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岘港亲子游第一站

• 出发时间/2016-06-02
  • 人物/带小孩

行程篇

第一次带娃旅行,左思右量选择了岘港,玩儿下来,觉得还不错。所以推荐给各位粑粑麻麻们。
在穷游,携程,蚂蜂窝上面各种对比,最后选择了穷游的岘港4天3晚的机+酒(含落地签,机场接送)的自由行。
航班:
DAY1 20:25-22:55(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玩1个小时)
DAY4 15:15-19:25
酒店:
OLALANI 奥拉拉尼
出行准备:
小朋友的各种物品:防晒霜,帽子,驱蚊液(岘港蚊子很少),拉拉裤,衣服,餐具,退热贴,益生菌等小朋友在家里需要的物品基本都带上了。
出发:
DAY1
睡到自然醒,打开窗帘大海就在眼前,心旷神怡。餐厅吃早餐。酒店像多宝2岁的宝宝都可以免费吃的。早餐还不错,我最喜欢的是香肠,酸奶和牛肉米粉。多宝可以吃粥,面包,点心,她也更中意酸奶。越南的酸奶很有名,一定要尝尝噢!早饭吃好回房间拿多宝的玩沙子工具,海滩走起。大上午艳阳高照,海滩上没什么人,就喜欢这种感觉。找了个有阴凉的伞下,是救护员呆的地方,让多宝玩起沙子。玩儿了一会儿,多宝拉臭了,又很热,我们就回房间了。臭臭处理好后,换好泳衣,带好多宝的游泳装备去泳池游泳了!泳池人也不多,有几家韩国家庭带着孩子的。这个泳池虽然说是露天的,但是有一个很大的遮阳的亭子设计,还不错,多宝就在这个下面玩儿,没怎么被晒到。当然之前防晒霜一定要涂好。玩儿了差不多1个小时,午饭时间到,带娃出来玩儿吃饭必须准点,就怕饿着她。午饭选择在酒店餐厅吃的。点了4样东西,牛肉米粉,春卷,特色海鲜炒面,儿童餐三文鱼粥。味道不错,就是粥咸了。吃好午饭就是午睡咯!睡醒了之后,天气转多云了,刚好继续海边玩沙子,本来想到日落,多云就没看成。在多宝午睡的间隙,我在大众点评上找各种美食,晚上就决定去海鲜街的一家叫黄鱼新鲜海鲜店2店,酒店出租车过去10分钟。海鲜餐吃的很爽,特别是多宝,吃的很开心。吃饭的时候会有人卖当地水果,买了一些山竹(很新鲜),芒果(脆脆酸酸的)小菠萝(没有泰国的水分多)多宝最中意芒果。晚饭吃好回酒店,继续呼呼(~o~)zZ。第一天结束。
DAY2
早上起来的比较晚,早饭吃好已经9点多了。休息了1个小时,继续游泳。今天多宝兴致没那么高了,玩儿了一会儿就带她到kids club里玩了。就是一个房间,里面放了一些玩具,多宝仍然很喜欢,我们包场噢!午饭也是大众点评上找的,味道也不错。午饭回来继续午睡。晚上决定去会安。我们等于包了辆出组车,他们叫two ways来回的,司机送我们过去之后,我们在那边自己玩儿3个小时后,他再送我们回酒店。会安进去还要门票的!里面就是古镇的感觉,灯笼很多,人也很多。带小朋友不太建议去,因为对小朋友来说很无聊。晚餐吃到了白玫瑰,适合小朋友吃。
DAY 3
基本没什么活动了,早餐吃好,小朋友儿童房里玩了玩儿中午就去机场准备回来了。飞机上又是睡了一路,醒了吃飞机餐鱼肉粥,吃好差不多就到家了。
花费
大人每人:3799(机+酒+落地签)
小朋友:3500(机+落地签)
当地花费:2k左右(交通+吃饭)
6-9月是旺季,我订好之后发现价格都涨了。而且暑假人也多。
TIPS
上网
如果是双卡手机可以某宝提前买专门上网用的手机卡,41元9G流量,开个热点即可,就不用租移动WiFi了。
越南蚊子很少,不用担心小朋友被蚊子咬了。防蚊用品还是带着备用。
小朋友吃饭问题:基本都可以吃,有米粉,粥。
小朋友户外游泳可以准备长袖泳衣和防水防晒帽,看到韩国人都这么穿的。

人物篇

风景篇

美食篇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6-12 16:1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