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府、少林寺、洛阳牡丹、兵马俑、壶口瀑布、故宫、长城、总统府、拙政园、周庄、西湖 、五龙瀑

驼羊 (广州) LV.8
2016-06-12 12:35 500/4
  • 出发时间/2016-04-14

开封府、少林寺洛阳牡丹、兵马俑、壶口瀑布、故宫、长城、总统府、拙政园、周庄、西湖 、五龙瀑 六省十二个地区自由行 不走回头路
2016年4月14日至4月29日 头尾16天 九程火车 六程包车 不走回头路 前十天 共九人 后六天共八人

行程计划 具体日期

超级大U型线路行程图

第1天.14号午 广州_郑州
第2天.15号 早包车 郑州 二七塔_开封 开封府 天波府_登封 少林寺_洛阳 住宿
第3天.16号 洛阳 包车 早 国花园_牡丹 午 白马寺 龙门石窟 晚夜景 唐宫 明楼 丽景门
晚 洛阳_西安
第4天.17号 西安 早包车 兵马俑 午 华清池 半坡博物馆 大雁塔 音乐喷泉 晚 夜景 钟鼓楼 回民街 小雁塔 住宿
第5天 18号 早 西安古城墙 午 西安_延安 八宝山 日夜景观 住宿
第6天.19号 早包车 陕西山西交界 壶口瀑布 黄土高坡 窑洞 南泥湾 午 延安 杨家岭 枣园

晚 延安_北京西
第7天.20号 北京西 早包车 前门 中南海 浦田峪长城 午 鸟巢 水立方 什刹海 夜景 前门 住宿
第8天.21号 早 北京 前门 故宫 景山 恭亲王府 南锣鼓巷 前后海 住宿
第9天.22号 早 天安门广场 升旗 天坛 王府井 前门大栅栏

晚 北京_南京
第10天.23号 南京 早 玄武湖 南京长江大桥 鸡鸣寺总统府 夫子庙 秦淮河夜景 住宿
第11天.24号 南京 钟山景观区 :明孝陵 中山陵 美龄馆

午 南京_苏州
苏州 游 山塘街 夜景 观前街 住宿
第12天.25号 早 苏州 拙政园 观前街

午 苏州_周庄
周庄 游 双桥 小桥流水 夜景 双桥 住宿
第13天.26号 周庄:沈庄 宋庄 周庄镇街容
包车 周庄_昆山市 高铁 昆山南_杭州
杭州 游 西湖 断桥 白堤 河纺街 夜景小吃 南宋御街住宿

第14天.27号 杭州 灵隐寺 钱塘江 上行汽车 下行火车的钱塘江双层大桥 西湖 雷锋塔 苏堤

晚 杭州_井冈山
第15天.28号 井冈山 早包车 来回坐单程35分钟的亚洲级超长索道 五指山 又叫杜鹃山 龙潭五龙瀑布黄洋界 茨坪 杜鹃园 天街

晚 井冈山_广州

第16天 29号 早到广州

前言

本着想重游祖国古都的多年愿望 为避免审美疲劳 综合景点要具备有多种不同的原素 还要选择运用好交通工具的合理连接 最大限度节省所有空余时间 经过多次方案调整 论证后 决定采取 九次火车 六次包车 不走回头路 把六省十二个地区的精华景区 巧妙地连接成一个超大U型行程。行程方案确定后

首先 买好全部九程的火车票 预定约好全部六程的包车服务 购买覆盖全行程的自助旅游综合保险 微信新开 古都旅游群 方便行程相关的各种信息及时互相传递 充足: 手机话费与全国流量 不断检查更新途经各地区的天气预报变化 预先打印好的四首歌词 黄河大合唱 黄土高坡 南泥湾 映山红 选择需带的物品 三个行包:可拖拉行李箱 中型背包 随身包 证件 二代身份证 学生证或老人证 银联卡或信用卡 现金 坐公交备点元币小钞 防雨鞋套 雨伞 雨衣 太阳眼镜 帽子 适时季节的多套衣服 备用药物 个人清洁用品 可装热水 可拧紧盖口 不会漏水的水杯 车票与证件需装在防潮袋里 备好 行程单 保险单 零食 准备出发

所有包车的联系电话 以及特色住宿地点 电话 都可以另外提供给大家参考 方便大家制定自己的行程.

