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老祖寺………善用其心,善待一切!

• 出发时间/2016-06-10
  • 人物/亲子

《生活禅》

“在生活中实现禅悦,在禅悦中落实生活”--这是生活禅院的精髓所在.生活禅在建立在所
谓“生活禅、禅生活”,在修行中生活,在生活中修行,是以“觉悟人生、奉献人生”作为宗
旨的禅法的基础上的。
  我们现代人的生活太忙碌、太紧张、太贪求、多烦恼,内心世界往往少了那么一份宁静与
禅祥。
  在坐的诸多营员,都是带着对正法的渴求,对候选生活的向往,为给自己寻求一方心灵净
土与生活禅夏令营结缘。在这短短的七天里,我们有了亲近善知识的机会,有了可以修学佛法,
进入佛法天地的机会,特别是生活禅理念,把禅的意境带入到了我们的生活当中,让我们每天
都能以一颗慈爱之心去关怀我们周围的生命,让我们远离了生活中的愚痴、颠倒,使我们的生
活充满了喜悦,在生活中关怀人生、觉悟人生、奉献人生。

上面一段,就是此次出流的精华所在。。。

由于孩子太小,就没有跟着湖北CX-5车主自驾群去江西石牛山了,详http://bbs.pcauto.com.cn/topic-11443580.html  。。。。

早上七点,从家里出发,大家都很积极。。。

车虽然少,但都是经常一起逛娃的好友。。。。
从7:35分武汉龚家岭出发,高德导航一路引导我们前行。。。我们选择了走武鄂一直走到花桥下高速,一种的县道省道,其中113县道有点不太好走,坑比较多,其它地方都还不错,最后一段行车上山的路比较的陡,注意安全。。。。11:20分到达黄梅老祖寺。。。

沿着山路走的都快晕了。。。进入老祖新修好的Z001专用路,爽死。。。。到寺前一看,有种寺外桃渊的感觉。。。此处省下N个字。。。。。看图。。。

老祖并不大,寺内凉风阵阵,风中那淡淡香火的味道,让我这颗浮躁的心,慢慢的也静了很多。。。

从老祖出来,沿着原路返回,我们前往了大坝鱼头城。虽然不远,山路走起来,也花了40来分钟。。。不要问我们路怎么走,我们一路也是跟着高德走的,导航设置对就OK了。。。
到达大坝鱼头城,自然得把鲜美的鱼头喝个汤。。。,不巧的是,我们赶上停电,但看到这室外的美景,心也凉下来了。。。

上菜。。。。这是个什么菜啊,眼睛一闭一睁就没啦。。。可能是大家都饿了,因为我们到达的时间都快下午两点了。。。

十个大人,三个小孩子,把整桌菜吃个底朝天。。。。

吃完鲜美的鱼头汤和土鸡汤,我们把车车开上大坝顶。。。来张大坝两边的美景。。。。

怀着愉快的心情,我们一路呼着对讲机。。。。相互提醒着注意坑,注意大车。。。。在龚家岭收费站,依依不舍的分开。。。。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6-12 13:04

引用 helen 发表于 2016-06-12 13:04:29 的回复:

回复helen:寺不大,能写的都写了!

2016-06-12 13:1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6-13 01:02

引用 momo橙子小姐 发表于 2016-06-13 01:02:59 的回复:

回复momo橙子小姐:其实已经很详细了。。。

2016-06-13 09:3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