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偏北

• 出发时间/2016-06-02

鸣沙山的欢笑

重庆—兰州—西宁—青海—德令哈—敦煌—张掖—西宁

两个女生勇敢踏出脚步闯荡大西北,8天横跨3个省5个市,经历春夏秋冬,一路向西,圆满的完成了我们向往已久的西北之行。现在回想起来感觉更像一场遥远的梦,原本只是书本上的风景,可确真实的发生在我们眼前,触手可及!梦回西北,感恩一路有你的照顾和陪伴,陪我看过那么多的风景,带给我莫大的安全感。

游玩路线

Day1:重庆--兰州--西宁【宿西宁
Day2:西宁-塔尔寺--拉脊山--倒淌河--青海湖--黑马河【宿黑马河】
Day3:黑马河看日出--茶卡盐湖--德令哈外星人遗址--大柴旦【宿大柴旦
Day4:大柴旦----(柴达木盆地戈壁风情)雅丹地貌--敦煌--晚上沙洲夜市自由活动【宿敦煌
Day5:早上自由活动--雷音寺--月牙泉小镇--下午鸣沙山看日落【宿敦煌
Day6:敦煌出发--瓜州--嘉峪关(天下第一雄关城楼)--张掖七彩丹霞--张掖 【宿张掖】
Day7:张掖--民乐--俄搏古城遗址--祁连大草原--远观岗什卡雪山--门源--翻越大坂山--西宁--兰州【宿兰州
Day8:兰州--重庆--夜宿火车-家

关于花费

机票:重庆——兰州  ¥768  往返 Tips:提前一月在携程买好.
动车:中川机场——西宁 ¥76.5  西宁——兰州西 ¥58 兰州西——中川机场 ¥18.5  合计 ¥153.
住宿:西宁 ¥35(青蓝太空舱)    黑马河 ¥60  大柴旦 ¥50 敦煌两天 ¥100 张掖 ¥ 60 (均来自师傅推介) 兰州 ¥ 79
兰州智选花园  合计: ¥ 384
包车:我们是拼车 8个人 人均 ¥ 1300
门票:塔尔寺 ¥40   青海湖 ¥10 茶卡 ¥25  七彩丹霞 ¥20观光车 ¥20 鸣沙山 ¥62 越野摩托车 ¥100 悬臂长城 ¥11 阳关 ¥25  骑马 ¥40合计 ¥353 Tips:全程学生票. 如果年龄不是太大,某宝有证件定制的哟~
其他:其他:¥700(吃,手信,零碎)

Day 1 重庆---兰州---西宁---莫家街---太空舱

要出发咯,臭美一张!go go go!

太空舱里面看极限挑战,被我大黄渤吸引了

天干物燥,面膜每晚标配~

Day 2 塔尔寺--青海湖

Show  Time

Day 3 黑马河--茶卡盐湖--德令哈外星人遗址--大柴旦

Day 4 大柴旦----(柴达木盆地戈壁风情)雅丹地貌

Day 5 雷音寺--月牙泉小镇--下午鸣沙山看日落

在雷音寺吃了斋饭,感觉人与人之间的差距那么大~同样是寺庙,我看到的雷音寺是传递善意的~虔诚的!

Day 6 敦煌古城--嘉峪关-阳关--张掖七彩丹霞

Day 7 祁连大草原----门源--翻越大坂山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6-12 11:25

就是因为没有文采,才不好意思写的嘛 ~

2016-06-12 14:2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13 12:57

攻略什么的我之前准备了好多,可是遇到了好的师傅,就没多大用处了~如果你们去的话 我可以给推荐一下我们的带队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