另外他们都是执行过了我们的行程.如果行程差不多.就可以直接告诉他们.最后与他们商谈好.落实具体包车事情.

以下正文可分为三个大地区行程参考方案

一.河南省与陕西

二.北京地区

三.华东地区

正文

一、河南省与陕西

第1天 午1点前广州火车站集中 乘坐卧铺前往河南省的郑州

第2天 早6点前到达郑州火车站 乘坐广州预先包好的洛阳面包车 开始两天的包车行程 郑州_开封_登封_洛阳 共四个城市的景点 在此向包车司机敬礼 头一天早上3点从洛阳空车出发 到郑州火车站5点半接我们 第二天晚约10点 洛阳火车站结束 两天开了四个城市的景区 非常敬业 驾驶技术好 服务好 辛苦了 谢了!另外这台车连司机是九座车,车辆很新.由于车厢宽敞,高度比其它车型要高.空气流通好.因此我们九个人.还有九个大行李箱,两天游都摆在车里.都能正常运行.值得推荐. 司机 林先生 177 3792 7725

首先到郑州二七广场的二七纪念塔

双连塔形 有特色 早餐 肉夹馍 茶叶蛋

上高速前往 开封市 开封府 拜望 青天包大人 击鼓 请包大人为我们能加工资 开庭主持正义

继续开车前往 天波府 缅怀杨家一门忠心报国的事迹

现代版的杨家将- 个个都有材啊!

现代版的杨家女将 功夫了得! 想切磋吗?

附近 百年黃家老店 午餐

开封市容

上高速前往 登封

登封 少林寺 天下闻名 寺门口 石林 摆下款留念

洛阳 九人入住复式民宅 楼层稍高七楼 但居住环境不错 最多可住十人 大家庭式 感觉很好 值得推荐

洛阳住宿 地址:火车站与老城区之间 九人入住复式民宅 楼层稍高七楼 但居住环境不错 最多可住十人 大家庭式 感觉很好 值得推荐
136 5379 2240

壶口瀑布 陕西省与对面山西省相隔同一条瀑布

哪里还要去别处看樱花 !这里现成有的是 !!

继续上高速前往古都洛阳

洛阳龙门区晚饭 九人入住复式民宅 楼层稍高七楼 但居住环境不错 最多可住十人 大家庭式 感觉很好 值得推荐

第3天 早餐后 继续坐包车 前往 洛阳国花园 游著名的洛阳国花一牡丹花 园区非常大 名不虚传 值得

开车前往 白马寺 途中品尝著名的洛阳水席 推荐白色的银条菜 洛阳才有的本地菜

白马寺 游客爆满 拍照后

开车前往著名的洛阳龙门石窟 大热景点 不负盛名

夜晚 顺道参观 九龙

丽景门 老城区步行街 小吃街

明堂天堂

洛阳火车站结束两天包车

谈谈我们两天包四城的思路

每个具体的行程并没有固定的套路 先定关联景点 排好时间段 再结合主交通工具 决定好切入点(起点或接上一个地区)与离开点(终点或接下一个地区)最后选择住哪 吃啥

那么我们是选择整体成本控制 火车卧铺睡一晚就到 早上乘包车就直接进入两天的包车行程 由于广州火车(除高铁外)只有到郑州的这班车次适合 所以选郑州为切入点 二七广场逛逛 放弃黄河边的景区 (我们要去壶口 也是黄河)四城地图排列依序是开封 郑州 登封 洛阳 唯有开封是需往回走 而我们下一段行程是西安 因此选洛阳为离开点 第一天精选景点 郑州选 二七塔 开封选 开封府 天波府 午餐后由郑州后面绕城高速到登封 玩少林寺 然后夜车赶回洛阳晚餐住宿 第二天 洛阳市的景点应该依序(我们是中午白马寺寺 旅行团超人多爆满 ) 一早白马寺 上午牡丹园 下午龙门石窟 石窟也是大热点 超级人多 可考虑下午4点后才进入景区 约晚上6点半出来 然后再晚餐 晚上逛 丽景门 明宫等夜景

