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妈妈去旅行

佐伊jwy (朝阳区) LV.9
2016-06-12 12:28 902/2

追忆

唐山待了三年,实习那年唐山开始筹建世园博览会,我们约定一定要一起来,于是就想带着老公和孩子来看看我生活三年的城市,带着妈妈来的初衷是,从小就是爸爸妈妈带着我旅行,终于我长大了,有了宝宝了,就想带着他们来趟海边,这次的三天假期是不错的选择,由于是自驾行,爸爸没去,让嫂子和侄子去的,早上四点半起床收拾行李,五点半出发去接妈妈。

下面两张是在酒店拍的

端午节这天特别热,好在没有堵车,特别顺就到了酒店,大家都起了大早,所以我们准备五点再去博览会看夜场,吃过午饭就睡觉了,下午带着老公回学校转了转,虽然很怀念,但不得不说,真的是越来越破了

从学校出去买了点小吃,吃完出发世园博览会,正好散散步听本地人说八点主要看喷泉,但我们到的时候天还是亮的,也没看出喷泉有什么特别,所以我们就开始绕着湖走,后来发现湖太大了,八点了也没走回去,只听见广播说有飞车极速表演什么的,等我们到了那也快九点了,抓住了表演的尾巴

还偶遇了宿舍的雅楠妹妹,真的是太巧了,不得不说缘分呐

回到酒店十点了,这时候小茜带着男朋友过来找我们,聊到了十二点,女朋友一见面就是一通的拍照

十二点了本来我们要一起去喝酒,可是小茜男朋友说太累了就回去了,剩下我、明月和我老公三个人去吃烧烤喝扎啤,我嘛,只是喝了可乐,因为还要给他俩当司机,喝到两点结束。

之后我们就来到了海边,闺女高兴的不得了,两岁的时候去济州岛还不那么新奇,这次太兴奋了,一会玩玩沙,在沙滩上画画,刚刚下完小雨的海边真真的有点冷,所以一直不敢让她下海,可老公说旁边更小的小孩也下去了,应该让她试试,想了想,难得孩子这么高兴,就下去玩吧,这小家伙简直撒了欢,一个劲往海里跑,终于一个大浪打过来,小丫头倒在了水里,惹得周围人一阵笑,我也无奈的笑了笑赶紧带着浑身湿透了的小姑娘去换衣服了。

由于离家只有两个半小时的路程,我们没有住,下午就回家了,这次大家玩的都很开心,很值得

第二天(6.10)睡到自然醒,之后退房出发海边,本来要去月坨岛,半路看见碧海浴场,也很近,于是我们就去了这,到达已经快十二点了,里面只有一个餐馆,不得不在这吃,傻贵傻贵的,不过东西做得还不错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