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渔岛亲子游

2016-06-12 10:54 1996/4
  • 出发时间/2016-06-09
  • 人物/带小孩

前言

时间:2016年端午小长假,
人物:阿布及姥姥、姥爷、妈妈、妹妹
     本来打算去雾灵山,结果出发当天发现雾灵山下雨,因为全程只有姥爷一个人开车,姥姥不放心,临时决定去海边,没有任何计划,真是说改就改啊,不过事实证明,大家玩的都很开心,所以“去哪里不重要,跟谁去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高速收费是非常有好处的,路况相当不错,除了去程在一个叫“唐港”的收费站堵了一个小时外,全程都非常畅通!那个收费站完全是人为操作慢造成的拥堵,却堵了那么长时间真是不能理解。

去程 -找住宿-翡翠岛玩耍

因为是临时找住宿,选择余地就比较小,下午4点,才办理完住宿,比较幸运,我们找到的住宿大家都很满意,老板人比较实在,地方叫“红悦农家院”,是个二层的小楼,距离翡翠岛和渔岛都是7km,自驾游的朋友非常推荐,这个是从我们的房间照的院子。房子忘记照了~

渔岛海洋温泉景区

美团、驴妈妈上都有团购,65元门票,包括的免费项目很多,从早上9点到下午4点,后来孩子们都累了,我们回住宿的地方吃的晚餐。
1、乘船入岛
2、滑草
3、室外泳池
4、儿童戏水乐园
5、旋转木马
6、摩天轮
7、海盗船
8、出园小火车(免费,共计四辆)
9、薰衣草庄园

临出园,发现了一个自己喂海狮的地方,30元一盘食物,我是第一次距离海狮这么近,他们抢食的时候,发出低吼,开始吓了我一跳~
平时看表演他们是可以“站”起来的,但是我们遇到的只能趴着,抢食的时候一点一点往前拱

网上找来的资料:海狮性情温和,多集群活动,视觉较差,但听觉和嗅觉灵敏。食物主要为底栖鱼类和头足类。雌兽每胎仅产1仔,幼仔出生时体长约100厘米,体重约20千克,3-5岁时达到性成熟,寿命可达20年以上。雄性成体颈部周围及肩部生有长而粗的鬃毛,体毛为黄褐色,背部毛色较浅,胸及腹部色深。雌性体色比雄兽淡,没有鬃毛。面部短宽,吻部钝,眼和外耳壳较小。前肢较后肢长且宽,前肢第一趾最长,爪退化。后肢的外侧趾较中间三趾长而宽,中间三趾具爪。

DAY3 翡翠岛玩沙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6-12 14:5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6-13 18:54

我是红悦农家院的老板,看到你们玩儿的很开心真的很感谢。感谢您入住红悦。我电话微信13833551840,感谢老人家给我们提出的宝贵建议,祝一家人幸福平安。

2016-06-15 15:17

引用 韩洪波 发表于 2016-06-15 15:17:04 的回复:

回复韩洪波:下次去您家一定要继续给我优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