另一套方案 先高铁 洛阳龙门站作为切入点 四城依序反过来方向 洛阳 登封 开封 郑州 选郑州为结束点 往南 可回广州等地 往北可往西安等地 以上供大家作为编行程参考

包车方面 只建议找洛阳或者郑州地区的车 较为合理

洛阳火车站 卧铺前往 古都西安

第4天 早乘坐广州预定好的一天游包车 在这也再三感谢包车司机 早上5点半在西安火车站接我们用车司机 李师傅 136 7917 8005

先前往酒店放好行李 住宿也值得推荐
上高速前往著名的临潼 兵马俑 在兵马俑吃当地的早餐 黄米粥 包子 豆浆

等开门头批进入兵马俑景区参观 人少好拍照 依次123号馆

回小雁塔附近酒店结束一天的包车行程

休息一会 傍晚 开始游钟鼓楼

回民街等 看夜景 品尝小吃 住宿

第5天 西安古城墙 南稍门

西安市容

楼内击鼓 一元一响收费

宝塔山 体验白天与夜晚的不同感受

安城市夜景 尝当地小吃 羊蹄 全羊餐 住宿

第6天 早 坐上广州预定好的包车一天游 此处包车司机也值得推荐 金杯11座 司机厚道老实

赶在旅行团到达前 先前往山西陕西交界的壶口瀑布 早餐

中间 奔腾川流不熄的壶口瀑布 分别隔开 左侧陕西省 右侧的山西

壮观的两省交界 壶口瀑布 现场效果更加震撼

每个人手持旧版五十元带壶口瀑布背景拍照留念 特别兴奋 连准备好的 保卫黄河 歌曲 都忘记唱了

友情多谢 团友华姐将珍藏的旧币 提供给大家拍照留念

特色小吃 老李家 香菇面 午餐

现代版359旅新兵

回酒店结束一天5个景点的包车行程

下午回到延安酒店 简单收拾一下 继续红色根据地的行程 首先坐公交车到 杨家岭旧居 再转公交车到 枣园 旧居 分别参观了两处当年红军的根据地 就象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 今昔对比 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杨家岭旧居

又一场革命戏准备开拍

真正的窑洞矿床

延安学校

枣园旧址

枣园公交车站

延安的樱花

最后坐公交车回酒店 取行李 退房 晚餐 全羊什餐 再坐公交车到 延安火车站 卧铺前往 北京西站

二、北京地区

第七天 早 北京西 火车站 坐上在广州预定好的一天游包车 给司机敬礼 非常敬业 另外王司机可帮忙大家 能找到提供门票优惠价的当地人.不过要请大家谨防受骗.
包车推荐 王司机 135 5293 9986

先回前门酒店将行李放下 包车前往北京南海 参观一下政府办公所及新闻发布所在地 顺便买好中午点心餐

接着车上高速开往著名的长城 大家会以为肯定是去八达岭长城 非也 经过大景研究 探索 分析 最终选择了雄险的慕田峪长城 原因一为 八达岭是所有旅行团必游景点 加上八九成以上的散客都奔向该地 人实在太多 而慕田峪长城相对交通方面较弱 原因二 对比两个长城的优缺点 八达岭 城路面较宽 步级较为平缓 非常适合保障安全性 也是官方推荐地方 大部份游人的最佳出行安全选择 而慕田峪 城路面较窄一点点 雄险俱备 梯级坡度大 有点探险的趣味 个人认为 长城是古人用来凭险而守的关隘 我们要看到真正雄险的长城才能体会当年的建筑与存在意义 包车一路穿过2 3 4 5 6环后 开上高速 沿途可顺便车观北京城内外的风景 到了慕田峪停车场

