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山寻仙记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09年加入时光网 10年开始玩卡片大富翁 认识了很多好基友
16年我们第一次 一起行走 晃眼间 都认识6年多了
对我们来说 很多的东西都是很特殊的存在
那么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关于行程

Day 1.下午出发 特快硬卧 下午四点多点出发
Day 2.凌晨4点多到江西上饶 等第一班上饶→玉山南,玉山稍作休整等大部队到齐。租车¥30/人 到三清山酒店
Day 3.退房 买缆车票 (8分钟)上三清山 ,爬30mins到山上酒店 大三清 休整1小时 爬山 下山
Day 4.退房 缆车下山 赶火车 回家

关于交通

去程:深圳三清山 要么选择飞机到南昌 或者井冈山 转车前往 要么和我们一样 选择睡一夜 !但是 机票节假日不打折 没有浪费必要(穷就直接说!)上饶到的时候特别早 只能在候车室睡觉 赶第一班动车 上饶→玉山南 还很方便的20mins到站 。玉山南三清山还有1小时的车程 我们去的时候是直接去大巴站租了一辆车 ¥30/人  共6人 一个小面包车 也可以选择坐大巴 回程会说。
回程:大巴¥30/人 在三清山脚下的希尔顿(挂牌?不太清楚)下面有 人满走 直接开到上饶火车站(高铁火车一个站)市内交通基本上都是的士打表走 比较好打车 也没去什么地方。

关于酒店

两晚酒店
第一晚山下 锦都南星道教主题酒店 一进门就是八仙的雕塑 长廊 都是八卦之类的东西 很有意思 房间也不错 干净整洁 唯一的缺点是 洗澡如果是冬天去中间要间隔一小时 我们夏天去是半小时 不然就是凉水 我们是三人间 算宽敞 恩 有蜘蛛 等小虫 能接受 。中了一个bug 其中三楼3042一个三人间 有超级大阳台!超级大哦!我反正很喜欢这个酒店。
第二晚山上 我们改了行程 临时决定要去山上住 请大家不要跟我们犯一样的错误 因为你买了缆车票 门票上了山 你就不能出山 不然要重新买票!重新买票!你们要看什么日出 早上是没有那么早的缆车的!你们只能爬好多个钟头 上山!5点日出 恩 下半夜就开始爬吧。所以建议在山上找酒店。山上只有5家酒店。我们在大三清入住。条件不好 马桶盖 没有 没有杯子 没有毛巾 除了水算热 窗外风景不错 没有值得的地方 很多虫哦 蚊子个头超级大 要做好心理准备~
价格方面 请自行携程 途牛 艺龙 自己查!有三人间 标间 单间 提前订!

Day 1

上车 然后肯定就是玩玩闹闹的 T102上面泡面只有今麦郎(好像是这个名字)然而我们不吃 就在一个站点买了 康师傅 一群没长心的人 出门坐火车连泡面都不记得买T T.恩 出了个笑话 感觉这个泡面不怎么真 开了之后还在开玩笑 这个假泡面 只有两袋料 好坑!结果开吃 吃了一半发现 还有一袋料 在碗里好好的泡着呢 被自己的智商打败。吃吃喝喝之后 和旁边的小朋友火速混熟!小姑娘一个劲的喊我妹妹~说我肯定还在上大学 今年最多二十岁 小朋友们 你们以后肯定有前途!火车9点半熄灯,我反正睡眠不好 随身带着耳塞 晕晕乎乎 半梦半醒 睡到4点 下车

Day 2

下火车 找吃的 没办法 去火车站门口买了碗炒米粉 恩 不好吃 略过~然后就一直在上饶站候车 等8点多的动车去玉山南,我觉得等待1个多小时睡的那一觉是最爽的。
9点左右到玉山南站 我们杀去一家酒店 开了钟点房 洗澡~!!某火看NBA 三人等另外三人 集合。11点多 去吃饭 当天端午 咸肉粽 很好吃~大家也到齐。

租车 去三清山 一小时之后顺利入住酒店 闲不住 看看景 然后顺带 嘚瑟的拍拍成仙照

这就是 我说的那个房间的大阳台拍的 后面就可以看到索道 有仙气

酒店走廊

地上全是八卦图哦

门口的八仙雕塑 我装个第九仙

土地 快让深圳的房价降下来 抱抱你~

拍完照片 也不早了 就杀去吃饭 就在酒店下面的餐馆 好多人排队 《三清风味》 内个鸡汤很棒啊 还有烧的血鸡也很棒啊 记得去吃 都是现杀的 人均差不多¥60左右。吃完了之后 买了一堆泡面 啥的 回酒店休息 。下面是酒店拍到可爱的小动物 哈哈哈 别吓到

Day 3

早上出发 坐索道上山 8mins 还算很快 上去之后 找了一个棒棒军帮忙 搬着箱子去酒店 。酒店没拍。自己看图想象好吧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形容 仙气满满

