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夏初东京5日游

2016年04月2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5月10日-5月14日,
我计划去东京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梦想要实现,所以东京我来了。
我发现我是一出门玩儿准感冒体质,这次又是好死不死8号感冒,想着10号出发能好利索,谁知道到了13号才好的七七八八。啧~~~

机票和酒店

机票是提前两个月买的,由于春节过后就有强烈想法要去日本,所以约到小伙伴后立马订的机票。
机票:2620元
去程:JL860 北京T3(10:48)——东京成田(15:08)
返程:JL25东京羽田(16:46)——北京T3(19:11)
酒店:东京新宿华盛顿酒店 ,新馆大床房,四晚五天共计3240元(我和晴子同学人均1620元)

签证☆拍摄器材☆换钱☆交通

【签证】
万能的TB解决,6个工作日准时出签,前期准备的材料在这里就不多赘述了。
【拍摄器材】
iphone6,微单 松下GM1S
【换钱】
提前三天在楼下中国银行换的,换了五万日元(5天吃饭交通门票足够使用)
【交通】
必买的Suica卡,3000円购买里面有500円押金可使用2500円(这卡我就用了3次然后就在第二天池袋行程中丢失,索性里面就剩1000円%>_<%)
METRO地铁两日券,价格1200円。(后两天的行程全靠它了,可在48小时内无限次乘坐METRO一家地铁)
因为考虑到行程结束后箱子会很重(因为买买买你懂得),返程去机场就选择了酒店到机场的大巴,1230円(新宿华盛顿酒店--羽田机场)

购票在新馆办理入住的前台就可以购买,我们是到哪儿当天就立马买了,我提着东西先上楼,晴子同学负责去买的车票。

恩~就是这些应用,完全够用,木问题。

❤日程安排❤

DAY1(10号):am10:45  北京---东京成田)   pm8:00  新宿歌舞伎一条街  MiNe Drug 药妆店 第一波扫货
DAY2(11号):am10:00 池袋--J-WORLD TOKYO(集英社漫画主题展)---aquarium 水族馆---antimal总店--松本清池袋二店第二波扫货
DAY3 (12号):am10:00 浅草寺---雷门---晴空塔---秋叶原---银座(第三波扫货) pm7:00 六本木之丘(美少女战士原画展+350米瞭望台)
DAY4(13号):am11:00  新宿第四波扫货(伊势丹+muji)---原宿--明治神宫  pm7:00 东京塔(海贼主题乐园+150米瞭望台) pm10:00 新宿最后一波扫货(DaiKoKu Drug  西新宿一厅目)
DAY5(14号):羽田机场伴手礼买买买  pm4:50  东京(羽田)----北京

❤门票❤

NO1:J-world :¥750円(出示护照有优惠)
NO2:aquarium 水族馆 :¥1800円(出示护照有优惠)
NO3:tokyo skytree 350米 :¥2820円(外国人快速通道) ps:人太多了听工作人员说拍普通队伍需要等70分钟左右,所以果断买价儿高的。
NO4:六本木之丘 350米瞭望台+森美术馆:¥1800円
NO5:tokyo tower 150米大展望台+海贼王主题乐园:¥3900円

新宿地铁站附近拍的,一抬头,(*@ο@*) 哇~   takki~~~(自打高中就开始喜欢啦

DAY2

对面就是太阳城商场~~~~~~~~~~~~~~~(这里貌似是后门

第一站陪晴子去位于太阳城的J-world,如果是动漫爱好者可以去看看,就是主题动漫乐园,各种动漫游戏体验项目,大头贴(情景设定和喜欢的动漫人物拍照),扭蛋,夹娃娃等等,奥对了里面还有一家海贼王餐厅。

第二站,我想去的水族馆,同样在太阳城里面。那天貌似是学校的观摩日吧,有很多小学生和初中生,听到最多的就是“卡哇伊”。

好吧~~我最爱水母~~~~确实漂亮,很美

户外的企鹅~~~~~~~~~~~

味道一般,纯属觉的包装好看,味道偏酸,价格200円。

中午选择在池袋吃饭,跟着地图找到了位于池袋的一兰拉面,门帘不算大里面人不算多不用等位,味道嘛,还可以(不喜欢吃葱所以木有加),杏仁豆腐到蛮符合我口味的。
(就是吃拉面的时候发现我西瓜卡不见了!!!!估计是丢在水族馆卫生间了,因为我把卡放在屁股兜儿里了

这个是池袋antimal分店,上去之后一共6层(好像是记不太清了),这里主要是出售cosplay的相关产品。总店在另外一条街上,那边主要是出售漫画及其周边的,如果要去的同学一定查清楚喽。

第二天的晚饭,本馆地下一层挨着电梯口,出示房卡有优惠,价格1400円。

DAY3

第三天第一站浅草寺走起~~~~~~~~

好吧~不可免俗的我也抽了一个签~~~~~

在浅草寺拍摄远处的晴空塔~~~~~

越来越近~~~~晴空塔我来啦~~~~~~开启暴走模式(那天天气好热的啊!!!!!)

