢了,哈哈~~这是我们的第一顿,正餐的标配是六种海鲜,四个家常菜,既照顾了爱吃海鲜的游客,也照顾到了我这种不吃海鲜的游客~~
      吃完午饭,店主建议我们休息片刻,然后带我们去这里的景点之首——金沙滩!这里要特别强调一下,真正的金沙滩,沙滩,金沙!!!楼主不太上镜,有人的照片,就不上传了~~嘿嘿,好不容易找到的没有人物的照片,大家将就着看吧~~真心很美,很美!海水很干净,沙滩很细,很细,踩在上面,软软的~此处温馨提示!!海边一定要涂防晒,一定要!!!不怕晒黑,就怕晒伤,so,矫情的楼主,涂了一层又一层,一天涂了好几次,生怕被晒,这样做的结果就是~~缺少,没怎么晒黑!

在金沙滩待了两个小时,天儿也热,太阳也酷,店家驱车带我们前往另一个景点——祥瑞园~~

貌似是一个在建的景点,我们去的时候,还在建设,从山上往下看,碧绿色的海~~别有一番风味~
      不得不提的是,店主小哥,很nice,很nice,很nice!全程驱车前往~~anytime is ok! 而且,随时想返回酒店,店主都会过来接我们~~当然,住在这家店的游客很多,大家的行程时间也不一致,也许出门的时间可能一起,但返回的时间就不一定了 ,所以,我们的店主小哥,就十分耐心的一趟又一趟的接送大家~~
      哈哈,毕竟楼主的内陆人民,海边不适宜久待~~下午五点返回小店~~可是,再怎么也抵不过骚动的心啊~~退潮之后,小伙伴们纷纷出门赶海,这下就体会到了地理位置的优越吧,出门就是海滩,出门就能赶海~~PS:楼主的小伙伴就在赶海中,发现了大大的章鱼,哎,无奈楼主对此种软体动物有天然的恐惧感,so,没有拍照~~大家自行脑补吧!

同一拍摄角度,退潮前VS 退潮后~~~

这是我们的晚餐~~额,不幸的是,有一盘海鲜,被筷子挡住啦~~
      晚上还有篝火晚会,附近店家的小伙伴也可以来参加哟~~PS:楼主和小伙伴,此刻正在餐厅里打扑克,听闻外边阵阵歌声与欢笑声,急忙赶出来,火快要烧尽了,略遗憾~~下次来,一定要参加篝火!!!

哈哈,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啦~~~明天的重磅是,看日出,出海!!!
      凌晨四点爬起来看日出的照片,前面已经提到了~~下面,着重介绍一下出海吧~~
      早餐有馒头、粥、咸菜、鸭蛋等~~吃完早餐,便登船出海啦~~

图为本次出海的船长小哥~一路也是欢声笑语,给我们介绍各种海鲜养殖的小故事~~更重要的是,还带我们目睹了海鲜养殖的过程,以及海鲜的打捞~~哈哈,据说,中午的午餐,就有我们打捞上来的海蛎子和扇贝哟!

图为海鲜养殖基地,黑色的球起到增大浮力的作用,海鲜苗悬浮在海水中~~~

这是打捞过程中,无意被捞上来的海星,真正的海星哟~~可惜,它再也回不到大海了,被小伙伴带回大连啦咯~~
      下图为,离开哈仙岛的最后一顿~~最后的午餐,也是相当丰盛哟~~

吃完午餐、收拾好行李,店家也是非常niece的带我们去取船票,然后,踏上归程~~
看了日出、吃了海鲜、出了海、下了海、赶了海……好多好多美妙有趣的事情,实在难以一一数尽,一千个游客,就有一千种体会~~与我个人而言呢,我已经开始期待在其他季节去感受哈仙岛之美啦~~
      So,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哟~~
      我知道,楼主的逻辑略混乱,叙述也略冗长,各位看官,多多包涵哈~~最后,总结一下这次出行的感受吧!
      1、哈仙岛很美,很美,很美,不用说,大家已经从我的图片上感受到啦!
      2、住的农家院,环境干净,用品也很整洁,PS:条件有限,请不要硬与酒店相提并论~~
      3、店主小哥,很nice,很nice,很nice~每天带着一个小牛仔帽,酷酷的,很健谈,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他~关键是,任何时候出行都会载我们,任何时候想回来,也会接我们~~
      4、吃的很丰盛,很丰盛,很丰盛~~连我这种平日里不吃海鲜的主,都忍不住品尝了好多~~
      5、本次出行95分,扣掉的5分给了汽车、轮船,人多,难买票~~
      6、楼主是一枚文艺女汉子,已经开始期待,冬天的哈仙岛啦~~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6-12 11:24

引用 梦笔生花 发表于 2016-06-12 11:24:21 的回复:

回复梦笔生花:嘻嘻~~其实是店主小哥建议的路线啦~~真心很赞~~

2016-06-12 13:23

楼主写得真棒,另外对于金海岸渔家院的一点建议就是可以在房间里再加一个或者两个的小柜子,方便放东西!

2016-06-12 20:47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2016-06-13 01:02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6-13 21:56

引用 郑悲欣 发表于 2016-06-12 20:47:46 的回复:

回复郑悲欣:刚反应过来……郑悲欣是谁,~~恩恩,确实是,这个建议很好~~房间里放东西的家具略少,睡觉的时候,书包衣服什么的,都只好站在地上~~

2016-06-15 16:28

引用 smile 发表于 2016-06-13 01:02:58 的回复:

正在做攻略中,正好看见了这篇游记~留用

回复smile:嘻嘻,打算什么时候去哇?据说,现在人会越来越多,因为天气越来越好啦~~

2016-06-15 16:28

引用 chriswxg 发表于 2016-06-13 21:56:50 的回复: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回复chriswxg:嘻嘻,希望对你们有所帮助,有疑问,可以交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