发现了一个省钱的小插曲 当地村民可做景区车接送 还能包门票 甚至连景区里面的索道滑道都能包办 真是一件幸事 价格方便按实际每票六七折 事乎每个人的砍价能力 不过请大家做好安全评估 量力而为之 不过值得放心的是 玩完长城把我们接回来车场后 再一齐付总价 当地村民先开小车把我们送到山的小路 沿着标好的红点要走约20分钟山路 还可以 也不算难走 记住要带水 然后到了登城石梯

也就是索道与滑道的城上平台

看见长城拉 哦 大家欢天喜地奔上长城

果然是 雄险无比 部分石梯级远看象个井口 要走到前才能看见梯级 远处的山脉连绵不断 长城顺着山势起伏而建 天气晴朗 蓝天白云 心情格外兴奋...真神奇 真不明白当年的工艺水平是怎么建出来的 还是看图有真相

这里有个三跺连在一起的奇观 其它长城没有的

人少的感觉 激动啊 长城万岁

兴奋之余 大家与在长城的其他游客 一起高唱几首励志歌曲 来表达各自心中的感慨!

玩够了 唱够了 要下长城了 我们分乘索道与滑道两种不同工具到达景区的交通车站

当地村民开小车把我们接回停车场后 付清总价 坐回包车 往回走 上高速 按照预定包车方案 傍晚我们到了北京奥体中心 火炬酒店

先看水立方 再看鸟巢 站在两者之间的广场中间 格外爽啊

等到了晚上看着水立方变动颜色的节奏 真心高兴 最后包车送我们到什刹海 结束整一天游的包车行程

什刹海 晚餐 顺着前后海

边走边看 往地铁站方向走去 坐北京地铁回到前门住宿地 休息

第八天 早餐后 前门穿过天安门广场

进入 北京故宫 再度参观昔日皇家办公生活的地方

总体结构呈中轴线分布 中间为主殿堂 前面是皇帝办公的地方

后面是皇后 三宫六院 右边有太子和太妃殿

最后是御花园 假石山 牡丹园

前门进后门出

门口有许多小吃摊位 可选择玉米等小吃作为午餐 过马路对面是景山公园

直上塔顶 可高处眺望整座故宫全貌 两处分别购票 最好连起来玩

出来坐公交车到恭亲王府 即贪官 和坤 的旧居 豪华 占地面积大 仅次于皇宫

里面假山里有一面 福 字真碑 很多人排队进内摸拜 求福

旅行团超人多 注意安排好时间 出来后 地铁往 北京钟鼓楼 对比西安钟鼓楼各有特色

顺着路线走到南锣鼓巷步行街 一条纯商业街 边看边逛 边吃小吃 买点小礼物

不知不觉就会走到巷的尽头 马路边上就是南锣鼓巷地铁站

坐地铁回到前门住宿地 休息一下 出门吃晚餐 著名的片皮鸭 住宿

第九天 四点半出发 奔向天安门广场 看升旗

提醒大家 进入 天安门广场需要安检 安检后离广场最近禁区边也有一段路程 要赛跑才有可能排在前列 无障碍地观看升旗仪式

我们幸运的都排在前列 回头看看后面都是旅行团的队伍 旗杠很高很高 估计排在后面的游客 肯定能看到红旗升到顶的 由于站在第一排的距离都离升旗台较远 整齐刘一的队列脚步声音已不到了 只能听到雄壮的国歌重复演奏 升旗仪式确实值得看 祖国万岁

接着我们先走回前门吃早餐 再坐公交车到 天坛公园 参观 皇帝祭天的旧地 此地要须买套票 只买公园门票 是看不到 天坛 的 捆绑三个点售票 回声璧 加一个圆形平台

出景区后 坐公交车到黄府井 也是纯商业街

逛一圈就坐车回住宿地 退房 寄存行李 到 前门大栅栏 步行街

步行到 前门大栅栏 步行街

吃人气最旺 要排队等位 的餐馆 片皮鸭一级棒 入口即化 价格稍贵 但物有所值

尝试过后 继续逛大栅栏街

然后回住宿地 休息一下 拿回行李 坐地铁到北京火车站

站内 肯德基晚饭 卧铺前往 古都南京

友情提示 本次确定单北京的三天两宿行程设计 是围绕先远后近的三圈原则 第一天外圈方案 先利用包车将路途偏远的北京西站 长城 奥体中心 以及偏西的中南海串连起来作为一天游行程 第二天中圈方案 先放弃早起看升旗 而走中心路线 故宫 第三天近圈方案 围绕前门住宿地附近 方便在北京站离开

