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4&5日 科技馆&火车博物馆

cormail (北京) LV.4
2016-06-12 11:54 226/0

中国科学技术馆

地震体验,先要搭建一个房子,之后放到地震板上,观察什么震级可以使房屋倒塌,最后房子也没盖成,因为总是还没盖好就材料就被别的小朋友拿去了,因此还跟我发了一顿脾气。

之后2点40看了球幕电影,《海豚》

正阳门火车博物馆

这是出门时安检美女帮忙照的,非常耐心的帮助照了好多张,谢谢~

最喜欢的就是八达岭的沙盘,先后去看了3次,解说仪器也就这个沙盘和龙号火车两处派上了用场。
人工讲解是50元,仪器是20元,感觉还是人工到位,但是要提前2天预约,当天所有讲解员都不在,所以没有约上。

这是3楼的一个免费设备,让孩子自己调度车辆的,之前总是看丰台机务段的调车,现在终于自己理解原理了

回来的路上实在太困了,从地铁一直睡到家,再睁眼发现天黑了,瞬间爆发,说自己还没玩够,怎么就又要到周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