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之遇见三亚~

• 出发时间/2016-06-07

出发~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冲动型的,冲动消费,冲动旅游,冲动染一次发~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珍惜眼前就好~
扯远了,这次去三亚也是混迹蚂蜂窝许久决定去的地方~要去看那一片最纯净的海~所以没提前多久就订了机票和酒店,然后就坐等公司放假了。说到这个要夸一下我们公司,每次遇到国假的时候放假的天数都只会比国家放的假多不会少,这次公司给我们放了四天半假~我自己再另外休了几天,所以对于旅游足够啦~
好了 ,进入正题,出发当天~某人下午三点下班就跟着我去赶飞机,飞机是晚上七点的,我们离机场只有35分钟距离,所以也有足够的时间在家穿衣打扮一番出发啦 哈哈·~~

第一天住在三亚湾,是一个小区公寓,免费接机,这也是我看中的一点,到公寓已经十一点多了,我们洗洗就睡了~因为实在太累!!

第一天~

起床啦 !刚出门就被暴晒!我们在市区吃了个午餐才出发去的蜈支洲岛,后来想想要是早点出发就好了,因为根本没玩够!还好当晚是住在蜈支洲,所以还是有时间好好欣赏岛上的景点!
   岛上的珊瑚酒店宾客上岛都是走VIP通道,在负一层的接待中心,不用在二楼排队。上岛时间最晚是17:00,我是12:00上岛,接待中心帮我们办好入住就上岛啦~我要夸一下酒店的行李员郭汉师,积极帮我们送行李到房间,为我们放置随身带的物品,感动至极;刚到酒店大堂就给我们送来两杯清爽的饮料,对于三亚的高温天气简直雪中送炭…………从上岛到离开岛无微不至处都体现服务到位。

咳咳,酒店放好行李就准备环岛游啦~我们买了岛上的豪华电瓶车,每个景点可以自由停留!但是!!我想说中国到哪都是排队!电瓶车我们排队了半个多小时!!热啊热啊!但是之后看到的美景才知道之前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有图为证!还好当天下过阵雨,后来稍微凉爽一点,但是遗憾的是就拍不出所谓的碧海蓝天了!!

第一站好像是什么景点来着,据说是能看到整个岛屿的全貌,我们怎么能错过!于是让环岛车把我们丢这~去凹造型拍照啦~~

我想说的是这个景点停靠的人多,于是等下一班电瓶车等了好久,还好运气好,最后只剩下两个座位的时候让我们先上车了,但是下一个景点都不怎么敢随便下车了!!因为要等等等啊~所以我们观日岩就错过啦,来到了一个什么情人岛!哈哈 我记性不好,景点的名字都没认真听,就下车了!就是因为刚上车的一个旅客说这一站好好玩,于是我们没原则的又下车了 哈哈~事实上某人玩水真的玩的很开心!叫都叫不走!

话说写游记这个东西是有蛮难啊,因为对于记忆力不好的人根本连贯不起来嘛!貌似下一站就是私人定制电影拍摄地还有沙滩上玩的很嗨啦~~~差不多下午四点了,岛上的游客都下岛了,就剩下我们住酒店的,所以人还是比较少了。。整个沙滩是我们的!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时间过得很快,一会就到五点多了,回酒店换一套衣服就去大堂那边吃晚餐啦,198一位自助晚餐,讲真不怎么样。这也是酒店唯一不足的地方吧。。。

酒店服务员说,晚上八点吧情人岛那边有酒店的抽奖活动,哈哈 ,像我这种哪里有热闹哪里就有我的人怎么可能会错过,于是也屁颠屁颠的去了码头!事实证明,我参与了活动,但是是亲子项目,所以奖项无缘咯。!。。。我们被自动忽略。。。歧视无处不在啊 啊 ,奖项几乎是一些冲浪项目电瓶车环岛游之类的,其实还是蛮值得的。。。

玩累了,回酒店休息了。。。酒店准备了一些热带水果,还是很贴心的哈。。。

好累,听着海浪声入睡结束了一天的旅程~

第二天~

话说!我定好了五点的闹钟要去观日岩看日出的!一定是闹钟没响我才睡到八点多的,于是赶紧洗刷刷,去拍照!因为岛上开放时间是九点,游客上岛了 又是一堆人抢景点拍照啊啊。。。你懂得。。

回去的时候差不多十点了,整理了一下,准备退房了,因为预定了酒店送回市区的车,再见了美丽的蜈支洲岛!~记忆里最纯净的一片海~~

回到市区住的是一家家庭主题旅馆,市区的价格都还好,几百块钱可以住的很好,三亚是个成熟的旅游发展地,住宿方便更不用说了。

某人说他快累疯了,说今天下午啥都不想做,只想好好休息然后晚上吃一顿好的!对于这种无理的要求!我只能满足他!于是晚上带他去亚龙湾吃了海鲜大餐,整个吃的过程就听到他一直说好吃好吃好吃,恩,确实味道非常棒,波斯顿大龙虾吃的很过瘾,拿某人的话说就是,全是肉,很Q弹!,花螺肉很有嚼劲,螃蟹味道非常适合我这种爱吃辣的人!椰子饭甜甜的,味道也不错。。。总之就是赞赞赞!以至于我们后来又去第一市场买了新鲜的海鲜拿去加工了!