而选城内景点是围绕 帝臣民 脉络 帝选 故宫 天坛 臣选 恭亲王府 民选 南锣鼓巷 什刹海 再加其它顺道的景点 穿插其中 尽量丰富行程的各种原素 使大家能在短时间内大概了解 古都的北京 以及现代的北京状况

三、华东地区

至此 行程完成一半了 大U型线路也开始折回广州方向的华东线路

第十天 南京火车站下车 坐地铁到珠江站下车 我们住在地铁站出口对面 广州路的一幢公寓里 从这里出发到各景点都比较方便 放下行李后 又开始南京的行程

这一天是全部行程中 唯一白天下雨的地方 同时也是我们九个人团体 其中的成员屏姐将拖着行李 与我们一起出发 只玩白天行程后 晚上从南京飞回广州

早餐尝南京小吃 鸭血粉丝 粉面

冒雨拍照后 转公交到 香火鼎盛的鸡鸣寺

沿山坡建筑 内有一塔 整体感觉不错

中午在寺内吃斋

斋堂后面可府视 南京古城墙 有五环标志 可作为背景拍照留念 既节约时间 又节约门票费用

再转公交车到著名的 总统府 参观 旅行团超多人 标准到此一游

转地铁到中华门站 依依不舍 送别本团内务苹姐 她自己坐地铁转机场快轨到南京机场登机回广州

从现在开始我们变成八个人的团队 继续行程 往回坐地铁一站 到著名的免费的秦淮河风景区_夫子庙 游玩 途经一档阿婆茶叶蛋 据闻网上红火 尝试其蛋 还别有风味

继续走到夫子庙牌坊前合照留念

傍晚时份 趁天黑前 欣赏一下奏淮河两岸风光的白天景色

天渐渐的黑了 景区上灯了 好一个秦淮河夜景 强烈建议来南京旅游的朋友 必须留半天和一个晚上在在这玩 体验一下古今秦淮河两岸的热闹景况

晚餐去了非常有特色的大牌档

地铁回酒店住宿 梦回古代的秦淮河景区……

第十一天 早餐 八人继续鸭血粉丝 粉面

自己加 馍

天下小雨粉 地铁前往钟山景区

大牌档分扂

联票包含三个景点 明孝陵 美龄馆 还有一个小点没去 中山陵不用门票 每个景区距离较远 可坐景区车 每程十元 时间多可慢慢来逛

明孝陵是朱元璋陵园 景区很大 需走很长一段路 单独门票70元

美龄宫 其实是老蒋夫妇其中一处住宅 里面陈设一应俱全 单独门票30元 值得一游

中山陵 非常宏伟 呈中轴向沿山坡建上去 全部石阶梯 沿路而上 纪念国父昔日功绩

地铁回酒店退房 再转地铁到南京火车站 下午前往园林之乡_苏州

在此友情提醒大家 南京景点还有 瞻园 由于类似苏州园林 为避免审美疲劳故放弃 如果有时间 建议还是值得去看看 另外景点还有 莫愁湖 雨花台 南京大屠杀记念馆等 可供参考

下午 苏州火车站下车 坐公交车到人民路的观前街 公交游2 先到酒店放下行李 收拾一下出门 开始苏州的行程 观前街走到地铁站对开的公交车站 坐车前往山塘街 下车后往前走不到1公里 顺逛苏州街景 傍晚到了山塘街牌坊前 趁天亮先去古城门拍照

