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澳门香港之旅]

Maycol (珠海) LV.4
2016-06-12 13:26 864/6
  • 出发时间/2016-06-01

去旅行是一件幸福的事,和喜欢的女生一起去旅行更是一件幸福快乐的事,小摩擦免不了但更多的是甜蜜快乐,我们选择了在6.1开始我们的澳门香港之旅 。
        小攻略1:持港澳通行证的团签在拱北口岸外面有很多办团签的,20元一张表格按照要求填好拿着过关就可以了不用人带。护照的注意了!持第三国签证居留的已经不能直接过关,必须要有机票,就这样浪费了200办了张机票浪费了大半个小时排队才可以过关!建议都去办港澳通行证 。
        小攻略2:澳门很少情况下需要搭公交一过关就有免费赌场巴士去各种地方,我们澳门的行程是威尼斯人-大三巴-观光塔-威尼斯人。先去威尼斯人寄存行李,好便宜10块钱一件。游览了威尼斯人后在门口坐前往港澳码头的免费车到了后转乘前往新葡京的免费车到站后步行沿着大马路就找到大三巴,由于太阳太猛烈时间缘故我们游玩了大三巴后就直接打车去观光塔25元舒舒服服就到了,观光塔游玩了就在门口坐前往新濠天地的车到站后就步行前往威尼斯人拿行李,距离好近的可以问人,提了行李后直接坐前往港澳码头的免费班车坐喷射船去香港,尽量选中间的船位没那么晃。下面奉上澳门游玩的图片。           能牵着sunny真的很快乐 。

长腿妹子 !

一开始真有点腿软哈哈哈

上面就是澳门之旅,接着就是HK !快乐的时光都是飞快而短暂,要珍惜。

小攻略3:到了香港后先去开通个电话卡100元和一张八达通卡150其中50是押金不要了可以去退,但我们都选择留着作纪念坐车坐地铁坐船去离岛都非常方便,住宿尽量挑选尖沙咀或者离地铁站近的 !毕竟人生地不熟的大晚上拉着行李找酒店好辛苦,当初订酒店时就有点失策订了英皇骏景酒店在跑马地,酒店很好就是晚上回家交通不方便只有巴士,第一个晚上拉着行李找酒店走了很多冤枉路才找到坐车的地方真的好心疼女票,怪自己没看清楚地理位置订的时候..
   小攻略4:我们迪士尼的门票是在携程上订的398,电子票必须要打印出来 !开始还以为不用打印,还好sunny提醒了我去打印不然到了迪士尼除了个乐园荒无人烟上哪找打印机去不得急死...在迪士尼整整玩了一天,看着sunny满足的笑容真的很开心,我们都有童心哈哈哈。晚上回去时建议避开人流回程高峰不然坐地铁挺辛苦的。地铁就在香港站港岛线-欣澳站下车转乘迪士尼的梦幻专线抵达乐园 !
  小攻略5:奢侈品购物可以在时代广场,各种一线品牌云集不用去别的地方了。有时间的也可以去海港城走走,尖沙咀码头隔壁 。下面就上图吧!

小熊维尼,好温馨的呢

旋转木马并不是幼稚,而是一种温馨

你和我,曾经一起来过这。

第三天行程是时代广场买买买!香港都是支持刷卡的,女生买了包包心情果然很好!然后就去了太平山顶游览 晚上夜游维多利亚港,真不愧世界三大夜景 !上图。

喜欢就买

你我的名字也挂了在上面

SUNNY都说我像黑帮哈哈哈,其实我是好人..

不愧世界三大夜景 !

香港最后的一天选择了去长洲岛,先把东西寄存在香港机场候机站香港站中环码头附近,收费40元一件,如果酒店提取方便的建议放酒店!然后步行到中环码头上船,要选快速船。确实很有感觉挺不错的,鱼蛋一定要试,比南丫岛多人要热闹些。走着走着突然下起了雨没办法只好找地方躲雨,各种抱抱亲亲哈哈哈...上图

宝宝终于吃到香港独有的懒蛋蛋系列 !

旅途未完,待续。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6-12 19:2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6-13 12:57

引用 mikamaoytt 发表于 2016-06-13 12:57:33 的回复:

回复mikamaoytt:怎么叫更新呢请问?香港澳门的完了噢

2016-06-13 17:08

引用 签qtkyj 发表于 2016-06-12 19:27:50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签qtkyj:随便写写的...谢谢拉

2016-06-13 17:08

楼主人呢,严重鄙视啊

2016-07-04 15:28

引用 ★阿迪小子★ 发表于 2016-07-04 15:28:27 的回复:

回复★阿迪小子★:有美女就可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