因为之前在蚂蜂窝看的游记推荐“叫个猩猩”这家三亚微店,水果说很好,有坏的会赔偿,而且不用担心被宰。于是果断订了一个水果套餐,所以回到旅馆就可以吃啦。。真的很好吃!!我点的是148同城配送水果套餐!有配送水果刀和刀叉~可惜没有多订两套,不够吃。。。

第二天结束了,早早的就睡了,因为第三天定好了去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非诚勿扰拍摄景点。。。恩 ,。我想说早睡是非常明智的,因为第三天的天气不仅热到极点,而且累!

第三天~

早上八点起床了,在马路边等打车的时候碰到一个老外不会中文,于是沟通一番知道她预定的是一个国际家庭旅馆,恩,是的,我帮她找到了!花了半个小时,毕竟我也不熟悉三亚,,,!,一个从加拿大独自来到中国而且不会中文,我也是蛮佩服。。最后推荐她下载了一个中英翻译的APP~哦嘞嘞。。。我是好人。。

OK!送走那个外国姑娘我们就来到了热带天堂!全程是是景点的观光车上去,景点都必须要下车,这点我觉得很不合理,因为有些景点不感兴趣!后来想想也能理解,毕竟每个景点都有消费的地方。。。不然怎么是旅游景点呢。。-.-

恩 ,第一站景点是兰花谷!然而并没有什么好玩。。。拍了几张照片赶紧去第二个景点~~

第二站就是传说中舒淇和葛优拍非诚勿扰浪漫的地方~过江龙索桥,我以为我会恐高,我以为我会尖叫~我甚至以为我会爬过去!还没上索桥之前有几个大叔还有几个中年男人说有心脏病有恐高症之类的放弃了 。。他们走了旁边的小道。。。哈哈哈。。你们这些人类。。!我不仅要走过去,,而且还要秀恩爱。。凹出造型好嘛。。。好吧,,得瑟了。。

话说词穷了 ,我可以只发图不说话嘛~~鸟巢没去不过远远的拍了几张照片,,热带天堂的所有照片一次性发了。。因为我很懒,,打字好累。。

从热带天堂回来之后我们又去了一次海边,实在是恋恋不舍,因为明天就要离开了。。

还有一些照片不知道为什么发不上去。。好吧,,只能发手机上的照片了。。唉,回来放完东西休息 一会就去第一市场买海鲜啦,,我们买了200多块钱的海鲜,加工费差不多一百多。四百多两个人吃到撑!

吃的好满足,。。。明天就要离开啦。。。这次旅行碰到的每个人都非常好,不管是酒店的服务生,还是家庭旅馆的东北小伙老板,还是出租司机。。我每次旅行都会说到的一句话就是: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人这一辈子真的要多出去走走看看。。。才能在老的时候值得回味和怀念。。。感谢这次旅行的全程拍摄摄影兼男朋友~~在我的指导下拍摄的照片很好很给力~因为后面相机上的照片不知道为什么传不上去,本来想传几个随手拍的自认为很不错的景点。。好吧,只能动不动发自拍了。。~再见美丽的三亚~~

看完之后,就像自己听着动听的歌,完成一场幸福的旅行~~~

2016-06-13 11:52

人美,景色,很赞很赞😆

2016-06-13 12:0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13 12:03:46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谢谢

2016-06-13 12:12

引用 당신을 的图片:

想吃!

2016-06-13 16:37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6-13 19:02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6-13 19:25

引用 梓喵 发表于 2016-06-13 16:37:06 的回复:

想吃!

回复梓喵:真的好好吃,肉超多,一个都快吃饱了😂

2016-06-13 19:37

引用 Crazy~ 发表于 2016-06-13 11:52:01 的回复:

看完之后,就像自己听着动听的歌,完成一场幸福的旅行~~~

回复Crazy~:嗯嗯!

2016-06-13 19:38

引用 dezahn 发表于 2016-06-13 19:25:09 的回复:

回复dezahn:哈哈,图片木有修饰,就是加了个水印😂

2016-06-13 19:38

引用 suyee 发表于 2016-06-13 19:02:26 的回复: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回复suyee:我只能说!热!几乎每天是大晴天!即使阵雨也就一会会!做好防晒,亲!

2016-06-13 19:39

你这图片都不处理下。

2016-06-13 21:42

引用 欢猫咪 发表于 2016-06-13 21:42:02 的回复:

回复欢猫咪:哈哈怎么处理,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