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山(不开车,只坐公交的旅游攻略)

檀香山这我们是订的接送机,在马蜂窝上搜索到差不多45到80一位,接送机的定价比较混乱,甚至有400多一位的,不知道是怎么算的。由于担心公交不能带拉杆箱所以订的接送机,实际上我也确实没有看到公交车有放拉杆箱的地方,但是不是可以也没冒险试试。檀香山的公交车是$2.5一个人,上车有时候司机会主动给你一个换乘票,当然,你也可以自己要,有了这个换乘票就可以在2小时内再次坐任何线路公交车,但时间好像卡的也不是那么紧,看来主要靠自觉,这里还有穿越城市的公交,我们就坐了E线到了珍珠城,还是第一次坐公交上高速。去恐龙湾坐公交22路直达,到了的时候司机说这下车就到恐龙湾,不过需要走过去,走了好长一段公路才到,其实就是绕过一个山头。去恐龙湾虽然站数很多,但大部分都不停,所以得自己数车站数来估计了,不过站间距离小,就算坐过了一站也可以走回来,而且有换乘票可以免费坐下一个车。恐龙湾里有独立的更衣室,可以换衣服上厕所,但没有淋浴,只能在外面水管子冲一下,但毕竟没把衣服都脱了,所以容易冲不干净,算是美中不足吧。我们周日去的,人不算多,基本不影响游玩,海滩中央的鱼基本没有,貌似都分布在两侧小礁石较多的地方,不会浮潜的还是应该注意安全,感觉hold不住了一定要回岸边,水可能因为游客多了的关系,有一点浑浊了,但不影响看到鱼。浮潜时没有脚蹼和眼睛和呼吸管是没法浮潜的,至少这三样必须有。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6-12 17:16

楼主再发点图片,图文并茂就更好啦