过了这个石壁 离酒店就不远了

放下行李 我就跟着大家一起走了 酒店在右边 我们往左侧上的山 慢慢爬 慢慢拍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三清宫 很古老 走那边就觉得好像自己又回到了 柬埔寨的小吴哥 破旧 很多人在外面 野营搭帐篷 但是我们去的是雨季 如果 6月去 我也不建议大家住帐篷 会下雨 对 我们就遇到大雨了 后面说 还在想那些人怎么办的

开始稀稀拉拉的 下雨 我们拐过 一个角 我就对着天说 看彩虹 真心就是一点点的呈现在眼前 所有的辛苦 都是值得的 很美很美

走哪里都是仙雾

这张图应该放前面的

冒着生命危险 凹造型 爬石头 结果他们说我是坐在菊花上 宝宝不开心哦!

石中花

同行小伙伴 小瓦 2No 刹那 小火 夜白兄 哈哈哈 这个照片太阳是P的 仙气是P的 十足魔性的笑了一整晚

特别感谢 为了拍私照的小火 很棒的呀~

大王背后趴着拍照的小火 感动

然后重点来了 我们刚走过 什么升仙桥的时候 开始下大雨 做为见过世面的宝宝们来说 我们就无法看日落了 别说什么日落了 我们只能狂走下山 一个小时的雨路啊 一个小时啊!淋雨 淋的妈妈都不知道你是谁了 又冷又饿啊 哦 对了 中间休息的时候 因为我们没带任何吃的一个人两瓶水 背着包 是走了7个多小时 上下爬 山上的食物贵!一个鸡蛋5块 玉米15块 烤肠5块 你们自己斟酌

下山是饭点儿 一盘小炒肉98块 往我们酒店走的那条路上有个小山洞 里面小炒肉48块 有饺子 炒饭啥的 价格可以接受 你们可以选择在那边吃 小炒肉好吃哦~
回酒店后就是嘻嘻哈哈P图 开玩笑 睡觉了

Day 4

下雨 没办法看日出 就干脆9点集合下山 索道下去的时候风大 停了 晃的很严重 我简直就吓尿了 好吗!他们还在那边讨论 怎么改签火车票 我脸都绿了 想吐 还好 祸害活千年 没死

回来我们四个人 每个人一瓶的饮料 好喝呢~

当然不忘记给自己写一张明信片~

关于吃

吃 赣菜 绝对的下饭 来po几张我喜欢吃的

这个鸡爪一级棒啊!

鹌鹑~炸过了的 在上饶吃的

猪油渣 好吃 不敢多吃

蒸肉汤~

螺丝 一定要吃的 嗦螺丝~

这个鱼也很不错 当然还有酱牛肉

后记

同行的人远比要抵达的地方更重要
愿好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6-12 16:48

引用 老虎仔是一棵小草 发表于 2016-06-12 16:48:13 的回复:

回复老虎仔是一棵小草:额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6-13 01:03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06-13 13:55

柒柒女王

2016-06-13 22:51

引用 沈渐 发表于 2016-06-13 22:51:02 的回复:

回复沈渐:这你都能找到我

引用 Miss王淼淼 发表于 2016-06-13 22:51:20 的回复:

这你都能找到我

回复Miss王淼淼:不是转到微博那了

2016-06-13 22:56

引用 沈渐 发表于 2016-06-13 22:56:10 的回复:

不是转到微博那了

回复沈渐:也是 你聪明

2016-06-13 22:56

羡慕经常有时间出去玩的人

2016-06-14 08:24

引用 肚子经常饿 发表于 2016-06-14 08:24:51 的回复:

回复肚子经常饿:找时间就要去玩

2016-06-14 09:47

“同行的人远比要抵达的地方更重要 写游记是为了 在看到这些照片的时候 能想起旅途中大家一起笑的笑话 争吵过的经历 能让鲜活的记忆存在的时间更长久一些 保存下来 因为身体上的乳酸只能提醒你几天 你曾经经历过的远行 但是心灵里的“乳酸” 能够勾起你永恒的记忆”           哈哈 这些话说的好 你也好漂亮

2016-06-15 11:47

引用 天易 发表于 2016-06-15 11:47:48 的回复:

回复天易:谢谢

2016-06-15 11:50

引用 Miss王淼淼 的文字:

上了山 你就不能出山 不然要重新买票!重新买票!

三清山的门票是两天有效,可以再次免费进山,只是缆车票要再买一次。

2016-06-18 14:46

引用 Miss王淼淼 的图片:

仙女的感觉

2016-06-18 14:47

观音送子

2016-06-18 14:49

引用 Miss王淼淼 的图片: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6-18 14:46:41 的回复:

回复海风小舟:原来我弄错了

2016-06-18 17:57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6-18 14:49:30 的回复:

回复海风小舟:谢谢呢

2016-06-18 17:57

一生一定要多去旅行,一个人经历一场彻底的旅行,一路上自由自在,可以漫无目的的游荡,可以不顾形象的碎碎念,不求遇见谁,也不求遇上什么美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