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如幻的芙花芬6日4晚

• 出发时间/2016-06-02

马尔代夫蜜月之旅
选岛攻略
众所周知,马代岛屿众多。蜜月一生一次,还是想从顶级里面选择适合自己的。之所以选择芙花芬岛:1)不用坐水飞,水飞飞机小燃油味重怕晕机还是快艇比较安全 2)岛小房间少(共44间房)私密性较强安静各方面满足真正度假需求比较适合度蜜月;整个岛屿被绿色植被包围让人舒心有与世隔绝的感觉3)芙花芬的餐饮相对其他岛屿要好吃挺多的最后选择HB也足够了我带的零食全部又抗回来啦抓狂ING…
航班
老公最终选择新航 1)新航的服务毋庸置疑 2)新航送每人20新币的券 2个人40新币我的cpb的隔离就这么免费赚到手啦。新加坡马累的机上还有蜜月蛋糕送3)关键老公觉得直飞美佳航空实在不靠谱,上海航空确实也是另一个选择就看个人喜好咯。
友情提示:多换一点美金特别是一元面值的,一般管家给5美元;收拾房间每天早上床头放2美元(芙花芬一天打扫2次);拎行李的给1-2美元。
旅途开始
6.2
新航去程是上海新加坡转机马累转机时间40分钟,因为是联航的,一般没有特别意外不用担心赶不上后一班飞机(但我们就遇到了特别意外。。。)。回程转机时间4小时可以在新加坡机场放肆的逛。
由于此次第一段上海新加坡的这段飞机延误了2小时(据说上海航空管制)因此晚上那段我们没赶上。新加坡航空给我们安排了酒店住宿,并提供了我们来回打车的车费。事已至此,只好既来之则安之,住新加坡总比住马累干净,还可以免签顺便看下新加坡的夜景。这里提醒不管是住马累还是新加坡最后留一晚的洗漱和换洗意外在身边,避免开箱的烦恼这次我们意外滞留新加坡好多jms的箱子都没有很不方便,我们这次因为老公提前做了功课准备所以一切顺利哈,晚上毫不犹豫去吃了司机推荐的亚华肉骨茶美味极了。虽然航班延误了不能影响心情,回到酒店最贴心的是我们的翱翔假期代理还特意微信我们问我们航班延误了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感动!不得不提翱翔的服务真心不错,从选岛到后期服务跟踪都比较细致认真,是我们接触下来几家中比较好的。

早上飞机顺利抵达出门就有芙花芬的人接你到他们候机室休息饮料随便拿等人齐一起快艇

上岛
芙花芬岛和马累是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接我们的是说外文的管家岛上一共有3个中文管家。
酒店很贴心特意为新婚夫妇提供香槟还有水果。

由于我们订的相对晚,沙屋订满了只能先住沙屋后住水屋了,不过也能先睹为快。上岛管家会带你环岛绕一圈介绍无边泳池、租赁、图书馆、spa馆、健身房及各个餐厅具体位置。废话不多说上图。

刚放好东西,老公已迫不及待的跳下去练习浮潜了

6.4
早起看日出
第一次在海岛看日出,马代这个季节的日出大概在6点半,加上国内时差刚好9点不到,因此起床也不是很累。太阳升的很快,风浪不大,世界静好。

这是通往spa馆的路上,芙花芬拥有马代第一家水下spa,芙花芬也是林志颖度蜜月的选择哈哈。

无边泳池

刚好有只海鸟停在了无边泳池

夜晚的芙花芬

美食篇:
对于吃货的我来说芙花芬的食物比我预想的要好很多很多,导致带去的零食全部再扛回家。。。
这个热巧克力蛋糕里面是爆浆巧克力好吃到没朋友这是中文服务员推荐的国人的口味果然相同!

黑糯米饭也超级好吃只可惜肚子已无太大空间塞下它了

这个咖喱海鲜咖喱酱有点甜个人不是很喜欢,不推荐

老公点的T骨牛排已经叫了5分熟了,但还是觉得肉老,没有意大利的T骨牛排赞,还算过得去吧

凯撒沙拉还是不错的,据说岛上的蔬菜那是极贵的

生牛肉沙拉也是那位中文服务员推荐的相当惊艳,对我我这种不爱吃生冷食品人来说味道实在太鲜美了!

这个鱿鱼实在太好吃了,2个晚上连续点它值得!

另一餐吃的安哥拉斯牛腩5分熟,一个字还是老。岛上牛排整体水准一般,不爱

沙屋篇:
6.5
告别心爱的水屋来到沙屋第一个大惊喜管家给我们免费升级到豪沙。
普沙豪沙区别1)普沙面对码头,豪沙直接面朝大海浮潜较方便。水屋可以直接下水方便,但浮潜看不到鱼。这个豪沙走几步到沙滩下海直接就是最佳浮潜点位置极佳大爱2)豪沙多了前院的泳池其实也就是给大家沙滩上来进房间前洗洗沙子来着。另外同行的jms说普沙后院虫子壁虎较多,这点豪沙似乎没有问题。

豪沙前院

豪沙后院

芙花芬的晚餐是19:30开始,每天摸黑海边吃晚餐也是马代的特色

每天晚上听着海浪声看着星空这是最美的记忆

6.6
时光匆匆,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准备离岛再见如梦如幻的芙花芬 go home

引用 呆瓜 的图片:

真漂亮啊~~~

2016-06-12 16: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6-12 17:16

超美!如痴如醉 好想马上飞过去了

2016-06-13 09:2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6-13 09:56

抹黑吃饭真是深有同感!我闷点过很奇葩的菜,明明不好吃但有吃的很饱!

2016-06-13 10:58

是啊是啊,哈哈哈。你们点了那个啊?我们感觉单点的要比自助好吃。

2016-06-13 12:02

引用 yylucky 发表于 2016-06-13 09:56:18 的回复:

回复yylucky: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哟,我空了尽量回答

2016-06-13 12:03

引用 大头娃娃 发表于 2016-06-13 09:23:33 的回复:

超美!如痴如醉 好想马上飞过去了

回复大头娃娃:去呀去呀,现在可以计划起来

2016-06-13 12:03

引用 zhangda66288 发表于 2016-06-12 17:16:13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zhangda66288:嗯嗯,回来忙死啦,只能先趁热发一篇简单的

2016-06-13 12:04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