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那些天,我们仨一起发呆

cami LV.4
2016-06-12 14:17 494/2
  • 出发时间/2016-04-01

清明节假期前,想找个地方散心渡假,突然想起和弟弟的一次关于旅行的聊天,我们谈起了大连这个城市并且给我看了一张星海湾大桥的照片,我就被他的宁静详和深深的吸引了。因此,目的地就这么被锁定。去之前我没有跟小伙伴们做任何的商量,只是发了信息和机票询问她们是否要同行,就这样,我们仨就成行了。

Day 1 杭州✈️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Day 2 星海广场-滨海路-渔人码头-棒锤岛景区
Day 3 中山广场-友好广场-15库-杭州

时间:2016年4月2号至4号
人员:cami,小尹,刺猬
闺蜜行

每次出行,因为时间,地点和同行者的不同,心情总是不一样。
唯一一样的是为 了节省那么几个小时,总是在凌晨大家还在睡梦中的时候,我出发了。
去寻找我所期待的那一份不一样的风景。

到达大连,时间大概是10点左右,我们出了机场,坐上机场大巴去之前在网上预定好的宾馆高尔夫商务宾馆,说实在的,在网上看的跟实际有很大的落差,但是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情,我们将就的住了一晚上。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出游的心情并未因此而影响。

大连的街道是宽阔整洁的,正是因为这种干净,让整个城市感觉起来特别的明亮,心情得到的彻底的放松。

我们的第一站是圣亚海洋世界。

我是标准的80后一枚,随着年龄的增长,俗事的烦恼,感觉童真童趣离我渐行远去,然而,置身在这个属于孩子的世界中, 我仿佛成了孩子王。所有的与这个年龄相关的事儿离我远去,时光倒转。。。

各种不知名的鱼儿,飘盈的水母,笨重的海龟,缤纷的珊瑚只是海多彩世界的一角,或许一角都算不上,但却让我深深感到大自然的伟大。

DAY 2,兜兜转转,纯纯的瞎逛,细细的品味了这个海滨城市的魅力,如此祥和,如果一个尤如个优雅的女子,身在东北,却有着江南女子的娴静体现的淋漓尽致。

渔人码头,一个欧陆怀旧的体闲,一种港埠特有的市井文化,
这种来自心灵深处的感念,对于已经习惯秀气江南的我来说,是一种深深的吸引。

棒锤岛,据说当地人说是国家领岛人的避暑疗养之地,棒锤岛三个字出字毛泽东,但是却没有到达大连,貌似是大连人心中的遗憾之一。
后来百度了一下,确是如此。

我们去的时候,因为是早春,没有看到春意黯然的大连,唯一的就是几然不知名的花儿。
据说,到了樱花盛开的时节,棒锤岛的樱花林,不输日 本哦,
或许是可以当做以地游大连的一个原

DAY 3,因为特殊原因,我没有和我的小伙伴一起去旅顺口,所以只能去中山广场那一带转转,
我对歌特式风格的建筑情有独钟,总感觉这种欧式的复古建筑,带着很强的历史沧桑感。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6-12 15:4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