到了之后跟预期的一样人很多,普通队伍排成了S型,问过服务人员普通队伍起码需要等待70分钟以上,由于接下来还有别的地方要去,所以果断走外国人快速通道,当然票价儿也跟哪摆着呢,普通的票价貌似是2080円左右。

在晴空塔吃了午饭,马不停蹄的去了秋叶原友都八喜,卖电器的很多,随便逛了逛。晴子同学怕美少女原画展买票人多,所以接着从秋叶原直奔六本木,到了之后发现人很少的好伐,晴子同学你多虑了哟,因为想要看夜景的嘛,那时候刚刚4点,我提议去银座的三越百货(我清单上的护肤化妆品都没有入齐呢必须走起啊!!!)三越8层是免税店,买之前先去前台办张卡然后再去买东西,这里买的东西是在机场提货的。
免税店品牌:SK-II,资生堂,雪肌精,albion,fancl,Jo Malone London,RMK,雅漾,雅诗兰黛,兰蔻等等
一楼专柜(这些品牌免税店是无专柜的): covermark,Three(小三粉饼你懂得),黛珂,ipsa(三色遮瑕全面断货,包括后来去的新宿伊势丹和高岛屋)(退税在地下一层,有手续费)
插播一下:covermark和Three羽田机场免税店也有专柜,我算了下比专柜便宜(专柜买完还退税怪麻烦的,ps 这不就说的我嘛),想买的同学可以在机场购买。
买买买之后(实际就我自己买了)晴子同学木有买,因为她不好这口儿,接着我们又杀回了六本木

回到六本木,天擦黑,恩差不多了。欣赏完原画展,正好看夜景
这里补充一点,如果有喜欢byredo香水的同学(墨香什么的你懂得),(⊙v⊙)嗯,出地铁日比谷线就直接进入商场了,正对着扶手电梯的直走,那边有个香氛店面,本来我是去找祖马龙的,但是木有,但是发现了 Diptyque和byredo。

晴子说饿了先垫补点儿~~~~好吧~~看招牌是本季限定的,类似于泡芙,291円一个。

有点儿甜,但不至于很齁儿,馅儿的味道类似于我在家自己做的圣诞版北海道戚风,但是这个明显很浓稠。

吃完之后时间刚刚好,走着~~~~~~~~~~~~~~~~~

这里可以看到远处台场的摩天轮~~~~~~~~~~~~~

DAY4

muni的夹脚拖鞋,是500还是600円来着,反正很便宜,果断来双白色的,后来回来后逛大悦城muji特地看一眼,貌似59左右。

明治神宫出口买的抹茶冰淇淋,稍微有点儿甜,价格300円。

出了地铁口过马路一扭头变看到了远处的东京塔,啊啊啊啊 啊啊啊 ( ⊙ o ⊙ )啊!(容我先激动一分钟

一路上走的那叫一个快~~~~~~心情奔儿激动~~~~
终于到啦~~~~~~~

晴子必去的海贼主题乐园,走着~~~~~~~~

我不是海贼粉,记得上高中的时候晴子拿着海贼的海报对我说你喜欢谁?我指着绿头发的说:他 ,对这就是三刀流剑士--索隆。

继晴空塔之后我又来了一张~~~~~~~~~

同样可以看到远处台场的摩天轮,经晴子同学提示,远处的摩天轮霓虹灯是可以变化形状的呢,后来一观察真的诶~

逛完准备坐地铁的时候拍的,一回头便拍了这张,说实在的有点儿不舍吧,没玩儿够,(主要就是第二天就要离开了,心底默念一句——拜拜东京

最后一晚了,再看会儿电视吧~~~~~~~~~~~~~~~~~(话说每天我们俩都开启暴走模式早9点左右出门晚上9-10点多再回来,洗完澡躺床上感觉腿肚子都不是自己的

DAY5

回程在大巴上拍的,天气不错。

午饭是机场的一家日料

中午12点的大巴,到羽田机场差不多才12:35,办理值机托运过海关超快的,一看表才13:30多点,好吧,既来之则安之,先去领免税的东西(在C4登机口附近)

候机当中,要回家了~~~~~~~~~~~
这次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去台场和镰仓高校前,有了这次的基础,我相信以后还是会来一次的,真是没玩儿够啊。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

2016-06-13 01:03

引用 feifeiclear 发表于 2016-06-13 01:03:04 的回复:

回复feifeiclear:

2016-06-13 10:35

引用 凡的小宇宙 的图片:

都说一兰拉面好吃死了 还挺想去试试的

2016-06-13 16:31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6-13 16:31:36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这个可以有

2016-06-13 16:43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6-13 19:02

引用 潇洒小姐 发表于 2016-06-13 19:02:25 的回复:

回复潇洒小姐:祝旅途愉快~

2016-06-13 19:17

没有假期的人只能先默默看游记了。。积蓄能量!

2016-06-13 19:25

引用 jackyloveqi 发表于 2016-06-13 19:25:09 的回复:

回复jackyloveqi:加油><

2016-06-13 20:01

jump乐园  值得去吗? 夜间场通票来得及玩吗?

2016-07-10 22:35

一休哥呆的那个寺是浅草寺吗?

2016-07-11 19:02

引用 luailei 发表于 2016-07-11 19:02:31 的回复:

一休哥呆的那个寺是浅草寺吗?

回复luailei:是京都的安国寺

2016-07-11 21:52

引用 凡的小宇宙 发表于 2016-07-11 21:52:48 的回复:

是京都的安国寺

回复凡的小宇宙: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