不久天黑 山塘河两岸齐亮灯 又是一种不同的夜景

对比昨夜南京热闹的秦淮河 这里更多是清静 小桥流水 美妙的夜景 东走走西逛逛 看看拍拍 忙得连晚饭时间都过了 转公交车回观前街 这里其实就是一条老城区步行商业街

匆匆忙忙在著名的得月楼点菜吃晚饭 本想到一间特色的老苏州大客堂 可是太晚了 留待明天中午吧 回酒店住宿 梦中对比 南京秦淮河夜景与苏州山塘街夜景 各自不同的风光

第十二天 早餐 苏州特色手抓包 炕饼

苏州公交车站

公交车前往著名的拙政园 四大名园之首 趁旅行团没来 抓紧拍照 玩到一半 旅行团大队到了 拙政园不愧是排名第一 亭台楼阁 假山 小桥流水 园中风光无限 文字难

以形容 看图吧

最巧妙的是设计师能把远处的一座塔的景色 借谕在园林中 远看以为园里有座塔

大家有时间一定要去 苏州还有许多园林景区 例如 附近有狮子林景区 远一点有虎丘景区等等 我们选择精华景点游 出来后转公交车回观前街 到特色大饭堂午餐 老苏州大客堂 点了 东坡肉 桂花松子鱼等特色菜 色香味俱隹

吃饱饭后 12点回酒店拿行李退房 坐公交往苏州客运北站 赶坐下午1点开往周庄的汽车 一小时到达周庄汽车站

广州预定好的带主题房间的金钩客栈 包两台车前往周庄古镇 客栈老板娘亲自出来古镇门口接车 帮忙买入古镇门票
客栈放好行李后 老板娘亲自带我们去拍照 延长门票有效期为三天 就算不小心逛出古镇外 回来也没问题 我们就住在古镇中心 双桥旁边客栈

带主题房间的金钩客栈

按照地图分布出发 先过双桥 逛对面两岸景点 因为有许多是下午4点半关门 周庄标志物就在那边

一个下午逛了一半地方 晚饭就在 纸箱王 吃四选一套餐 费用包在门票里 不吃只退十元 里面摆设挺有意思 都是纸做的 宣传环保 还有大型纸模型 天气还可以 只是间隔毛毛雨 随便逛随便拍 眼里面都是美景

纸箱王 都是纸做的

还特意买了当地正宗 万三蹄 猪手脚 糯米酒 回客栈补补 边吃边聊 夜宵完住宿

第十三天 周庄

今天早上大雨 在住的金钩主题客栈餐馆吃了云吞面等早餐 约9点 雨渐渐的小了 打着雨伞 拍双桥 另有一番风味

还有主要的景点 沈厅 张厅 都包含在门票內

友情提示 进这两景 都要分别验票 只是一次性有效 重要的是里面都没有卫生间 以前的财主大概也都是用马桶来方便的 外面巷道有间公共卫生间

沈厅 沈万三旧址

张厅

逛出古鎮

不过旅行团的越来越多 去逛剩下靠古镇边的附近地方 以及古镇外面的周庄镇 一般般 普通小镇 面包车都是七座小车 没什么特色

将近中午回客栈收拾好行李退房 客栈老板娘帮我们八个人包好了一台七座一台五座 共两台车 送我们到昆山市高铁南站 约四十分钟车程 我们到了昆山南火车站外面的小吃街 完成包车 午餐尝试了昆山菜 大盘鱼 等 步行进入昆山南高铁站 此小地方的高铁站也修得格外宏观 随即坐上本行程唯一的高铁火车 前往著名的杭州

顺带讲一下此段行程的设计思路

我们是以节省不必要的时间 不走回头路 为行程宗旨

苏州_周庄_杭州的三天行程设计构思 供大家参考 (特意加上昆山南站) 苏州昆山_杭州可作为一条线上的3个点 而周庄则是在苏州昆山两点之间偏下方的另一点 三点地图略成三角形状 相互距离为 苏州_周庄约一小时车程 周庄_昆山约四十五分钟车程

正常的来回行程为 苏州_同里_周庄_苏州 而我们则是不走回头路 充分利用地形图的优势 把节省的交通路途时间都用在游玩景点上 而同里也是水乡结构的 近苏州效外的一个小景区 为避免审美疲劳 果断放弃 另外昆山分别有高铁与普铁两类交通多种方案 而杭州火车站又分:郊区外的杭州东和市区内的杭州站 由于我们将整个上午都预留给了周庄 为保障一天内 周庄杭州两点的游玩质量 经过再三分析 排序论证后 特意选择由周庄包车赶在下午近2点前到昆山南 乘坐高铁火车前往杭州普通铁路车站 (昆山_杭州普铁需4小时, 昆山南_杭州东 高铁需约90分钟 加杭州东地铁入城约50分时间, 昆山南_杭州普铁站需90分钟再转地铁两三站)

终于按照计划 我们下午4点半前 已经到了杭州住宿地点 两条步行街之间 南宋衘前街 河纺街 并且办好了入住手续 正常进入杭州行程

第一站再次舍近赶远 步行前往西湖景区

断桥--白堤

天黑转公交车到热闹的商业与小吃歩行街 河纺街 点多品种小吃当晚餐

饭后沿步行街散步 买了杭州特产 天堂伞 等

一直走回 南宋衘前街 酒店 住宿

第十四天 杭州一天游

酒店退房 并免费寄存行李 楼下早餐后 公交车往著名的 灵隐寺 景区

先购门票入 飞来峰 灵隐寺要另外单独购门票 值得一游

回程转公交车到 钱塘江 看看 虽然不是潮期 但也不能错过此景点

过了 钱塘江大桥 下车 往回走到江岸边

钱塘江大桥 上边公路 中间铁路 下面江

走回 公交中转站 附近吃午饭

饭后公交车再次往 西湖 雷锋塔 下车 游 苏东坡-苏堤

苏堤

穿越了-苏堤

后转公交回酒店 取行李 坐地铁-杭州东站 验票进入如机场般宏伟的火车站 建议到杭州旅游的团友 尽量争取体验一下 晚餐继续在站内的 真功夫 套餐

饭后休息一会就上开往井冈山的火车 卧铺睡一晚就到达

广州预定好的七座面包车已经在停车场等候 都是短途 八个人挤一挤还可以 多余的行李统一寄存在火车站外的餐厅里.轻装进行最后一天的包车行程 最重要的重点景点--龙潭瀑布 放在中间 确保游玩质量 司机服务超级好 驾驶技术高 可当半个导游 推荐  司机 135 7686 9618

井冈山火车站 新城区 进入山区内的旧城区 茨坪区 各处景区旅游的分叉点

途经井冈山三个大标志物 红旗飘飘 红军万岁 冲锋号

今天必须要把握好时间 计划完成三个项目

一 杜鹃山 又名五指峰 需先坐亚洲级的长索道 单程35分钟

玻璃栈道 走过去需要点勇气

二 龙潭峽谷 五龙瀑 内有五条瀑布 各有各风采 沿石梯级上下 也可分别选上下索道

第五龙瀑布 仙女潭 形神俱备

进去途中接受红色教育 红军小井医院 等

三 黄洋界炮台 历史记录红军当年智破敌军偷袭的战绩 ( 建议早上先去 下午拍摄逆光 )

回程 茨坪区 杜鹃园

商业街-天街 买上火车吃的晩餐-自助食品

包车赶回井冈山火车站 发车前35分钟 取行李 验票进站 换衣服 上车 够惊心动魄的

也是火车卧铺 睡一晚就到达
广州东站 各自分别转车回家

如发现笔误请提醒更正!适时会修改及补充,会增加相片。
本行程基本回忆完了。由于本人文化水平有限!请多谅解!心急想看本文的图文全篇和另外一些其它国内外的行程,都是本人设计并完成!请登录以下网络.让大家一起分享!

不断更新中 大量图片稍后会依序发上

有没有图片?光看字不过瘾哪

2016-06-12 15:28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6-13 18:54

文章最后有图文全篇网址

2016-06-14 22:59

希望看到行程完整图文篇 的朋友们 本行程以及另外还有一些其它国内外的行程,都是本人设计并完成!里面共有十几份行程,让大家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